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这只鸡的经理是不是脑袋进 基民67019Pt956 08-2708-27 20:36
- 138 2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$工银聚享混合C$相信能攻守兼备,却一天就跌去 基民T0eMbN 08-2708-27 20:36
- 203 4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是今年唯一能变10倍(6-60)的票。 坤哥是短线大王 08-2708-27 20:36
- 199 2 [海立股份吧] 微电会价壳吗?大佬们分析一下 腼腆羞涩的章虹震 08-2708-27 20:36
- 287 2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2025年半年报显示,二季度业绩环比一季 PSR股市观察员 08-2708-27 20:36
- 332 5 [华银电力吧] 8.5以上8亿资金流入,竟然没榜,出BUG了? 杨果林 08-2708-27 20:36
- 119 1 [中国电信吧] 弃息后打下,准备补回30亿 股友852m3305r2 08-2708-27 20:36
- 74 1 [西藏旅游吧] 危险还没解除,20日线没突破,继续观察 股友V2Zvly 08-2708-27 20:36
- 160 1 [东百集团吧] 虽说炒股不看业绩,但是中报也太让人失望了 高位站岗的韭菜 08-2508-27 20:36
- 573 8 [中国飞鹤吧] 内幕消息 (I) 盈利预警 (II) 股份购回计划及 (I 中国飞鹤资讯 07-0408-27 20:36
- 88 0 [国晟科技吧] 买了你,错过了牛市。牛市还亏钱 斌斌涨不停 08-2708-27 20:3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敢进的时候才能涨,一致看好基本就到头了 凡养成必收割 08-2708-27 20:36
- 81 0 [*ST启环吧] 大盘涨这股压大盘跌这股更跌 向上的欧阳逸凡 08-2708-27 20:36
- 90 1 [中航成飞吧] 晚上11点59分发中报业绩哈哈 阳光开朗的赵子轩 08-2708-27 20:36
- 367 5 [综艺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n409213700962412 08-2708-27 20:36
- 209 5 [台基股份吧] 跑的都是散户一群啥比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20:36
- 116 0 [捷佳伟创吧] 估计九点以后吧,不把你们胃口吊足肯定不会出来 盈亏有命涨跌在天 08-2708-27 20:36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涨停吗 发家致富路 08-2708-27 20:36
- 195 1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$东吴双三角股票C$今天居然还绿了,经理调仓了 燃烧的冰红茶 08-2708-27 20:36
- 88 0 [BGC Group Inc-A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BGC Group Inc-A资讯 08-2708-27 20:36
- 88 0 [国际股票ETF-Vanguard吧] Annual Report of proxy voting record of mana 国际股票ETF-Vanguard资讯 08-2708-27 20:36
- 76 0 [力合科创吧] 明天暴涨 股友359z2v1615 08-2708-27 20:36
- 123 2 [贵州茅台吧] 茅子每股收益39,寒王每股收益2块,股价一样的 炒股罚家 08-2708-27 20:36
- 459 5 [百济神州吧] 这次的出售新药国外授权百济应该不合算,如果非 招财万贯de李洛阳 08-2708-27 20:3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砸砸出按2800点 罗百福 08-2708-27 20:35
- 3791 9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成交额达100亿元 指南针资讯 08-2708-27 20:35
- 164 0 [运达股份吧] 稳了,扣非净利润暴涨,它像是一个“净化版”的 挽风666111 08-2708-27 20:3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 南辕北辙5586 08-2708-27 20:35
- 89 0 [中化国际吧] 亏损才会有变数! 孤村落雪 08-2708-27 20:35
- 105 0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牛市结束了!空头出来狂欢了 金刚颂 08-2708-27 20:35
- 79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高点站岗了,明天不管涨跌都出,一点也不留 股友2050333N0p 08-2708-27 20:35
- 220 1 [隆华科技吧] 华为与隆华科技二股东母公司通用技术集团签署战 欣欣向明2016 08-2708-27 20:35
- 129 2 [三安光电吧] 虽然我买了三安,不过这业绩怎么这么垃?还没点 套三安猴子 08-2708-27 20:35
- 370 9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20249年一季报营业收入为何175亿?怎么 中科电气小姐姐 08-2708-27 20:35
- 85 0 [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吧] $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$刘苏经理我不想爆粗口, 基民1537126Ua3 08-2708-27 20:35
- 177 2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20厘米稳了 股友WKpCvr 08-2708-27 20:35
- 104 0 [E-Power Inc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E-Power Inc-A资讯 08-0808-27 20:35
- 98 2 [国安达吧] 明年丙午年国安达应该上100 黔虎下山 08-2708-27 20:35
- 78 0 [巨人网络吧] 紧张吧?估计是零点出,以前都是 明智的冷怡萱 08-2708-27 20:35
- 84 0 [中国海防吧] 山顶风好冷啊 股友0187a92e67 08-2708-27 20:35
- 95 1 [尔康制药吧] 超预期啊,明天加仓 c3831351436543662 08-2708-27 20:35
- 246 4 [ST信源吧] 完了明天开盘涨停!今天出来的人全部被踢出去了 名间股神三哥 08-2708-27 20:35
- 260 3 [*ST亚振吧] 工商变更登记值得期待。 远方的朋友甲 08-2708-27 20:35
- 744 10 [*ST东晶吧] 庄家找来唱多的,把我拉黑了,连让我回复的胆量 程柚子 08-2708-27 20:35
- 849 11 [红宝丽吧] 从K线形态上分析明天是极对不允许跌的,光从K线 得丰牛哥 08-2608-27 20:35
- 93 0 [万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此基咋一直要难产的啊 有风度之白兰花 08-2708-27 20:35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股价虚高,泡沫丰富 股友x3620m2731 08-2708-27 20:35
- 447 5 [易天股份吧] 中国首个光量子计算机制造工厂落地深圳南山,对 股友On0Fr59815 08-2708-27 20:35
- 414 10 [*ST东珠吧] 说躲过一劫的都是纯小白,这垃圾中报复牌后,东 鹰与羊 08-2708-27 20:35
- 105 0 [华兰生物吧] 看了华兰疫苗的半年报,又是亏损。感觉华兰生物 泽大宇智 08-2708-27 20:35
- 91 0 [天目湖吧] 我一买就跌, 主力是条go 08-2708-27 20:35
- 100 0 [先进数通吧] 几天的利润全没了 有教养兔子1 08-2708-27 20:35
- 81 0 [弘亚数控吧] 利空落地,后面要大涨了 温柔娴静的车芸菲 08-2708-27 20:35
- 134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业绩增长很好啊 我爱蓝天和大海 08-2708-27 20:35
- 165 1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神奇啊,今天a股跌了一个多点,这个基金居然没 我爱小家伙 08-2708-27 20:35
- 108 1 [长芯博创吧] 有人看到500元,醉了 目标一个Y 08-2708-27 20:35
- 198 2 [ST得润吧] 明天一字板了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08-2708-27 20:35
- 162 2 [金埔园林吧] 今天上午一开盘就有朋友电话打来打去的相互通知 渝都重庆 08-2708-27 20:35
- 292 1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华夏LJ基金 股友a221O05200 08-2608-27 20:35
- 102 0 [绿通科技吧] 贸易战下有这业绩很不错了,已经超预期了!未来 空山新雨后88 08-2708-27 20:35
- 94 0 [华金资本吧] 还不出公告啊,藏着掖着等过年吗,好不好都要见 平安顺利2025 08-2708-27 20:35
- 129 0 [博苑新材吧] 复盘梳理经验,成长更优 喜气洋洋的余晨光 08-2708-27 20:35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利好,明天暴跌后梭哈,很快就会有实际控股人 千秋优势 08-2708-27 20:35
- 93 0 [中油资本吧] 复盘帮优化做法,进步的效率节节高 柔情似水的千屿8 08-2708-27 20:35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回到五日线了,再买 股友U51z659625 08-2708-27 20:35
- 110 0 [TCL科技吧] 涨时像蜗牛,跌时如兔,这两天挣的全吐出来了 股友77237P761g 08-2708-27 20:35
- 88 0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水下买回来 小虾米一只 08-2708-27 20:35
- 97 0 [数字货币吧] 怎么抖音都在说稳定币不用去看,彻底垮掉了。 股指剁了 08-2708-27 20:35
- 113 0 [七匹狼吧] 第二次回购的所有股份,欢迎再次注销。 股友XyNWdB 08-2708-27 20:35
- 94 0 [志特新材吧] 明天早盘会不会顺势再下探十九个点呢?好期待。 熊的男人 08-2708-27 20:35
- 103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我6个基金加起来都没你跌的多!!!真让人太失 梦里飞花999 08-2708-27 20:35
- 107 1 [*ST沐邦吧] 沐邦的秘书忘记发公告了----睡觉去了! 糖小兵 08-2708-27 20:35
- 248 5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该你起飞了,上海城中村大利好 赤子海 08-2708-27 20:35
- 116 2 [海欣食品吧] 兄弟们,我感觉有点千古跌停的味道,相信要不了 光辉V岁月 08-2708-27 20:35
- 239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太固执了,从不检讨自己选股策略,一条道走到黑 被忽悠上贼船 08-2708-27 20:35
- 157 1 [灿芯股份吧] 远离辣,及股,远离辣,及小盘股,辣,及小盘股 chanwha168 08-2608-27 20:3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阶段性回调概率大 财富2606 08-2708-27 20:35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不用等了看走势就看的出来业绩比较理想 股友7865531q 08-2708-27 20:35
- 107 0 [*ST岭南吧] 公告来了?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2708-27 20:35
- 77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今天真是想不到啊!点赞 焱踏准节奏 08-2708-27 20:35
- 94 1 [中毅达吧] 明天怎么走 阿米喏斯 08-2708-27 20:35
- 249 1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A吧] 这只基金经理水平太差了,三年了,依然亏20%, 基民X685095P21 08-2708-27 20:35
- 159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$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$中欧就是欠骂,这样业绩还 股友575e569f17 08-2708-27 20:35
- 106 1 [中际旭创吧] 我觉得新易盛中报含水分 朴素得枫树 08-2708-27 20:35
- 850 13 [瑞鹄模具吧] 明天是不是要一字板了 机灵俏皮的任逸凡 08-2708-27 20:35
- 110 0 [东方锆业吧] 主力给大家倒车,生怕后入市资金无车可上,明天 股友nxPK4V7819 08-2708-27 20:35
- 75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计之中期业绩 重庆钢铁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0:35
- 492 4 [恒宝股份吧] 8月27日,香港数字资产上市公司联合会(HKVALA 股友5G6O902193 08-2708-27 2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