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亚太精选明显跑赢摩根日本、越南和印度,我还拿 也许心生欢喜 08-2708-27 11:06
- 44 0 [佳都科技吧] 各位高手,这是叫天量天价吗 股友hHmi7T 08-2708-27 11:06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成交额不到新易盛的一半,上升潜力很大 ccyvb 08-2708-27 11:06
- 56 0 [白云机场吧] 大家怎不等增发就上车呢? 自由自在1012 08-2708-27 11:06
- 128 0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还是st的时候就股性一般,老庄资金实力不行 shakia 08-2708-27 11:06
- 44 0 [电子城吧] 假的 何小散 08-2708-27 11:06
- 62 0 [中南传媒吧] 三分钱的大震荡 诚本补亿 08-2708-27 11:06
- 52 0 [万润科技吧] 华为,长存影子就这?100亿市值 随风而动888 08-2708-27 11:06
- 47 1 [长江材料吧] 我都想笑我自己,跌停吧,无所谓了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8-2708-27 11:06
- 54 1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诱多套散户小白 基民LjnU5Y 08-2708-27 11:06
- 67 2 [中毅达吧] 真的是野仔,主力这么谨慎吗?太胆小了吧,真的 辞公炒股养梦 08-2708-27 11:06
- 82 2 [四方达吧] 下午涨停,明天连板。我就回本了 给点券源做空吧 08-2708-27 11:06
- 107 3 [广安爱众吧] 这股里面流通大股东有在调仓换股了吧,感觉每分 要多涨少跌 08-2708-27 11:06
- 55 1 [大禹节水吧] 是不是创业板 股友7589dm3038 08-2708-27 11:06
- 218 9 [大东南吧] 明天后天涨停,大家快快买入看到十块 热爱劳动的辛巴 08-2708-27 11:06
- 114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不指望赚钱,不亏就行 正直地米迦列拉 08-2608-27 11:06
- 112 2 [银座股份吧] 今醉高时601处俺是买进的,结果动作快了点,显 股友MSxgKE 08-2608-27 11:06
- 59 0 [九洲集团吧] 机构挣得盆满钵满,散户踏空严重。倒车接人不久 股哥了 08-2708-27 11:06
- 43 0 [智动力吧] 来个20突破 独具慧眼的漾波8 08-2708-27 11:06
- 46 0 [宝利国际吧] 这次牛市输在了这死股身上。 股友BfO9nx9745 08-2708-27 11:06
- 60 0 [聚辰股份吧] 华为下午两点在上海召开新品AISSD发布会。 无人言语 08-2708-27 11:06
- 45 0 [机器人吧] 垃圾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2708-27 11:06
- 43 0 [九洲集团吧] 这……有点坑啊 兄弟们我被禁言 08-2708-27 11:06
- 48 0 [上海银行吧] 两天下跌3%,空方很凶 价值为核心 08-2708-27 11:06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拉5个点我在接回来,水下割肉走了 股友3A3C738276 08-2708-27 11:06
- 47 0 [*ST康佳A吧] 想在这票上吃口肉太难!偶尔会有口汤喝!没意思 黑马V5 08-2708-27 11:06
- 54 0 [爱丽家居吧] 在这里赚的去别的地方都亏完了 耐心的白全 08-2708-27 11:06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大A鸭王 飞升飞飞 08-2708-27 11:06
- 77 0 [科蓝软件吧] 一台凝聚了鸿蒙、数币、智能、安全、高效于一体 我中有你么 08-2708-27 11:06
- 51 0 [厦门钨业吧] 散户太多了,公司只分红没搞新意思题材,太老实 看着办啦 08-2708-27 11:06
- 42 0 [北方导航吧] 真不是个东西 勤快地荻丝梦娜 08-2708-27 11:06
- 76 0 [华体科技吧] 是谁的压单,被人偷吃了? 策略为王007 08-2708-27 11:06
- 48 0 [蜜雪集团吧] 天天想着靠业绩涨上去?太天真了吧?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8-2708-27 11:06
- 50 0 [新开普吧] 明显压盘,意思叫我们走,不带我们发财 顺其自然1616 08-2708-27 11:06
- 48 0 [渝农商行吧] 快吃一个地板了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8-2708-27 11:06
- 55 1 [拓维信息吧] 盘子太大,我撤了,你涨吧! 股友UEA7dz3808 08-2708-27 11:06
- 72 2 [四维图新吧] 这傻庄想干嘛??牛市跟钱过不去吗? 远离趋势向下 08-2708-27 11:06
- 117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什么是强,荣亿精密这种是强,什么是弱,格利尔 十方曜日 08-2708-27 11:06
- 86 1 [森赫股份吧] 今天晚上业绩公告估计差强人意,提前下跌预告 股友9E55O00905 08-2708-27 11:06
- 523 8 [海尔智家吧] 最新高管增持2025-07-25付松辉高级管理人员4294 tianyaruobilin 08-2208-27 11:06
- 932 6 [上纬新材吧] 24小时机器人行走直播后,智元宣布机器人、灵巧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8-1808-27 11:06
- 56 0 [菲达环保吧] 菲达环保8月27日快速上涨 菲达环保资讯 08-2708-27 11:06
- 37 0 [指南针吧] 中报肯定很差 专吃肉的小和尚 08-2708-27 11:06
- 59 0 [金逸影视吧] 真的是垃圾,没有之一,下次不会再买了 俪昱泽熙78777 08-2708-27 11:06
- 47 0 [舍得酒业吧] 没交易量。不死不活。 在天上飘 08-2708-27 11:06
- 52 0 [润本股份吧] 草竟然砸破位了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2708-27 11:06
- 70 0 [淮北矿业吧] 病股 股友157dC18275 08-2708-27 11:06
- 46 0 [退市苏吴吧] 缩小版的天地天,有点意思 搞遍烂股 08-2708-27 11:06
- 55 0 [同有科技吧] 没有2cm2cm连续拉涨的股票看都不要看 杨永利1 08-2708-27 11:06
- 283 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8月27日盘中涨停 方正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1:06
- 51 1 [超捷股份吧] 真受不了,上周跌一周。这周又这样。浪费时间 日赚3000的男人 08-2708-27 11:06
- 327 1 [四方科技吧] 都这么搞是吧 我是真的摸摸鱼炒炒股 08-2708-27 11:06
- 56 1 [*ST康佳A吧] 一不小心就站山顶上了啊 红金钢 08-2708-27 11:06
- 74 3 [上纬新材吧] 再不护盘就要形成踩踏了 有自信的温灏4 08-2708-27 11:06
- 100 2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抖音上说,中国买500架波音客机。会影响航 股友71Q97x7025 08-2708-27 11:06
- 56 2 [上纬新材吧] 开始阴跌了?本来以为会是百元票呢,结果你立马 遇云就飞的龙1 08-2708-27 11:06
- 144 3 [长城汽车吧] 两阴夹一阳,顶部已现! 蓝灵幽谷 08-2708-27 11:06
- 88 0 [三博脑科吧] 目标价一百块目标价一百元 勇敢坚毅的颜洋林 08-2708-27 11:06
- 121 5 [海南华铁吧] 冲到70再震荡不行吗? 盘中别乱动888 08-2708-27 11:06
- 117 3 [航天科技吧] 快买入,要连续拉几个板,今天不买没机会了 不冲动不追涨 08-2708-27 11:06
- 207 6 [中钢天源吧] 上车机会!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2708-27 11:06
- 45 0 [宁德时代吧] 牛得很,把指数压的死死的 一个小目标8886 08-2708-27 11:06
- 64 0 [国脉科技吧] 大股东4元成本3个月内接连清仓式减持,新来的韭 抄底5元国脉 08-2708-27 11:06
- 63 0 [华灿光电吧] 同花顺真不好用,下次不买同花顺会员了,什么都 坚韧的戴意齐 08-2708-27 11:06
- 45 0 [隆利科技吧] ,真垃圾 股友g6385y7738 08-2708-27 11:06
- 57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上半年智舱下滑是因为业务聚焦和项目周期, 敖盖闻 08-2708-27 11:06
- 50 0 [盈趣科技吧] 给一点机会就要跑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08-2708-27 11:06
- 48 0 [依米康吧] 一次涨停都没有 傻乎乎5858 08-2708-27 11:06
- 63 0 [豪悦护理吧] 这种垃圾票还有人买,真的是浪费时间,浪费金钱 股友97G8L78081 08-2708-27 11:06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来把你大长腿拿出来秀秀 sunshine736 08-2708-27 11:06
- 370 9 [金牛化工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,割肉走了吗? 无脑上 08-2608-27 11:06
- 41 0 [翔鹭钨业吧] 多头炮,没买的等下午涨停排队,大牛市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2708-27 11:06
- 73 0 [*ST香雪吧] 前几天洗盘洗的非常成功,理论上肯定主力不可能 n142113661986018 08-2708-27 11:06
- 42 0 [景嘉微吧] 无语 勤奋之醉蝶花 08-2708-27 11:06
- 49 0 [国联水产吧] 3.8左右才安全,而且大盘不能大跌 看烟花 08-2708-27 11:06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出货了 今天真会下雨吗 08-2708-27 11:06
- 187 1 [美的集团吧] 在当前的市场行情下,基本是鸡犬升天的样子。现 思想奔腾 08-2708-27 11:06
- 58 1 [民和股份吧] 妈的 股友D810U22076 08-2708-27 11:06
- 104 1 [宝信B吧] 反弹而已,赶快跑!该股总趋势是向下的! 大庄与小庄7145 08-2708-27 11:06
- 63 1 [金地集团吧] 地产地产。没有最惨。只有更惨 珊瑚联盟 08-2708-27 11:06
- 55 1 [隧道股份吧] 要涨1分,我太难了!太难!!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8-2708-27 11:06
- 49 1 [水羊股份吧] 破羊睡了 股友58p59w0689 08-2708-27 11:06
- 82 3 [倍加洁吧] 看着外面赚钱真难受呀 n558413830051012 08-2708-27 11:06
- 189 2 [皮阿诺吧] 还好走了 跑赢模拟盘 08-2608-27 11:06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都去北方稀土看看吧 放飞梦想586 08-2708-27 11:06
- 43 0 [东方国信吧] 太恶心了,每天高开低走, 牵手官阴 08-2708-27 11:06
- 41 0 [中恒电气吧] 还是喜欢你慢慢涨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8-2708-27 11:06
- 57 0 [恒太照明(已切换)吧] 眼睛肿 坦诚的付怡柏 08-2708-27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