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看行情有点小震荡,不过正好又来机会了,我 快人快语的荷风1 08-2708-27 21:42
- 108 0 [电投能源吧] 不错每股同比1.24元 金银生财de张三丰 08-2708-27 21:42
- 76 0 [合力泰吧] 不就是炸板吗、有什么怕的。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21:42
- 91 1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微跌,福生无量天尊! 五路财神临凡 08-2708-27 21:42
- 366 13 [玉米吧] 2156的本100手多单,中粮会不会把我的家给抄了 善战狼90后 08-2508-27 21:42
- 115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经理有必要出来解释一下吧? 城里的山里娃 08-2708-27 21:42
- 127 2 [集泰股份吧] 看周线板爷的很,明天应该一字板向上 股友m1pCXy 08-2708-27 21:42
- 412 15 [东信和平吧] 止损出了 郴州女侠 08-2708-27 21:42
- 96 2 [玻璃吧] 最后一天集体反水涨停,期货有过的,千万别放弃 股友757G8639v6 08-2708-27 21:42
- 130 2 [五粮液吧] 机构连续N季减持,除了去年9月份和现在是增持的 HX747U9专营 08-2708-27 21:42
- 345 2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走势是涨停引路线,只有一个目标,就是一飞 海边的拉斯维加斯 08-2708-27 21:42
- 138 1 [合合信息吧] 大数据etf159739这走势太漂亮了,放量突破前高 好奇的司马逸凡1 08-2708-27 21:42
- 101 0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这个盘后成交量有一些恐怖懂的解释一下 胡一万炒股 08-2708-27 21:42
- 76 0 [小鹏集团-W吧] 发布会魔咒,从没失效过,估值差不多到位了,兄 潇洒地洪七公 08-2708-27 21:42
- 108 1 [国联股份吧] 有病得吃药 第98次冲击3000点 08-2708-27 21:42
- 710 3 [诚迈科技吧] 断头砸刀 厦漳泉大财团 08-2708-27 21:42
- 7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天天跌停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8-2708-27 21:42
- 87 0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上午进的下午就这个鸟样,感觉它跌的也够久 大吉发财的雅筑 08-2708-27 21:42
- 83 0 [万科A吧] 还是那个规律,涨一天跌两周 迅捷的汤顺昊 08-2708-27 21:42
- 1048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跌得很好,要不早上的K线总觉得怪怪的! A市游戏代码 08-2708-27 21:42
- 190 0 [超卓航科吧] $超卓航科(SH688237)$ 股友0H79F73783 08-2708-27 21:42
- 79 0 [国芯科技吧] 人气旺盛,不过大家都是来看看小丑的。 阿叔来炒股 08-2708-27 21:42
- 83 0 [新和成吧] 配的上一个涨停 百万年 08-2708-27 21:42
- 122 1 [长安汽车吧] 感觉这次要轮到长安了,回踩到了嘛 曙光再现300 08-2708-27 21:42
- 378 1 [东芯股份吧] 英伟达、苹果等也实控人一路减持一路大涨,难道 股友z1193r7565 08-2708-27 21:42
- 504 0 [天力锂能吧] 万手哥这么急着跑吗? 股友3z01E20955 08-2708-27 21:42
- 4105 2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咱普通 深海不见鲸 08-2708-27 21:42
- 123 1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还亏25% 基民nf02015022 08-2508-27 21:42
- 101 1 [中远海控吧] 现在都去炒热点股了,静等轮动 进取的章飞文 08-2708-27 21:42
- 111 0 [军信股份吧] 16.32—16.45跟着冲进来的,全仓,亏了1.4个点 红色代代传 08-2708-27 21:42
- 84 0 [盛天网络吧] 不错不错,明天买回来 坚韧的沈锐13 08-2708-27 21:42
- 91 0 [广大特材吧] 9月上50。 股友983UO27158 08-2708-27 21:42
- 109 1 [铁龙物流吧] 中报出来会不会跌停? 只买不卖型选手 08-2708-27 21:42
- 89 1 [京东方A吧] 评论一下陈炎顺都发不出去 股友2e5x288371 08-2708-27 21:42
- 191 1 [康恩贝吧] 半年盈利3.5亿,全A股有几家这样盈利公司?连盈 疏雨梧桐山居客 08-2708-27 21:42
- 179 1 [股市实战吧] 好风凭借力!今天继续休息!但是我们大家庭的家 博股通金w 08-2708-27 21:42
- 159 3 [苏奥传感吧] 榜一大哥要减持,榜十大哥郭老板,连夜扛着火车 虞城吴彦祖 08-2708-27 21:42
- 125 2 [济川药业吧] 济川海南公司投资香港公司,一万港币,玩呢? 迅捷的顾芊衍 08-2708-27 21:42
- 514 11 [保力新3吧] 都能像我一样,早上1元了 闭关锁股 08-2708-27 21:42
- 161 0 [科创医药ETF鹏华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#投资随笔# 乾策观复 08-2708-27 21:42
- 96 1 [神剑股份吧] A股业绩亏损的都在大涨,相反业绩倒好不好的根 欧芭欧芭 08-2708-27 21:42
- 107 1 [综艺股份吧] 涨的你们头晕目眩无法想象。小寒王综艺股份。 股友71086Ag518 08-2708-27 21:42
- 1590 3 [大位科技吧] 卧槽这是卖飞了? 夜草管够 08-2708-27 21:42
- 716 8 [亚太实业吧] 十进宫团队彭汉光,彭吉,李梅芳二季度全部加仓 仕净Ai半导体 08-2708-27 21:42
- 105 1 [中恒电气吧] 去35! 我要看到趋势 08-2708-27 21:42
- 659 8 [碳酸锂吧] 请教家人们,真的有新手保护期吗?我这3个月无 割不动的合金韭菜 08-2708-27 21:42
- 320 1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电路:为全资子公司泰兴电路提供20000万元 深南电路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708 6 [水晶光电吧] 中期业绩报告即将发布。如第二季度(收入、净利 v拾光 08-2708-27 21:42
- 548 3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如今已手握40宗可开发矿权,涵盖金、银 羊驼子 08-2708-27 21:42
- 110 2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秋乐不行,有股东减持,资金不想给股东抬轿子, 被庄家监控的小散 08-2708-27 21:42
- 297 7 [亚钾国际吧] 想问下为啥长期不分红,有懂的大佬能说下吗 邻居家的猫1 08-2708-27 21:42
- 102 2 [宇新股份吧] 没勇气砸到12附近,继续阴跌 n14327226340d98e5735 08-2708-27 21:42
- 92 0 [东北证券吧] 没分红啊 无观测者宇宙不存 08-2708-27 21:42
- 100 0 [昊华能源吧] 今天又开始进来了,不过买的不多,明天跌了继续 股友3m10188a66 08-2708-27 21:42
- 85 0 [维维股份吧] 散户增长太多,二股东还在减持,堪忧啊! Hj宁拙毋巧 08-2708-27 21:42
- 39 0 [LIONTRUST ASSET MANAGEMENT PLC吧] Form 8.3 - PRS REIT LIONTRUST ASSET 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41 0 [LIONTRUST ASSET MANAGEMENT PLC吧] Form 8.3 - DOWNING RENEWABLES & INFRASTRUCT LIONTRUST ASSET 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多急跌,日子快到了,明天大概率盘整。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8-2708-27 21:42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两天京东方都想冲了,这料一动,大势肯定不好 老王Wqr0429 08-2708-27 21:42
- 349 0 [中鼎股份吧] 香港那边奇瑞要上市了,中鼎旗下基金居然投资了 悟空空空空空 08-2708-27 21:42
- 79 0 [京东方A吧] 利润增长42%牛啊 股友Z0579Y1033 08-2708-27 21:42
- 69 0 [玻璃吧] 跟风的破品种只能空不能多 aaron70 08-2708-27 21:42
- 285 0 [金力泰吧] 减减仓 未来股票一哥 08-2708-27 21:42
- 97 1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是业绩好跌,业绩不好也跌,就是个跌,跌跌 和好的秋影安2 08-2708-27 21:42
- 106 1 [赛力斯吧] 真是垃圾,今年还是亏的,挨最毒的打 风往东北吹 08-2708-27 21:42
- 117 1 [康缘药业吧] 今日下午至尾盘,一口气将15分钟线、30分钟线、 子路问津 08-2708-27 21:42
- 424 7 [楚江新材吧] 说国家产业基金减持是利空的应该是蠢!因为没有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21:42
- 117 1 [江化微吧] 做为一个行业的龙头,年营业额11亿,利润不到1 大投宝宝 08-2708-27 21:42
- 828 3 [上证指数吧] 突发特大利好,中办国办发布重磅信息,碳交易扩 明月碎梦 08-2508-27 21:4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茅台不死,股市不旺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股水千三258 08-2708-27 21:42
- 104 0 [上汽集团吧] 前天就说要跌让大家跑,果然跌了。再跌几天可以 藏茶人 08-2708-27 21:42
- 123 0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6.47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42
- 69 0 [三联锻造吧] 不要指望铁匠铺变成金铺? 股友5ebCvs 08-2708-27 21:42
- 226 5 [视觉中国吧] 到底有没有雷啊 白小小 08-2708-27 21:42
- 129 1 [微导转债吧] 应该有一波。盘子小。正股资金不断流入。但大市 访贫问苦 08-2708-27 21:42
- 137 7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1-2分钱玩,主力赚钱吗 基民Y9g6k5 08-2708-27 21:42
- 145 6 [世运电路吧] 我们的同志,在困难的时候,要看到成绩,要看到 蜂子S农夫 08-2708-27 21:42
- 173 9 [振华重工吧] 4.78卖出,这个股没买几天,4.79买的。基本没亏 明洁6688 08-2708-27 21:42
- 275 0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公告,以及温氏股份半年报详情 老狼撩股 08-2708-27 21:42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货就是搞收割的,别指望出现奇迹。看看这几年 股友DXO8NX9729 08-2708-27 21:42
- 50 0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(2025年8月) 明阳电路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47 0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公司章程(2025年8月) 明阳电路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52 0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对外担保管理办法(2025年8月) 明阳电路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80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中航成飞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94 0 [九州通吧] 没用,应收帐款太高,存在大量坏账风险!市值管 财源满堂的花无缺 08-2708-27 21:42
- 48 0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8月) 明阳电路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109 0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监事会决议公告 明阳电路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249 0 [乐通股份吧] 乐通股份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乐通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