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平安研究睿选混合A吧] 港股通创新药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合作,拓展销售渠 天道撒旦 08-2708-27 17:46
- 8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洗盘 股友593Fo31670 08-2708-27 17:46
- 94 1 [智飞生物吧] 把前面20个点的大阳线给跌破应该就可以进了。 香炉贡台上摆 08-2708-27 17:46
- 163 4 [美团-W吧] 利空出尽,明天起飞 基民yDupeS 08-2708-27 17:46
- 141 1 [基金动态吧] 快速调整,大盘进入震荡调整阶段,方向向上 福蛮赚天下 08-2708-27 17:46
- 91 1 [学大教育吧] 牛市这么久了,今天别人涨了很多的回调,你没涨 牛市捡瓶子 08-2708-27 17:46
- 728 2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创新药:吉林敖东的创新药主要包括中药 jztz9529N98 08-2608-27 17:46
- 116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铝板块涨幅这货倒数现在业绩落地,分红增加 余温c 08-2708-27 17:46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散步大本营,无柚子来抬轿,震荡是中期走势。 金沙江路柚子AAA 08-2708-27 17:46
- 237 0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关于提前赎回“崇达转2”的第三次提示 崇达技术资讯 08-2708-27 17:46
- 166 1 [融创中国吧] 方向不对,撒腿就跑,给磨的都精明成猴了,唉。 等等莫惊慌 08-2708-27 17:46
- 324 0 [恩威医药吧] 恩威医药: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换发的《药品生产 恩威医药资讯 08-2708-27 17:46
- 1586 2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1.55亿元 同比增长 ST人福资讯 08-2708-27 17:46
- 101 1 [会稽山吧] 会稽山真牛B 富可满斗de邀月 08-2708-27 17:46
- 374 1 [华胜天成吧] 过两天再来 悟道了888 08-2708-27 17:46
- 304 2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5年前,我把准备买房的6万元钱放入南方科创板三 股友btHUDy 08-2708-27 17:46
- 257 4 [紫金矿业吧] 我的天主力跑了多少啊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8-2708-27 17:46
- 10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!!! 基民9Uicr6 08-2708-27 17:46
- 295 4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突破3700,否则前功尽弃!可能吗?! 玩儿呗 08-0808-27 17:4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家队先走了。卦蔷上了。后面就是券商等机构互 神仙二指6967 08-2708-27 17:46
- 80 0 [温州宏丰吧] 用力扎,力 花开兴隆的貂蝉 08-2708-27 17:46
- 326 7 [黄河旋风吧] 重仓3000股黄河旋风亏麻了,不是因为我今天还可 爱理财de白菜 08-2708-27 17:46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调整很有必要,等待5日均线。 喜悦的凌华音 08-2708-27 17:46
- 26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还好一直在这里躲避牛市,假如卖了这个去追高,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8-2708-27 17:46
- 448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接了一个,明天继续 左右大将军 08-2708-27 17:46
- 76 1 [XD亚星锚吧] 不等93了,这就崩盘了啊。唉 太空船007 08-2708-27 17:46
- 103 1 [东方财富吧] 指数涨的时候他要压盘,指数跌的时候没见他护盘 股友36p239723g 08-2708-27 17:46
- 98 2 [东方财富吧] 该你救市了,要不然难搞了。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8-2708-27 17:46
- 135 3 [上证指数吧] 不到4000绝不减仓,永远满仓永远热泪盈眶! RavenZuo 08-2708-27 17:46
- 100 1 [洛阳钼业吧] 还得调 财源高升得梦轩 08-2708-27 17:46
- 179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调整两天了越南今天起来了 幼稚的稻草人 08-2708-27 17:46
- 227 4 [西部创业吧] 这大阴线。。。有什么利空吗?中报不是挺优秀的 聪明的大睿智 08-2708-27 17:46
- 101 3 [中贝通信吧] 财报够垃圾 讲胡话的真老师 08-2708-27 17:46
- 54 0 [融创中国吧] 妹妹,说得好 网红哥 08-2708-27 17:45
- 84 0 [中银证券吧] 别了,整得我头疼 陈观楼 08-2708-27 17:45
- 354 2 [华强科技吧] 华强科技: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华强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7:45
- 151 2 [贝肯能源吧] 明天跌5个点。 红珊瑚AA 08-2608-27 17:4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空看多由市场决定的。本人认为此轮调整力度非 鹭岛财哥 08-2708-27 17:45
- 88 0 [雪峰科技吧] ,这么多散户看多,估计完蛋了,这个股票还要跌 三三愚 08-2708-27 17:45
- 481 3 [重庆啤酒吧] 是不是专门来套我的,一买一个套,被我买蹦了 ST节能 08-2708-27 17:45
- 73 0 [太平洋吧] 涨的没赶上好时候 经常被套可咋整 08-2708-27 17:45
- 84 1 [华骐环保吧] 有比我套了800多个交易日的朋友吗, 炒股能养家否 08-2708-27 17:45
- 66 0 [中信博吧] 业绩没啥用 金日偷调 08-2708-27 17:45
- 125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A吧] 不少板块调整,不过创新药我还是选择补仓,一旦 严谨的乔寄琴 08-2708-27 17:45
- 331 5 [卓翼科技吧] 巨妖? 股友2P2898N250 08-2708-27 17:45
- 80 1 [广生堂吧] 大胆的买入,别人恐惧我贪婪。 张强枫 08-2708-27 17:45
- 117 3 [百洋医药吧] 赚点零花钱 深圳投资商 08-2708-27 17:45
- 68 1 [寒武纪吧] 根据营收来说,市值也就值500亿顶天了,现在500 想赚钱就来赚稳钱 08-2708-27 17:45
- 111 1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今天涨停了吗?没有×17 重组_20cm_中新股 08-2708-27 17:45
- 165 0 [奥飞数据吧] 营收只增长了8%,但净利润和扣非净利润分别增长 money2087啊 08-2708-27 17:45
- 79 0 [乐歌股份吧] 要起飞了,缩量怕毛线 snowkimi58 08-2708-27 17:45
- 82 0 [NYMEX铂金吧] 这么快就企稳上涨了吗,又猛的反弹,晚上还能下 股友J_Z18217 08-2708-27 17:45
- 276 3 [四维图新吧] 鉴智115万一个注册公司你们都了? 股哥ZHONG 08-2708-27 17:45
- 251 3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万凯新材资讯 08-2708-27 17:45
- 126 3 [新宝股份吧] 人家都吃完了走人了,这桌还没上菜,桌子被掀翻 乐观的枫水扬10 08-2708-27 17:45
- 108 2 [亿纬锂能吧] 一直出货,规律的像是机器人 有进取心的菲云舞 08-2708-27 17:45
- 614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就一个动作,把长城了一半,然后等会看要不 LG178 08-2708-27 17:45
- 306 6 [*ST中基吧] 基哥没必要跟着跌吧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8-2708-27 17:45
- 68 0 [珀莱雅吧] 昨天好点进的今天就这 沉郁落叶 08-2708-27 17:45
- 101 0 [科德教育吧] 哎,明天还得接着杀,除非明天高开三个点以上才 金X五 08-2708-27 17:45
- 80 1 [第一创业吧] 生不逢时啊,这根长长的上引线 富贵如意德 08-2708-27 17:45
- 244 3 [岩山科技吧] 竟然还有憨货说明天一字跌停,板上成交了52亿, 绿油油的拉面 08-2708-27 17:45
- 534 0 [三安光电吧] 蓄势待发~ 萝卜先生 08-2708-27 17:45
- 79 0 [软通动力吧] 追高三百股亏了我7百多 鸿安九九 08-2708-27 17:45
- 120 1 [创新医疗吧] 前几天大盘氛围太好,延缓了它的A杀态势,从今 逆耳忠言 08-2708-27 17:45
- 204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不会还跌吧? 岁月不败美人 08-2708-27 17:45
- 86 0 [国债指数(净)吧] 触碰到年线了,开始反弹。 无恶不作 08-2708-27 17:45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愿赌服输,输也要输明明白白 股友713073wP95 08-2708-27 17:45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货不会又调整4周吧 闪亮的星辰 08-2708-27 17:45
- 77 0 [东贝集团吧] 亏在牛市里,亏在牛里 gaofeizh 08-2708-27 17:45
- 85 0 [翱捷科技-U吧] 猜到了业绩不好或者说业绩不好应该本就符合预期 福兰克 08-2708-27 17:4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个散户朋友们好我是抄底狂魔我确定大盘见顶了 纯真善良的爽言2 08-2708-27 17:45
- 97 2 [克来机电吧] 下跌跑赢指数了,厉害啊小克,上涨跑输30个点, 本命年起飞 08-2708-27 17:45
- 233 13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再出来唱多忽悠大家的要么是坏要么是蠢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8-2708-27 17:45
- 76 1 [景峰医药吧] 先走了,心痛了输给自己一把 王小娴 08-2708-27 17:45
- 75 1 [华联股份吧] 破二明天开始又一块九这垃圾不破产退市时间问题 晴朗的孟醉薇3 08-2708-27 17:45
- 149 2 [国瓷材料吧] 一根大阴线全老实了,好票还是烂票看明天表现了 交易為生 08-2708-27 17:45
- 116 2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连板可能性很高! 勇敢的阳光 08-2708-27 17:45
- 387 1 [创新医疗吧] 上一波跟风进来的散户其实都跑的差不多了 红烧牛肉面1 08-2708-27 17:45
- 184 1 [致尚科技吧] 发行股份到完成收购需要多少天? 股友360F70y638 08-2708-27 17:45
- 284 5 [科大讯飞吧] 借利好出货,主力真牛 股友955167HO07 08-2708-27 17:45
- 1123 16 [美团-W吧] 业绩远超预期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7:45
- 256 3 [吉峰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tfrd 08-2708-27 17:45
- 84 1 [天阳科技吧] 正所谓,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窜稀。 寻找风口的笨 08-2708-27 17:45
- 339 15 [园林股份吧] 这种缩量上来、量价很差的票还是尽量远离,这口 大为论道 08-2608-27 17:45
- 54 0 [融创中国吧] 这厮一出口,怎么味这么重! 网红哥 08-2708-27 17:45
- 89 0 [片仔癀吧] 连茅台都被科技股干掉了,更何况片仔癀这种小弟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2708-27 17:45
- 256 2 [连连数字吧] 听说,某股东的股权被法院查封了,真的假的?有 观察员V 08-2608-27 17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