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豫能控股吧] 放量突破平台明天不补跌就是强 韭菜路天天向上 08-2708-27 21:03
- 354 0 [奥尼电子吧] 奥尼电子:2025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7511 奥尼电子资讯 08-2708-27 21:03
- 233 0 [航新科技吧] 航新科技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.51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03
- 6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股市也靠宽松的环境撑着,利率太高它也受不 天基云锦 08-2708-27 21:03
- 572 1 [旭光电子吧] 旭光电子2025年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为6384万元, 旭光电子资讯 08-2708-27 21:03
- 155 1 [和展能源吧] 董秘:公司属于风电设备板块吗?金风科技等大涨 和展能源股友 08-2508-27 21:03
- 334 7 [汇金科技吧] 还不出? 股友886g515R65 08-2708-27 21:03
- 111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低开2个点然后拉红再下杀4个点!!! 四十五度角上涨 08-2708-27 21:03
- 142 1 [德艺文创吧] 各位,德艺文创中报业绩大增229%,国际机构高盛 厦门海底鱼 08-2708-27 21:03
- 421 3 [中颖电子吧] 是什么力量促使质地这么优秀的企业让出一半股权 信念战胜恐惧 08-2708-27 21:03
- 105 1 [骏成科技吧] 涨轮不上,跌一次都不落下 汤圆老冯 08-2708-27 21:03
- 88 0 [万和电气吧] 明天地板了 宝法胡儿 08-2708-27 21:02
- 123 1 [华微电子吧] 实在想买的,等9块以下不好吗,你们少接点,让 股友x3073P2827 08-2708-27 21:02
- 72 0 [第一创业吧] 董秘忘了 大胆中谨慎 08-2708-27 21:02
- 97 1 [迦南科技吧] 玛德,这是个老鼠仓。明天生死难料! 半亩韭菜花 08-2708-27 21:02
- 70 0 [三联锻造吧] 中报不出了吗 股友FrNKUh 08-2708-27 21:02
- 166 0 [中金黄金吧] 中国黄金集团雷霆行动进入验收阶段 PSR股市观察员 08-2708-27 21:02
- 91 0 [顶点软件吧] 观点不变,43以下再看! 我来它就涨 08-2708-27 21:02
- 84 0 [三安光电吧] 市值700多亿的利润王 股友71086rT198 08-2708-27 21:02
- 5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市场行情不能只看当日涨跌!这次科技牛市行情还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8-2708-27 21:02
- 90 0 [康盛股份吧] 净利润723%这太牛了,超预期了 买个包 08-2708-27 21:02
- 88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有多少股净利润能达到1亿的????今年 江苏伍套房 08-2708-27 21:02
- 789 0 [迈瑞医疗吧] 划重点了,懂得都懂 股海123淘金 08-2708-27 21:02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不管看得懂看不懂,高度控盘,跌就买,无脑买, xd5188 08-2708-27 21:02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公告里山子盈利,希望明天别再下跌了 股友9080Tt5891 08-2708-27 21:02
- 79 0 [五粮液吧] 超预期,明天大涨! 股友x92721T511 08-2708-27 21:0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幸运使者1 08-2708-27 21:02
- 32 0 [易事达吧] 易事达:第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易事达资讯 08-2708-27 21:02
- 121 0 [爽口源吧] 爽口源: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爽口源资讯 08-2708-27 21:02
- 95 0 [爽口源吧] 爽口源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爽口源资讯 08-2708-27 21:02
- 135 2 [微导转债吧] 我本来是尾盘卖的,忘记了,希望明天好运!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8-2708-27 21:02
- 101 0 [中贝通信吧] 你明天最好能接力剑桥,这样才有得玩 霸道的玉女 08-2708-27 21:02
- 117 1 [山西焦煤吧] 会不会停牌公告一起出 阳光开朗的孙三仟 08-2708-27 21:02
- 355 1 [思瑞浦吧] 中途震荡,坚持做多不动摇。 K线反应一切 08-2708-27 21:02
- 926 3 [长盈通吧] 空芯光纤最大的好处就在于是直接将光限制在空气 股市小黄牛 08-2608-27 21:02
- 73 0 [二六三吧] 这股没有主力,只能游资拉,够呛 股友8K36e25023 08-2708-27 21:0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实在,今天跌的点数不少,前段时间指数涨的挺 qidianbujianchi 08-2708-27 21:02
- 39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兄弟们猜猜明天跌多少 股友9u16188K87 08-2708-27 21:02
- 77 2 [上证指数吧] ,还是跌破3000点吧 股友625y170p70 08-2708-27 21:02
- 107 1 [雪人集团吧] 苟拖们,这个价位还是低位 哎呀白雪 08-2708-27 21:02
- 131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严重亏损,报不出来半年报了 n14375763596ada95957 08-2708-27 21:02
- 128 1 [合力泰吧] 今天奔着最高标去的,下午行情给带崩了。已经很 李x溪 08-2708-27 21:02
- 1076 4 [大华股份吧] 一点脸不要了 悦来饱 08-2708-27 21:02
- 78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现在趋势往上也没变的,咱还是顺势做点加 喜气洋洋的汤艳 08-2708-27 21:02
- 84 0 [雪人集团吧] 业绩一般般,不算差,明天不至于大跌 三年五年十年后 08-2708-27 21:02
- 85 0 [尔康制药吧] 很不错了,由于在建项目工作正进行,如果完成投 股友2O8202675u 08-2708-27 21:02
- 97 1 [金道科技吧] 明天起飞,继续奏乐继续舞 伤尽天下女人心 08-2708-27 21:02
- 1411 6 [成飞集成吧] 都是利好 方向盘上的牛市 08-2708-27 21:02
- 106 2 [山子高科吧] 哎呀,这半年报到现在都出不了,不会有雷吧? 自由的韭菜盒子 08-2708-27 21:02
- 496 8 [*ST香雪吧] 不是8月28日出财报吗。为什么都说是今晚 果果不吃棉花糖 08-2708-27 21:02
- 165 6 [*ST中设吧] 目前亏了快6000了,还舍不得割 股友k53975253A 08-2708-27 21:02
- 4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你是商品,牛市跟你没什么关系,为什么今天大跌 做网格的韭菜 08-2708-27 21:02
- 75 0 [捷佳伟创吧] ,中期不分红不送股 hy超越自我 08-2708-27 21:02
- 96 0 [光迅科技吧] 备的那点货又贬值了,去年底才计提,这才过了半 股友37w00W9700 08-2708-27 21:02
- 89 1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跌4个点买的,牛逼了 股友7130x0g567 08-2708-27 21:02
- 92 1 [捷成股份吧] 人气怎么涨那么快?是有好消息吗? 股友zXu6MK 08-2708-27 21:02
- 277 1 [方正科技吧] 剑桥和长飞为啥那么猛? 涨停有李 08-2608-27 21:02
- 89 1 [ST应急吧] 百分之500??? 灸蔡唐某 08-2708-27 21:02
- 104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减了一半明天看情况 恒科真韭菜 08-2708-27 21:02
- 93 1 [天融信吧] 明天闷杀。 最好股票叫空仓 08-2708-27 21:02
- 193 4 [城建发展吧] 股市已经炒作到极度扭曲,科技飞天不跌,房地产 嘉德集团168 08-2708-27 21:02
- 79 1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收盘,只不过是个大烂板 我来封住涨停 08-2708-27 21:02
- 119 0 [中国平安吧] 我刚才去查一了一下,这个月上证涨幅加上今天的 股友G757138y18 08-2708-27 21:02
- 176 1 [豆粕吧] 2601豆粕小时线;目前震荡偏空看待。短线操作建 Q爱吃麻辣烫 08-2708-27 21:02
- 80 0 [嘉美包装吧] 业绩下降已经预告过了,今天属于利空出尽 糯米酒 08-2708-27 21:02
- 97 0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明天不要拉低开我买点 灵魂9991097 08-2708-27 21:02
- 88 0 [ST豆神吧] 一步到位 股神芭菲纲 08-2708-27 21:02
- 276 1 [华曙高科吧] 图解财报:华曙高科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50.84万元 华曙高科资讯 08-2708-27 21:02
- 101 1 [福日电子吧] 小韭菜们省省吧!既然不公告,说明人家合法减持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2708-27 21:02
- 206 1 [基金动态吧] 趁着大跌!我今天加仓71万! 蛋黄哥笔记 08-2708-27 21:02
- 120 2 [美团-W吧] 晚上十点看adr表现就知道了 让我飞99 08-2708-27 21:02
- 365 2 [艾布鲁吧] 一地鸡毛,今年都解不了套!艾布鲁目前80亿市值 长眼的好好看看 08-2708-27 21:02
- 121 0 [盛科通信-U吧] 8天翻倍,真不知道这些人还有啥好卖的。自己低 有专注力的俞晗5 08-2708-27 21:02
- 77 1 [ST朗进吧] 挂隔夜单地板价能卖掉吗 A不抽香烟 08-2708-27 21:02
- 67 0 [指南针吧] 公司! 激情大海 08-2708-27 21:02
- 95 0 [东方环宇吧] …… 股友H281Z15798 08-2708-27 21:02
- 7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股市这几天是啥情况,有没有分析形势的 知足常乐就美 08-2708-27 21:02
- 90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恐慌盘来了 审审审慎 08-2708-27 21:02
- 1734 3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.09% 东材科技资讯 08-2708-27 21:02
- 268 4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板上卖了但是仔细想想感觉不对我是不是卖飞 耐心耐心等待的 08-2708-27 21:02
- 173 4 [圣晖集成吧] 这主力也是踩了,下午刚放量拉升就遇上大盘垮了 股友232Dg65532 08-2708-27 21:02
- 108 2 [合百集团吧] 我说了大盘前天放量就是顶了,就是不信 湖南益阳网友 08-2708-27 21:02
- 134 0 [新石文化吧] 有关截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年度 新石文化资讯 08-2708-27 21:02
- 90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才没想什么重组呢,只顾着搞股权激励,而且 坚韧的姜霄19 08-2708-27 21:02
- 71 0 [五粮液吧] G。明天负2开 基民yOoxpx 08-2708-27 21:02
- 97 0 [*ST东珠吧] 厉害 必须点个 股友g8c2339573 08-2708-27 21:02
- 81 0 [永吉股份吧] 明天跌3个点吧,不要跌太多 再也不赌赌赌赌 08-2708-27 21:02
- 89 0 [联环药业吧] 利好主力继续出货, 点石高升的韦小宝 08-2708-27 2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