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成飞集成吧] 祝各位好运 NemoNemo 08-2808-28 12:10
- 64 1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是真的垃圾 股友1638D3O758 08-2808-28 12:10
- 79 1 [立方退吧] 跌停吗?4个点了 股友8E323I7561 08-2808-28 12:10
- 49 0 [福龙马吧] 我坐等跌停。。。。 跨越冰川 08-2808-28 12:10
- 56 1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永世不得翻身! 股友19901VU788 08-2808-28 12:10
- 79 3 [远望谷吧] 只跟跌不跟涨 Dinjie123 08-2808-28 12:10
- 277 9 [宁波联合吧] 不要再跌了,到时候更多人来抄底,现在涨没人敢 聪慧睿智的钱亦凡 08-2808-28 12:10
- 301 1 [翔港科技吧] $翔港科技(SH603499)$ 福星的立秋 08-2808-28 12:10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红明天大绿 小莱科宁 08-2808-28 12:10
- 97 1 [宁波东力吧] 为什么集合竞价那么强 谦虚的范晖19 08-2808-28 12:10
- 62 1 [北玻股份吧] 下午涨停我来拉 亲斤昌香炉尖下住 08-2808-28 12:10
- 69 0 [红相股份吧] 惨不忍睹啊,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猛跌。各 红了就要卖 08-2808-28 12:10
- 61 1 [爱科赛博吧] 帅不过3秒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8-2808-28 12:10
- 163 2 [高伟达吧] 洗干净了,银之杰,赢时胜,高伟达,三字经非银 好牛不怕慢 08-2808-28 12:10
- 68 2 [荃银高科吧] 70多个自选股,你是跌的最多的!无语 基民906k173H02 08-2808-28 12:10
- 88 3 [麦捷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价值投机必胜wbs 08-2808-28 12:10
- 141 3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这根线里5日线怎么远,明天是否有修正的可 炒股是我未来的主业 08-2808-28 12:10
- 1443 5 [华兰生物吧] 今天这个扔了个王炸,减肥药进入三期了,估计全 逻辑为王的山大王 08-2708-28 12:10
- 1311 14 [成飞集成吧] 完了,真完了 三和大神炒股 08-2708-28 12:10
- 194 7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了,涨停了 足智多谋生意兴隆 08-2708-28 12:10
- 539 4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中报神速广电上市公司湖北广电中报成为 承让是大爱 08-2108-28 12:10
- 52 0 [中国中冶吧] 没啥,感觉这个股就是涨一下然后跌好几周 幸福的游小白1 08-2808-28 12:10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极度小心cpo午盘如昨日大A一样的走势… 逆向_左击 08-2808-28 12:10
- 79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管理层必须举报,利益输送北方稀土,市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8-2808-28 12:10
- 85 1 [赣锋锂业吧] 锂矿看起来没有稀缺性了。都在扩大产能,牛市资 股友9tH0516368 08-2808-28 12:10
- 71 1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被大盘拖累,今天被游戏板块拖累。不然两天 股友900F0k6121 08-2808-28 12:10
- 57 1 [大众交通吧] 怎么跟昨天一模一样收盘前拉完下午就暴跌 感恩的心520zg 08-2808-28 12:10
- 100 2 [宜宾纸业吧] 27块的本,跌了10个多,还要坚持吗? 生财高雅de唐三 08-2808-28 12:10
- 149 5 [外汇吧] 7.15是钢铁吗?这么硬 遵从基本面做单 08-2808-28 12:10
- 519 11 [江苏银行吧] 白斩鸡在南行不敢发贴,躲在他人的帖子跟帖被发 箱体实战 08-2708-28 12:10
- 53 0 [美诺华吧] 竟然是下去补缺口,真行...... 聪明的樱爱少11 08-2808-28 12:10
- 6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只基诠释“稳健进攻”:今日大涨不追高,经理 星星财来 08-2808-28 12:10
- 86 0 [日辰股份吧] 怕啥啊今天又没量 股友U7139D6379 08-2808-28 12:10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齐大牛 08-2808-28 12:10
- 60 0 [秦港股份吧] 下午会跌停吗? 老猫玩股票 08-2808-28 12:10
- 43 0 [寒武纪吧] 你想市值超越茅台吗 每天保1挣3 08-2808-28 12:10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这样砸法, 火热的尤聪2 08-2808-28 12:10
- 361 1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 nihuajun8888 08-2808-28 12:10
- 63 1 [中洲特材吧] 奶奶的,怎么这样跌? 觉醒的韭菜 08-2808-28 12:10
- 236 3 [基金动态吧] 寒武纪连创新高!9月上旬科技主线定调,国产算 彬彬姐姐 08-2808-28 12:10
- 129 4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:融资净偿还595.55万元,融资余额5.62 光华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2:10
- 113 3 [上海凯宝吧] 比同类中药股业绩好多了,怕什么呢 溪溿望月 08-2808-28 12:10
- 217 2 [光正眼科吧] 唱空者都为低价拿票!都看不好离开这票多好!整天 幸福好运长久有 06-2508-28 12:10
- 52 0 [设研院吧] 转债股害死人 AAA飞 08-2808-28 12:10
- 88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关注数字经济与教育、医疗、文化等领域的协同创 起开2 08-2808-28 12:10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军工都这样,也是没谁了,中国重工还要再关 蓝色满天星RR 08-2808-28 12:10
- 51 0 [瑞芯微吧] 有多狗、空狗、大多数散户是慌狗 盈亏同源不怕陪 08-2808-28 12:10
- 168 0 [神思电子吧] 看看深思电子和数字政通和初灵信息不涨的原因, 股友6lfIxP 08-2808-28 12:10
- 98 0 [爱康医疗吧] 想走了 追光线 08-2808-28 12:10
- 71 0 [天融信吧] 腾讯要发行稳定币了。下午涨停 n1432539562489c7 08-2808-28 12:10
- 64 0 [神工股份吧] 35满上,下周 专业de妙玉 08-2808-28 12:10
- 64 2 [汉得信息吧] 别的都直接拉,你就当回龙头都做不到 光华世纪 08-2808-28 12:10
- 80 3 [中国能建吧] 2.45又买入二千手…空苟黑狗继续…俺中国人不差 铎铎的7043 08-2808-28 12:10
- 111 4 [翠微股份吧] 哪天能红,谁能告诉我 谁许负蓝颜 08-2808-28 12:10
- 105 2 [真爱美家吧] 这只股是怎么回事?爆雷了吗,两天这样跌,谁敢 股友38x779V589 08-2808-28 12:10
- 239 1 [国联安科创混合(LOF)吧] 还能过一块啦,都这么多年下来了 阳光伟伟0023 08-2508-28 12:10
- 82 0 [宝新能源吧] 那个什么戴维斯双击没有效果呀,所以说理论与实 善思考的蒋介 08-2808-28 12:10
- 73 0 [回盛生物吧] 这业绩是用来勾引我们上车吗? 股友7609n23R89 08-2808-28 12:10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洗吧,拿着不动 回本哥abc 08-2808-28 12:10
- 49 1 [成都路桥吧] 你们看吧,明天业报出来肯定跌停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2808-28 12:10
- 106 4 [太辰光吧] 132.6出的,安全第一 股友6g9362226g 08-2808-28 12:10
- 62 0 [酒钢宏兴吧] 这波看到1.5左右 基民D03l663923 08-2808-28 12:10
- 58 0 [综艺股份吧] 没有格局吃独食的庄真的恶心 捡尸队队长 08-2808-28 12:1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通信,算力大涨,医疗还是在调整仓位,不急 我是邓圆圆呀 08-2808-28 12:10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要套死在这了吗 股友x99w597760 08-2808-28 12:10
- 102 1 [寿仙谷吧] 天目药业都上涨20多元了。寿仙股还在下跌。股市 越战越勇的刺槐 08-2808-28 12:10
- 69 0 [国金证券吧] 轻轻一砸就跌,涨留很难,典型的易跌难涨 股友HofzGF 08-2808-28 12:10
- 61 1 [三角防务吧] 赚多赚少的都在落袋为安了,只有亏钱的还在做梦 宏远1283 08-2808-28 12:10
- 65 1 [中国平安吧] 一跌2-3点,一涨0.2-0.3,要我怎么说你这个散户 太多不懂 08-2808-28 12:10
- 96 2 [微创医疗吧] 不拔一层皮是不会拉升的 慢慢向上 08-2808-28 12:10
- 48 1 [三博脑科吧] 主力一直出货,只剩下一地鸡毛 股友1P38368K59 08-2808-28 12:10
- 113 2 [食品饮料吧] 被大A遗忘的角落 韭万三 08-2508-28 12:10
- 106 0 [华宝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是冲着科创板块买了$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 沉着冷静的付汇潼 08-2808-28 12:10
- 63 0 [网宿科技吧] 公司有前景,股票无底洞。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08-2808-28 12:10
- 108 6 [ST云动吧] 关键是,如果一会大盘跳水,你又当如何自处?? 股友0873977kG2 08-2808-28 12:10
- 92 4 [保力新3吧] 又是拉垮的一天 闭关锁股 08-2808-28 12:10
- 413 27 [科创50ETF期权吧] 科创50向上势头强劲!加大力度买认购,快进快出 紧跟主力步伐A 08-2808-28 12:10
- 978 14 [东方精工吧] 如果你是主力,去年5块钱,现在你应该怎么样。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8-2808-28 12:10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狠狠砸出黄金坑 股友39m1R56017 08-2808-28 12:10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破位下跌! 股友7917916P1G 08-2808-28 12:10
- 57 0 [重庆钢铁吧] 145割肉卖了销户!希望散户早点识破骗局!退出 我只做低价股 08-2808-28 12:10
- 82 0 [东方甄选吧] 交个朋友盈利能力更强,市直只有15亿,东方甄选 纯天然007 08-2808-28 12:10
- 78 2 [贵州茅台吧] 什么人在买寒武纪? 热情的梅沁觞 08-2808-28 12:10
- 288 3 [*ST亚振吧] 最近走势看来最近一个月是主力磨人的时间,周二 ST关中王 08-2808-28 12:10
- 132 3 [穗恒运A吧] 这用电量不是大增吗?这电力股怎么还趴窝了呢? 冰爽凉茶123 08-2808-28 12:1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狂出,逃命去吧 人生得意需尽欢12 08-2808-28 12:10
- 68 0 [海能实业吧] 眼睛还是跌15个点是吧,从13.9跌的? 股友1368L5p791 08-2808-28 12:10
- 66 0 [赛力斯吧] M8这波儿用户口碑很重要,等等第一批反馈 爱你都一样 08-2808-28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