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5 [山西焦煤吧] 外面涨那么多,主力都开始获利出货了。这家伙的 scone 08-2708-27 16:51
- 101 1 [深天马A吧] 胸口好痛牛市赚个牛毛 鲍诗节小妹妹 08-2708-27 16:51
- 143 3 [晶澳科技吧] 兄弟们都卖了没 化债先锋队 08-2708-27 16:51
- 1161 20 [股市实战吧] 某些在的还在。 游走牧羊 08-2708-27 16:51
- 196 3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两天,净值至少被偷吃掉5个点 Iam00 08-2508-27 16:51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真凶残 股友2Q20D21559 08-2708-27 16:51
- 8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又是负受益,6个月都是负收益咯 股友2007M18x37 08-2708-27 16:51
- 199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一季报营业收入下降8%,中报大有好转只 气宇轩昂的何菡 08-2708-27 16:51
- 100 1 [成飞集成吧] 53进到明天还有机会跑吗呜呜 细心的情如幽18 08-2708-27 16:51
- 114 1 [红宝丽吧] 我11.5的成本,套了三个多月了 股友3061a93i66 08-2708-27 16:51
- 101 1 [*ST实达吧] 业绩估计继续亏损 体贴的范芮岚 08-2708-27 16:51
- 321 4 [北纬科技吧] 我记得收盘最后十分钟,有个万手哥,现在去翻查 有幽默感的尹泓 08-2708-27 16:51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英雄落幕,致敬 股友o89Q232305 08-2708-27 16:51
- 133 1 [雷尔伟吧] 今尾盘小砸,创业板明天定会补大跌的! 股友36QL911772 08-2708-27 16:51
- 132 2 [*ST椰岛吧] 还是原来的配方,不过无所谓,静等重组 股友LUTLah 08-2708-27 16:51
- 269 3 [ST长园吧] 马上80亿债务要还,公司37亿资金受限,可用资金只 醉禾 08-2708-27 16:51
- 95 1 [太平洋吧] 哎呦我滴乖乖哟这可瞎整啊,上影线比我命都长 咋这么绿 08-2708-27 16:51
- 143 4 [嘉化能源吧] 大家不要慌,虽然这股涨得慢。。。。。但是,跌 降龙廿八掌 08-2708-27 16:51
- 248 1 [招标股份吧] 终于还是割了 斑马皮 08-2708-27 16:51
- 216 6 [鸡蛋吧] 盲猜刚才家人们割肉涨了点,然后家人们一看涨了 辰财未收 08-2708-27 16:51
- 72 0 [海能达吧] 这是提前的七夕祝福吗?想让我一生一世套在此? 赚几百万就收手 08-2708-27 16:51
- 76 0 [西部黄金吧] 分红 股神拍大腿 08-2708-27 16:51
- 88 0 [慈文传媒吧] 如果明天再跌,多少人会交出筹码呢? 股友P97723T667 08-2708-27 16:51
- 100 0 [新坐标吧] 这两天回调有点多,感觉是洗盘,依然看好 加州梦游 08-2708-27 16:51
- 155 0 [华特气体吧] 华特气体: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“ 华特气体资讯 08-2708-27 16:51
- 560 2 [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月度策略观察 市场活跃怎么投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008-27 16:51
- 110 0 [华特气体吧] 华特气体: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 华特气体资讯 08-2708-27 16:51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轮到券商救世了 不怕困男 08-2708-27 16:51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拉胯 冰雪聪明的凛正3 08-2708-27 16:51
- 88 0 [中电鑫龙吧] 买进卖出成交36亿,你给我看这个几千万的猫板? 炒股王亏完 08-2708-27 16:51
- 9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昨天多少 聪明的曾昀17 08-2708-27 16:51
- 477 7 [四川长虹吧] 祖训,急拉要减仓,急跌要加仓。明天看结果! 天天有钱赚888 08-2708-27 16:51
- 512 12 [章源钨业吧] 流出4亿,都没跌停,好票,我要建仓了 起飞的大老虎 08-2608-27 16:51
- 92 1 [北矿科技吧] 这里韭菜还不少,继续割韭菜。 基民oKXJx5 08-0108-27 16:51
- 76 0 [方直科技吧] 大势已去,各自安好 细致的魏依晨 08-2708-27 16:51
- 67 0 [招商蛇口吧] 招蛇回购将近5亿,散户不知道能少多少。保利二 股友2ERJcp 08-2708-27 16:51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怎么走 割不绝的韭菜 08-2708-27 16:51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两眼一摸黑……翘翘了,日了啊 三安光涨 08-2708-27 16:51
- 131 1 [岩山科技吧] 龙虎榜无敌了 疯狂lPO 08-2708-27 16:51
- 157 3 [中航成飞吧] 101清的仓,准备90再接 砸炼石做飞机 08-2708-27 16:51
- 184 1 [股市实战吧] 我非常奇怪十一前我判断肯定会有一波大的回调周 住在海边的小宋 08-2408-27 16:51
- 103 0 [中国海油吧] 要。利润50%dp都没这么暴利 股友6696E178z1 08-2708-27 16:51
- 187 0 [红土创新景气回报混合A吧] 在估值驱动向基本面驱动切换的过程中,适应景气 安好小飞侠 08-2708-27 16:51
- 117 0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大盘估计要跌咱们紫金经常逆市所以明天低开 南瓜与狼 08-2708-27 16:51
- 140 3 [美团-W吧] 跌20厘米起步 美股耳孙叫小a 08-2708-27 16:51
- 167 3 [上海凯宝吧] 晚八点看中报 股友yahEOn 08-2708-27 16:5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揽老LC 08-2708-27 16:50
- 146 5 [野马电池吧] 天天倒车接人? 活韭见 08-2708-27 16:50
- 100 2 [长城汽车吧] 看到吧!早就说了,这货是跟跌不跟涨,大盘一泄 了投鱼少王我 08-2708-27 16:50
- 238 0 [开勒股份吧] 还好跑的快 夜星空一 08-2708-27 16:50
- 87 0 [好上好吧] 大盘逆子呀,希望明天大盘继续砸,砸穿3700点, 龙头天花板 08-2708-27 16:50
- 242 1 [海南机场吧] 请问截止7月18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海南机场股友 07-1808-27 16:50
- 307 7 [域潇5吧] 坚守咋不发帖了 干脆的北堂幻冰1 08-2608-27 16:50
- 108 0 [华建集团吧] 寒武纪要收购华建了 币海潮生 08-2708-27 16:50
- 122 2 [初灵信息吧] 如果明天大幅下跌,是不是今天买进去的几个亿, 股友mKyFOo 08-2708-27 16:50
- 157 1 [力源信息吧] 洗盘而已! 虫二逛股市 08-2708-27 16:50
- 238 0 [中电环保吧] @中电环保300172兄弟们看看我说的准不准 AA股大韭菜 08-2708-27 16:50
- 71 0 [深科技吧] 加仓 快乐奇偶 08-2708-27 16:50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还是小甜甜,明天变牛夫人了 股友70H09382S6 08-2708-27 16:50
- 77 0 [华海诚科吧] 指数还要继续震荡的情况下,单一指数连续大涨的 股友2888D30l66 08-2708-27 16:50
- 79 0 [日发精机吧] 去,跌的狠的都是没怎么涨过的 勤奋的魏晨19 08-2708-27 16:50
- 883 0 [中科曙光吧] 今日复盘总结 热情似火的马麦克 08-2708-27 16:50
- 71 1 [长城汽车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没什么出息 英明神武之乖乖虎 08-2708-27 16:50
- 264 7 [五粮液吧] 中报明天啥时候出来 火龙果哥哥 08-2708-27 16:50
- 94 2 [长安汽车吧] 扣非在涨,毛利也在涨,估值还这么合理,有啥好 深谋远虑的人们 08-2708-27 16:50
- 4758 4 [平安银行吧] 险资权益配置稳健增长 青睐“绩优生” 平安银行资讯 08-2608-27 16:50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“茅台魔咒”再现! 茹意说 08-2708-27 16:50
- 304 0 [伊戈尔吧] 炒股看的就是实际实力,我可以哟行,坚决持股海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2708-27 16:50
- 71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大盘这样,是不是有啥情况? 普天同红喜上喜 08-2708-27 16:50
- 76 1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人气都不低,但是 ken2019 08-2708-27 16:50
- 124 0 [中电鑫龙吧] 现在的家人比任何人都能格局,(大家又不傻)去 谛听万股 08-2708-27 16:50
- 85 0 [天润工业吧] 韭菜都是记吃不记打,一跌就骂骂咧咧,一涨就开 股友053oY76105 08-2708-27 16:50
- 92 0 [步步高吧] 一直看好步步高,虽然面临解禁。昨天买了底仓, 登顶泰山 08-2708-27 16:50
- 84 0 [新华制药吧] 调仓换股的好时机 股友359802F1V0 08-2708-27 16:50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牛短熊长,就这德行 荣耀颛帝 08-2708-27 16:50
- 83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瞎,不堪一击!! 股海乄无涯 08-2708-27 16:50
- 101 0 [博实股份吧] 14xx买,二个月赚20%。就 肥_____牛 08-2708-27 16:5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精于债券组合管理,近一年 迷你牛角包 08-2708-27 16:50
- 235 1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换手近20%,洗盘结束,很多不坚定的散户被 炒谷子393608 08-2708-27 16:50
- 124 4 [京沪高铁吧] 有人竟然相信会破5,开什么玩笑?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-2708-27 16:50
- 1114 21 [天娱数科吧] 当换手率和实际换手率相同的时候,就证明主力和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8-2708-27 16:50
- 984 21 [退市苏吴吧] 还有谁!! 不要抗单 08-2708-27 16:50
- 77 0 [天能动力吧] 2024年公布年报,加上4.7日全球大跌,用了大概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8-2708-27 16:50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从0到1,绝对值得期待 股友9y7935M515 08-2708-27 16:50
- 138 0 [美农生物吧] 今天是借势下跌,明天的中报应该内部已经传开了 挣钱换工作 08-2708-27 16:50
- 248 0 [深科技吧] 能稳住 皇马传奇7号 08-2708-27 16:50
- 107 0 [博纳影业吧] 我今天就乘便宜买进去了,因为我本来觉得博纳基 高拋ALVMW 08-2708-27 16:50
- 83 0 [淳中科技吧] 肯定又和好了 这么猛的吗 08-2708-27 16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