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2 5 [创新医疗吧] 安慰安慰我 全凭感觉干 08-2708-27 16:51
- 119 7 [ST长方吧] 恶人还要恶人磨,这帮狗皮膏药粘在小黑庄上甩又 无相无众生 08-2708-27 16:51
- 88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?三壶吃面!猪丽扯腿! 雄伟而壮丽 08-2708-27 16:51
- 177 3 [长电科技吧] 40.5的韭菜还好吗 股友w9C0070557 08-2708-27 16:51
- 88 0 [天娱数科吧] 建仓的好时机 张马屯首富 08-2708-27 16:51
- 80 0 [三安光电吧] 亏损,加大盘要开始跌了,明天完了欧 只做跟随 08-2708-27 16:51
- 117 0 [长江基建集团吧] 致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 – 有关二零二五年度中 长江基建集团资讯 08-2708-27 16:51
- 98 1 [中国巨石吧] 名字不行,让巨石压了我五年! 寒冬6601 08-2708-27 16:51
- 298 5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算是放量下跌吗?放量下跌是不是意味着趋势 纯真质朴的爱卓婷 08-2708-27 16:51
- 403 7 [天融信吧] nb这主力,洗的干干净净了 股友k3x6977129 08-2708-27 16:51
- 146 6 [博盈特焊吧] 持 主玩新股联域 08-2708-27 16:51
- 65 0 [中马传动吧] 五日线没破,明天反包 沉毅果决的砚舟 08-2708-27 16:51
- 87 0 [税友股份吧] 看了下资金还是以流入为主 日日红99 08-2708-27 16:51
- 96 0 [ST长方吧] 看看中报怎么交待那几个官司,看看应收账款,回 股友c2555975K6 08-2708-27 16:51
- 87 0 [和泰机电吧] 跌得叫一个惨不忍睹啊 股友20R2T79358 08-2708-27 16:51
- 200 1 [百奥泰吧] $百奥泰(SH688177)$ 飞黄积玉de后羿 08-2708-27 16:51
- 180 1 [有研新材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,赌一赌摩托变路虎,机构主力 小凤凰777 08-2708-27 16:51
- 124 1 [英维克吧] 参考昂利康那一波走势,今天算强的了,只不过打 周密的文艳娥 08-2708-27 16:51
- 108 3 [多晶硅吧] 15分钟箱体下沿已破,下一个支撑位是4万7距离期 战术涨停2022 08-2708-27 16:51
- 419 3 [先临三维吧] 几点半年报? 股友227910E97o 08-2708-27 16:51
- 90 1 [御银股份吧] 跌停板,我买50万 大A真难炒 08-2608-27 16:51
- 129 1 [永鼎股份吧] 前二天该拉不拉放今天拉,还会有谁来接盘,自己 股友FH9bzw 08-2708-27 16:51
- 77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真是一砣shi 清逸灵动的汤艳 08-2708-27 16:5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将功成什么来着,现在审核真是,什么话都不让 CJ飞侠 08-2708-27 16:51
- 307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成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关于广发上证科创板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8-2708-27 16:51
- 324 0 [信雅达吧] $信雅达(SH600571)$ 曾老师11 08-2708-27 16:51
- 114 0 [退市华嵘吧] *ST华嵘:华嵘控股第九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 退市华嵘资讯 08-2708-27 16:51
- 134 0 [退市华嵘吧] *ST华嵘:华嵘控股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 退市华嵘资讯 08-2708-27 16:51
- 121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现代战争形态巨变,军工产业向高端化、智能化升 活泼的纳兰柏 08-2708-27 16:51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凭双债增利策略,收益稳健 迷你牛角包 08-2708-27 16:51
- 108 0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低开2个点,最深水下6个点,今天卖出的明天 顺顺资本 08-2708-27 16:51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.想让成长有质量,没复盘,根基打不牢 热情似火的马麦克 08-2708-27 16:51
- 93 0 [晋亿实业吧] 做长线的,也做了一年这只股票了,只能说上次业 fakebeerwor 08-2708-27 16:51
- 136 0 [通宝能源吧] 通宝能源,定位山西清洁能源第一股上巿平。随着 文武的空溆 08-2708-27 16:51
- 66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$华岭股份(SZ430139)$ 野火烧不尽韭菜根 08-2708-27 16:51
- 76 0 [蓝英装备吧] 配合业绩报,教新人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韭菜,退市 红孩行动 08-2708-27 16:51
- 59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偶尔有波动,但涨的时候比较多,还是挺放心的 花开隐龙 08-2708-27 16:51
- 91 1 [CPO概念吧] 尾盘是流入多少啊 基民8tl8286628 08-2708-27 16:51
- 78 1 [南玻A吧] 吃肉没跟上,挨打你第一 股友OID7lH 08-2708-27 16:51
- 122 2 [焦煤吧] 把所有品种都砸到0就行了。以后所有品种的价格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6:51
- 67 0 [飞鹿股份吧] 敢不敢明天破9嘛?我猜你不敢! 美人泪杯中酒 08-2708-27 16:51
- 71 0 [玉禾田吧] 应该问问新董秘,何时把公司搞成st… 投资成了捐赠 08-2708-27 16:51
- 133 1 [每日互动吧] 本来应该是每天一两个点慢慢跌回去的,今天刚好 等待先富提拔的后富 08-2708-27 16:51
- 74 0 [普门科技吧] 从资金关注度看,业绩下滑是必然的。 有教养的风雨心8 08-2708-27 16:51
- 87 0 [建元信托吧] 涨没有大盘和板块涨的多,跌起来你是急先锋 股友96C903v550 08-2708-27 16:51
- 341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美团第二季度营收918.4亿元人民币,预估936.9亿 灵鼠掘金0 08-2708-27 16:51
- 118 2 [多晶硅吧] 认沽期权跌幅不够啊才翻了一倍没人玩了吗 战术涨停2022 08-2708-27 16:51
- 241 3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基金经理行行好,告诉我们什么时候能到1? 基民PiVjrD 08-1108-27 16:51
- 199 0 [*ST亿通吧] 我原来预估中报7000万左右、没有想到8700万、确 飞黄腾达得唐三 08-2708-27 16:51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七夕张婷! 只爱张婷和夏斑 08-2708-27 16:51
- 143 1 [东信和平吧] 原来是车联网板块带动了 股友1K5W915163 08-2708-27 16:51
- 277 3 [飞乐音响吧] 今晚出中报,明天看谁跑得快 燥土生金 08-2708-27 16:51
- 92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又一次清仓永泰能源? 巴渝家居6396 08-2708-27 16:51
- 80 1 [上海凯宝吧] 终于选择了明确的方向,回调至5元区内,再等三 江河岸边 08-2708-27 16:51
- 161 2 [股市实战吧] 洗洗更健康!行情没有问题!大家不要惊慌!淡定 老牛的日记A 08-2708-27 16:51
- 902 11 [欧菲光吧] 这种散户又多,机构也多,市值又大的票,只要形 青铜与火ab 08-2708-27 16:51
- 96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创业板指数基金最近表现也不错的,可以继续逢低 草原1122 08-2708-27 16:51
- 82 0 [美团-W吧] 早就释放这部分利润下跌的预期了!但依然可以继 股友D28X012275 08-2708-27 16:51
- 174 1 [北纬科技吧] 下午开盘后即发动拉升,12分钟后便开始一个下午 笑嘻嘻摘果子 08-2708-27 16:51
- 105 1 [达安基因吧] 5元必到!明天继续大跌!哈哈哈,全是散户接盘 痛但快乐 08-2708-27 16:51
- 73 1 [蓝耘科技吧] 蓝耘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[2025 蓝耘科技资讯 08-2608-27 16:51
- 79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开始下跌模式 张钧泽SW 08-2708-27 16:51
- 105 1 [东江环保吧] …涨的时候硬不起来,跌的时候都不知道缩哪去了 股友0Zv6717907 07-1508-27 16:51
- 104 0 [华微电子吧] 为东北股正名了,还以为能成为妖股呢?狗还是改 股友ScxMXY 08-2708-27 16:51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[哭][哭][哭] 股友056y03e283 08-2708-27 16:51
- 132 1 [先达股份吧] 就是庄不计成本的逃 股友XAmk59 08-2708-27 16:51
- 82 1 [厦工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装S,大盘跌的时候,你跌的比兔 股友87V826293O 08-2708-27 16:51
- 341 1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科研硕果:再获3个产品4个规格药品注册 股友365k8V9737 08-2708-27 16:51
- 165 2 [东方电气吧] 不是说29号出中报么,为啥很多人都说明天晚上揭 追涨杀跌的明明 08-2708-27 16:51
- 89 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,空仓为上。 股友eMPmDn 08-2708-27 16:51
- 127 2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居然还有74%的人看涨,废了 股友9L933316r7 08-2708-27 16:51
- 114 1 [长电科技吧] 靠早上收盘的时候40没卖,下午39.57卖了,38.99 股友00907R1p10 08-2708-27 16:51
- 88 2 [东信和平吧] 这种确实把握不住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6:51
- 1150 1 [深物业B吧] 看看中国重工和中国船舶的走势,再看看深深房B 股友q63P165065 08-2508-27 16:51
- 9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行业发展趋势向好,消费电子板块强势崛起。牛市 小精灵2 08-2708-27 16:51
- 250 0 [振东制药吧] 情况不对赶紧跑少亏点 标致de尔文 08-2708-27 16:51
- 119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真不错 苍梧养鸡场 08-2708-27 16:51
- 91 0 [太极集团吧] 管住手,18见 聪明的尹焱14 08-2708-27 16:51
- 197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E吧] 大盘突破3800后震荡,消费电子逆势走强 高高小跟班 08-2708-27 16:51
- 75 0 [ST信源吧] 明天堪忧,早上水下跑了,结果拉升,与此股无缘 真如投资 08-2708-27 16:51
- 75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近期云计算板块的涨幅走势表现尚可,我关注的西 聪明如我11 08-2708-27 16:51
- 127 2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7日:太惨了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这直接就是 神秘的森林 08-2708-27 16:51
- 126 1 [西域旅游吧] 都想着10.1新股民都不懂的。请问哪次10.1前旅游 小米清清粥 08-2708-27 16:51
- 161 6 [广西能源吧] 人家牛市你没份,人家暴跌你跟跌。 基民m8jPHu 08-2708-27 16:51
- 63 3 [园林股份吧] 早上要买岩山的!开盘没卖掉今天损失二十个点啊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2708-27 16:51
- 898 13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,大利空来袭,和沙特大佬会谈,大概生意上 宏伟目标 08-2608-27 16:51
- 222 0 [南方恒生指数ETF联接C吧] 手里有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,感觉今年海外市场 暖暖灯光 08-2608-27 16:51
- 107 1 [中集集团吧] 估计中报不怎么样 基民JGGK9J 08-2508-27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