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9 3 [盛科通信-U吧] 晚上等公告 嚯嚯嚯哟哟哟 08-2708-27 16:52
- 67 0 [久远银海吧] 吗 阳阳阳Y 08-2708-27 16:52
- 93 0 [三安光电吧] 洗下车的,明天又是追上来,你说怎么办? 大口锅 08-2708-27 16:52
- 166 4 [上证指数吧] 涨起来未必都挣得到,但是跌起来必定雨露均沾 堆金发财得花满楼 08-2708-27 16:52
- 82 0 [九典制药吧] 2块跌没了!涨才涨了几块?重新回到2600点的股 自由天地122250 08-2708-27 16:52
- 83 1 [百奥泰吧] 不见25不回购 灰暗的仇雨昕2 08-2708-27 16:52
- 790 2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是这个月亏损最大的一天。今天又犯了之前的 银河沙 08-2708-27 16:52
- 171 2 [张江高科吧] 放心吧 微电子上市就是纯炒作 收息养家 08-2708-27 16:52
- 198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已连跌两天,我坚 基民6023rf0709 08-2708-27 16:52
- 227 0 [三夫户外吧] 本月月线就是阴线 艳阳天0 08-2708-27 16:52
- 76 1 [长城汽车吧] 太差劲,长城肯定有问题 股友iUu81b 08-2708-27 16:52
- 485 10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其实还好,回馈老股民,老韭菜,明天如果来 古畑1984 08-2708-27 16:52
- 140 3 [正邦科技吧] 干,早上没看,没卖 超级合金钉子户 08-2708-27 16:52
- 373 2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7个点进的,今天带着三个点利润开的早盘。 似水流年1111 08-2708-27 16:52
- 137 5 [旋极信息吧] 又在诱多 专打狗 08-2708-27 16:52
- 74 2 [易瑞生物吧] 这个票的走势恶心 股友03DV776976 08-2708-27 16:52
- 120 1 [科华控股吧] 本来尾盘想买,但尾盘翘尾不好,就空仓了,明天 股友eS4pv0 08-2708-27 16:52
- 90 2 [上海凯宝吧] 6.52尾盘加仓了20手,明天可能又被活埋了。 我是A先生 08-2708-27 16:52
- 105 4 [浙大网新吧] MD先跑再说;等我从步步高出来接你 城北前进路 08-2708-27 16:52
- 100 2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年末走到20没问题吧 牛市来了又走了 08-2708-27 16:52
- 83 1 [*ST南置吧] 3.31本四万多股,明天能解套吗?早知道早上开盘 保我稳赢 08-2708-27 16:52
- 72 0 [健尔康吧] 啊啊啊宝贝,我来了,我要 温和的年浩瀚2 08-2708-27 16:52
- 85 0 [西安饮食吧] 勉勉强强收回五日线 股票翻倍王 08-2708-27 16:52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赚不赚钱不知道,不赚钱死也不出 股友M16973n109 08-2708-27 16:52
- 76 0 [华灿光电吧] 这周大盘吃肉,我没吃到,大盘回调,挨打不少。 堆金如意de丘处机 08-2708-27 16:52
- 73 0 [海格通信吧] 如果明天不能完成反包,真正的调整就开始了。。 有进取心de白羊 08-2708-27 16:52
- 73 0 [博云新材吧] 寒爷带动中国经济走向辉煌,其它歇歇! 陶耀林 08-2708-27 16:52
- 87 0 [宝武镁业吧] 要补缺口?还有快10个点喔 小雪宝与千千刺 08-2708-27 16:52
- 75 0 [威高股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公 威高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116 1 [R东方1吧] 三版里最多股民49万 先富促共富 08-2708-27 16:52
- 300 1 [中鼎股份吧] 放量墓碑线是股价见顶的核心信号之一,其本质是 蓝猫小七 08-2708-27 16:52
- 62 1 [寒武纪吧] 【今日个人观点】:趋势为王,跟随为先国务院印 三郎看盘 08-2708-27 16:52
- 246 0 [ST恒信吧] 明日接回! Ss12345678910 08-2708-27 16:52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做梦,九月底再来看能不能排进去 有耐心的冷叶霜 08-2708-27 16:52
- 123 5 [英威腾吧] 英英终于开始拉了 SZ股市无语 08-2708-27 16:52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比亚迪郑重践行“全民智驾”战略,其“天神之眼 埃里克森型热机 08-2708-27 16:52
- 82 0 [大参林吧] 涨出 牛蹄声声 08-2708-27 16:52
- 279 0 [渤海汽车吧] $渤海汽车(SH600960)$ 石泥碑 08-2708-27 16:52
- 71 0 [联络3吧] 在联络仓位轻,压力小,所以拿得住 高拋ALVMW 08-2708-27 16:52
- 99 0 [紫光股份吧] 你们都在这里躲牛市吗?涨的时候没有他跌的时候 只为三倍而来 08-2708-27 16:52
- 112 1 [农夫山泉吧] 万泰生物亏麻了,66买跌到54 憩息中醒狮 08-2708-27 16:52
- 74 0 [迈瑞医疗吧] 设备产业竞争逻辑就是技术竞争力,迈瑞这方面优 潇潇洒洒哥哥哥 08-2708-27 16:5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跌一麻袋 精制的牛子 08-2708-27 16:52
- 318 0 [中铁特货吧] 长城军工的业绩。卧槽 早发财晚发财 08-2708-27 16:52
- 169 3 [长信科技吧] 业绩还算可以买了你也不需要看了,涨跌都不大 股友29N083K691 08-2708-27 16:52
- 175 2 [达嘉维康吧] 暗盘流出3450万元,明盘流出1570万元,不信邪是 不要抄底医药股 08-2708-27 16:52
- 154 3 [海南机场吧] 虽然涨的没多少,但是对比其他妖股跌的也没多少 股友22Zg262872 08-2708-27 16:52
- 84 2 [桂发祥吧] 侠家军们还好吗 Nyxion 08-2708-27 16:52
- 40 1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63卖了63又接回来了 赚钱给猫猫买粮 08-2708-27 16:52
- 264 17 [玻璃吧] 焦煤装模作样,终于不再装了,玻璃也应声倒地!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6:52
- 212 10 [安妮股份吧] 之前赚了几千没跑,现在倒亏几千 坚定de德维特 08-2708-27 16:5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以债券为核心持仓,近一年 迷你牛角包 08-2708-27 16:52
- 82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表现的太差劲不如人意!为什么?业绩难道是 股友027615E8R1 08-2708-27 16:52
- 138 2 [永达股份吧] 中报营收+225.27%,净利润+80.18%市值要上百亿 有远见的茶雪心7 08-2708-27 16:52
- 700 1 [华天科技吧] 拿住,我依旧没走,一定要稳住啊,今天这个样,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8-2708-27 16:52
- 201 4 [跃岭股份吧] 大跌5天,真有你的?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8-2708-27 16:52
- 244 13 [甬矽电子吧] 那么多唱多的,我就唱空,看看谁打脸。 伊森连 08-2708-27 16:52
- 635 6 [东杰智能吧] 亲们!大资金扶持一个换手龙头是非常难的→费脑 白袍巫师 08-2708-27 16:52
- 5350 26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顶已现,后市操作思路 湖州老王 08-2608-27 16:52
- 91 0 [招商蛇口吧] 小蛇半年报最重要指标就是散户少了多少。理论上 股友2ERJcp 08-2708-27 16:52
- 86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数钱 豪爽大气的孟研林 08-2708-27 16:52
- 164 2 [中百集团吧] 8.27进了点,今天下午大盘跌没什么好买,就买低 股友32280U5e79 08-2708-27 16:52
- 365 5 [ST东时吧] 今天洗盘,盘中看大的压单就看出来了。几千手挂 只做可转债翻倍 08-2708-27 16:52
- 83 1 [*ST南置吧] 大家准备钱,明天3块阶段底部,必有反弹,准备 雷鸣蛋 08-2708-27 16:52
- 92 0 [圣达生物吧] 还是没忍住跑了,搞不赢庄 股友yvitYI6492 08-2708-27 16:52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看似独立央企,实则被母公司抛弃,只能靠自己了 不合的莫问离 08-2708-27 16:52
- 152 1 [A50期指吧] 不能每次都坑杀多头吧,多头才是正能量啊 铁帽子王XD6 08-2708-27 16:52
- 107 2 [美团-W吧] 以后120就是阶段高点了,估计这波又去60了 为基狂奔 08-2708-27 16:52
- 538 9 [华建集团吧] 今日播报:小建今日全天基本还是表现尚可,尾盘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2708-27 16:52
- 445 3 [*ST沐邦吧] 基本上把到0轴的资金抢完了,再多来200万就拉红 善辩的景瑜 08-2708-27 16:52
- 124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收盘新高,主升浪继续,坐稳了安全带不要取 龙王买好股 08-2708-27 16:52
- 106 1 [万润股份吧] 哦豁,社保止盈了。 多进空出 08-2708-27 16:52
- 276 4 [西藏旅游吧] 我今天发帖子,告诉大家今天二波走起,最低5个 城南以南600 08-2708-27 16:52
- 933 1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9亿元同比增71.6% 中通客车资讯 08-2708-27 16:52
- 75 1 [金帝股份吧] 牛逼不牛逼,是一天一个鸡,六连阴,我掏特! 小散年复合增长 08-2708-27 16:52
- 794 2 [中信保诚周期轮动混合(LOF)A吧] $中信保诚周期轮动混合(LOF)A$今天有没有五个点 善解人意的蔡麦克 08-2708-27 16:52
- 257 8 [众泰汽车吧] 不知是否? 岳风001 08-2708-27 16:52
- 423 7 [焦煤吧] 再次提醒多头早点反手,还能回下血 泰君1号 08-2608-27 16:52
- 391 8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:2025年度第四期科技创新债券发行结果公 碧水源资讯 08-2508-27 16:52
- 2854 5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新质生产力与核心资产共舞——美得像诗一样的中 快乐养基大师兄 08-2208-27 16:5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莫慌嘛!有可能一步到位,明天低开高走,奔4000 明天艳阳天 08-2708-27 16:52
- 134 4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27.6进来的,好怕 哎呀我滴天 08-2708-27 16:52
- 265 2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在5.75元加仓1000股,目前持有5700股,成本 阿转转 08-2708-27 16:52
- 184 4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公布财报了!今天跌。明天有报出来。也没啥 强123456789123 08-2708-27 16:52
- 97 1 [尚品宅配吧] 你母亲的,涨看不见你,跌一定跑不了你。 风中物语 08-2708-27 16:5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拉萨一走,前程远大。不过明天拉萨会接盘的。 安详的彭雪梅1 08-2708-27 16:52
- 66 0 [贝隆精密吧] 果然是个精神病医院出来的 妖股视角 08-2708-27 16:52
- 188 1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:2025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 神农种业资讯 08-2708-27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