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4 15 [物产金轮吧] 这里的股友都挺逗,看看这人呢 西若 08-2909-01 16:51
- 94 0 [新兴装备吧] 别怕,继续补仓 片皮笨驴 09-0109-01 16:51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量不大,说明主力已经控盘了。 股友QIuswU 09-0109-01 16:51
- 110 0 [春雪食品吧] 这票里面的主力是真不行 火中取栗1号 09-0109-01 16:51
- 358 0 [XD益丰药吧] 【调研快报】益丰药房接待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XD益丰药资讯 09-0109-01 16:51
- 267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是目前唯一可提供“证券交易→稳定币结 股友1951m72X10 09-0109-01 16:51
- 206 1 [浙江正特吧] 我为以前骂过你道歉 努力的渔夫 08-3009-01 16:51
- 99 0 [利扬芯片吧] 明天会有洗盘,但不影响V型回封 股友QD15292151 09-0109-01 16:51
- 265 0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硅业:合盛硅业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预告 合盛硅业资讯 09-0109-01 16:51
- 77 0 [科森科技吧] 高位全是利空,老油条都懂, 想成为你 09-0109-01 16:51
- 94 0 [东方国信吧] 周四清了,什么时候再进来就是老夫自己说了算了 追高穷一生 09-0109-01 16:51
- 157 1 [卓然股份吧] 今天杀的有点过了,涨的时候也没这么丝滑,一个 深海科技666 09-0109-01 16:51
- 150 0 [隆鑫通用吧] 日线三条腿了,我感觉,离启动也不是很远了,板 无糖咖啡加糖 09-0109-01 16:51
- 1149 12 [中原内配吧] 电控执行器、制动鼓是中原内配新的快速增长源! 我爱这股 06-0909-01 16:51
- 103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上13好吗? 隔夜泡芙 09-0109-01 16:51
- 117 0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强势整固期,本人将每天继续逢低慢慢加仓。 海天评股票 09-0109-01 16:51
- 128 0 [金泰能源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金泰能源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6:51
- 107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被淘汰,明天跟着独苗数据港一起跳水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9-0109-01 16:51
- 493 5 [药明康德吧] 还能买吗?感觉看着好高啊。 富可高升de容小仙 09-0109-01 16:51
- 8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标的指数今日预 股友516LG71686 09-0109-01 16:51
- 90 0 [长飞光纤吧] 小心被骗炮 肖萧鹅 09-0109-01 16:51
- 94 0 [三安光电吧] ai小作文不编了 和气富贵的波塞西 09-0109-01 16:51
- 93 0 [葵花药业吧] 你们快点都走了吧,就留机构自己跌吧 股友ct29183751 09-0109-01 16:51
- 191 1 [佛塑科技吧] 别人都是借大盘走势使劲往上拉升,你个跟风盘横 黑白對攻 09-0109-01 16:51
- 133 2 [顺丰控股吧] 这么大的量,看你能搞几天! LuckyKing哥 09-0109-01 16:51
- 123 2 [辰奕智能吧] 应该就要启动了 股友O1HfI8 09-0109-01 16:51
- 223 2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1.33+0.76%说三点金科6.46本月就会到。 海联金汇 09-0109-01 16:51
- 666 3 [和而泰吧] 如果沿着五日线向上就算是比较强势,突破前高拿 夏日浮萍 09-0109-01 16:51
- 114 2 [凯中精密吧] 指数稍微高点里面的主力资金都跑了他们格局也就 大雪无痕8 09-0109-01 16:51
- 385 6 [剑桥科技吧] 洗盘结束,明天开启4个一字板,200元的股价比较 A8拾伍 09-0109-01 16:51
- 83 0 [一博科技吧] 五连阴 点石多谋地长十郎 09-0109-01 16:51
- 180 3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上龙虎榜意味着什么?意味着里面全都是韭菜 晕车司机 09-0109-01 16:51
- 504 1 [汇嘉时代吧] 大家好!简单记录一下今天埋伏的记录。欢迎新老 招财pta501 09-0109-01 16:51
- 98 0 [启明信息吧] 已企稳反弹趋势 快速的爱麦克 09-0109-01 16:51
- 102 0 [PT水仙吧] 随便说说 风风火火地崽崽 09-0109-01 16:51
- 200 0 [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B吧] 值得信赖:从收益与风险多维度看,这只基金适配 纳斯达克4w 09-0109-01 16:51
- 98 1 [浙大网新吧] 套住啦我的天呐 股友i259a72163 09-0109-01 16:51
- 431 8 [华钰矿业吧] 主力还在,很有耐心,志存高远。稍安勿躁,期待 水牛驮我攀高峰 08-2509-01 16:51
- 157 1 [*ST宇顺吧] 宇顺现在是在蓄势,今年业绩增长趋势没得说的, 股海冲浪H 09-0109-01 16:51
- 852 4 [智度股份吧] 被甩下车了,明天还有机会上车吗 有趣的席寄琴1 09-0109-01 16:51
- 121 1 [特发信息吧] 100亿的算力股,且低价。买了就是喝飞天飞天茅 电科芯片600877 09-0109-01 16:51
- 868 2 [*ST高鸿吧] 董秘怎么说? 不疯魔不成活25 09-0109-01 16:51
- 272 2 [新时达吧] 周云杰在抖音视频里的华为、富士康等合作伙伴的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0109-01 16:51
- 453 6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偷偷的又买了5000千万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51
- 104 1 [索菲亚吧] 不会是财务作假吧 叫我小谢 09-0109-01 16:51
- 694 5 [光正眼科吧] 光正眼科二季度业绩遭遇滑铁卢,营收下降近两成 光正眼科资讯 08-2109-01 16:51
- 99 0 [大成食品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大成食品资讯 09-0109-01 16:51
- 108 0 [工业富联吧] 上头下命令了,要猛干人工智能,明天接着奏乐。 马年发发发 09-0109-01 16:51
- 101 0 [奥赛康吧] 终于睡醒了 肖萧鹅 09-0109-01 16:51
- 408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上上下下的我倒有点看不清这里的行情,但是港股 幸运每一天666 09-0109-01 16:51
- 113 0 [德博科技吧] 德博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德博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6:51
- 172 6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4个点以上的涨幅,然后再…………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0109-01 16:51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/ 远方的你的 09-0109-01 16:51
- 10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随便找个门卫,外卖小哥,也比你们团队能力强, 基民72D3865q96 09-0109-01 16:51
- 146 0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易中天又发威,有肉吃。 中美有时差 09-0109-01 16:51
- 106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低开低走? 牛冲天888 09-0109-01 16:51
- 415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阿里巴巴再拉10个点,恒科能否再上涨2个点 冰雨lw 09-0109-01 16:51
- 380 3 [永鼎股份吧] 太喜欢这个主力了!就是要这样走,把小散户洗的 只想赚个9999万 09-0109-01 16:51
- 142 1 [兴森科技吧] 对子顶是给小散看的,说明精准控盘 股友93y59v5813 09-0109-01 16:51
- 193 2 [日久光电吧] 今天洗盘结束下午盘中出现异动,主力准备启动第 猾头畅游股海 09-0109-01 16:51
- 81 1 [张家港行吧] 收4.49元 江南公主 09-0109-01 16:51
- 88 0 [天地科技吧] 做了个双头啥意思? 理性的文飞文 09-0109-01 16:51
- 89 0 [川能动力吧] 有分红吗? 股友EDupji 09-0109-01 16:51
- 97 0 [雅戈尔吧] 股市还是老1套,生来就是残疾,又不敢动大手术 有执行力的武杉2 09-0109-01 16:51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如通股份:陈小锋已减持0.01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51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瑞医药:1类创新药泽美妥司他片获批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51
- 251 1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:关于提前赎回药石转债的第十二次提示 药石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6:51
- 520 1 [五洲特纸吧] 五洲特纸:五洲特种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 五洲特纸资讯 09-0109-01 16:51
- 105 2 [浙商中拓吧] 大概再跌15个点左右,就差不多了,到时候才是抄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9-0109-01 16:51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温州宏丰:子公司取得1项专利证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51
- 691 0 [石四药集团吧] 石四药集团:取得国家药监局有关别嘌醇片的药品 石四药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6:51
- 108 0 [时计宝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 时计宝资讯 09-0109-01 16:51
- 84 0 [麦迪卫康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和职能 麦迪卫康资讯 09-0109-01 16:51
- 133 1 [海格通信吧] 前天在广电与海格犹豫了一下,结果买了海格,这 meijian1966 09-0109-01 16:51
- 187 3 [XD泰豪科吧] 典型的操纵股价,可以举报了。 股友d96639297Z 09-0109-01 16:51
- 82 0 [幸福蓝海吧] 兄弟们别吃独食啊 展丽娜 09-0109-01 16:51
- 142 3 [神农种业吧] 6块追进来的,还有救吗? 小逗比 09-0109-01 16:51
- 101 0 [新日股份吧] 好好的绿为什么要拉升呢,拉升又不好好走 寻找罗辑 09-0109-01 16:51
- 128 0 [顺络电子吧] 这股好像很少看到涨停,希望今年铁树开花,走出 雨沫666 09-0109-01 16:51
- 90 0 [玻璃吧] 打不上去吗? 临沂的牛 09-0109-01 16:51
- 116 2 [天府文旅吧] 股巴最好狂吹利好,利好吹的多,明天就必跌今天 股友210N09F629 09-0109-01 16:51
- 119 1 [淀粉吧] 为生活干了 日月星汉 09-0109-01 16:51
- 89 1 [保利发展吧] 啥叫无脑买入,就是买这个不用动脑不用担心,坚 闲散游资 09-0109-01 16:51
- 126 2 [高铁电气吧] 高铁电气不搞个机器人出来是不行了 股友Himakey 08-2509-01 16:51
- 89 0 [奥美医疗吧] 炒未来,不炒过去 展丽娜 09-0109-01 16:51
- 96 0 [煌上煌吧] 挣的没挣的,我在天线上看的清清楚楚 基民6v0827Z028 09-0109-01 16:51
- 101 0 [潍柴动力吧] 周线M头了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09-0109-01 16:51
- 142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榜吗?下午拉高就进了六个亿,尾盘流出了 暴涨小丸子 09-0109-01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