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3 [章源钨业吧] 收盘前耽误了买进,谁知道是不是错过的刚刚好呢 耐心等待有钱赚 08-2708-27 21:54
- 119 2 [九典制药吧] 看平均成本就知道了,获利盘太多,业绩再好也得 股友封神传奇 08-2708-27 21:54
- 142 0 [铭利达吧] 铭利达与中关村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合作开发关节 吃货锅包肉 08-2708-27 21:54
- 140 0 [中兴通讯吧] 三天净流出23亿,但近10天还是净流入40亿,没等 好好股888 08-2708-27 21:54
- 95 0 [山东国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公 山东国信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给个上车机会水下满仓进 待宰的唐僧 08-2708-27 21:54
- 652 0 [雅生活服务吧] 雅生活主动求变:上半年净利润向好 现金流提升 雅生活服务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107 0 [中国圣牧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公告 中国圣牧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96 1 [捷成股份吧] 完啦!前天刚刚加仓,赌业绩优秀的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8-2708-27 21:54
- 133 0 [天普股份吧] 利好来袭,16.46元收购科华控股上市公司股份 小芝麻木子 08-2708-27 21:54
- 93 0 [棕榈油吧] 刚刚割了多单,开了空单,就涨。 乌鸡汤 08-2708-27 21:54
- 85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股友Y18729090o 08-2708-27 21:54
- 86 0 [海康威视吧] 感觉会连跌三天 北冥有鱼梦蝶 08-2708-27 21:54
- 81 0 [英伟达吧] 明天寒武纪涨停了吧 八个亿定投长飞 08-2708-27 21:54
- 91 2 [纯碱吧] 09都破1200了01还会涨吗?做多不是傻就是蠢,白 小小子彥 08-2708-27 21:54
- 294 4 [赛福天吧] 吃个饭,放松一下心情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8-2708-27 21:54
- 416 0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周董牛 基民8963266eW3 08-2708-27 21:54
- 98 0 [长阳科技吧] 明天涨停 笑眯眯de贾元春 08-2708-27 21:54
- 106 1 [华力创通吧] 大家都觉得要涨,那明天一定不会涨 牛牛牛的小妞妞 08-2708-27 21:54
- 183 3 [ST信源吧] 就看到些负数。谁能告诉我,根据季报判断一下, KUA越 08-2708-27 21:54
- 79 0 [盈方微吧] 只有业绩不好才难产,明天跑,要趁早跑!!!! 金银广进得哪吒 08-2708-27 21:54
- 116 0 [旭光电子吧] 炸板抛压太大了差不多8个亿,希望是真正的主力 强转弱直接核 08-2708-27 21:54
- 91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张婷到了紫光社区 08-2708-27 21:54
- 86 0 [公元股份吧] 今天4.25想搞二三十万,股太弱怕套等你们割肉再 股友d51650h272 08-2708-27 21:54
- 106 0 [京东方A吧] 完了,居然有业绩 量子河流的渔翁 08-2708-27 21:5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收割机收割投资者了! 股友Y355C88588 08-2708-27 21:54
- 236 0 [金杯电工吧] 牛市多急跌该股在历史高位横盘缩量,就是洗盘。 新短线交易者 08-2708-27 21:54
- 79 0 [玻璃吧] 嘎嘣脆 基民Iec0uM 08-2708-27 21:54
- 98 0 [陕西煤业吧] 利润下跌越大,调控力度就越大,接下来就是减产 绝地武士123 08-2708-27 21:54
- 95 1 [山西焦煤吧] 来个课代表? 牛欢喜的老相好 08-2708-27 21:54
- 278 0 [晨光电缆吧] 晨光电缆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晨光电缆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117 5 [黄金/美元吧] 炒这个跟吃了只死苍蝇一样感觉 股友eN48Y1 08-2708-27 21:54
- 92 0 [道琼斯吧] 这是真正的牛市 只在成本之上格局 08-2708-27 21:54
- 96 0 [南山铝业吧] 净利润预估28亿,同比增长30%,明晚验证。 东方财富杯 08-2708-27 21:54
- 105 0 [中原环保吧] 负债政府会拿各种东西抵的,会打折扣 hejgn9658 08-2708-27 21:54
- 117 0 [脑再生科技吧] 这股谁买啊,半天都没有成交 持股一路长红 08-2708-27 21:54
- 109 2 [第一创业吧] 这业绩真差。去年上半年哪有什么交易啊,跟去年 股友253P62298K 08-2708-27 21:54
- 114 2 [方大特钢吧] 明天有个小反弹 股友v2t3935007 08-2708-27 21:54
- 219 5 [阳光电源吧] ,4000多家下跌,涨的全是ai光算力,这股市怎么 云无期 08-2708-27 21:54
- 240 7 [易事特吧] 等调整到4.5元再来。 祥8888 08-2708-27 21:54
- 78 0 [玻璃吧] 2510能直接下去970吗 神笔马梁 08-2708-27 21:54
- 183 3 [绿地控股吧] 信达地产中报亏每股1.29元第一名,绿地排不上名 股友57720u7Q07 08-2708-27 21:54
- 80 0 [PVC吧] 能拯救多头的一定是空头,靠自己是不可能的只有 卖塑料王增源 08-2708-27 21:54
- 98 0 [中毅达吧] 收复失地挑战六十均线 楚楚可怜的龚泽哈 08-2708-27 21:54
- 95 2 [福日电子吧] 16成本早上能不能让我先跑 股友1YWQpU 08-2708-27 21:54
- 76 1 [利亚德吧] 明天平开我就补仓 长江啊长江 08-2708-27 21:54
- 354 2 [欣旺达吧] 中期业绩大约增长15%左右,净利润9.2亿左右,一 一阳喜 08-2708-27 21:54
- 1606 19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汉得信息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86 0 [鹏翎股份吧] 高管不负责任将时间忘记了吧 n6524132970192281872 08-2708-27 21:54
- 242 8 [智度股份吧] 不敢出了吗, 鑫森淼焱垚o 08-2708-27 21:54
- 134 1 [老铺黄金吧] 持仓的心情,惨过做鸡 再红几年 08-2708-27 21:54
- 407 5 [上海汽配吧] 喝醉了,大脑却清醒了,用常识观察下,得出以下 泡沫上的蚂蚁 08-2708-27 21:54
- 391 3 [胜宏科技吧] 国盛证券说的还是比较靠谱,明年归母110亿,后 先挣三亿再发言 08-2708-27 21:54
- 137 5 [爱施德吧] 大盘短期见顶了。优质股爱施德是机会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8-2708-27 21:54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黄金5连胜~每一单都把控恰到好处~虽然行情 慧儿2987017138 08-2708-27 21:54
- 5468 1 [谷歌-A吧] 谷歌旗下最强图像模型来了 P图师要消失了? 谷歌-A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106 0 [*ST九鼎吧] 市净率先跌破1再说 静静等风 08-2708-27 21:54
- 91 0 [纯碱吧] 1285-1325间又得震荡了 期海送财童子 08-2708-27 21:54
- 104 1 [水羊转债吧] 基本上赎回了 股友zybcxf 08-2708-27 21:54
- 1367 4 [美团(ADR)吧] 营收利润都是接近100%暴涨,股价咋回事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21:54
- 207 16 [恒生指数吧] 周三8/27晚上好~小纳指(09合约)开始,有问题欢 KH77K88 08-2708-27 21:54
- 413 9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大跌,甚至开盘直接跌停,立帖为证,不服收 股友x00126317G 08-2708-27 21:54
- 382 3 [冠昊生物吧] 冠昊生物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.27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54
- 1337 2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业绩预测分析大家不用猜来猜去的,这是 打爆空头99年 08-2708-27 21:54
- 83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寒武纪不是年年亏吗?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基民FVU3lt 08-2708-27 21:54
- 104 0 [吉林化纤吧] 明天大面,大家小心。 股友82762e899M 08-2708-27 21:54
- 234 0 [药明康德吧] 【小利好】2025年第一次股份回购并注销实施完毕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2708-27 21:54
- 83 0 [鸡蛋吧] 必须要限制养殖户养鸡规模才行 哈哈 到处是蛋 禅师一休 08-2708-27 21:54
- 95 0 [上海瀚讯吧] 这不是龙头啊,板块量化操盘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8-2708-27 21:54
- 552 13 [指南针吧] 每次发财包都搞这么晚真的额心,一季报也是,明 远离杠杆啊啊啊啊 08-2708-27 21:54
- 7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比港股跌的还狠 和谐得香梨 08-2708-27 21:54
- 142 1 [建科院吧] 建科院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建科院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97 0 [温氏股份吧] 业绩好今天也会涨了,不要想着明天会涨几个点了 好运常在66多多钱 08-2708-27 21:54
- 107 0 [纳斯达克吧] 达子趴地上了 股友361897O50c 08-2708-27 21:54
- 186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高开后会快速拉涨停。至于为什么?去看看今 谦虚的情恋心15 08-2708-27 21:54
- 129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德瑞锂电,澎湃动力,北证纯正的手机直连卫星概 sl711209 08-2708-27 21:54
- 70 1 [XD亚星锚吧] 跑到没必要,打压股价阶段 股友M806918C97 08-2708-27 21:54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部分价值投资者获利离场而已,轮轮如是 格兰姆 08-2708-27 21:54
- 92 3 [玻璃吧] 都这会了,散多还看不出来吗——“机构先进,散 年年钵满de司徒笑 08-2708-27 21:54
- 7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科依托答辩 Double2A 08-2708-27 21:54
- 138 2 [深证成指吧] 行情已到顶、游戏结束,不要心存幻想,十年后再 股友rh10fp 08-2708-27 21:54
- 99 1 [千里科技吧] 服了这够庄。大盘跳水它就来拉,结果呢? 无路请缨 08-2708-27 21:54
- 98 1 [东风股份吧] 感觉今天不是一个好的B点,就看7.48的支撑位了 sai跟着感觉走fang 08-2708-27 21:54
- 421 4 [东湖高新吧] 都被套着了,那就大伙一起等定增,等并购吧,不 破釜沉舟SS 08-2708-27 21:54
- 1466 28 [华胜天成吧] 13看到现在。今天上车了。总不能我一买就崩吧 小柚子想翻身 08-2608-27 21:54
- 92 0 [天正电气吧] 持股6个月,浪费大好行情,一直补仓,最终捡了 一路长虹升停板 08-2708-27 21:53
- 88 0 [*ST沐邦吧] 我从来不担心营收的问题,肯定够3亿!有一道托 顺义王金蛋 08-2708-27 21:53
- 84 0 [光伏设备吧] 真恶心垃圾均达没怎么涨两天绿我7个多点 赏金猎人300块 08-2708-27 2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