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9 16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成本都多少,47在线 小小小财 08-2708-27 21:52
- 2372 14 [中电鑫龙吧] 本来还想继续留着格局的,但是大盘这个形势,还 陈教99999 08-2708-27 21:52
- 78 0 [汇金科技吧] 千呼万唤始出来 夏天的雾炮车 08-2708-27 21:52
- 148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尾盘大跌一是大盘跌随跌二是钢铁价跌使钢铁 股友51RD716288 08-2708-27 21:52
- 358 12 [北方稀土吧] 这货看样子明天可能要吃个跌停 灵活的鲁莎盈 08-2708-27 21:52
- 233 5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下午1点多清仓 聪明的夏霖8 08-2708-27 21:52
- 125 3 [甬金股份吧] 明天涨停正好20元! 仓玛呀加错 08-2708-27 21:52
- 93 0 [PVC吧] Pvc没救了烧碱利润太高了导致pvc开工率居高不下 楞到了 08-2708-27 21:52
- 7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,怎么每次跌的时候估值都那么准? 基民P21335A868 08-2708-27 21:52
- 80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现阶段还处在股债多方博弈的时期,等正式确定 周周和末末 08-2708-27 21:52
- 106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应该本来准备涨停的,谁知大盘太差了,没办 害羞地迪丽拉 08-2708-27 21:52
- 7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多大的利空那么跌 华联不赚钱不走 08-2708-27 21:52
- 2035 6 [吉视传媒吧] cctv报道 股友68197e81t0 08-2708-27 21:52
- 202 4 [R中弘1吧] 下个月0.11了! 小晴天花开满路 08-2708-27 21:52
- 433 7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生产六氟磷酸钾吗? 大发民丰的夏雪宜 08-2308-27 21:52
- 81 1 [玻璃吧] 空头单子无限上架啊,1157上课一万多手了,真猛 满仓干的ETC 08-2708-27 21:52
- 132 2 [云维股份吧] 9月份一定出方案今天加仓了 云雾之巅55555 08-2708-27 21:52
- 191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德瑞锂电,澎湃动力,北证纯正的手机直连卫星概 sl711209 08-2708-27 21:52
- 75 1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一字板了,今天卖的全部卖飞~ 创世神盘古 08-2708-27 21:52
- 93 0 [锐科激光吧] 二季度相当不错 琴艺的隆芝 08-2708-27 21:52
- 574 2 [海阳科技吧] 海阳科技概念独特,被埋没了的军工、机器人概念 股友wjZ61i 08-2708-27 21:52
- 151 1 [航天电子吧] 请问管理层:计提与核销为啥不进行诉讼? 寄白马 08-2708-27 21:52
- 119 2 [江苏国泰吧] 明天反包涨停了 大韭菜哟哟哟哟 08-2708-27 21:52
- 82 1 [安彩高科吧] 我说今天要大跌还有人喷我,你信了吗? gu海游 08-2708-27 21:52
- 227 4 [永安药业吧] 着股价走势,半年报会好才怪呢。 香烟配可乐 08-2708-27 21:52
- 106 0 [四川长虹吧] 看不懂就问,账面真有258亿现金吗 高雅的翻倍小鱼塘 08-2708-27 21:52
- 80 0 [焦煤吧] 继续架空 独角兽飞飞飞飞 08-2708-27 21:52
- 85 0 [川环科技吧] 明天危险哦,我下午52跑了 财源满斗de蝶舞 08-2708-27 21:52
- 84 0 [华自科技吧] 大资金早就有消息了,今天其实已经是利空兑现了 神奇光789 08-2708-27 21:52
- 87 0 [理想汽车-W吧] 就理想对ONE车主这态度,销量持续上涨不会维持 關鴡遊子 08-2708-27 21:52
- 6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涨了+2.46!德邦鑫星C还是很强的!逆势上涨 清水翠松0078 08-2708-27 21:52
- 105 0 [株冶集团吧] 散户永远比量化慢一步! 蕙质兰心的柳亚特 08-2708-27 21:52
- 150 2 [东方财富吧] 都不要在意了,明天东财要是能反包,都能上树了 俊逸超凡的雅宁6 08-2708-27 21:52
- 79 1 [寒武纪吧] 希望不是个骗子公司 蟋蟀笃行 08-2708-27 21:52
- 148 3 [日丰股份吧] 明天开盘爹停,全部活埋,我下午高点跑了哈哈哈 股友cjEVey 08-2708-27 21:52
- 89 2 [信宇人吧] 这股真心看不懂,庄家所图甚大 路飞小股侠 08-2708-27 21:52
- 689 5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弱转强反包,并且在大盘尾盘跳水时,你都能 炒股养几家 08-2708-27 21:52
- 84 0 [ST豆神吧] 进去就被埋nnd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8-2708-27 21:52
- 94 0 [成飞集成吧] 凭复盘抓机遇,成长更快 喜气洋洋的余晨光 08-2708-27 21:52
- 89 0 [实丰文化吧] 大股东这货不停的在减持,一个,草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8-2708-27 21:52
- 117 0 [鹏扬永利90天持有债券A吧] 无语。你波动怎么会这么大, 基民qNtfRm 08-2708-27 21:52
- 85 0 [棕榈油吧] 昨晚夜盘看要跳水样子,9490跟一下,马上砸55位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8-2708-27 21:52
- 90 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能买的进,可以进货了。 股友71130i206I 08-2708-27 21:52
- 90 0 [盛新锂能吧] 年K线,本年涨了23%。 股友E98N628108 08-2708-27 21:52
- 382 0 [巨化股份吧] 发布2025年半年度报告,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3.31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2708-27 21:52
- 88 0 [得邦照明吧] 今天还能涨!强势啊! 股友168920e75M 08-2708-27 21:52
- 92 0 [浪潮信息吧] 好票不怕上车晚 拯救大A的代价 08-2708-27 21:52
- 475 2 [光迅科技吧] 科技股报告都是一百多页起步的吗?那有时间看, 不知命运 08-2708-27 21:52
- 148 3 [启明信息吧] 异动不是好事 股友U793I67599 08-2708-27 21:52
- 186 1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德瑞锂电,澎湃动力,北证纯正的手机直连卫星概 sl711209 08-2708-27 21:52
- 76 1 [*ST起步吧] 有一种退市叫主动申请终止上市,去查查去年多少 浅浅呵呵 08-2708-27 21:52
- 274 5 [安彩高科吧] 们出来吃面了,咋不抢筹啊什么聚半了啊套死你没 玉缘52092 08-2708-27 21:52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怕跌,怕没量 稳扎稳打稳出油 08-2708-27 21:52
- 423 0 [同力天启吧] 持续发力新能源业务 同力日升上半年实现营收11. 同力天启资讯 08-2708-27 21:52
- 729 0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7.75% 拟每10股 兴齐眼药资讯 08-2708-27 21:52
- 348 0 [普源精电吧] 普源精电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2.1% 高端产品 普源精电资讯 08-2708-27 21:52
- 603 0 [美团-W吧] 美团第二季度营收918亿元 用户交易频次创新高 美团-W资讯 08-2708-27 21:52
- 272 0 [富森美吧] 富森美上半年营收6.49亿元 经营稳定显韧性 富森美资讯 08-2708-27 21:52
- 325 0 [读者传媒吧] 深耕主业与结构优化显成效 读者传媒上半年净利 读者传媒资讯 08-2708-27 21:52
- 89 0 [南天信息吧] 有反弹走吧!此地不能久留,量化坐庄。 杀法果断 08-2708-27 21:52
- 107 0 [天通股份吧] 吧里够拖泛滥成灾,望股民慎重吧!不怕股价跌,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2708-27 21:52
- 45 0 [万泰股份吧] 万泰股份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万泰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1:52
- 97 0 [长光华芯吧] 来了个过山车 燕过拨根毛 08-2708-27 21:52
- 76 0 [玻璃吧] 为什么方正都是趋势的对立面?国泰的对手盘? 朱雀南归 08-2708-27 21:52
- 568 1 [第一创业吧] 难道明天要吃面 腿间有魔力666 08-2708-27 21:52
- 88 0 [华联股份吧] ,因为我今天刚刚卖了。 绿痰哥 08-2708-27 21:52
- 84 0 [美锦能源吧] 没见你涨,回调倒是做先锋 笑眯眯de贾元春 08-2708-27 21:52
- 121 0 [智度股份吧] 营业收入增长40%,扣非净利润大幅增长72%,业绩 西北涨停大队 08-2708-27 21:52
- 88 0 [国芯科技吧] 明天要见鸡飞狗走的踩踏现象了,悲惨场面就是一 幻想空间LI 08-2708-27 21:52
- 108 0 [海兰信吧] 唉挣3个不跑,今天亏两个w了,一正一反5个了 基民q9kkWa 08-2708-27 21:52
- 88 0 [凯格精机吧] 这垃圾,怎么这么无力,蛋大的市值,走成大象! 欢乐的吕淳竹 08-2708-27 21:52
- 118 0 [瑞芯微吧] 市场突遇大幅调整,此时更需指路明灯。且看瑞芯 股海魔丸 08-2708-27 21:52
- 89 0 [华夏电梯吧] 华夏电梯:主办券商风险提示公告 华夏电梯资讯 08-2708-27 21:52
- 81 0 [PVC吧] 大长腿,鉴定完毕 聪明的许枫 08-2708-27 21:52
- 85 0 [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吧] 涨时几百一两千,跌的时候绝不含糊直接上万。老 股友OdSXjO 08-2708-27 21:52
- 80 0 [中航成飞吧] 这种票财报只是例行公事,越烂越好。 捞起来 08-2708-27 21:52
- 74 0 [玻璃吧] 散户准备欣赏下一集,大量空平,但是价格不变, 股友757G8639v6 08-2708-27 21:52
- 96 0 [金力泰吧] 下一步计划是摘帽了吗? 带咸闲人 08-2708-27 21:52
- 110 0 [威士顿吧] 技术性离婚,转移股权到海外,然后离职,公司开 不要一直不停交易 08-2708-27 21:52
- 92 0 [智度股份吧] 业绩大大超出预期,明日上涨无忧 西北涨停大队 08-2708-27 21:52
- 196 1 [千味央厨吧] 千味央厨: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3578.99万元, 千味央厨资讯 08-2708-27 21:52
- 298 3 [上汽集团吧] 昨天和今天超跌,怎么没有止跌,也不看看趋势, 股友7938Hr9339 08-2708-27 21:52
- 158 4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要是让散户进了,这个股百分之百不长 横财富自由 08-2708-27 21:52
- 165 3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是被炒熟了的股票,加上中国重工就焦糊 奇经八脉十二经 08-2608-27 21:52
- 75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施总,牛,继续加油 基民o78009M859 08-2708-27 21:52
- 110 0 [人民网吧] 还是新华网靠谱,去看看业绩就知道。兄弟们 股友F7998i1959 08-2708-27 21:52
- 423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感觉水下承接挺强的、希望华胜渡劫成功! 樱桃佑手 08-2708-27 21:5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既然不受大a影响,应该下跌啊今晚 书生赶考 08-2708-27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