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东阿阿胶吧] 大家现在不要买.45元买入ok 堆金发财的武则天 08-2708-27 11:06
- 191 2 [宸展光电吧] 在这个位置慢慢出货岂不爽哉,反正大盘下周之前 股友O59783U321 08-2708-27 11:06
- 685 6 [禾望电气吧] 落袋为安 陈小群的小跟班 08-2708-27 11:06
- 116 4 [三鑫医疗吧] 这个股不管跌到多少钱我也不买。弱势股 股友b7mUaY 08-2708-27 11:06
- 47 0 [合锻智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天高云淡23908 08-2708-27 11:06
- 40 0 [海科新源吧] 晕死了,昨天卖了得恩,买了这玩意 花开兴隆的扫地僧 08-2708-27 11:06
- 53 1 [新国都吧] 这票可真够拉鸡的,业绩也不算差吧,死跌不转弯 股友ZUyAOB 08-2708-27 11:06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曹NM,又被挂山顶。 股友25566r6U30 08-2708-27 11:06
- 53 0 [科华控股吧] 陪着庄家起舞,前天低位进,昨天上午涨停丢。现 股票只是玩玩 08-2708-27 11:06
- 41 0 [御银股份吧] 跌停吧 灵动活泼的何欣儿 08-2708-27 11:06
- 217 0 [用友网络吧] 葛卫东持有的那么多股票,当初为什么就选择了你 张志远初入股市 08-2708-27 11:06
- 56 0 [亚太药业吧] 左手倒右手,等待建仓割韭菜。 我叫张能能 08-2708-27 11:06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重生之我在省广躲牛市 不涨停不走 08-2708-27 11:06
- 55 0 [鼎胜新材吧] 这图形真漂亮。 我是韭菜初长成796 08-2708-27 11:06
- 45 0 [京沪高铁吧] 太弱了 石干山人 08-2708-27 11:06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蓄势喷发!!! 坚定信心看好 08-2708-27 11:06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神经病吧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8-2708-27 11:06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好好 云起涛涌 08-2708-27 11:06
- 57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就这样完蛋了!!!!快跑 无路请缨 08-2708-27 11:06
- 62 1 [老白干酒吧] 今天会破18那? 白酒最强钉子户 08-2708-27 11:06
- 66 1 [宜搜科技吧] 从67元一路下跌到5元.这么大的黄金坑,我跳进去 拾金不昧见者有份 08-2708-27 11:06
- 89 1 [人工智能吧] 看出利好是不是昙花一现 a股10000点 08-2608-27 11:06
- 46 0 [利君股份吧] 上车啦 养羊人 08-2708-27 11:06
- 137 0 [方正科技吧] 的我一卖你就涨 和蔼可亲的公孙昆 08-2708-27 11:06
- 72 0 [浔兴股份吧] 11点半收盘拭目以待 理智的甘蔗 08-2708-27 11:06
- 48 0 [顺网科技吧] 一个点闪了,k线看着都怕了 在风口起飞 08-2708-27 11:06
- 55 0 [腾龙股份吧] 基本是废了,哎,,比昨天都弱多了。华胜二波都 交易纪律v 08-2708-27 11:06
- 58 0 [智翔金泰-U吧] 还要横盘30-60天。 小股民骑白马 08-2708-27 11:06
- 48 0 [ST任子行吧] 不怕急跌,就怕你阴跌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8-2708-27 11:06
- 64 1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没顶吗?那赶紧买入 投资小正哥 08-2708-27 11:06
- 45 1 [长芯博创吧] 大哥带带联特吧都是兄弟 冷静的仙 08-2708-27 11:06
- 58 0 [神州泰岳吧] 游戏板又创新高,这货又垫底了!游戏板的垃圾! SD老兵 08-2708-27 11:06
- 64 2 [贝肯能源吧] 真搞不懂,弱势就是惹人疼招人怜悯吗,为什么盈 威震天998 08-2708-27 11:06
- 85 1 [强瑞技术吧] 可以跑了,下午恶庄砸盘出货,直线跳水大跌收盘 股友276011UY96 08-2708-27 11:06
- 61 2 [广汽集团吧] 可能亚子今天和主力打电话说今天传祺向往S9预售 文广闲人 08-2708-27 11:06
- 59 1 [苏州固锝吧] 86的市值整得像8600一样,就是不涨 股友q8VmVa 08-2708-27 11:06
- 97 2 [紫金矿业吧] 23块卖出5000股庆祝下 人造蓝天 08-2708-27 11:06
- 93 4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不软不硬不通的玩意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 Nojealous 08-2708-27 11:06
- 133 2 [海兰信吧] 国际大财团,摩根高盛都走了,大家明白了。 慢满财经智讯 08-2708-27 11:06
- 1935 19 [R长生1吧] $R长生1(SZ400077)$ 珍红牛 08-2408-27 11:06
- 57 0 [现代投资吧] 高速公路始终是稳健的,利用好资金优势能文件转 身缠万贯花不完 08-2708-27 11:06
- 45 0 [中国平安吧] 大垃圾 基民Nuoo6V 08-2708-27 11:06
- 50 0 [宁波建工吧] 跟前两天一样,冲高回落,没戏 迅捷的文心宇 08-2708-27 11:06
- 43 0 [矽电股份吧] 横着,横够了使劲砸 一笑了之嘿嘿 08-2708-27 11:06
- 57 2 [信维通信吧] 别人好歹帅3秒,你1秒都不到。 冲呀冲啊冲哇 08-2708-27 11:06
- 109 1 [龙江交通吧] 狗股东又减持了 小郑zy 08-2708-27 11:06
- 159 5 [容大感光吧] 。你不卖我不卖大家一起去迪拜你也卖,我也卖, 好运连绵abc 08-2708-27 11:06
- 98 3 [正裕工业吧] 下午可能要跌停 平淡无奇睇股市 08-2708-27 11:06
- 826 2 [片仔癀吧] (转发)片仔癀的业绩报告像一颗炸弹,震动了整 书仙策略 08-2608-27 11:06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老庄不配合,只要一拉就砸,溜了溜了 嗯说几句 08-2708-27 11:05
- 37 0 [R东方1吧] 半年报怎么还不公示日期?真的急,买东方集团, 欢乐的peter 08-2708-27 11:05
- 64 0 [天准科技吧] 今天上午继续水下低吸! 沧浪扬尘kk 08-2708-27 11:05
- 55 0 [晶澳科技吧] 要回调了,可以减仓了,这种环境下都起不来,太 我吃火龙果 08-2708-27 11:05
- 56 0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现在的产品线,自身的产品质量堪忧,售后也 一条长虹迎风飘 08-2708-27 11:05
- 45 0 [武汉凡谷吧] 临近11:30拉一下吸引散户,下午接着砸 用户112600静待 08-2708-27 11:05
- 59 0 [万科A吧] 预期逐渐形成,金九银十政策期待落空,地产可能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2708-27 11:05
- 33 0 [天融信吧] 无语,翻红就跑了, 梅花90 08-2708-27 11:05
- 53 0 [方盛制药吧] 开始A杀了,跌30个点之后再看看吧。 不尽长江滚滚流 08-2708-27 11:05
- 70 0 [招金黄金吧] 愿赌服输,清仓换赛道 恒心的谢怡萱 08-2708-27 11:05
- 69 2 [新叶股份吧] 跌停吧,求你了, Yamap 08-2708-27 11:05
- 60 2 [财富趋势吧] 188→228 仟益A 08-2708-27 11:05
- 108 1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又到买买买的日子了 股友3x11A25150 08-2608-27 11:05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828开启100加速 股友CPLMgz 08-2708-27 11:05
- 46 0 [顺网科技吧] 今天继续收十字星 神经蛙0427 08-2708-27 11:05
- 72 1 [合力泰吧] 天量今天不封板就是短期头部 漫漫股神之路 08-2708-27 11:05
- 88 1 [天山股份吧] 水泥板块全线拉升了 我中有你么 08-2708-27 11:05
- 103 2 [上海电气吧] 这萨闭还在墨迹,每一分钱都上万手压单,再加砸 股友d8i5887798 08-2708-27 11:05
- 55 1 [智慧农业吧] 都别买让它出 风月流苏 08-2708-27 11:05
- 83 0 [江南化工吧] 鹬蚌相争,殃及鱼池,股民遭殃! 看它们如何演戏 08-2708-27 11:05
- 1249 5 [上海新阳吧] 上海新阳: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 上海新阳资讯 08-2508-27 11:05
- 49 0 [安凯微吧] 下来买点,炒了20年股没买过科创板,就准备买你 n142242768266383 08-2708-27 11:05
- 58 0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估计又是板块最后一名了 神伤逝 08-2708-27 11:05
- 45 0 [华丽家族吧] 我肯定买了呀,我不买的话讲什么?不买这个僵尸 下一页爱你 08-2708-27 11:05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必破13,阴跌不止,重回11 玉树临风之娜娜 08-2708-27 11:05
- 63 2 [拓维信息吧] 月底鸿蒙大会 这辈子不玩港股 08-2708-27 11:05
- 448 3 [综艺股份吧] 要是持有寒武纪的股份,卖了要计入公司的利润吗 股龄30年的投资者 08-2708-27 11:05
- 149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个垃圾股,寒武记都没你跌得多,你何德何能要 深山一牛 08-2608-27 11:05
- 166 4 [ST萃华吧] 黄金存货多少,期货涨了 财运广进得天天 08-2608-27 11:05
- 43 0 [锦浪科技吧] 300、688都沙疯了! 蓝灵幽谷 08-2708-27 11:05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止不住了 喜欢孤寂的凡古 08-2708-27 11:05
- 48 0 [中远海控吧] 强弩之末 笑盈盈de霹雳火 08-2708-27 11:05
- 43 0 [星宸科技吧] 穷庄,就上午开盘半个小时有效,其余都是随意的 股友27I25755i5 08-2708-27 11:05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作坊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T来T往 08-2708-27 11:05
- 36 0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寒王和海公公还没开始拉,这两大家伙动的话今天 落雨知清晨 08-2708-27 11:05
- 41 0 [天府文旅吧] 到现在我还是深深的深深的爱着你—王心凌 大道至简250 08-2708-27 11:05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涨停突破,还有新高。哪天收盘再次破5日线就卖 股友Rp08256692 08-2708-27 11:05
- 53 0 [创世纪吧] 我就不信今天能把昨天的2个多亿走完掉…等也要 又牛牛 08-2708-27 11:05
- 51 0 [22沿海吧] 184571:2022年射阳县沿海投资有限公司农村产业 22沿海资讯 08-2708-27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