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水下买回来 小虾米一只 08-2708-27 20:35
- 97 0 [数字货币吧] 怎么抖音都在说稳定币不用去看,彻底垮掉了。 股指剁了 08-2708-27 20:35
- 113 0 [七匹狼吧] 第二次回购的所有股份,欢迎再次注销。 股友XyNWdB 08-2708-27 20:35
- 94 0 [志特新材吧] 明天早盘会不会顺势再下探十九个点呢?好期待。 熊的男人 08-2708-27 20:35
- 103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我6个基金加起来都没你跌的多!!!真让人太失 梦里飞花999 08-2708-27 20:35
- 107 1 [*ST沐邦吧] 沐邦的秘书忘记发公告了----睡觉去了! 糖小兵 08-2708-27 20:35
- 248 5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该你起飞了,上海城中村大利好 赤子海 08-2708-27 20:35
- 116 2 [海欣食品吧] 兄弟们,我感觉有点千古跌停的味道,相信要不了 光辉V岁月 08-2708-27 20:35
- 239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太固执了,从不检讨自己选股策略,一条道走到黑 被忽悠上贼船 08-2708-27 20:35
- 157 1 [灿芯股份吧] 远离辣,及股,远离辣,及小盘股,辣,及小盘股 chanwha168 08-2608-27 20:3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阶段性回调概率大 财富2606 08-2708-27 20:35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不用等了看走势就看的出来业绩比较理想 股友7865531q 08-2708-27 20:35
- 107 0 [*ST岭南吧] 公告来了?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2708-27 20:35
- 77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今天真是想不到啊!点赞 焱踏准节奏 08-2708-27 20:35
- 94 1 [中毅达吧] 明天怎么走 阿米喏斯 08-2708-27 20:35
- 249 1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A吧] 这只基金经理水平太差了,三年了,依然亏20%, 基民X685095P21 08-2708-27 20:35
- 159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$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$中欧就是欠骂,这样业绩还 股友575e569f17 08-2708-27 20:35
- 106 1 [中际旭创吧] 我觉得新易盛中报含水分 朴素得枫树 08-2708-27 20:35
- 850 13 [瑞鹄模具吧] 明天是不是要一字板了 机灵俏皮的任逸凡 08-2708-27 20:35
- 110 0 [东方锆业吧] 主力给大家倒车,生怕后入市资金无车可上,明天 股友nxPK4V7819 08-2708-27 20:35
- 75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计之中期业绩 重庆钢铁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0:35
- 492 4 [恒宝股份吧] 8月27日,香港数字资产上市公司联合会(HKVALA 股友5G6O902193 08-2708-27 20:35
- 129 0 [慈文传媒吧] 昨天为了它连续几天不破第一个涨停板买了今天一 轻松的欧若辰2 08-2708-27 20:35
- 106 1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强不强看90上方表现,如果强,会绕着250日 股友WVAl5g 08-2708-27 20:35
- 145 2 [顺发恒能吧] 总体情况很好,明天开启大涨模式 阳光沙地 08-2708-27 20:35
- 319 3 [格力电器吧] 在股海驰骋多年,最遗憾的是重仓了格力股票,20 股友Bwxxa4 08-2708-27 20:35
- 128 2 [歌尔股份吧] 短期涨幅过大,调整下也好,明后天震荡下,下周 琥珀人生 08-2708-27 20:35
- 97 2 [有友食品吧] 我的功劳 不用感谢 跟着指标吃肉 08-2708-27 20:35
- 181 7 [乐歌股份吧] 伴随着大盘的高位调整,乐歌也正式宣布结束上涨 历史砖家 08-2708-27 20:35
- 172 5 [冀衡医药吧] 本人格局不够,下午开盘跑了,祝留下的发财! 许我一生富贵 08-2708-27 20:35
- 533 2 [上海贝岭吧] 回本不卖,想剁手 waitzzz 08-2708-27 20:35
- 97 1 [招商蛇口吧] 那些翻倍的都没回调这么多 抓熊打牛 08-2708-27 20:35
- 572 25 [铜陵有色吧] 450刚买的,全仓,我在这里算什么水平? 我说的都是大实话 08-2708-27 20:35
- 239 1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.87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35
- 115 0 [跨境通吧] 财政部:自2025年9月1日起,吉林省实施境外旅客 投资未来666 08-2708-27 20:35
- 88 0 [海南机场吧] 明天再跌三个点我就进场。 两江金融 08-2708-27 20:35
- 195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请基金官方给个回复! AI回答小助理 08-2708-27 20:35
- 258 1 [海能达吧] 明天是情人节了,还能打陪我们过1314 小中A 08-2708-27 20:35
- 303 1 [盈方微吧] 重大利好飞,证监会结果也出来了!事件和公司无 金刚修行者 08-2708-27 20:35
- 85 1 [海螺新材吧] 今天不是发表季报?咋这么晚啊 无心生大义 08-2708-27 20:35
- 76 0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反包 野路子韭 08-2708-27 20:35
- 148 1 [飞鹿股份吧] 4元多涨到12元,12元多放量大跌,徐翔口决出货 有心的火烈鸟 08-2708-27 20:35
- 179 3 [科士达吧] 明天涨停,业绩符合预期,二季度业绩大幅增长, 深圳大湾区股神 08-2708-27 20:35
- 98 2 [三湘印象吧] 早都说了这个必须等挖坑才能进 诱多一波 08-2708-27 20:35
- 96 2 [信宇人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终于跌了,不容易 韭菜成长记123456 08-2708-27 20:35
- 176 6 [深信服吧] 看我今天提示的对不对,还一堆韭菜不服气,跌到 股博士张哥 08-2708-27 20:35
- 345 0 [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吧] 不会炒了吗 基民ZEgw3j 08-2708-27 20:35
- 89 0 [山东药玻吧] 他也有脸跟跌赶紧完成重组吧你坑害了多少跟随你 无私奉献2 08-2708-27 20:35
- 94 1 [上海电气吧] 清仓了 股8东西南北6118 08-2708-27 20:35
- 291 0 [康龙化成吧] #炒股日记# 养基等下蛋 08-2708-27 20:35
- 103 2 [力合科创吧] 业绩有增长,主要来源投资收益,难以判断后市涨 HB春之恋 08-2708-27 20:35
- 78 0 [光迅科技吧] $光迅科技(SZ002281)$ cyz光 08-2708-27 20:35
- 51 0 [佳宏新材吧] 佳宏新材:股东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 佳宏新材资讯 08-2708-27 20:35
- 70 0 [飞扬科技吧] 飞扬科技: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飞扬科技资讯 08-2708-27 20:35
- 116 0 [晟琪科技吧] 晟琪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晟琪科技资讯 08-2708-27 20:35
- 62 0 [长鹰硬科吧] 长鹰硬科:子公司管理办法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长鹰硬科资讯 08-2708-27 20:35
- 86 0 [晟琪科技吧] 晟琪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晟琪科技资讯 08-2708-27 20:35
- 41 0 [长鹰硬科吧] 长鹰硬科:独立董事工作细则 长鹰硬科资讯 08-2708-27 20:35
- 64 0 [飞扬科技吧] 飞扬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飞扬科技资讯 08-2708-27 20:35
- 358 8 [上能电气吧] ,202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21.84亿元,同比增长13. 空空盗人 08-2708-27 20:35
- 195 2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24.9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0:35
- 610 3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的利润900%增长率有点虚,毕竟实际利润只有 天大地大哥 08-2708-27 20:35
- 2131 24 [软通动力吧] 现在任何卖出动作都是踏空行为,行情正在逐步走 半斤八两金 08-2308-27 20:35
- 77 0 [赛摩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 呆小布进入猫次元 08-2708-27 20:35
- 93 0 [西部创业吧] 没见过这么拉几的公司 股友KmPZ9P 08-2708-27 20:3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就此结束的,最不好的结果也只会是横盘一阵 星河AKA 08-2708-27 20:35
- 79 0 [凯龙股份吧] 明天暴力扫货 奉化狂人 08-2708-27 20:35
- 104 2 [海峡股份吧] 大盘涨1.5%的时候没见你红2%啊,c你nn的 快速的祝寄琴 08-2708-27 20:35
- 133 2 [上证指数吧] 喜欢晒账户的人,都是里面有个几十万,几万或者 周大少58 08-2708-27 20:35
- 221 3 [包钢股份吧] 买10万股底仓,天天10万股做T,能行吗 我是韭菜6666 08-2708-27 20:35
- 151 2 [明星电力吧] 有部分资金有明显高切低了—— 民deepseek 08-2708-27 20:35
- 89 1 [三只松鼠吧] 你们去看看良品铺子,亏得吓死你们。。。 股友r7LdIR 08-2708-27 20:3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尾盘又跳水了,不过好在科技弹性大,这 a95年理财小仙女 08-2708-27 20:35
- 118 1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世的30万手应该是被套了吧 股友m0YyaW 08-2708-27 20:35
- 427 2 [ST龙大吧] 550下面,再来食肉糜 A页面不存在 08-2608-27 20:35
- 84 0 [华建集团吧] 马上减持了。暴跌。 股友alUiPX 08-2708-27 20:35
- 90 0 [成飞集成吧] 常复盘常调整,成长越来越从容 柔情似水的千屿8 08-2708-27 20:35
- 81 0 [国投丰乐吧] 缓涨急跌 股友m5691x1651 08-2708-27 20:35
- 161 2 [招商南油吧] 两个牛散在7月8月为了拿便宜的筹码,不断的控盘 AAAZT 08-2708-27 20:35
- 90 2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的牛市至少持续10年,与经济直接关联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8-2708-27 20:35
- 484 1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危险了 山风i 08-2708-27 20:35
- 193 6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汉钟套了这么多人,你想明天会咋样?低开低 无流动 08-2708-27 20:35
- 191 0 [天弘添利债券(LOF)E吧] $天弘添利债券(LOF)E$经理发神经了!可转债大涨 股友有股养鸡 08-2708-27 20:35
- 85 0 [中国信达吧] 好予预期不错,不断买进 股友西北狼头 08-2708-27 20:35
- 86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幅小,跌起来厉害,套牢 海的女儿_007 08-2708-27 20:35
- 237 0 [昊创瑞通吧] 昊创瑞通:与投资者保护相关的承诺 昊创瑞通资讯 08-2708-27 20:35
- 215 0 [昊创瑞通吧] 昊创瑞通:股东大会、董事会、监事会、独立董事 昊创瑞通资讯 08-2708-27 20:35
- 137 1 [永安药业吧] 删除自选,爆涨必有暴跌。 股友5713u6179x 08-2708-27 2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