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5 8 [*ST高鸿吧] 今天排单,门又被几万手堵死。 股友58rxci 08-2708-27 12:24
- 205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近一周涨超15以上,科创芯片太强势了。昨晚回调 蜜语轻说 08-2708-27 12:24
- 196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清仓了,感激一身轻松,这个主力不是人 黄金涨停狩猎者 08-2608-27 12:24
- 2575 1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上半年实现营收106.76亿元 全面加快海 永泰能源资讯 08-2608-27 12:24
- 37 0 [山大电力吧] 大废急眼了。山东募金都应买这两个,大盘难了, 烂山东垃 08-2708-27 12:24
- 232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恒生科技表现一直都不错,阿里、小米这些科技小 独角兽的理财兔 08-2708-27 12:24
- 76 2 [蓝思科技吧] 每天都留着长长的上尾巴 高高的椰子树 08-2708-27 12:24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经过数年的下行,终于发散向上,真实有效 平和宁静的磨磨 08-2708-27 12:24
- 44 0 [双良节能吧] 庄家精准逃顶 股友F0wLFv 08-2708-27 12:24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敢买的人很可能尾盘捡了个跌停,人家昨天已 股友502T1M8602 08-2708-27 12:24
- 101 0 [中金岭南吧] 咋日《华尔街见闻app》报道美国将铜.铅.铼纳入 laoyangs 08-2708-27 12:24
- 239 5 [天府文旅吧] 究竟是中报好有资金建仓还是中报不好拉高出货, 湖南锡矿山南矿 08-2708-27 12:24
- 48 0 [ST华扬吧] 最多还有3个跌停我上 东通立方 08-2708-27 12:24
- 125 1 [光弘科技吧] 主营缩水两成,华为订单流失,这么大的利空,市 量化空狗 08-2708-27 12:24
- 405 4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投资得中昊芯英自主研发的刹那TPU人工智 老乡别走说 08-2708-27 12:24
- 177 7 [大族激光吧] 这个庄,人品太差 擒龙手2024 08-2708-27 12:24
- 91 1 [光力科技吧] 你说板块跌,你业绩亏损,你跌我还想得通,关键 鸿运伴随我 08-2708-27 12:24
- 138 2 [酷特智能吧] 避雷,这票这几个月高开就是出货,把人骗进来杀 低吸小王子hz 08-2708-27 12:24
- 54 0 [安利股份吧] 这中午收盘价难道是传说中的对子顶吗? 欣欣向荣小老虎 08-2708-27 12:24
- 150 0 [大连电瓷吧] 卧槽,非大连海蛎子呀? 做看天下能乱 07-2508-27 12:24
- 78 0 [智微智能吧] 主力没跑,这是大方向,昨天的套牢盘看怎么消化 破晓之翼 08-2708-27 12:24
- 50 0 [鸡蛋吧] 鸡蛋这个缺德到极致的庄 天汇双策守月无日 08-2708-27 12:24
- 39 0 [寒武纪吧] 寒,你真猛 有同情心的姚晋2 08-2708-27 12:24
- 73 0 [郑中设计吧] 昨天放量滞涨,拉上去不是被爆头? 宝瓶洲 08-2708-27 12:24
- 454 2 [华峰超纤吧] $华峰超纤(SZ300180)$ 涨比跌好 08-2708-27 12:24
- 77 1 [宝泰隆吧] 便宜成大白菜了,还在跌 婀娜妩媚的邱翔扬 08-2708-27 12:24
- 65 1 [紫光股份吧] 买这个几把到底犯了什么天条 股友3lJTpZ2535 08-2708-27 12:24
- 201 12 [津滨发展吧] 这种走法,很明显,出年前报涨停!大家跟 托塔金天王 08-2708-27 12:24
- 94 2 [云维股份吧] 大家猜猜看,今天进去的要多久能出来,哈哈哈 股友35675l53v1 08-2708-27 12:24
- 160 8 [通用股份吧] 主力你尽管干没5倍我决不走 英气俊朗的月栖8 08-2708-27 12:24
- 208 1 [梦天家居吧] 还好 阿富鱼 08-2308-27 12:24
- 898 6 [联化科技吧] 中期业绩基本上净利润在一个亿以上,比去年同期 独立的冷叶露4 08-1708-27 12:24
- 107 0 [大方广瑞德吧] (1)更改香港总办事处及香港主要营业地点及(2)采 大方广瑞德资讯 08-2708-27 12:24
- 188 0 [隆扬电子吧] 模式内的机会,大肉,哪些兄弟低吸到了? 独股十剑1 08-2708-27 12:24
- 63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板老破的币都吸烂了还吸啊 安详的池京城 08-2708-27 12:24
- 50 0 [航发动力吧] 师傅,等一下 不忘初心之韭菜黄 08-2708-27 12:23
- 59 0 [中国联通吧] 云来了,大家卖给他 矩子常务气氛组 08-2708-27 12:23
- 84 1 [上纬新材吧] 都快九月了,这股还有人玩。不看新闻联播吗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8-2708-27 12:23
- 80 2 [北特科技吧] 特哥怎么把我挂树上了 独立地唐老鸭 08-2708-27 12:23
- 10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现在看估值是长了8.03 基民35g53C2325 08-2708-27 12:23
- 56 0 [光威复材吧] 涨停了就解套了,已经拿了快一年了 忘忧999 08-2708-27 12:23
- 38 0 [竞业达吧] 大赚要空仓,就等你了,别的我知足了 非菜种 08-2708-27 12:23
- 160 0 [工银健康生活混合C吧] 布局都是拼多多,阿里这些优质标的,海外互联网 有毅力的浪子 08-2708-27 12:23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种牛股可遇不可求,已经稳扎稳打到了30,下一 我叫丶王老师 08-2708-27 12:23
- 59 2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就没有下午拉的 xiaotai123456 08-2708-27 12:23
- 54 1 [孩子王吧] 今天7层仓位,就买你这只了 股友Xmg83n 08-2708-27 12:23
- 78 2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大单频频卖出,应该是最后一击了! 倾城之雨 08-2708-27 12:23
- 53 1 [科森科技吧] 量化股不碰,跌停起步 基民R9827p3883 08-2708-27 12:23
- 658 8 [上海机场吧] 营业收入已经超过2019年,但是股价还是在腰斩后 Draco105 08-2708-27 12:23
- 50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巨子很强,诸位有多少人被甩下车的?不听巴帮 逆向思维巴帮主 08-2708-27 12:23
- 367 0 [章源钨业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股友dugH5Y 08-2708-27 12:23
- 58 0 [华纬科技吧] 万事具备,只缺东风 亮晶晶的红枣 08-2708-27 12:23
- 155 0 [凯恩股份吧] 烟草、烟草概念! 长期投资结合 08-2708-27 12:23
- 6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开启加速度!这支基精准布局光模块龙头,单日跟 冷佩佩 08-2708-27 12:2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奉劝各位,指数上到1万点,各位照样亏钱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8-2708-27 12:23
- 60 0 [中国建筑吧] 下降24%应该错的抱歉了 放排人 08-2708-27 12:23
- 64 0 [*ST八钢吧] 明天的报告越烂越好,越烂下一步的改革措施出的 大A涨15516 08-2708-27 12:23
- 55 0 [赛升药业吧] 这个股票怎么了?牛市要结束了,它一点生气没有 管不住手必危95 08-2708-27 12:23
- 81 1 [ST万邦吧] 早上开盘就卖了卖飞了 伴莲生 08-2708-27 12:23
- 2319 2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要少唱多,经常唱多煮力就压着布涨,偷偷摸摸的 天逸A 08-2708-27 12:23
- 63 0 [ST星农吧] 下午能否板一个,预祝明日股东大会圆满成功!老 故乡蓬莱 08-2708-27 12:23
- 46 0 [胜蓝股份吧] 吃肉 标致的文麦克 08-2708-27 12:23
- 32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588790不是T+0吧? lspgoodluck 08-2708-27 12:23
- 161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绿两天一个点,一天涨5个点 有同情心地行者 08-2708-27 12:23
- 67 1 [中国武夷吧] 一群散户幻想六连板 宽厚的弯月 08-2708-27 12:23
- 138 4 [利欧股份吧] 555被套了,还有机会出来吗 股友96015Px157 08-2708-27 12:23
- 64 1 [复星医药吧] 全卖啦,融资盘在里面套现我可不傻去接盘 宁波美女 08-2708-27 12:23
- 156 3 [顺威股份吧] 废了废了,双头了,快撤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8-2708-27 12:23
- 176 4 [江淮汽车吧] 有套牢盘吗?? 醉清风1898 08-2708-27 12:23
- 527 14 [安凯微吧] 问公司正在研发的12nm芯片主要应用哪些领域?哪 飞将军8848 08-2608-27 12:23
- 74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北证大A弃子,板块要有6个点上涨才能关注 端雅的计琛 08-2708-27 12:23
- 52 0 [天壕能源吧] 在这支股里面躲牛市 Gafei71 08-2708-27 12:23
- 83 4 [创业板指吧] 2800点再回调啊 As布 08-2708-27 12:23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善良的兄弟姐妹们,这个票能破去年的新高吗?又 瓜皮主力救救我 08-2708-27 12:23
- 59 0 [扬杰科技吧] 杨姐赵姨都是急性子驾驭不了的 潇洒之希德尼 08-2708-27 12:23
- 57 0 [国货航吧] 要跌了 股友5K1Zn8 08-2708-27 12:23
- 46 0 [江龙船艇吧] 指数快4000点,别的股都吃完走人了,我们这桌不 方丝萦 08-2708-27 12:23
- 66 0 [方正电机吧] 在不确定面前只有回避,清仓卖出,多转发。方正 只有一种模式 08-2708-27 12:23
- 83 1 [云图控股吧] 磷的威力还没爆发! 红才是硬道理 08-2708-27 12:23
- 54 0 [汇成真空吧] ,又拉升回来了,早上没钱接回来,哎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8-2708-27 12:23
- 47 0 [烧碱吧] 黑色周四? 要美丽 08-2708-27 12:23
- 57 0 [安徽合力吧] 上合力量 骑扬成章得文泰来 08-2708-27 12:23
- 60 0 [恒瑞医药吧] 我在医药里躲牛市 锋芒毕露Mars 08-2708-27 12:23
- 57 0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对标乐鑫、全志,现在才一百多亿市值还是低 股友986U61m183 08-2708-27 12:23
- 225 1 [合力泰吧] 今天估计要涨停了,承接还可以。就等换手够了就 收藏111 08-2708-27 12:23
- 73 1 [北汽蓝谷吧] 气死了,真该继续在赛力斯的!跑到这里来!唉。 红的发紫1980 08-2708-27 12:23
- 176 3 [长芯博创吧] 看到有减持抛出92元全抛了,今天回来一看要逆天 沉着的马睿博1 08-2708-27 12:23
- 190 3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涨停板买的全闷里了,复盘看了一下,全部是 生财纳福地吕布 08-2708-27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