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4 16 [美团-W吧] 美团:第二季度营收918.4亿元人民币,同比增长1 基民E95025015y 08-2708-27 16:52
- 120 1 [中色股份吧] 昨天把她卖了,今天抄了个底,正准备晚来点八加 股友j0RRDD 08-2708-27 16:52
- 307 2 [新疆天业吧] 新疆天业: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新疆天业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120 1 [*ST宇顺吧] PUE降耗领域要是做好了,诞生几个百亿市值公司 伤感泪两行 08-2708-27 16:52
- 6217 294 [亨通股份吧] 人似秋鸿来有信,事如春梦了无痕。 古剩者 08-2608-27 16:52
- 81 0 [瑞丰光电吧] 6.2破的话无条件清仓,换消费 老汉_开车 08-2708-27 16:52
- 160 0 [浩瀚深度吧] 浩瀚深度: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 浩瀚深度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176 0 [浩瀚深度吧] 浩瀚深度: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 浩瀚深度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60 0 [寒武纪吧] ? 股友2R0p937683 08-2708-27 16:52
- 83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尾盘竞价42加仓不成功,如果明天低开加仓 铁面无私的程瑾禾 08-2708-27 16:52
- 208 0 [北方国际吧] $北方国际(SZ000065)$ 股海平川 08-2708-27 16:52
- 79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这次有经验了,短期波动不用担心的,等回升了 花开隐龙 08-2708-27 16:52
- 346 0 [创维集团吧] 创维光伏董事长范瑞武:民营经济促进法护航“双 创维集团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166 0 [R晨臻1吧] $R晨臻1(SZ400139)$ 普通的聂思儒2 08-2708-27 16:52
- 146 0 [中兴通讯吧] 在问什么时候发业绩的都是没买过港股的吧,港股 恶心通讯 08-2708-27 16:52
- 73 0 [赫美集团吧] 应该买国光连锁,赫美集团杂毛 不加仓不追高止损 08-2708-27 16:52
- 102 0 [远光软件吧] 昨天在岩山科技中间选你真后悔啊 马到的颜琦 08-2708-27 16:52
- 71 1 [利和兴吧] 删除一个月后来看下拜拜了 股友651552y28V 08-2708-27 16:52
- 544 4 [潍柴动力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与华为合作的最新进展 潍柴动力股友 08-2208-27 16:52
- 167 4 [顺发恒能吧] 下午微涨,明天中阳 道骨的周茗 08-2608-27 16:52
- 356 12 [文科股份吧] 哈哈哈哈,感觉文科的庄家要给我送别墅,我炒股 耐心是金 08-2608-27 16:52
- 357 0 [好莱客吧] 好莱客: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接待投 好莱客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10天10个点,平均一天跌一个点。中兵红箭走反了 小红花888 08-2708-27 16:52
- 90 0 [宁波港吧] 一阴穿5阳,算你牛逼 我得罪了谁 08-2708-27 16:52
- 67 1 [世茂能源吧] 跌这么点够套谁的?让隔壁纳斯达克看到以为我们 我不想说丨 08-2708-27 16:52
- 520 3 [国民技术吧]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五毒贪为首 08-2708-27 16:52
- 130 2 [恒宝股份吧] 本来以为今天就我亏的没想到一觉睡醒大盘陪着一 小鱼A股游 08-2708-27 16:52
- 106 2 [浪潮信息吧] 妈的一上车就噶了 股友6o6780550K 08-2708-27 16:52
- 92 1 [*ST仕净吧] 终于要退市了 穿云箭2 08-2708-27 16:52
- 185 4 [天普股份吧] 真牛逼,每天封单量不大,但就是没人卖 江淮钉子户 08-2708-27 16:52
- 151 3 [苏州天脉吧] 你们猜,年报怎么样? 每年翻一倍888 08-2708-27 16:52
- 87 1 [圣晖集成吧] 谁在42上追了? 呼啸山庄希克厉 08-2708-27 16:52
- 113 4 [国盛证券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有,大盘开始跳水时候,你跌的比 小厅财富到 08-2708-27 16:52
- 280 1 [佳都科技吧] 开盘多方试图迅速上板来减少分歧,但空方在板上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8-2708-27 16:52
- 582 2 [恒生电子吧] 1.基本面:这个票是好票,主营都是郭嘉倡导的科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8-2708-27 16:52
- 227 1 [西部建设吧] 把我毁了 阿尔法狗的世界 08-2708-27 16:52
- 346 7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的走势就是标准的洗盘拉升了,跌八个点有几 靖江财神 08-2708-27 16:52
- 81 0 [东富龙吧] 有可能反转↑ 股友67n507033Z 08-2708-27 16:52
- 84 0 [斯比特吧] 斯比特:章程(修订稿草案) 斯比特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108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不放量捅完前高筹码,后面咋个可能上去?明 八尾四季 08-2708-27 16:52
- 98 0 [巨化股份吧] 千亿只是巨化的起点 股友b3OMei 08-2708-27 16:52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出公告吧 陕西恁源秘书 08-2708-27 16:52
- 81 0 [斯比特吧] 斯比特:取消监事会的公告 斯比特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79 0 [丰岛食品吧] 丰岛食品:承诺管理制度 丰岛食品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105 1 [利欧股份吧] 庄家跑了10亿全被小散接了,接下来估计要破5了 鳄鱼不相信眼泪 08-2708-27 16:52
- 178 0 [冠新软件吧] 冠新软件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冠新软件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81 0 [数据港吧] 反向做t补回来点仓,明天缩量封板 张马屯首富 08-2708-27 16:52
- 72 0 [明禾新能吧] 明禾新能:关于设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并选举战略 明禾新能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92 0 [友泰电气吧] 友泰电气:股东会议事规则 友泰电气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99 0 [中电红石吧] 中电红石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电红石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80 0 [瑞朗医药吧] 瑞朗医药:承诺管理制度 瑞朗医药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44 0 [培源股份吧] 培源股份:年度报告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 培源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56 0 [斯比特吧] 斯比特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(李诗田) 斯比特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97 0 [建车B3吧] 建车B3:董事辞任公告 建车B3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127 0 [中钢网吧] 中钢网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中钢网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109 0 [高新现代吧] 高新现代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高新现代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94 0 [友泰电气吧] 友泰电气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友泰电气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162 0 [摘牌大洋吧] 大洋教育:董事、监事辞任公告 摘牌大洋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196 0 [特思达吧] 特思达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[2025-039 特思达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101 0 [厚威包装吧] 厚威包装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厚威包装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110 0 [晶易医药吧] 晶易医药: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晶易医药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46 0 [海恩能源吧] 海恩能源:董事会决议公告 海恩能源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84 0 [R美讯1吧] 基本面太差了,破产好了,我门票给你了 股友537992uT50 08-2708-27 16:52
- 299 2 [三只松鼠吧] 我跟你们说,营收同比增加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, 韭菜能壮阳啊 08-2708-27 16:52
- 84 1 [*ST高鸿吧] 放我进去 桀骜不驯的谢虔 08-2708-27 16:52
- 149 5 [新亚强吧] 我是被骗买的 股友dE06910979 08-2708-27 16:52
- 264 1 [利欧股份吧] 贪婪是最大的敌人,在这股市里真的要做到平静如 o_Oo_Oo_Oo_O 08-2708-27 16:52
- 107 1 [世纪鼎利吧] 我算过,745买的,到今天收盘套18个点左右 蔡枫华 08-2708-27 16:52
- 238 10 [迈瑞医疗吧] 坚定看好迈瑞医疗,目前拿了1个多月,218的成本 股友623981E2U7 08-2708-27 16:52
- 84 1 [银行ETF富国吧] 银行竟然敢向下,1.362不保!!! 韭菜姐看盘日记 08-2708-27 16:52
- 161 4 [铖昌科技吧] 中国卫星38.39卖出,分别在27.89买入上海瀚讯, 小罗桑巴舞步 08-2708-27 16:52
- 238 1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黄金迎来避险机遇 Bobbylong 08-2608-27 16:52
- 65 0 [美团-W吧] 估计明天跌10个点左右 直接的陶乐之3 08-2708-27 16:52
- 101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军工企业业绩亮眼,预付账款增加,盈利能力提升 活泼的纳兰柏 08-2708-27 16:5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板块股票池于本月21日前瞻分析推荐的通信及 先见者赢 08-2708-27 16:52
- 84 1 [美团-W吧] 三季度肯定是亏的了 兴创业总失败 08-2708-27 16:52
- 107 2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割肉 霸气吸晴风 08-2708-27 16:52
- 75 0 [东富龙吧] 控制好仓位,等待机会! zzzz还有 08-2708-27 16:52
- 208 0 [中安控股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公 中安控股集团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73 0 [深科技吧] 了 重生之买啥都大赚 08-2708-27 16:52
- 113 1 [电投产融吧] 上海电力再次涨停 股友856O5G9592 08-2708-27 16:52
- 477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市场行情不错的,继续逢低关注一下吧$交银 草原1122 08-2708-27 16:52
- 156 2 [通化东宝吧] 金山之旅的真面目:是个正宗的网把但,2017年都 股友8656z06K92 08-2708-27 16:52
- 121 2 [日月明吧] 今天才下跌4个点,明天中报出来肯定拉起来了! 股友126wwaa 08-2708-27 16:52
- 433 2 [三态股份吧] $三态股份(SZ301558)$ 比从前快乐 08-2708-27 16:52
- 164 1 [*ST东方吧] 为什么账户里看不见呢消失了去哪里找回来呢 股友6623523Fk2 08-2708-27 16:52
- 200 1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虽然高抛低吸没有做成,变成了低抛高吸。但我觉 随心所欲难 08-2708-27 16:52
- 113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还是红盘,甚是强势。这波牛市过历史新高再 股友359l696m78 08-2708-27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