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2 [沪金吧] 外盘跳水了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2708-27 12:22
- 827 4 [崇达技术吧] [图片] 友爱的乔沐芷 08-2608-27 12:22
- 270 6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60月线压制力还是有开启做t模式 长羽稳健策略 08-2508-27 12:22
- 59 0 [双一科技吧] 还要大跌差不多30左右 股友C1067c8139 08-2708-27 12:22
- 53 0 [百利电气吧] 加仓赶不上他跌的快 乐观的龙腾祥云 08-2708-27 12:22
- 112 1 [中国长城吧] 超短思维来长城基本都被割,肉只能给有耐心的朋 T之神 08-2708-27 12:22
- 71 1 [京华激光吧] 本来还想等一两天再进,没想到今天就发动了。 股友075PH96582 08-2708-27 12:22
- 334 1 [中恒电气吧] 留100股做个纪念,终于赚钱了 两天一个涨停 08-2708-27 12:22
- 1285 5 [恒生电子吧] $恒生电子(SH600570)$ 發發發9 08-2708-27 12:22
- 342 2 [碧水源吧] 这个票的好处是24年长期借款162.6亿元,利息费 啥都有梦里 08-2608-27 12:22
- 1506 3 [皇马科技吧] 50W实盘挑战 老张爱龙虎榜 08-2608-27 12:22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干货 有进取心的凌翰 08-2708-27 12:22
- 135 4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主力该出来拉升了吧 张海超0078957 08-2708-27 12:22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牛市不言顶熊巿不言底 昵称用汁 08-2708-27 12:22
- 48 0 [贵州茅台吧] 寒王都要超过你了 天和股东 08-2708-27 12:22
- 50 0 [云意电气吧] 谁能看懂这种走势~浪费了大好的行情了 年年亨通的展翔 08-2708-27 12:22
- 52 0 [正邦科技吧] 垃圾 一注破苍穹 08-2708-27 12:22
- 54 0 [康德莱吧] 吃饱了,下午干活 股市钟馗捉妖记 08-2708-27 12:22
- 51 0 [天玛智控吧] 下午冲一下23元。 不亏钱的菜鸟 08-2708-27 12:22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走的,拍断大腿 股友r5e0862257 08-2708-27 12:22
- 64 0 [盐湖股份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。 股友5gOJUF2049 08-2708-27 12:22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旅景区在深圳成立康养咨询管理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2:22
- 157 2 [金龙汽车吧] 本来我一直看好盈利从10000多到5000,加仓加到8 进取的许琰坤 08-2708-27 12:22
- 62 2 [中国电建吧] 随时涨停。 经常的颜离浩 08-2708-27 12:22
- 50 1 [园林股份吧] 大概这波砸下来就直接砸到跌停板 安居股民 08-2708-27 12:22
- 100 1 [双环传动吧] 长了不就行了嘛,骂那么狠干嘛呀?你以为自己什 板砖走一波 08-2708-27 12:22
- 86 0 [大连电瓷吧] 抓紧下来,把缺口补了,然后一路向下 一路上有你9199点 07-3108-27 12:22
- 117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从投资方向分析,嘉合睿金混合将目光锁定AI+CPO 小米爱理财6 08-2708-27 12:22
- 63 0 [海吉亚医疗吧] 仅剩的一点仓位也跑了,熬不起! 买黑卖红6688 08-2708-27 12:22
- 46 0 [凯格精机吧] 老子,等你跌,67买,57买,47买!快点下来 明天割羊毛 08-2708-27 12:22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你看看人家云天,商汤,早点出业绩别管是好是坏 lp60209381 08-2708-27 12:22
- 45 0 [酷特智能吧] 庄家太不地道 和光同尘6789 08-2708-27 12:22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尾盘封单在10万以上就好了 柔情似水的任欣儿 08-2708-27 12:22
- 262 3 [利欧股份吧] 最强人工智能大脑来了,智微智能最近宣布与英伟 唐伯虎点炮 08-2708-27 12:22
- 107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还活着呢 狐狸熊 08-2708-27 12:22
- 153 1 [股市实战吧] 近期支撑低点一直在上移,3350-3360-3370,今天 葛楠WTFYMM 08-2708-27 12:22
- 59 2 [科森科技吧] 老乡别走有涨停 芷若请留步 08-2708-27 12:22
- 148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拉长时间看上涨都成了自然,科创芯片太给力了 知足常乐就美 08-2708-27 12:22
- 59 0 [渝农商行吧] 实话实说这波看到5.9,跌破了多个指标。 广西第一黄毛 08-2708-27 12:22
- 67 0 [乐心医疗吧] 历史低位,AI+医疗,华为概念,人工智能,业绩 向上冲刺吧 08-2708-27 12:22
- 51 0 [TCL科技吧] 只能说这个给这个价格已经过高了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8-2708-27 12:22
- 61 0 [许继电气吧] cs股 股友16d8R76383 08-2708-27 12:22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就绿了 股友sBL5Gf 08-2708-27 12:22
- 102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耐心持有,以时间换空间,海外互联网估值低,最 有毅力的浪子 08-2708-27 12:22
- 361 1 [汇嘉时代吧] 我这t做得如何 东瓜太朗 08-2708-27 12:22
- 75 2 [日上集团吧] 大家一起砸别让游资跑了 有专注力123456 08-2708-27 12:22
- 320 5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,有一定可能低开低走,,今天尾盘有资金在 心中的阳光 08-2608-27 12:22
- 887 17 [纳斯达克100吧] 周二操作建议:持仓待涨【纳指美转多之前,尽量 聚沙成楼 08-2608-27 12:22
- 145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见证中国操作系统新突破!杠杆资金青睐这些股? 股友572I802n29 08-2708-27 12:22
- 99 2 [中国卫星吧] 36.4836死吧,还是36死发? 新指数是绿茶 08-2708-27 12:22
- 64 0 [焦煤吧] 焦煤 这些地方给 08-2708-27 12:22
- 127 1 [四方科技吧] 庄家进入杀跌出货阶段,下午一路杀跌跳水了,别 华年的冉润 08-2708-27 12:22
- 67 1 [大连电瓷吧] 真有你的,真不想拿了,卖了走 动人的曾展朔 08-0708-27 12:22
- 57 0 [德展健康吧] 长江脉的事解决了没?款收回来了没? 股友881g19035r 08-2708-27 12:22
- 52 0 [中国银行吧] 昨天刚进来 ST偷盘者 08-2708-27 12:22
- 53 0 [劲拓股份吧] 收盘很可能突破27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2708-27 12:22
- 138 4 [视源股份吧] 对于这种垃圾我也是服了,大盘涨它跳水,卧槽了 股友2Z2092Z717 08-2708-27 12:22
- 89 2 [道氏技术吧] ai芯片5个点了啊呢嘛 莫消沉 08-2708-27 12:22
- 308 6 [*ST正平吧] 请问青海有座大桥钢索断了!施工方有正平吗?? 股友0kXuxr 08-2708-27 12:22
- 72 0 [智能自控吧] 站稳9.22就有希望来一波,站不稳也没关系下面5 飘忽dashu 08-2708-27 12:2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成这样我的股还在跌 马到成功得柳橙 08-2708-27 12:22
- 48 0 [天融信吧] 我是浴室连班知行合一 用心的叶婕辰 08-2708-27 12:22
- 124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美联储要降息、国内政策利好频出,A股流动性都 基民2E7280u205 08-2708-27 12:22
- 40 0 [绿通科技吧] 拉个涨停吧 兔兔今天回本了吗 08-2708-27 12:22
- 8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【港股午评:香港恒生指数涨0.06%热门科技股多 理财小当家看盘 08-2708-27 12:22
- 53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海外发展发布中期业绩股东应占溢利85.99亿 放排人 08-2708-27 12:22
- 6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还有50%的下跌空间。 基民o7VVCR 08-2708-27 12:22
- 46 0 [神剑股份吧] 涨一个如何 大吉纳福地 08-2708-27 12:22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不中用的东西! 股友献忠 08-2708-27 12:22
- 49 0 [华业香料吧] 不管怎么走,尾盘这货绝对会跳水,直觉盲猜,不 股友kJeEuE 08-2708-27 12:22
- 68 0 [中哲精化吧] 你是真垃圾。昨天还平盘买了点,因为拿了半年了 CD非专业选手 08-2708-27 12:22
- 61 0 [宇信科技吧] 牛市里很多股票连板,比如剑桥科技 涨停捕头 08-2708-27 12:22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王 股神师妹168 08-2708-27 12:22
- 231 0 [安迪苏吧] 不用急看看猪力就放心了 边城万手哥 08-2708-27 12:22
- 5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又开始妖了?牛! 喊我大叔叔 08-2708-27 12:22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333.33:上上上.上上!不解释! 淡然处之的 08-2708-27 12:22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别再压盘了,快涨吧!别再让股民把你当狗了。 股友160A810Y51 08-2708-27 12:21
- 58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买入的,明天还有新低 少年白洁 08-2708-27 12:21
- 51 0 [赛力斯吧] 基本面没变,产能跟上后业绩会改善 依然自由的风 08-2708-27 12:21
- 56 0 [苏试试验吧] 怎么不说话呢 股友icSOpS8520 08-2708-27 12:21
- 543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与摩尔线程存在股权与业务合作双重关系 万仙儿 08-2708-27 12:21
- 350 5 [海峡创新吧] 多空分歧看空峡创的人说低位起来六倍了,看多的 股友0132Le1015 08-2708-27 12:21
- 112 5 [游族网络吧] 跌停算了,天天跌,天天跌 颖姐521 08-2708-27 12:21
- 180 3 [中国儒意吧] 本想着有这种业绩,今天再怎样也不会跌了吧,可 ZZKING 08-2608-27 12:21
- 376 9 [渤海汽车吧] 散户们,有听说过,有钱人多,穷人少的?渤海汽 anew张素芬 08-2508-27 12:21
- 74 0 [*ST华幸吧] 资金全都是流出,还在这里耗个掉毛 牛冠三军 08-2708-27 12:21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跑你给我来这个 抓妖大湿 08-2708-27 12:21
- 135 3 [机器人吧] 你没实力,你拉那根干嘛啊? 基民HZWXAE 08-2708-27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