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4 [福晶科技吧] 走独立行情,谁也不跟 股友go3BTy 08-2708-27 21:42
- 85 0 [海德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,哈哈 大海落枕 08-2708-27 21:42
- 83 1 [金力泰吧] 中报是难产了么? 坚韧的唐希19 08-2708-27 21:42
- 244 3 [速腾聚创吧] 昨晚禾赛的股价走势,对比今天速腾的走势,真是 股友56u0300r70 08-2708-27 21:42
- 294 7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有人知道这货最新的持仓吗? 龙哥200307 08-2708-27 21:42
- 4682 19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601600你们只知道铝业业绩好,走势强。 倔强的的严钧冰 08-2608-27 21:42
- 86 0 [*ST广糖吧] 广农糖业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2.16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42
- 95 0 [可选消费ETF广发吧] 立正挨打本来还想低位的安全点呢……想多了 垚满满 08-2708-27 21:42
- 108 1 [全聚德吧] 每年全聚德15块就是他的天 玩转庄家 08-2708-27 21:42
- 138 2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是最好的股票,不要让我失望 八亿赵老割 08-2708-27 21:42
- 190 3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是把双刃剑,拖久了对谁都不利,我还是看衰 咬定青山不放松789 08-2708-27 21:42
- 514 3 [东田微吧] 都说了,公司不生产法拉第旋光片…… 乾宸资本 08-2708-27 21:42
- 98 0 [*ST三房吧] 明天凶多吉少了兄弟们尽量观望,少接盘。别当了 吴九财 08-2708-27 21:42
- 93 0 [浩物股份吧] 高盛在这里也玩不动,已不在十大股东了 股友2125Vw5800 08-2708-27 21:42
- 76 0 [宝色股份吧] 半年报歇菜 若星的封波 08-2708-27 21:42
- 87 1 [宏景科技吧] 每次买的股遇到定增就跌,看这个是不是例外 欢乐的汪楷潮 08-2708-27 21:42
- 227 1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峡创新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351 8 [宜生3吧] $宜生3(SZ400099)$ 碧海听涛 08-0608-27 21:42
- 80 0 [A50期指吧] 逢高开始空了,狂欢的日子开始了 韭菜根都找不到了 08-2708-27 21:42
- 109 0 [西部利得国企红利指数增强C吧] 公司领导睁开眼看看,这样的业绩越来越差,对起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08-2708-27 21:42
- 86 1 [利亚德吧] 今天李军没吟诗,这是低调了呵呵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08-2708-27 21:42
- 95 1 [国海证券吧] 再不涨我就割了你。 穆枫不是喵 08-2708-27 21:42
- 103 2 [儒意电影吧] 这么夜还没把年报公告出来? 生于股市 08-2708-27 21:42
- 380 6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新朋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286 1 [银华价值优选混合吧] 完美大哥 苦海明灯2015 08-2708-27 21:42
- 11090 25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寒武纪 基动瞬境xya 08-2708-27 21:42
- 80 1 [信邦制药吧] 回踩年线,问题不大,明天伺机而动 雨浥芊绵 08-2708-27 21:42
- 1634 8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今天在无消息情况下几次冲板,加了撤,撒了 蓝天上的晚霞 08-2708-27 21:42
- 235 3 [久祺股份吧] 掉毛股,有提前知道消息了,这是要让明天的人接 君兰股竹 08-2608-27 21:42
- 1265 23 [优刻得-W吧] 这走势有点懵圈,早上第一波急拉至29.96元成交 抄股靠蒙 08-2508-27 21:42
- 1661 1 [飞凯材料吧] 图解财报:飞凯材料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17亿元, 飞凯材料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170 3 [海投5吧] 好搞笑啊,0.55没人买也没人卖 股友rD32693629 08-2708-27 21:42
- 175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应该是爱旭和晶澳重仓了,阳光大幅度减仓了 谦虚的常皓12 08-2708-27 21:42
- 270 4 [ST长园吧] 当年不欺哥就说过,长园退市格力集团利益最大化 爱炒3块股 08-2708-27 21:42
- 138 2 [海南海药吧] 这种海南的烂票兄弟们擦亮眼睛,如果亏损不大就 单车变大牛12138 08-2708-27 21:42
- 290 7 [天龙退吧] 注意风险,中报不及预期,财务指标触发退市风险 往事随风8855 08-2708-27 21:42
- 1774 28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今天股市为何突然缩量调整? 寒武纪的神话还能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8-2608-27 21:42
- 280 7 [智度股份吧] 干鸿蒙 清仓买菜 08-1908-27 21:42
- 314 0 [英华特吧] 图解财报:英华特上半年归母净利润936.51万元, 英华特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105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这么垃圾吗 xianxian168 08-2708-27 21:42
- 102 1 [小鹏集团吧] 发布会开完了,波澜不惊啊 大哥哥投研 08-2708-27 21:42
- 584 15 [晶泰控股吧] 担心公司再次配股融资 空中猎鹰 08-2608-27 21:42
- 151 0 [亿航智能吧] 跌跌不休 股友waff1A 08-2708-27 21:42
- 95 0 [威派格吧] 上海城中村改造感觉为你设计的,但是最近几个月 涂一乐 08-2708-27 21:42
- 89 0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C吧] 妈你 基民iexZYB 08-2708-27 21:42
- 80 0 [国联水产吧] 没提前15天公告,已经违规,可以集体起诉了 股友I99F276169 08-2708-27 21:42
- 84 0 [康盛股份吧] 丢业绩一坨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08-2708-27 21:42
- 91 0 [日海智能吧] 好公司负债率99,99% 葫炉大侠侠 08-2708-27 21:42
- 115 2 [中航成飞吧] 看股吧这情绪感觉就算业绩好,明天也是主力拉高 标致的耿芸菲 08-2708-27 21:42
- 183 2 [光迅科技吧] 本来有5.4亿纯利,计提1.7亿剩4.7亿!很好! 老张涨不停 08-2708-27 21:42
- 119 1 [胜利精密吧] 评论区全是胡诌这票都不看好还有啥票能买走着瞧 股友51K77797Q6 08-2708-27 21:42
- 84 0 [国联水产吧] 预制菜行情要来来了。发个利空消息。机构要抄底 多文亨通地大年 08-2708-27 21:42
- 205 0 [三联虹普吧] 三联虹普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7.1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42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吃大面咯 就三个字求稳定 08-2708-27 21:42
- 122 0 [CMB.TECH NV吧] 瞬间快速多笔成交,机构为主导的程序化交易为主 n170213278037878 08-2708-27 21:42
- 77 0 [京东方A吧] 业绩这么好怎么不涨年线还是绿的 股友0p377X7023 08-2708-27 21:42
- 93 0 [国机精工吧] 尾盘割了,持这票5天亏差不多三万,火就毛还军 股友6323I586r2 08-2708-27 21:42
- 87 0 [中核科技吧] 中报估计得黄了吧? 股友audmQJ 08-2708-27 21:42
- 110 0 [乐鑫科技吧] $乐鑫科技(SH688018)$ 股友0H79F73783 08-2708-27 21:42
- 82 0 [荃银高科吧] 都混成了防御性票票了 fgx3333 08-2708-27 21:42
- 102 0 [上海钢联吧] 无语,我以为业绩崩了,这么难产,没风险 好运来来运好 08-2708-27 21:42
- 142 0 [福日电子吧] 存下来 股友6813 08-2708-27 21:42
- 77 0 [盛天网络吧] 安心睡吧 聪慧的游泽哈 08-2708-27 21:42
- 75 0 [腾龙股份吧] 有游资在里面控盘,这个票还没走完 知行合一胆大心细 08-2708-27 21:42
- 309 0 [海默科技吧] 图解财报:海默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1255.81万 海默科技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85 0 [东南网架吧] 今天集合竞价还假假的涨停,害我差点拍大腿 手撕树刚锤林平 08-2708-27 21:42
- 401 0 [中复神鹰吧] 图解财报:中复神鹰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192.98万 中复神鹰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844 0 [华东数控吧] 图解财报:华东数控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358.55万 华东数控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88 0 [振东制药吧] 情况不妙,快走吧! 游资赚快钱 08-2708-27 21:42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没毒气。不敢追! 股友6905H9D075 08-2708-27 21:42
- 64 0 [高力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 高力集团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696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股友0l2I227857 08-2708-27 21:42
- 113 2 [中粮资本吧] 早就说了,中粮现在的价位从月线看就是高位。所 股友J33t306835 08-2708-27 21:42
- 130 0 [鸿铭股份吧] 鸿铭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-332.93万,上年同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42
- 102 0 [佑驾创新吧] 回本难难于上太空 最美味香菜 08-2708-27 21:42
- 81 1 [纯碱吧] 多头爆仓吧 股友683oF30621 08-2708-27 21:42
- 1883 1 [和而泰吧] 大涨修复明天 青竹子 08-2708-27 21:42
- 377 5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怎么说?今天打板进的 世一Albert 08-2708-27 21:42
- 104 2 [上海物贸吧] 我在7块钱等你加油 为啥买就跌卖就涨 08-2708-27 21:42
- 63 2 [志邦家居吧] 一想到主力也在志邦躲牛市我就想笑 害羞的贾巧姐 08-2708-27 21:42
- 96 0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过半年还会在40元上下转圈圈 股友阿瑜 08-2708-27 21:42
- 5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你怎么不 基民Mm9XPE 08-2708-27 21:42
- 297 0 [海尔智家吧] $海尔智家(SH600690)$ 富有来财de周芷若 08-2708-27 21:42
- 139 1 [英维克吧] 中际旭创和东阳的液冷会取代英维克吗?觉得东阳 不二言言 08-2708-27 21:42
- 62 0 [上海复旦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2025 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 上海复旦资讯 08-2708-27 21:42
- 105 0 [广生堂吧] A股中对散户最公平的股票,如果成了市值堪比茅 黑马股神 08-2708-27 21:42
- 84 0 [新和成吧] 几个涨停???!!! 甜三七 08-2708-27 21:42
- 110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广咨国际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.16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