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汇金科技吧] 收入4千多万,年收入妥妥一个亿以上 深情的邱澜煦 08-2708-27 21:54
- 122 0 [海能达吧] 周一下午盘的异常拉升应该是有游资进场吃了老庄 股友0608PT2798 08-2708-27 21:54
- 98 0 [同方泰德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业绩公布 同方泰德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83 0 [乐心医疗吧] 股 股友d075505X71 08-2708-27 21:54
- 85 0 [温氏股份吧] 还好今天跑了 有魄力的少叶少16 08-2708-27 21:54
- 96 0 [信维通信吧] 告诉你,那几个叫比如名字“明天涨停的苟扽”就 股友k1R0099375 08-2708-27 21:54
- 76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标普三傻,油气又涨1.5个点了 先拉黑再说 08-2708-27 21:54
- 108 0 [好当家吧] 明天大概率也是跌 好运常在66多多钱 08-2708-27 21:54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我说怎么都在难受,原来都是高点进来的兄弟啊 夏梦之瑶 08-2708-27 21:54
- 76 0 [汇金科技吧] 转亏为盈,明天妥妥的 粤A8899 08-2708-27 21:54
- 94 0 [美团(ADR)吧] 明天咋穿了 大聪明123 08-2708-27 21:54
- 77 0 [合利股份吧] 合利股份: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(补发) 合利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115 0 [XD亚星锚吧] 一句话,现在是越跌越买,尤其是这种还没有像样 绝世剑客 08-2708-27 21:54
- 84 0 [中国海油吧] 公司年初都明牌了,增产 ingooooo 08-2708-27 21:54
- 147 0 [上纬新材吧] 啥盼望也没有用,尚绞锁,把大户买卖一限制只有 市场细研 08-2708-27 21:54
- 84 0 [棕榈油吧] 前三大实力多头谁能抗衡。这玩意做空就是自找苦 三思而后勇不做错 08-2708-27 21:54
- 93 0 [齐心集团吧] 中报要到8月30日周六才出,业绩肯定有问题。 禅悟道 08-2708-27 21:54
- 284 17 [致远互联吧] 致远互联: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致远互联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509 6 [雷电微力吧] 工信部印发《关于优化业务准入促进卫星通信产业 热情的舞里花20 08-2708-27 21:54
- 106 1 [大博医疗吧] 恶庄恶股,减持,举报一下是否有无违规,是否有 股海如狼0698 08-2708-27 21:54
- 7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还是要看cpo,这不今天又是逆市大涨的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8-2708-27 21:54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山子,你昨赚怎么多 股友C35K795572 08-2708-27 21:54
- 88 0 [PVC吧] 没人做多了!主力只能多开多平!把价格打下去! 多头小丸子 08-2708-27 21:54
- 54 1 [*ST准油吧] 散户集中营,翻倍了,认输,希望明天给个机会跑 夏天d风 08-2708-27 21:54
- 534 3 [盈方微吧] 3883对子顶及和值4理论成功逃,抖音还幼想反包 牛散姜陈 08-2708-27 21:54
- 82 0 [寒武纪吧] 真会玩,我A今天都行情像哄孩子,刚刚给你100元 钻石级主力 08-2708-27 21:54
- 108 2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15.55清了,下午忍不住15.22又进来挨套,我 有耐的唐 08-2708-27 21:54
- 290 11 [雷赛智能吧] 业绩肯定不及预期,越是迟发,越是不行。 darkzs11 08-2708-27 21:54
- 111 1 [和邦生物吧] 你要成功把我洗下去了,真快没耐心了,涨时一分 耐心才能赚钱 08-2708-27 21:54
- 282 5 [浙江鼎力吧] 每股收益和营业能力挺好的,但是现金流是大问题 再追高就给我一拳 08-2708-27 21:54
- 147 0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出生太差了,完全不能跟牧原股份比:1、中 小苏8888 08-2708-27 21:54
- 121 0 [三协电机吧] 顶格翻车 无敌了哈 08-2708-27 21:54
- 365 1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酒店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.71亿元,同比下降 锦江酒店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61 6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三大指数集体收跌,沪指冲高回落放量下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2708-27 21:54
- 1659 5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清仓了,明天顺势大幅低开低开我再接回来。 豪放不羁的范衍慕 08-2708-27 21:54
- 2375 8 [基金动态吧] 8.27操作思路 炒基养小麦 08-2708-27 21:54
- 6456 48 [财经评论吧] 评论:鲁迅夹烟墙画遭投诉:不妨让人说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21:54
- 562 0 [理想汽车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理想汽车跌超5% 理想汽车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628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297.37亿元,不良率 浦发银行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94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这么强硬没用,明天还要跌 股金多多来 08-2708-27 21:54
- 86 0 [巨子生物吧] 明天了恒科gg,巨子靠你的了 潇洒地洪七公 08-2708-27 21:54
- 99 0 [国安股份吧] 上午走势不好全出了,没想到下午大盘瀑布杀,万 元宝财宝都是宝 08-2708-27 21:54
- 94 0 [南风股份吧] 别再这东说西说了。12点前肯定会出中报的。耐心 天芃最帅 08-2708-27 21:54
- 832 6 [苏农银行吧] 苏农银行:苏农银行2025年半年度报告 苏农银行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168 1 [洛阳钼业吧] 加油15走翻倍了 股友58A1557X50 08-2608-27 21:54
- 93 0 [东风股份吧] 没进入的小散耐心等待,还有下跌空间。 迅捷的顾馨燕 08-2708-27 21:54
- 147 0 [中欧小盘成长混合C吧] 请问,中欧小盘这个基金,前天26号下午三点前我 基民bS10OQ 08-2708-27 21:54
- 111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不会拉完韭菜吧 多文四海de芈月 08-2708-27 21:54
- 149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向证监会举报该基金及经理! 基民t1KtPj 08-2708-27 21:54
- 160 4 [广生堂吧] 质疑龙头,相信龙头,龙头信仰。 大头老赵 08-2708-27 21:54
- 276 2 [格林美吧] 寒武纪有料没有几个人知道,格林美有料大家都知 蓝天的康云卉1 08-2708-27 21:54
- 178 3 [万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停没跑了 基民730H8G1880 08-2708-27 21:54
- 304 6 [股市实战吧] 省赛证书只有电子版吗?有没有纸质的 野心aaa 08-2708-27 21:54
- 80 0 [泰和科技吧] 神金 轻快的孟凌淞 08-2708-27 21:54
- 82 0 [汇金科技吧] 业绩增长,净利润爆增210%,牛 平和的慕容美波 08-2708-27 21:54
- 77 0 [英伟达吧] 现在这个价可以入场了各位 股友73M8588q01 08-2708-27 21:54
- 89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全仓杀入 AAAkkk 08-2708-27 21:54
- 129 2 [岩山科技吧] 沃格光电这次半年报披露之详细,业务进展之顺畅 机智的宝宝111 08-2708-27 21:54
- 553 2 [佳都科技吧] 继续做T,明天低开就在T点 坚毅不拔的秋荻2 08-2708-27 21:54
- 167 8 [基金动态吧] 大科技近期表现太给力了,高质量发展成为长期主 敏捷的鲁婧东 08-2708-27 21:54
- 525 3 [上海机场吧] 大家好,牛市结束,886拜拜溜,14要死。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08-2708-27 21:54
- 272 8 [招商轮船吧] 我咋感觉这首船在憋大招啊 沪指巍巍天道恶盈 08-1108-27 21:54
- 126 0 [利欧股份吧] 地利人和,利欧都符合,就是天时不对,今天要不 平凡的先生 08-2708-27 21:54
- 391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$富恒新材(SZ832469)$ Happy2018 08-2708-27 21:54
- 127 0 [肇民科技吧] 营收两位数增长,扣非净利润基本持平,雷没有, 捷捷微电大牛股 08-2708-27 21:54
- 383 2 [神州数码吧] 那些无脑唱空的人说的话,真有人信吗?他们一看 龙马精神2233 08-2708-27 21:54
- 226 4 [联得装备吧] 出来了,业绩下滑百分34 中线为主 08-2708-27 21:54
- 95 0 [智度股份吧] 有没有专业的人聊聊 股友g2829988P1 08-2708-27 21:54
- 78 0 [棕榈油吧] 涨 沉浮有生 08-2708-27 21:54
- 119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盲目乐观,财务报表隐藏了很多风险,没有人专心 你李哥097 08-2708-27 21:54
- 120 0 [美团-W吧] 这才是一切变好的美团给员工加社保了给海外种心 n141161550669bd9 08-2708-27 21:54
- 110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欺诈 张婷到了紫光社区 08-2708-27 21:54
- 80 0 [埃夫特-U吧] 今天好不容易拉起垃圾又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8-2708-27 21:54
- 367 1 [建科院吧] 图解财报:建科院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5336.52万元 建科院资讯 08-2708-27 21:54
- 199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商务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《中国(江苏)自 炒股人好心态 08-2708-27 21:54
- 397 6 [张裕A吧] 看,张裕酒庄! 超级无敌养家李 08-2508-27 21:54
- 87 0 [中国信达吧] 合伙改为重组就好了 俊逸超凡的孙言秋 08-2708-27 21:54
- 81 0 [博安生物吧] 不需要!就这样吧。 股友5Hh6819619 08-2708-27 21:54
- 76 0 [汇金科技吧] 明天一字了 金玉腾达的牛魔 08-2708-27 21:54
- 10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C$不买科技,看看 基民801R9C9038 08-2708-27 21:54
- 84 0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$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$唉,又回到涨一天跌两天的 细小的孔瑶5 08-2708-27 21:54
- 82 0 [中国海油吧] 比中石化强多了啊 刘在身边星光崔璨 08-2708-27 21:54
- 80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反包涨停 有魄力的露若路11 08-2708-27 21:54
- 89 0 [指南针吧] 都是新韭菜吗,什么时候发业绩报不知道?收盘了 堆金高升地黄忠 08-2708-27 21:54
- 90 2 [华映科技吧] 要涨4个点才回本 股友77237P761g 08-2708-27 21:54
- 209 8 [恒铭达吧] 终于,终于,让你们该跑的都跑了,明天,新高都 有耐心的姜泓 08-2708-27 21:54
- 82 0 [英伟达吧] 跌一个点,盘后拉个10个点,全球瞩目直破5万亿 红透半边天1986 08-2708-27 21:54
- 126 0 [电投能源吧] 二季度同比增长22%,明天阳包阴。 股友657r63377v 08-2708-27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