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2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希望不,买成5.49,还可能上去吗 勤恳得智多星 08-2708-27 15:36
- 97 3 [中马传动吧] 39跑了一半,还剩一半,不知道是幸运还是苦逼了 端庄秀丽的汪汶菊 08-2708-27 15:36
- 116 1 [电气风电吧] 三天涨超过30%就不好了。明天拉起你走人! 笑吟吟地茉莉花 08-2708-27 15:36
- 75 1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、垃圾,除了垃圾不知道怎么形容你了! 股友031w09356f 08-2708-27 15:36
- 157 2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i6上周上险量10,值得期待 南街浊酒丨 08-2708-27 15:36
- 111 3 [上海电气吧] 哎,果然一买就是跌么 有利就跑 08-2708-27 15:36
- 469 9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又涨了,鸿海也涨了,苹果也涨了,富联你看 工业富联倒销户 08-2708-27 15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北京的雨,下了一天了,还在下,好冷。 冷月8886 08-2708-27 15:36
- 83 0 [科源制药吧] 跳水冠军 股海追梦人168 08-2708-27 15:36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彻底的等到晚上隔夜挂单了吧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708-27 15:36
- 66 0 [瑞芯微吧] 寒武纪让板块上了一个档次 勿贪嗔痴 08-2708-27 15:36
- 75 2 [寒武纪吧] 只有强者才配老夫拥有,寒武纪,绝对的霸者标配 大神KOR 08-2708-27 15:3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试试AI作图 米粒mili0322 08-2708-27 15:36
- 78 0 [浙江新能吧] 一阴穿三阳 不能每次都踏空 08-2708-27 15:36
- 73 0 [中国软件吧] $中国软件(SH600536)$ 股友6n0y316116 08-2708-27 15:36
- 83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废了,50以下 勤劳善良的马芝菲 08-2708-27 15:36
- 74 0 [陕国投A吧] 拿了一个月一天全回去了 苏大香香 08-2708-27 15:36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我谢谢你,还是红的 刚正不阿的宁宁 08-2708-27 15:36
- 71 0 [五洲交通吧] 月线几根上吊线了 经常的卫露4 08-2708-27 15:36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仔细看,各均线都在逐步抬高上扬,虽然下跌,但 不吃肉的烟酒僧 08-2708-27 15:36
- 3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玛德,我这段时间,纳指赚钱。大A花 八方来财送祝福 08-2708-27 15:36
- 73 0 [鸡蛋吧] 鸡蛋不要钱吗?好吊 齐王2025 08-2708-27 15:36
- 203 2 [天键股份吧] 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的意见明 中南的海 08-2708-27 15:36
- 67 0 [林州重机吧] 爬了个把月,一脚蹬回老家 琴心的雷音 08-2708-27 15:36
- 80 0 [浙江众成吧] 明天又是一根大阴线,真恶心 太难了W 08-2708-27 15:36
- 27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$半导体ETF(SH512480)$ 同心同德得黄蓉 08-2708-27 15:36
- 90 0 [中国软件吧] 什么玩意儿进去就亏4个点,烂泥扶不上墙 富龙牛牛 08-2708-27 15:36
- 106 1 [吉视传媒吧] 大环境这么大的情况下主力依然最后一刻封板了, 禧乐888 08-2708-27 15:36
- 81 1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补跌 股市永远是挖坑 08-2708-27 15:36
- 119 3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活埋家人们 知行合一涨停 08-2708-27 15:36
- 135 1 [退市苏吴吧] 金日苏吴若能一战成功,日后天下皆知! 极数知来 08-2708-27 15:36
- 113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啊垃圾垃圾 股友88788I203A 08-2708-27 15:36
- 94 1 [拓山重工吧] 一天砸下去5个点,活久见!这个钱你们赚的踏实 股友93T511y535 08-2708-27 15:36
- 467 0 [微导转债吧] 走了,走了 基民I7525Y3676 08-2708-27 15:36
- 66 0 [九安医疗吧] 守望到明年,看结果。 风清气淡 08-2708-27 15:36
- 123 0 [中恒电气吧] 慌什么,华胜天成13-15号那两天那么烂,第二天 节前别炒股 08-2708-27 15:36
- 66 1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,套人第一 小小探险家 08-2708-27 15:36
- 142 2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封板数量和收盘最后卖出的数量 zuo26048679275 08-2708-27 15:36
- 168 2 [浙大网新吧] 这是明显的出货 hsl201189 08-2708-27 15:36
- 125 3 [腾龙股份吧] 知足吧,外面成啥样了这节骨眼上,谁跌都不可能 韮菜逆袭 08-2708-27 15:36
- 98 3 [麦澜德吧] 目前还亏7个点,跌到亏15个点补仓。 心之翼 08-2708-27 15:36
- 68 0 [*ST南置吧] 那些空狗没筹码的想明天继续收集低价筹码,尾盘 古灵精怪的丁昭 08-2708-27 15:36
- 76 2 [寒武纪吧] 总会有一天,你比茅台更令人不耻。 聪颖的陶楠莉 08-2708-27 15:36
- 589 2 [湖北广电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,还得是你啊 股友08G7610k26 08-2708-27 15:36
- 107 1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还有恐慌盘,也不知道54抗不抗的住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8-2708-27 15:36
- 96 2 [坚朗五金吧] 这傻13吃肉一口都没吃上,埃打是一棒都没躲过 庙里老道 08-2708-27 15:36
- 84 1 [特变电工吧] 猪力鸡构你们这帮缺德的东东报应总有一天会轮到 股友P6fj6B 08-2708-27 15:36
- 93 1 [五洲交通吧] 牛市少数涨,熊市一起跌 兴嘉齐发 08-2708-27 15:36
- 86 2 [深证成指吧] 大牛市来了,坐等继续起飞! ZHRZ_TYDC 08-2708-27 15:36
- 396 10 [海联金汇吧] 我还是花钱买的,这只股讲课给的是亏的,不如自 盈盈满溢 07-2508-27 15:36
- 88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还能涨两天,老龙头不是盖的。 小飞刀股记 08-2708-27 15:36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管是昨天的大涨,还是今天的下跌,都是市场的 温和友善的罗虔 08-2708-27 15:36
- 828 1 [中科曙光吧] 被寒王带崩,明天走修复,被洗下车的散户哭吧 股友99993lE718 08-2708-27 15:36
- 66 1 [阿里巴巴-W吧] 年底冲200 价值远行 08-2708-27 15:36
- 384 1 [和而泰吧] 我是小韭菜,无知者无畏,到最后一刻,还在买买 自强不息de哈里特 08-2708-27 15:36
- 97 2 [聚飞光电吧] 沪指涨那么多天,沟日的你不涨。今天好不容易涨 硬核韭菜4123 08-2708-27 15:36
- 435 12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孩子王儿 孩子王资讯 08-2608-27 15:36
- 67 0 [朗坤科技吧] 被忽悠的散户今晚只能默默的吃面 机灵聪慧的黎佳玉 08-2708-27 15:36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深蹲慢起,一路奔向8元。 石家庄今天我有空 08-2708-27 15:36
- 57 0 [寒武纪吧] 一鲸生万物落,这点利润,连基本面都支撑不住, 经纶腾达的墨非 08-2708-27 15:36
- 87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啥也不是 跟着指标吃肉 08-2708-27 15:36
- 86 1 [江钨装备吧] 都涨那么多了为什么还敢追高?也是服了你们! 可怕的A 08-2708-27 15:36
- 217 1 [佳都科技吧] 逃顶小能手 隔壁村铁柱 08-2708-27 15:36
- 161 5 [合力泰吧] 哦豁。追高进的。4.07 小鑫鑫AA 08-2708-27 15:36
- 171 1 [ST应急吧] 提前一天公布半年报,其目的就是闷杀今天最后一 迟长婷 08-2708-27 15:36
- 349 3 [步步高吧] 关键时刻软件总出问题 幸运的小姐姐 08-2708-27 15:36
- 4967 36 [指南针吧] 多少倍已经记不清了v5了。一路走来。感谢指南针 安安静静做个牛散 08-1808-27 15:36
- 67 0 [花园生物吧] 这股每次都是高吸低抛 追高穷一生 08-2708-27 15:36
- 62 0 [寒武纪吧] 250亿交易额,真讽刺 吟游诗人刘 08-2708-27 15:36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你真的可以了 有决策力的易桐16 08-2708-27 15:36
- 88 1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有多少融券做空的,把挺好的走势弄坏了 sxl8839 08-2708-27 15:36
- 169 3 [吉视传媒吧] 这算不算封板? 异动回调异动 08-2708-27 15:36
- 93 2 [佳都科技吧] 连续两天避雷针套了很多人!估计明天大幅低开了 股友VuAOm47872 08-2708-27 15:36
- 68 1 [多晶硅吧] 吧里全是空散,明天不会又涨吧 攒够200W就销户 08-2708-27 15:3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个位置,调整两周,再向上爬一小段路,过完 慢慢的守候 08-2708-27 15:36
- 65 0 [通裕重工吧] 一跌就几个点 恭喜广进得江别鹤 08-2708-27 15:36
- 143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新药最近不行了 基民93H0067k77 08-2708-27 15:36
- 88 1 [科华数据吧] 大盘好的时候你不板,专挑大盘大跌的今天涨停, 坚韧的牛市 08-2708-27 15:36
- 92 1 [国民技术吧] 狙击我?下午进来就亏5.5%? 丸辣678 08-2708-27 15:36
- 105 2 [ST海龙吧] 怎么会这样子,为什么跌了这么多 秦岭深处自然好 08-2708-27 15:36
- 179 2 [华东医药吧] 好股,这是洗盘,从k线,十日线,五日线,年线 兴高采烈的马菡 08-2708-27 15:36
- 94 1 [新经典吧] 和你们说了,大胆一直在跑,你们赶紧跑,该涨的 欢快的耿枫凝 08-2708-27 15:36
- 86 2 [金冠股份吧] 各位还要面对后面的阴跌 喜欢买仙股 08-2708-27 15:36
- 86 1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45.85附近试探性加码了 可人一生平安 08-2708-27 15:36
- 75 0 [安井食品吧] 看港股两天跌了5个点,危险 西红柿红啦 08-2708-27 15:36
- 87 0 [华大基因吧] 这股也是牛批,能横着走 头顶绿色的朱华荣 08-2708-27 15:36
- 79 0 [德业股份吧] 尾盘接回来一半,还是看好上70 武羽晴 08-2708-27 15:36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如果大盘再回踩厉害,仙人指路就变成射击之 三生万物i 08-2708-27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