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赛力斯吧] 130等你 天降任斯 08-2708-27 15:03
- 58 0 [鸡蛋吧] 这鸡蛋也太吓人了,鸡飞蛋打的,谁受得了 股友2817823Rx1 08-2708-27 15:03
- 28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Amy搞钱 08-2708-27 15:03
- 91 0 [涪陵电力吧] 尾盘有人吃了4w手 李霸霸1 08-2708-27 15:03
- 72 0 [莲花控股吧] 果然是垃圾啊!大盘猛涨它不涨,大盘猛跌它也跌 稳定的蒋佑超1 08-2708-27 15:03
- 55 0 [天融信吧] 今天的主力,就是硬! 大吉大利丶vv 08-2708-27 15:03
- 229 0 [傲农生物吧] $傲农生物(SH603363)$ 夜深方知雪重 08-2708-27 15:03
- 72 0 [比亚迪吧] 不到2%的换手率,左手倒右手今天卖的朋友真可怜 空客时长两年半 08-2708-27 15:03
- 69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收入应该增长30以上,就看利润了 股友9F03152w27 08-2708-27 15:03
- 187 0 [浦银安盛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覆盖半导体、算力、高端装备等战略新兴产业,安 芝麻呢 08-2708-27 15:03
- 80 0 [永太科技吧] 你怕不是有什么大病啊!那么多股保持涨势不跌! 董铁锤 08-2708-27 15:03
- 178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$人工智能ETF(SZ159819)$ 基民0q235p 08-2708-27 15:03
- 115 1 [株冶集团吧] 大盘跌穿了。我先回避一波,等调整完毕再杀入, 龙叔玩波段 08-2708-27 15:03
- 82 1 [太辰光吧] 真的要笑了,有这么跳水的吗 鱼小喵喵 08-2708-27 15:03
- 233 3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快干成大股东了 G届老六 08-2708-27 15:03
- 98 2 [好上好吧] 大盘回调太狠了,今收能红都不容易了! 向着光前进 08-2708-27 15:03
- 59 0 [天融信吧] 我成本10.6随便你怎么玩 股友M0609680i7 08-2708-27 15:03
- 61 0 [第一创业吧] 今年这货,成功避过了涨,也成功避过了跌! 善良的云情云17 08-2708-27 15:03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流入四十多个亿,集合竞价再流入两个亿 GD米评 08-2708-27 15:03
- 57 0 [*ST沐邦吧] 洗盘别慌明天涨停 呼啦啦圈 08-2708-27 15:03
- 98 0 [暴风退吧] 昔日战场观摩 炒债养家168 08-2708-27 15:03
- 61 0 [玲珑轮胎吧] 这种僵尸股都最后补涨的时候,行情就没了,大盘 老庄不要逼我哦 08-2708-27 15:03
- 90 0 [华新建材吧] 好股票抗跌有业绩顶着拿住。 股道财缘 08-2708-27 15:03
- 78 0 [中旗股份吧] 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他跟着跌。 挣不完亏得完 08-2708-27 15:03
- 70 0 [江南化工吧] 真是垃圾,涨不涨,跌到快 时尚的哥杰 08-2708-27 15:03
- 76 0 [汉马科技吧] 前天把飞马换成你,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操作 上海敖丙丙 08-2708-27 15:03
- 67 0 [怡亚通吧] 统计一下,割了的扣1,没割的扣2 青甲生南 08-2708-27 15:03
- 281 4 [中文在线吧] 跌饿了 痞机兔 08-2708-27 15:03
- 247 6 [东信和平吧] 一觉醒来看见东信这个样子。看看远处的大盘吧家 旋轉跳躍鯊魚 08-2708-27 15:03
- 86 2 [中粮科工吧] 进来的兄弟姐妹们可以躺平了 一生有你Y 08-2708-27 15:03
- 67 0 [长青集团吧] 我站在,高高的山 你隔壁王叔叔 08-2708-27 15:02
- 199 0 [特发信息吧] 虽然依然看好,早上先跑了 宇宙路游资 08-2708-27 15:02
- 80 0 [海昌新材吧] 大盘终于跌了,今晚要加餐 初一秒十五 08-2708-27 15:02
- 74 0 [天原股份吧] 出货了,就是不要急得买有可能到4.8左右管住手 昶昶昶昶昶昶 08-2708-27 15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唱“突然的自我”吗? 眼不红为定 08-2708-27 15:02
- 246 0 [塞力转债吧] 多亏这债,尾盘跑赢大盘 搭顺风车的小可 08-2708-27 15:02
- 70 0 [ST洲际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跟着跌,真没他娘的尿性 老衲算股 08-2708-27 15:02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格局了一天还能砸4个点,牛比牛比 A不抽香烟 08-2708-27 15:02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恐怖的吊颈线 忠厚de椪柑 08-2708-27 15:02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果然我买啥跌啥,今天我一买就跌了。 晴天87 08-2708-27 15:02
- 52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买崩了 粽子2015 08-2708-27 15:02
- 304 5 [和而泰吧] 倒车请注意 到处找黑马 08-2708-27 15:02
- 115 1 [视觉中国吧] 刚才那一下假摔,把我的筹码骗走了! 股海捞学费 08-2708-27 15:02
- 71 0 [仁和药业吧] 哦呵大跌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08-2708-27 15:02
- 68 0 [朗玛信息吧] 断头铡。 我等6125 08-2708-27 15:02
- 74 0 [艾融软件吧] 小补一点 切记提前开香槟 08-2708-27 15:02
- 185 0 [三钢闽光吧] 2025年期权交割日一览表一、股票期权(如50ETF le123456789 08-2708-27 15:02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就问你刺激不刺激 每天赚1个点玩玩 08-2708-27 15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清仓 股友FIi818 08-2708-27 15:02
- 64 1 [立昂技术吧] 最后五分钟涨停板 创世神盘古 08-2708-27 15:02
- 90 1 [罗欣药业吧] 撤退,破位了,Ri了勾了 n797513695432716 08-2708-27 15:02
- 173 6 [新五丰吧] 三重顶形成,回到今天早上的位置在进吧 韭韭八十一难呢 08-2608-27 15:02
- 64 0 [浙江建投吧] 二货 股友9187Om3917 08-2708-27 15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快就到3800了,真是快牛啊 Enneiv 08-2708-27 15:02
- 80 0 [深圳新星吧] 一轮牛市即将结束,你涨过吗,垃圾跌的时候比谁 富贵富贵得若素 08-2708-27 15:02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6啊 活泼的魏佑超 08-2708-27 15:02
- 75 0 [日科化学吧] 扭亏假账? 寻找机会潜入 08-2708-27 15:02
- 197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甜美的乔轩津 08-2708-27 15:0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大盘出现回落调整,不过在牛市格局下,这其 坚定长牛慢牛 08-2708-27 15:02
- 105 1 [上证指数吧] 良心发现? 股友6090k506X3 08-2708-27 15:02
- 82 1 [歌力思吧] 牛来了,肉是一口没吃上,打是一顿没少挨 三年悟道五年归零 08-2708-27 15:02
- 77 1 [洽洽食品吧] 啥时候能到29 股友2W893951Y2 08-2708-27 15:02
- 119 2 [TCL中环吧] 老在光伏趴着的都知道,光伏拉升大盘见顶,又不 小雨伞贝贝 08-2708-27 15:02
- 1422 12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说了几天了,还真越来越像了 雨亦奇 08-2608-27 15:02
- 104 0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趋势看已经破位,明天一 清龙道门 08-2708-27 15:02
- 75 0 [振德医疗吧] 涨得时候2个点,跌的时候4个点 股友0W57108X16 08-2708-27 15:02
- 77 0 [盛屯矿业吧] 前天的涨幅跌完了,哎,玩呢 清枫锦鲤 08-2708-27 15:02
- 202 0 [爱旭股份吧] 真是吓死人 越战越勇de斯泰西 08-2708-27 15:02
- 71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今天一碗大面 急流探险 08-2708-27 15:02
- 80 0 [中国联通吧] 反正长期持有吃股息,无所谓。 股友2i7091207d 08-2708-27 15:02
- 70 0 [万科A吧] 万科把牛市躲过去了,熊市可不会缺席 辉煌蓝月亮 08-2708-27 15:02
- 70 0 [华灿光电吧] 横盘两个多月,涨了4天 机械墙头草 08-2708-27 15:02
- 179 0 [北方稀土吧] #炒股日记# 好马不吃回头草 08-2708-27 15:02
- 128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女娃补仓 08-2708-27 15:02
- 345 0 [恒星科技吧] 兄弟们,我做得对吗? 心想事成zhang 08-2708-27 15:02
- 83 1 [汇通集团吧] 你涨了吗?就跟着跌,要的 开朗de小白 08-2708-27 15:02
- 9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指数大跌,收盘翻红还可以。明天指数+液冷修复 量化指路明灯 08-2708-27 15:02
- 72 0 [武商集团吧] 明天才是真正的下行通道开启! 东北以后最富 08-2708-27 15:02
- 81 0 [TCL科技吧] 今天流出那么多个Y 明月阁829 08-2708-27 15:02
- 230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连续逃顶 凯恩领主 08-2708-27 15:02
- 81 0 [深物业A吧] 又买到A杀的票了 基民8851Y3z267 08-2708-27 15:02
- 312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宁新路 08-2708-27 15:02
- 67 0 [金螳螂吧] 量化这波牛笔,一寸就是牛 审审审慎 08-2708-27 15:02
- 87 0 [太阳电缆吧] 你哪来的勇气跌这么多 诚实的烟如思念 08-2708-27 15:02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散户今天都跑了吗股吧拖那么多你们还因为真的会 股友0Ny8065595 08-2708-27 15:02
- 75 0 [天正电气吧] 别的票涨过大跌还能理解,这个狗扒还能跌这么多 舒适的陶优素 08-2708-27 15:02
- 169 7 [凌玮科技吧] 外面跳水,现在一看这里安全多了 糖醋排骨加点葱 08-2708-27 15:02
- 57 1 [国科恒泰吧] 这个公司电话都没人接了,纯属一伙骗子 股友635699n65U 08-2708-27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