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我回来了,这票可以今天全天在均线上方,明 曹股发家 09-0109-01 16:44
- 140 1 [烧碱吧] 说了星期五晚的公告是诱空了吧它们就是一伙的别 股友0211111lq8 09-0109-01 16:44
- 124 2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连板稳了 副主力 09-0109-01 16:44
- 5394 9 [财经评论吧] “易、中、天”暴涨 科技成长风格再度上行!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44
- 170 4 [株冶集团吧] 这个点位了,还敢进嘛 股友e5O5769317 09-0109-01 16:44
- 100 0 [浙数文化吧] 主力这种操盘手法十分无良 是侠不傻 09-0109-01 16:44
- 99 2 [华胜天成吧] 连续多天高位放量滞涨,必跌。 智慧de金吉拉 09-0109-01 16:44
- 992 3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决定运气的时间 09-0109-01 16:44
- 318 7 [大禹节水吧] 跟着主力趋势来做,又做七分钱的t。。你继续洗 红红红九涨停 09-0109-01 16:44
- 4457 13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A吧] 对我 对着月亮许个愿 09-0109-01 16:44
- 101 1 [天龙退吧] 最后几个月,ST天龙退市也不挣扎一下吗 退市分析 09-0109-01 16:44
- 86 1 [基金动态吧] 8月收官。近一年收益超过81% bamboos理财笔记2003 08-2909-01 16:44
- 4299 62 [实丰文化吧] 别去羡慕外边的世界多精彩,吃面常有的事情。根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2609-01 16:44
- 237 5 [艾比森吧] 兄弟们,明天开盘就要跑,尾盘拉升不是好鸟。 端雅的乔珂 09-0109-01 16:44
- 413 0 [晓程科技吧] 没卖最高点,不过也谢谢了 我想回本啊喂 09-0109-01 16:44
- 145 4 [博纳影业吧] 挂5.57没能成交,收盘前5.47也没能成交,改5.46 股友6G5397Y589 09-0109-01 16:44
- 115 1 [科大讯飞吧] 你这再跌没天理了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9-0109-01 16:44
- 131 2 [西藏天路吧] 60交易日,主力流出了99亿 从一万到1000万 09-0109-01 16:44
- 121 4 [中国飞鹤吧] 实在没有忍住,又进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44
- 85 1 [小熊电器吧] 我卖飞了 楚天熊 09-0109-01 16:44
- 1047 5 [迈为股份吧] 趋势方向已明,大明加仓干,不到160一股不卖! 狼商168 09-0109-01 16:44
- 669 4 [北方稀土吧] 归母净利润实现同比高增,部分稀土相关产品产量 北方稀土资讯 09-0109-01 16:44
- 567 3 [财经评论吧] 麦克奥迪:麦克奥迪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升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3109-01 16:44
- 271 1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管理团队是否存在? 股友9833hH2386 08-2809-01 16:44
- 331 0 [长城军工吧] 虽然在高位买的你,但还是喝了点肉汤 股友6929f2Z700 09-0109-01 16:44
- 81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不错呀,收盘打到3个点以上了!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0109-01 16:44
- 209 4 [新易盛吧] 逃出去快7个亿。股价却上升。明天等着埋,会踩 股友22Vp701139 09-0109-01 16:44
- 317 2 [温州宏丰吧] 有人说增加芯片概念求是真是假? 股友T3q8316003 09-0109-01 16:44
- 1416 2 [ST东尼吧] 金九,开门红 擒龙者111 09-0109-01 16:44
- 96 0 [交通银行吧] 这走势,想割肉了,太了 快人快语的空濛9 09-0109-01 16:44
- 115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下车的老铁们懂得都懂,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光头浑水哥 09-0109-01 16:44
- 79 0 [星凯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 31/08/2025 星凯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6:44
- 98 0 [博尼控股吧] 有关截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年报之 博尼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6:44
- 86 1 [金龙汽车吧] 上周五涨0.06,今天跌0.10,这还不叫阴跌 莫名A其妙 09-0109-01 16:44
- 553 2 [高伟达吧] 好股拿不住,两天损失30个点,说明技术很菜,需 中长线选股 09-0109-01 16:44
- 157 3 [智飞生物吧] 赌一把明天补涨 喜上的公瑾 09-0109-01 16:44
- 118 2 [东杰智能吧] 就希望明天杰二大爷少跌点,要不今天的T就白做 牛二dalian 09-0109-01 16:44
- 186 8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明天开说明会,大家都去强烈要求大股东立即增持 只抄底不割肉 09-0109-01 16:44
- 96 0 [博骏教育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博骏教育资讯 09-0109-01 16:44
- 78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44
- 100 2 [金新农吧] 老夫掐指一算,今日会有个好收成 神算子躲牛市 09-0109-01 16:44
- 87 0 [商汤-W吧] 2.09加了一点 dalao2025 09-0109-01 16:44
- 412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起来就是买入...可惜长期持有的顺丰和人寿 大乌馒 09-0109-01 16:44
- 99 0 [京沪高铁吧] 已经跌六个月了 万事高升de安琪拉 09-0109-01 16:44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宜品营养拟赴港IPO,上半年业绩下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44
- 108 0 [中国联通吧] 工业富联都能把你收购了 倾国倾城的白泰成 09-0109-01 16:44
- 452 20 [顺丰控股吧] 你们没注意到吗?有些偷偷建仓的小金融乞丐,为 进口有机韭菜 09-0109-01 16:44
- 539 4 [融创中国吧] 完了,完了,又拉了,空狗还没平仓呐内心极度慌 柯南字道尔 09-0109-01 16:44
- 169 9 [阿里巴巴-W吧] 我是周五割了你 红回300W 09-0109-01 16:44
- 127 0 [鼎捷数智吧] ai应用出海,明天起飞 有决策力的岳铮3 09-0109-01 16:44
- 594 0 [长芯博创吧] 预计明天开盘猛拉10个点以上:2025年9月1日,长 甜蜜的盛靖娴 09-0109-01 16:44
- 94 0 [清水源吧] 果然是太极宗师涨三分的传人王四凤。比师傅强一 黑色闪电hy 09-0109-01 16:44
- 379 2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股票ST刚摘帽,基金需要打压吸筹!所以换手 追风88899 09-0109-01 16:44
- 147 2 [中国交建吧] 我去是不是该割了9.6下来的 破位必须执行770 09-0109-01 16:44
- 82 0 [大秦铁路吧] 这是 善谋的程茗 09-0109-01 16:44
- 122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么 我贪财好色的俗人 09-0109-01 16:44
- 147 1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穿头破脚的K线第二天进本都是死路一条,已 快乐的沈琦2 09-0109-01 16:44
- 847 15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股友32280U5e79 09-0109-01 16:44
- 652 9 [广安爱众吧] 恐慌吗?韭菜们。我的兄弟们都和我一样盼望多跌 七五一 08-2809-01 16:44
- 96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又是流出5个亿,天天大跌!这新央企属实够 多财多谋的狄仁杰 09-0109-01 16:44
- 232 0 [双汇发展吧] 到现在为止,双汇都是一直非常稳妥的股票,绝大 股友o6881191r2 09-0109-01 16:44
- 100 1 [天普股份吧] 加大监管加大监管 股友emjNth 09-0109-01 16:44
- 179 0 [光迅科技吧] $光迅科技(SZ002281)$$华工科技(SZ000988)$$新 股票插班生 09-0109-01 16:44
- 123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赵经理,你好,分点红吧,分红后再进点 基民2616M17z18 09-0109-01 16:44
- 84 0 [长虹美菱吧] 赶紧跑路吧,烫手的山芋 股友35i8G33328 09-0109-01 16:44
- 89 0 [天融信吧] 缩量调整完毕恭喜 I6666I6226I 09-0109-01 16:44
- 102 0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机构意思很明确,8到9得套牢盘是不会解放的 jpgc 09-0109-01 16:44
- 195 3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今天盘子洗的好。明天正式向上突破。涨停,抢筹 新三板一哥 09-0109-01 16:44
- 955 33 [全志科技吧] 周末快乐阿里大涨! 甜甜星辰 08-3009-01 16:44
- 831 0 [武汉凡谷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投资武汉敏芯半导体是否产生收益 武汉凡谷股友 08-3009-01 16:44
- 429 0 [武汉凡谷吧] 您好,请问截止本季报报告股东人数多少? 武汉凡谷股友 08-1709-01 16:44
- 105 0 [正邦科技吧] 牛市都结束了你还在横盘下跌,死猪不怕开水烫 山火盘点 09-0109-01 16:44
- 144 0 [飞利信吧] 明天飞利信会强势洗盘 无悔的岁月十八年7126 09-0109-01 16:44
- 588 2 [R艾格1吧] 手机提示艾字吓到我了,打开一看,喔嚯 大吉善贾的大乔 09-0109-01 16:44
- 167 0 [海信家电吧] 请问贵公司25年中报资产负债表合并报表中现金类 吾剑也未尝不利1 08-2109-01 16:44
- 94 0 [远光软件吧] 这股10年了都在5-7元,还有这么多修士 获利获利 09-0109-01 16:44
- 142 0 [*ST中岩吧] 没故事没业绩没预期散户多要是你是主力你会来拉 海南小炒家 09-0109-01 16:44
- 343 2 [速达股份吧] 速达股份股东户数增加66.08%,户均持股8.94万元 速达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44
- 81 2 [士兰微吧] 拉黑,永不再看 股友53Q7898P58 09-0109-01 16:44
- 114 2 [通化金马吧] 科伦药业板了,你什么时候也来一个 魔鬼时间差 09-0109-01 16:44
- 4564 13 [鹏华上证科创综合ETF联接C吧] 最近市场 鑫稳长盈 09-0109-01 16:44
- 79 0 [零奔洋吧] 零奔洋:监事离职公告 零奔洋资讯 09-0109-01 16:44
- 124 0 [华工创新吧] 华工创新: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工创新资讯 09-0109-01 16:44
- 208 1 [高盟新材吧] 请问董秘:除了董事长泄密、计提、巨亏、业绩大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9-0109-01 16:44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友爱的姜珂梅 09-0109-01 16:44
- 124 2 [天目湖吧] 已涨三天了,明天要跌了 股头里挑肉 09-0109-01 16:44
- 246 5 [金海通吧] 过两天来就拉两个涨停让你们跑的后悔死回头看看 股友M36U216273 09-0109-01 16:44
- 108 0 [常铝股份吧] 天普股份七连板!常绿股份…… 股友70B5B71089 09-0109-01 1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