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7 0 [恒生前海瑞丰混合A吧] 全球宽松周期下,高自由现金流资产提振,恒生前 股基观察家 08-2708-27 17:47
- 178 2 [金溢科技吧] 这么长的长上影代表什么 快乐的祝念茜1 08-2708-27 17:47
- 343 1 [内蒙一机吧] 亏钱了怎么办?我教大家一个方法,看看筹码峰被 年年岁岁有喜 08-2708-27 17:47
- 180 1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A吧] 农业连续上涨几天今天正好是倒车接人的机会 菜白白 08-2708-27 17:47
- 308 3 [长芯博创吧] 我又回来了,65元买过卖出去了,现在都翻倍了, 选择不能错 08-2608-27 17:47
- 449 5 [华锐5吧] 重新上市,不求你90元,首日股价68元就可以了,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2108-27 17:47
- 305 0 [ST云动吧] 嘿嘿,明天到3元左右我回来再接一点。 顽强的大刚炮 08-2708-27 17:47
- 69 0 [中成股份吧] 垃圾股不能再垃圾了 心细如尘的潘念茜 08-2708-27 17:47
- 312 0 [三维股份吧] 三维股份振幅15.35%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卖出1773 三维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47
- 628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数字人8月27日龙虎榜数据 数字人(已切换)资讯 08-2708-27 17:47
- 625 0 [园林股份吧] 园林股份跌停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卖出1852.40万 园林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47
- 8345 0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传动振幅19.58%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卖出8603 中马传动资讯 08-2708-27 17:47
- 557 0 [DR翔港科吧] 翔港科技涨停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买入1053.37万 DR翔港科资讯 08-2708-27 17:47
- 325 0 [知乎吧] 知乎二季度营收7.17亿元 知乎资讯 08-2708-27 17:47
- 422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荣亿精密换手率24.86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728.11 荣亿精密(已切换)资讯 08-2708-27 17:47
- 88 0 [浩云科技吧] 套4个月了 股友39dE551332 08-2708-27 17:47
- 994 2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股份上半年业绩大增:净利润同比上涨147% 巨化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47
- 200 4 [浙江东日吧] 左看右瞧,这市场我没发现比东日还强的票,过程 股友6i57632W57 08-2708-27 17:47
- 245 13 [美元吧] 美元是什么东西!在我眼里根本就不值几个钱。 招财聚宝貔貅 08-2708-27 17:47
- 181 0 [恒越核心精选混合C吧] 均衡布局国产算力、半导体、芯片、稀有金属、新 山间独猫 08-2708-27 17:47
- 84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下午加仓了,等着收个大红包! 张梦影 08-2708-27 17:47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流出一万亿就是铁底了 有洞察力的薛恒17 08-2708-27 17:47
- 63 0 [融创中国吧] 嘴巴倒是挺溜,现在空狗都特巡了吗 //@北京新源 网红哥 08-2708-27 17:47
- 87 1 [领益智造吧] 放量了还有的跌 天道M码 08-2708-27 17:47
- 100 2 [巨子生物吧] 发个财报,磨磨唧唧,还不发 风度piapia 08-2708-27 17:47
- 789 9 [领益智造吧] 老乡们,管他三七二十一,冲啊。已过会待批复: 森淼A11 08-2708-27 17:47
- 84 1 [兄弟科技吧] 大失所望,利润全部回吐 疯狂的大摆捶 08-2708-27 17:47
- 79 0 [和而泰吧] 看好就加仓,不看好就减仓,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 寻求真相之人 08-2708-27 17:47
- 305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打板吃肉 08-2708-27 17:47
- 75 1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股友X912515p99 08-2708-27 17:47
- 85 1 [科森科技吧] 每天都是量化 一以贯z 08-2708-27 17:47
- 124 1 [移远通信吧] 涨停卖掉了35%的仓位,看明天走势再决定是走是 风生W水起 08-2708-27 17:47
- 105 2 [利欧股份吧] 华为概念,低价股,放心拿着, 股友jEww6a 08-2708-27 17:47
- 73 0 [新疆交建吧] 真爽啊 尽职的余麦克 08-2708-27 17:47
- 80 0 [*ST聆达吧] 排名还是不行啊 高贵之金牛 08-2708-27 17:47
- 96 2 [国光连锁吧] 才两个板,各种牛鬼蛇神,分析预测大师都出来了 爱你么么哒哒哒 08-2708-27 17:47
- 73 1 [新华医疗吧] 这股我只要一买就跌跌不休,大家别碰呀 千年奇缘 08-2708-27 17:47
- 113 1 [南玻A吧] 卖了4.83,涨了由它去 仓盈子 08-2108-27 17:47
- 80 1 [高德红外吧] 9块,谁在骂我? 芭菲鱼香肉丝 08-2708-27 17:47
- 105 1 [中国卫星吧] 好安静,看来大部分人都被洗走了,明天买回来吧 黄豆烫桂皮 08-2708-27 17:47
- 103 1 [华神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和你没关系,大盘一跌你踏马的比谁 东哥77 08-2708-27 17:4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已经涨了900点了,还要怎样,四个月的好日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2708-27 17:47
- 341 11 [深科技吧] 明天肯定die停的,晚上中报亏损加大,后续退市 景峰退市暴风雨 08-2708-27 17:47
- 247 6 [剑桥科技吧] 老剑桥三个一字板了,这市场太疯狂了! 散民老高 08-2708-27 17:47
- 593 5 [迪马3吧] 再接点低价筹码,相信迪马能起来的 如意2 08-2708-27 17:47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净流出居首 股友32V322n651 08-2708-27 17:47
- 105 0 [岳阳林纸吧] 纵观这两天表现,林纸短期头部特征明显,后市需 大嘴厉害 08-2708-27 17:47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去年924开始的世纪大牛市,这货又回到原点了 n456313729540968 08-2708-27 17:47
- 80 0 [华搜股份吧] 公司核心竞争力突出,护城河宽度不断加深。 潇洒不羁的孙晨光 08-2708-27 17:47
- 91 0 [万丰奥威吧] 妈的,涨最后一名,,第一名 一路长虹大牛 08-2708-27 17:46
- 83 0 [*ST明德吧] 放量下跌,大家都很明白. 古灵精怪的可儿3 08-2708-27 17:46
- 76 0 [浙大网新吧] 不是说亏损股不能减持吗? 美狮东来7848 08-2708-27 17:46
- 78 0 [广联航空吧] …… 勇敢的花花林16 08-2708-27 17:4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挺好 有远见的爱情翼 08-2708-27 17:46
- 99 0 [天风证券吧] 6.02接盘后就是当头一棒,打的晕头转向还好也买 股友CN81jz 08-2708-27 17:46
- 83 1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股友X912515p99 08-2708-27 17:46
- 515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又是误操作,哎 会飞的圆澳龟 08-2708-27 17:46
- 98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拉升、压力小了! 旧人新篇 08-2708-27 17:46
- 242 4 [陕西煤业吧] 分红越来越低,股价失去高股息支撑,快跑 一定能做大富翁 08-2708-27 17:46
- 77 0 [佳士科技吧] 昨天才加了一点,今天就焖了,服了服了,爱咋的 长坡积厚雪 08-2708-27 17:4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哥:不把我的话放眼里?你在涨一个我看看 羊羊羊羊羊羊羊间 08-2708-27 17:46
- 65 0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六道仙人下凡 08-2708-27 17:46
- 89 0 [R和佳1吧] 去买汇车吧。比死皮赖脸的和佳强。 健康的柳欣儿 08-2708-27 17:46
- 74 0 [九安医疗吧] 当初为啥要上市?上市后说不做市值管理!不对投 股友8a93608O37 08-2708-27 17:46
- 204 0 [东方红智华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人家好点基金现在真涨到天上了,东方红基金涨得 股友02Yk050637 08-2708-27 17:46
- 129 2 [中创智领吧] 中报今晚出还是明天晚上 大山与郑机 08-2708-27 17:46
- 100 1 [盈方微吧] 全世界都知道他亏损了,这还叫利空吗? 就拿一两天 08-2708-27 17:46
- 801 2 [永鼎股份吧] 是不是股价也要排到前十才对? 继续盈利2026 08-2708-27 17:46
- 277 4 [中哲精化吧] 小河今晚要出半年报,听说业绩非常好 买啥都得等 08-2708-27 17:46
- 202 4 [恒瑞医药吧] 别怕,明天就涨回来了 股友C7231Z9937 08-2708-27 17:46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玩犊子了 股友OhviEj 08-2708-27 17:46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疯牛不可取,调整很有必要。 喜悦的凌华音 08-2708-27 17:46
- 773 0 [能之光吧] 能之光龙虎榜数据(8月27日) 能之光资讯 08-2708-27 17:46
- 1000 0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龙虎榜数据(8月27日) ST新华锦资讯 08-2708-27 17:46
- 89 1 [华联股份吧] 十四万多散户!!散户大本营!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8-2708-27 17:46
- 236 6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开盘暴力拉升,今日天清仓的后悔去吧 怒斥狗托 08-2708-27 17:46
- 505 11 [指南针吧] 今晚中报绝对好的1p别被洗了,天天几w亿的量券 基民lOMDdh 08-2708-27 17:46
- 352 4 [北纬科技吧] 十倍股 股友950657Vx15 08-2408-27 17:46
- 192 0 [开滦股份吧] 开滦股份:《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 开滦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46
- 81 0 [*ST益通吧] 跌这么多天什么情况 股友Fbaa6u 08-2708-27 17:46
- 166 0 [开滦股份吧] 开滦股份: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 开滦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46
- 180 0 [开滦股份吧] 开滦股份: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 开滦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46
- 156 0 [开滦股份吧] 开滦股份: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开滦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46
- 146 0 [开滦股份吧] 开滦股份: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 开滦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4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熬了一个月总算看到了大跌,明天请继续一一仁慈 漂泊者 08-2708-27 17:46
- 117 0 [开滦股份吧] 开滦股份:《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离职 开滦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46
- 117 0 [开滦股份吧] 开滦股份: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开滦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46
- 123 0 [开滦股份吧] 开滦股份:《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选聘会计 开滦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7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