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7 0 [中化国际吧] 瞎猫碰到死耗子 如何从韭菜脱坑 08-2708-27 15:02
- 68 0 [瑞泰新材吧] 兄弟们,赶紧换股吧,找一个价位、流通盘差不多 股海拾贝之哲学密钥 08-2708-27 15:02
- 65 0 [京能热力吧] 涨没份跌是一点都不少啊 股友0T7193903I 08-2708-27 15:02
- 97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看看外面跌成什么样子,包括影视股。你就能 猎者天下 08-2708-27 15:02
- 104 0 [珂玛科技吧] 本身就弱,这几天没跌是因为大盘和板块撑着,一 气宇不凡的星尘5 08-2708-27 15:0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流出还不到两千小目标,不用慌 与虎谋皮见好就收 08-2708-27 15:0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bbcrilin 08-2708-27 15:02
- 59 0 [国光连锁吧] 早早卖飞了,心痛! 城北前进路 08-2708-27 15:02
- 88 0 [京城股份吧] 看样子明天我就该止损了,之前一个月在其他股票 股友92267dz595 08-2708-27 15:0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线杀跌!家人们千万不要再傻傻接盘啦!主力机 股友1V5dtp 08-2708-27 15:02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防守股 股友ox96051277 08-2708-27 15:02
- 78 0 [杭萧钢构吧] 赶紧发地址给我,刨了 包容的柳昊盈 08-2708-27 15:02
- 70 0 [中哲精化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比谁都狠 楚楚de邱小白 08-2708-27 15:02
- 65 0 [华媒控股吧] 破位了 Zy888999666 08-2708-27 15:02
- 71 0 [爱朋医疗吧] 尾盘跳水,半年报估计不好看。。 T王他大表哥 08-2708-27 15:02
- 65 0 [柳药集团吧] 长了一个月,一天跌没,干什么吃的,我想说脏话 东木先生 08-2708-27 15:02
- 182 0 [罗牛山吧] $罗牛山(SZ000735)$ BATMEN 08-2708-27 15:02
- 77 0 [星德胜吧] 五连阴,有感觉吗?正常人没人会搞几个小号的。 股友lL73182103 08-2708-27 15:02
- 77 1 [华峰超纤吧] 抠门的家伙,恶庄一个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8-2708-27 15:02
- 73 2 [德林控股吧] 这种完全没有实质利好,全靠的股,碰上熊市就是 基民dufDxz 08-2708-27 15:02
- 87 0 [太力科技吧] 一不小心成为了龙一,优秀 西关大人 08-2708-27 15:02
- 79 0 [航天彩虹吧] 不玩了,退市了准备,就这样干法,多少钱也不够 股友38k5K52009 08-2708-27 15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净流出过1500多亿!看来3万亿是个门槛,要调整 mm00mm00 08-2708-27 15:02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收盘还是最低点 曾超超可爱 08-2708-27 15:02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大盘这样涨这么多,有什么不满意的。。。 富贵满腹地孙尚香 08-2708-27 15:02
- 71 1 [烧碱吧] 今天要是在收绿柱就空 不破不立wh 08-2708-27 15:02
- 110 2 [南京公用吧] 在公用这里,尊敬的各位股东,可曾享受过一点牛 炒股能不能养家 08-2708-27 15:02
- 498 15 [焦煤吧] 这个怎么解 割的体无完肤 08-2708-27 15:02
- 76 2 [寒武纪吧] 锐器难长久,钝器才久长 谈股一遇 08-2708-27 15:02
- 126 4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成本线以下了 朝阳927 08-2708-27 15:02
- 362 3 [科创信息吧] 格局了6个交易日连t也没做,盈利从最高的3万多 风度儒雅的蒋楠莉 08-2708-27 15:02
- 67 0 [电气风电吧] 打不死的小强 半生悟空 08-2708-27 15:02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把炮纵和坦克分队放在塔山方向 股友9t1887z602 08-2708-27 15:02
- 8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ETF(SZ159915)$ 榴莲大魔王 08-2708-27 15:02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可以买了吗 巍巍一笑 08-2708-27 15:02
- 97 1 [川润股份吧] 以为抄个底,结果抄到山顶!唉…… 不会被割的韭菜根 08-2708-27 15:02
- 147 3 [电科芯片吧] 刚才冲那把是骗人的吗? 顺顺95 08-2708-27 15:02
- 74 1 [泸天化吧] 你都没涨怎么好意思跌 股友CI03073029 08-2708-27 15:02
- 133 2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还是很强了,这波下杀稳住了 Harry1818 08-2708-27 15:02
- 91 2 [胜蓝股份吧] 这只股牛,抗跌! 有深度de拼命二郎 08-2708-27 15:02
- 80 1 [海南高速吧] 跳水冠军非你莫属,人家高台跳水,你是平地往下 股友52Ny865716 08-2708-27 15:02
- 147 2 [石英股份吧] 交易8天换手54%,算不算多,换手还是少了点,还 有决策力的唐玺27 08-2708-27 15:02
- 87 1 [东风科技吧] 大科技 辣几a股 08-2708-27 15:02
- 123 4 [三六零吧] 幸好我今天没拉涨停 誉荣的霍峥 08-2708-27 15:02
- 93 1 [中核科技吧] 今晚报亏以后明天杀到20.8 敏捷的韩锦鹏1 08-2708-27 15:02
- 135 5 [和顺石油吧] 有点离谱啊今天! 华尔街占卜大师 08-2708-27 15:02
- 303 8 [农业银行吧] 已经跌破5日了要不要减仓? 什么叫追涨韭菜 08-2708-27 15:02
- 102 3 [浙富控股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一起等到4块钱,你回本我回本 小韭菜菜等待割 08-2708-27 15:02
- 263 13 [狮腾控股吧] 如果9月批文下来。是不是就可以涨了。业务方向 长线滴滴拉客 08-2708-27 15:02
- 119 2 [焦作万方吧] 空狗越多越好大胆买买买 股友uh02bm 08-2608-27 15:02
- 12073 110 [申菱环境吧] 下周重点关注!三只潜力股投资解析(8月18日) 刘长红杭州 08-1608-27 15:02
- 65 0 [神开股份吧] 大跌开始了 踏雪_飞鸿 08-2708-27 15:02
- 88 0 [金牛化工吧] 6.99成本,感谢主力下午拉一波给我解套,6.6见 转动的齿轮 08-2708-27 15:02
- 75 0 [天顺风能吧] 荷叶背珠,不及东西风一浪 鹰三爪 08-2708-27 15:02
- 69 0 [三川智慧吧] 竞价谁偷跑了? 股友z91h502963 08-2708-27 15:02
- 55 0 [英维克吧] 退潮咯,快跑得了 万泰退市见证者 08-2708-27 15:0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是底裤,起码今天不会破 股友xD81357867 08-2708-27 15:02
- 69 0 [川发龙蟒吧] 啊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08-2708-27 15:02
- 68 0 [阿尔特吧] 涨时没看到,跌得比谁都厉害 易聚财富 08-2708-27 15:02
- 205 1 [华数传媒吧] $华数传媒(SZ000156)$ 什么比天高夫 08-2708-27 15:02
- 83 1 [第一创业吧] 幸好855时减了三分一仓!现在又进入亏损状态! 年年兴隆de令狐冲 08-2708-27 15:02
- 76 2 [贝泰妮吧] 大盘3900到3600的话,这玩意不得37了 你笑的多可爱 08-2708-27 15:02
- 134 3 [TCL中环吧] 拿了一年了9块的本碰到牛市都没回本 鹰城砸板王 08-2708-27 15:02
- 1729 7 [天汽模吧] 小天,周二虽然涨停,却是假突破,发帖让大家全 蔡小韭炒股日记 08-2208-27 15:02
- 7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,去睡吧 基民5270k206n2 08-2708-27 15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登顶,可以散了 骑马牧羊人 08-2708-27 15:02
- 127 0 [长青科技吧] 真垃圾,还好卖得早没亏钱 股友3u21C29086 08-2708-27 15:02
- 68 0 [韵达股份吧] 牛市时候原地踏步,熊市时候下跌龙头,没错还是 江浙沪小农 08-2708-27 15:02
- 90 0 [乐鑫科技吧] 与其天天追涨杀跌,不如老老实实拿住好赛道。半 人山人海741 08-2708-27 15:02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回调,崩塌不是这状态,两天后出新高,立字 股友MJEd2u 08-2708-27 15:02
- 129 0 [凯中精密吧] 不亏就是赚 欣喜de小龙女 08-2708-27 15:02
- 70 0 [江天化学吧] 大盘上涨跟江天无关,大盘下跌江山大跌 奋进de李纨 08-2708-27 15:02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跌了,明天还继续跌3点!东方玩阴功了! 股友280N507v18 08-2708-27 15:02
- 72 0 [衢州发展吧] 6块钱十年大顶 偷梁换柱 08-2708-27 15:02
- 56 0 [特发信息吧] ,买哪个赔惨了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8-2708-27 15:0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大多数人还没反应过来呢。你都在等着拉回去 御龙齐天 08-2708-27 15:02
- 83 0 [龙蟠科技吧] 一如既往,三连阳接一根中阴棒,绝望了没 whp666666 08-2708-27 15:0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盈利13天,今天一天亏我所有收益,明天还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2708-27 15:02
- 71 0 [海南机场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702V517z05 08-2708-27 15:02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会不会上榜? 爱吃韭菜的小貔貅 08-2708-27 15:02
- 76 0 [三鑫医疗吧] 一地鸡毛 笑呵呵得小山楂 08-2708-27 15:02
- 64 0 [神开股份吧] 一个涨停板绿四天,真牛皮 长线小皖 08-2708-27 15:02
- 345 0 [卫宁转债吧] $卫宁转债(SZ123104)$ 勇敢坚毅的哥博弘 08-2708-27 15:02
- 70 0 [万润科技吧] 让别进别加仓,总以为我唱空挡你们财路了大盘上 斐然利市地刘正疯 08-2708-27 15:02
- 65 0 [ST应急吧] 再次破位,8块应该不远了 今晚九菜一汤 08-2708-27 15:02
- 84 1 [捷成股份吧] 商誉值接近30亿?! 暗黑大牙 08-2708-27 15:02
- 91 1 [正邦科技吧] 故意的,个个想着要启动了,打板抢进,呵呵,就 股友7E55v23878 08-2708-27 15:02
- 76 1 [东方日升吧] 几乎都是卖的 果断的舒婕 08-2708-27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