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九牧王吧] 上证3500时九牧9.1,如今上证3800,九牧还是9.1 空中飞鱼 08-2708-27 15:36
- 69 0 [至纯科技吧] 我们26块再见 乐观的雅幽明19 08-2708-27 15:36
- 75 0 [基建ETF华夏吧] 涨几天,不如跌一天 基民g18T062780 08-2708-27 15:36
- 26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寒王牛,上来继续高开是吧 怀念18年的夏天W 08-2708-27 15:3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长期资本!!! 保定王婆 08-2708-27 15:36
- 76 0 [广生堂吧] 除去科创板,这货跌幅第一,关键是再昨天已经大 自信的哥清平 08-2708-27 15:3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想骂人哪 HQ量HQS 08-2708-27 15:36
- 63 0 [工业硅吧] 又被洗下车了,太狡猾了,能不能真诚的 既做多也做空 08-2708-27 15:36
- 87 0 [中国广核吧] 看技术,明天会放量上攻的概率大 平遥炒家 08-2708-27 15:36
- 139 0 [维远股份吧] 12386 电话 中国证监会服务热线接收投资者投诉 股友2kczR23589 08-2708-27 15:36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外资做空,恒生科技已经严重高估了。 完美的丁晨光 08-2708-27 15:36
- 86 0 [美格智能吧] [中签] 热情的凝冷星 08-2708-27 15:36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有意为之一振,全部要晚上隔夜挂单呢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708-27 15:3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牛没有犄角了 懂得欣赏de艾莉娜 08-2708-27 15:36
- 351 0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为了梦想嚣张奋斗 08-2708-27 15:36
- 97 1 [顺灏股份吧] 完了,彻底凉了! 板姐就是我 08-2708-27 15:36
- 108 1 [建工修复吧] 为什么小散容易追涨杀跌!本质是他们认知不够! 永不退缩 08-2708-27 15:36
- 406 3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身兼AI智能体、AIGC、人工督能三大概念, 股友821e21305o 08-2608-27 15:36
- 61 0 [第一创业吧] 还以为你当回龙头,后悔早上没走 基民GZClb5 08-2708-27 15:36
- 61 0 [北证50吧] 第一个补缺口的板块 yukim 08-2708-27 15:36
- 72 0 [华电辽能吧] 今晚是不是公布中报啊 梧桐树H 08-2708-27 15:36
- 143 3 [赢时胜吧] 今天不抢筹码,明天没机会了哦 大神巴非特 08-2708-27 15:36
- 265 1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$基金公司所出的公告 永不言败地紫椴 08-2708-27 15:36
- 243 4 [麦克奥迪吧] 别太乐观,就是牛市也有暴跌,现在技术上顶背需 AI坐山观股斗 08-2708-27 15:36
- 1766 21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债转股进来就关小黑屋一星期,请君入瓮。明 五路护身 08-2608-27 15:36
- 644 17 [新兴铸管吧] 再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不大了,阴跌盘整时间换空间 拼搏之百香果 08-2208-27 15:36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就是说这两个月到处挨打亏了30个了,能不能在这 股友9861vk7808 08-2708-27 15:36
- 657 0 [酷特智能吧] 股性差,股都称不上,看前面几个高点走势就知道 N777888999 08-2708-27 15:36
- 65 0 [江苏雷利吧] 先走了,GOODLUCK 星星小火 08-2708-27 15:36
- 624 3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的底裤 小赌怡情大赌致富 08-2708-27 15:36
- 84 0 [中化装备吧] 今天都没有跌绿,不错不错 只当钉子户 08-2708-27 15:36
- 120 0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跌这么多,万华这个表现不差啦。明天就继续 股友89690M8M90 08-2708-27 15:36
- 250 0 [国货航吧] 兄弟们对不住了。我来了,它跌了 俏皮的石光耀 08-2708-27 15:36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领克10EM-P的带电测试不仅是技术展示,更是体现 俊逸超凡的吴小白 08-2708-27 15:36
- 103 0 [中炬高新吧] 科技股涨了几倍,调整下,这个酱油照样调整,是 基民A320255p38 08-2708-27 15:36
- 85 0 [长城电工吧] ,刺激 股友8W737o7178 08-2708-27 15:36
- 93 1 [北方华创吧] 明天又要跳空低开,烦死了,真难做 纯真善良的爱杰 08-2708-27 15:36
- 104 2 [英维克吧] 说了这个股的股性不好 纽扭妞钮牛 08-2708-27 15:36
- 91 0 [机器人吧] 大资金行动了?这阵仗山呼海啸,地动山摇。 股友5039659C9J 08-2708-27 15:36
- 73 1 [步步高吧] 吃相真难看,买了6个月,今天你涨停? 股民内克斯 08-2708-27 15:36
- 189 2 [金明精机吧] 如果明天创业板大跌,精机会跌多少??? 小上海资深股民 08-2708-27 15:36
- 1213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科技在量子惯导技术领域具有明显优势 大趋势之价值投资 08-2308-27 15:36
- 81 0 [新宁物流吧] 换换手率达到百分之十了,会有龙虎榜吧,大涨不 招财州鹤地老顽童 08-2708-27 15:36
- 95 0 [新时达吧] 砸下来,机会又有了,看新高! 衰运走好运来 08-2708-27 15:36
- 71 0 [*ST南置吧] 我,以为跌停了,没看,尾盘撬开了 股友01e7W98205 08-2708-27 15:36
- 73 0 [五洲交通吧] 周线走的太差了 经常的卫露4 08-2708-27 15:36
- 38 0 [航天ETF华安吧] 我看好商业航天,这里能直接打包! 游资老六A 08-2708-27 15:36
- 785 11 [江钨装备吧] 曾经有一只低价股票安源煤业放在你们面前,你没 有幽默感的峰雪馨 08-2708-27 15:36
- 229 0 [中房5吧] 中房5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房5资讯 08-2708-27 15:36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多伦科技T TangWill 08-2708-27 15:36
- 1059 1 [中科曙光吧] 溜了溜了,还好早盘出了 讨厌的殇晤2 08-2708-27 15:36
- 89 1 [鲁银投资吧] 典型的散户股涨涨不过大盘跌就跌双倍三倍,说好 爱吃主力大米 08-2708-27 15:36
- 74 1 [长城军工吧] 我说了,还是一样,没到100一股不卖, 骑牛吃肉 08-2708-27 15:36
- 230 3 [博雅生物吧] 连ai都觉得拉ji的股票 买啥啥就涨和卖啥啥就跌 08-2708-27 15:36
- 366 2 [三星电气吧] 早上卖了北方来买这个,我心理苦啊。 趙子龖 08-2708-27 15:36
- 195 4 [ST万邦吧] 拿好了,最少7个板 热情的魏美波 08-2708-27 15:36
- 938 16 [阿里巴巴-W吧] 韭菜 打卡成功 08-2708-27 15:36
- 199 17 [ST海龙吧] 开盘进来的,一下就亏3个点了,这运气,也是没 好运年连 08-2708-27 15:36
- 124 2 [华虹宏力吧] 你就一直关着吧别出来了 销户远离D场再见 08-2608-27 15:36
- 99 0 [复旦张江吧] 买盘枯竭,只要有抛盘就往下跌,没有任何承接力 盆满成章得张无忌 08-2708-27 15:36
- 373 0 [金田股份吧] 很想跟你共进退,所以最高点没有卖掉你 恒心的黎哲碧 08-2708-27 15:36
- 96 1 [大秦铁路吧] 涨没有份!跌比那个都快! 玄鸡子 08-2708-27 15:36
- 98 2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发生什么情况了,从-8拉红,这算拉尾盘吗? 柴头岭大咖 08-2708-27 15:36
- 138 0 [世名科技吧] 可以跌到5元,然后资本来举牌,趁着陆勇还在里 老股友不求人 08-2708-27 15:36
- 148 5 [京沪高铁吧] 大盘下跌是获利了结,京沪高铁是什么下跌! 股友h559Z55076 08-2708-27 15:36
- 101 1 [博苑新材吧] 尾盘记得清仓 杰森富 08-2708-27 15:36
- 78 2 [五矿资本吧] 跑,一个字 wz919 08-2708-27 15:36
- 123 4 [海南机场吧] 还叫人补仓么? 冷眼看潮起潮落 08-2708-27 15:36
- 486 1 [科远智慧吧] 快收官了,这个月就这样了。 陶二毛 08-2708-27 15:36
- 220 4 [司太立吧] 这玩意一直在出货!真是奇葩 股友V31208O280 08-2608-27 15:36
- 85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恒生今天不错啊!跟着大盘快速翻红也挺强的!$ 开心小富婆1 08-2708-27 15:36
- 91 0 [城地香江吧] 明显就是主力不想让他涨,液冷涨完了他出个液冷 憨态可掬的陶欣柏 08-2708-27 15:36
- 148 2 [东土科技吧] 居然有人把东土和寒茅相提并论,那得在盘中盘后 语涵2021 08-2708-27 15:36
- 217 1 [大元泵业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 宇航8888 08-2708-27 15:36
- 88 1 [成飞集成吧] 也不停牌核查了?太双标了!吃相太难看了吧! Jacky123321 08-2708-27 15:36
- 74 1 [ST京机吧] 套了我3毛钱,厉害 洒脱的秦禹东 08-2708-27 15:36
- 127 4 [广生堂吧] 二天停20个点?果真是讲故事的,比谁都跑的快 嫩绿色的桃虎 08-2708-27 15:36
- 98 2 [悍高集团吧] 120元买的成本还有吗?集合一下,平衡一下 股友LGaQA3 08-2708-27 15:36
- 587 3 [四方精创吧] 按计划执行,围绕推仓位 林阳9134 08-2708-27 15:36
- 186 4 [大恒科技吧] 兄弟们,黄金坑出现了,王侯将相,宁有种乎!此 没有名字可以吗9655 08-2708-27 15:36
- 252 6 [东睦股份吧] 在这里面待着,你会错过整个牛市,人生能有几次 老马风控之王 08-2708-27 15:36
- 152 11 [*ST闻泰吧] 下午直接突破44.38明天就一路上48元 宇宙小風神 08-2708-27 15:36
- 140 3 [未来3吧] 老三板重整没有十年八年你出不来,而且还普遍宿 股友6l69E75673 08-2708-27 15:36
- 91 1 [腾讯控股吧] 一买就跌,什么鬼 基民jT7wrS 08-2708-27 15:36
- 150 5 [东信和平吧] 看了一天没敢买,眼看着它拉红,明天希望能低开 我要翻倍啊100 08-2708-27 15:36
- 98 0 [华工科技吧] 晕,买完才看到,里面的都是获利的,只有今天追 柔美的爱京城1 08-2708-27 15:36
- 87 0 [万年青吧] 还好昨天赚一分钱走了我是怎么有这么耐心持股这 良口的枇杷露 08-2708-27 15:36
- 77 1 [北新路桥吧] 我再说一次,不补缺口绝对不进 XyNo 08-2708-27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