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9 2 [长源电力吧] 亏麻了 jjx123木头人jjx 08-2808-28 12:09
- 299 4 [航发科技吧] $航发科技(SH600391)$ 贵州黔南炒家 08-2808-28 12:09
- 100 7 [楚天龙吧] 每天都扣费,铁头,佩服你们 燃烧的母牛 08-2808-28 12:09
- 143 10 [南钢股份吧] 钢铁行业业绩已经发布的差不多,增长喜人,反观 股友C1z7970303 08-2808-28 12:09
- 50 0 [大商股份吧] 重伤股份的 聪明的汪硕1 08-2808-28 12:09
- 55 0 [步步高吧] 换手差不多了,准备选择方向 遠離顛倒夢想 08-2808-28 12:09
- 63 0 [飞天诚信吧] 银之杰真香 打板赚的钱花不完 08-2808-28 12:09
- 47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亏死了 股友020896AT23 08-2808-28 12:09
- 147 0 [广电计量吧] 8月20日股东人数2.4万人,机构拉高建仓 dly16888 08-2808-28 12:09
- 116 0 [西藏天路吧] 看到这个每天还有百分之三十多看涨的,就知道没 八方广进地黄药师 08-2808-28 12:09
- 70 1 [龙蟠科技吧] 散户扎堆的票谁碰谁死,根本没有底,下面只有地 温暖的石小白 08-2808-28 12:09
- 283 2 [美利云吧] 有我顶嘛 山要无忧无虑哦 08-2808-28 12:09
- 111 2 [小鹏集团-W吧] 我看以后谁还敢赌发布会,看到就来气 全场开香槟 08-2808-28 12:09
- 415 2 [中电鑫龙吧] 韭菜心里苦,韭菜不说,只一味补仓, 人间无事人2 08-2808-28 12:09
- 65 1 [慈星股份吧] 终于跌回两个月前了 新起点9999 08-2808-28 12:09
- 72 1 [仁和药业吧] 真可怜,外面个个都涨疯了,在这躲牛市 股友2c9m670627 08-2808-28 12:09
- 70 1 [广田集团吧] 从买你第一天就开始跌到现在,这股是不是有病, 股友19117c7p37 08-2808-28 12:09
- 216 1 [中嘉博创吧] 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 三板斧联合投资 08-2808-28 12:09
- 86 2 [心脉医疗吧] 真是费 天柱论剑 08-2808-28 12:09
- 99 4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啊,买了就没涨过 股友zsuT7M 08-2808-28 12:09
- 134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连续的不正常 观察思考学习前进 08-2808-28 12:09
- 91 0 [鸡蛋吧] 最低2500左右,2940建仓我估计扛不住人家来造 狗汪做空赚钱队 08-2808-28 12:09
- 48 0 [成飞集成吧] 请问各位吃面放韭菜吗?面馆进了很多韭菜盒子! 心细如尘的导演 08-2808-28 12:09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是你亲跌 王安宇的初恋 08-2808-28 12:09
- 68 1 [航天彩虹吧] 长城军工都没你跌的多,呵呵 找回自己TANG 08-2808-28 12:09
- 219 2 [衢州发展吧] 可靠消息,收购可能失败。 股友rC8f58 08-2808-28 12:09
- 300 2 [凯撒旅业吧] 已到 十大流通股东 08-2808-28 12:09
- 68 2 [云赛智联吧] 阿斗啊阿斗,真的想放弃你了 基民NrNBsX 08-2808-28 12:09
- 92 2 [法本信息吧] 认亏卖了 n140497218505fe38315 08-2808-28 12:09
- 84 2 [海融科技吧] 小把戏拿着吧我相信这股能上70 股市赚钱洗脚 08-2808-28 12:09
- 94 2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什么项目失败了? 道非道34411 08-2808-28 12:09
- 448 8 [光线传媒吧] 中文在线业绩跌成狗,股价都翻了倍,光线这业绩 海岸磐石1 08-2708-28 12:09
- 572 7 [*ST东珠吧] 我随便预测一下,少则5个涨停,也就是从6.5翻倍 衍有名 08-2708-28 12:09
- 300 16 [楚天龙吧] 大家成本多少 股友06201O65x0 08-2708-28 12:09
- 270 9 [康泰医学吧] 舒服这傻hi天天叫天天荐股自己满仓股天天绿 价值投资悖论 08-2208-28 12:09
- 46 0 [福龙马吧] 居然杀成这样 祝各位天天盈利 08-2808-28 12:09
- 58 0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的散户真的是太善良了,总是喜欢听托儿 股友3H56m89587 08-2808-28 12:09
- 41 0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cxz974 08-2808-28 12:09
- 45 0 [百川股份吧] 干得漂亮 xyx11 08-2808-28 12:09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至少一个月内没戏了,没进的就等着吧 股友f8150n0973 08-2808-28 12:09
- 50 0 [昭衍新药吧] 跌的难过,唉清仓了,亏了几千。等走稳了再回来 红梅花开2 08-2808-28 12:09
- 62 0 [唐人神吧] 这波上涨,如果你毛都没赚到,那么就赶紧跑吧, 买啥啥涨停778 08-2808-28 12:09
- 54 1 [中文在线吧] 30以下开始接盘 剑客阿良1208 08-2808-28 12:09
- 86 1 [广州港吧] 广州港千亿级新黄沙水产批发市场九月八好开张都 股友PdxA25 08-2808-28 12:09
- 34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爽了可算跌了 有判断力的城思落 08-2808-28 12:09
- 321 0 [深深房A吧] 龙头上吊…午后决定生4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 唯使君与操耳 08-2808-28 12:09
- 139 3 [天地科技吧] 半年报盈利20负3个点什么逻辑 卡卡尼尔 08-2808-28 12:09
- 67 2 [秋田微吧] 37.99卖40.44再买回来 老夫掐指一算666 08-2808-28 12:09
- 53 1 [美诺华吧] 重仓两天-12点,谨记教训 海森堡0602 08-2808-28 12:09
- 80 1 [星宇股份吧] 一把回到解放前,还贴地主一万元 特拉普炒股 08-2808-28 12:09
- 74 4 [瑞丰光电吧] 割了割了,亏2万 韩信打野 08-2808-28 12:09
- 338 3 [仁东控股吧] 拍卖已经落实 股友iNmKZA 08-2808-28 12:09
- 660 1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的唇笔小散,脑容量是负数。你都能看到长安 一定能做大富翁 08-2808-28 12:09
- 85 3 [阳光电源吧] 坐等回调到92 多财暴富得游坦之 08-2808-28 12:09
- 52 1 [利亚德吧] 别卖 足智生财地李剑白 08-2808-28 12:09
- 50 0 [ST南新吧] 奇葩走势。。。。 cx988 08-2808-28 12:09
- 39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投资市场中,光大诚鑫混合脱颖而出,近1年业绩 时光静好的流年 08-2808-28 12:09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牛跑了,牛逼留下了 只干龙头不玩杂毛 08-2808-28 12:09
- 110 1 [银邦股份吧] 有汪骂你@机器猫369 股友79p0298V06 08-2808-28 12:09
- 109 1 [厦门象屿吧] 看了下研报,发现象屿稳扎稳打的,净利强势拉起 爱奉献得逍遥老祖 08-2808-28 12:09
- 67 2 [富佳股份吧] 护盘护不住,慌不慌啊主力 酒醉还须花下眠 08-2808-28 12:09
- 47 1 [天府文旅吧] 把这里当游戏驿站行不行啊 朴股股 08-2808-28 12:09
- 145 5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,恭喜在里面的兄弟们!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8-2808-28 12:09
- 147 2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中期业绩0.48———0.52之间,大家怎么 牧牛老顽童 08-2808-28 12:09
- 346 8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跟着中航成飞一起起飞 股友r9Q9077732 08-2808-28 12:09
- 94 2 [可靠股份吧] 自己创业的看过来,一定要谨慎,自己创的家业, 为者败之执者失之 08-2708-28 12:09
- 80 0 [中国卫通吧] 都在等朱雀3发射成功,登月,卫星互联网,复用 白金小韭菜 08-2808-28 12:09
- 44 0 [影石创新吧] $影石创新(SH688775)$ 才望生财地逍遥子 08-2808-28 12:09
- 108 1 [江淮汽车吧] 目前大盘未稳,宜多看少动为主,等大盘开始上攻 笔端风雨驾云涛 08-2808-28 12:09
- 67 1 [东信和平吧] 砸跌停吧把资金都赶到恒宝去,东信不跌停恒宝也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8-2808-28 12:09
- 67 2 [中芯国际吧] 难受,资金不够,不让我买 股友58iR817591 08-2808-28 12:09
- 61 1 [中微半导吧] 赌一杯奶茶,等下绿,赌不赌 奋发的岳尹迎 08-2808-28 12:09
- 579 1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(000598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9.75 兴蓉环境资讯 08-2808-28 12:09
- 71 1 [安洁科技吧] 这天天补仓不是事啊,红一点咯我就出了 基民33308R555Z 08-2808-28 12:09
- 65 1 [西宁特钢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 wlkg 08-2808-28 12:09
- 182 1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满仓,明天涨停 捞咩都惦 08-2808-28 12:09
- 2698 11 [柳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强势拉升,凌钢股份涨停,柳钢股份斩获 柳钢股份资讯 07-0408-28 12:09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老股民建议入吗 股友5E56w31695 08-2808-28 12:08
- 39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坚决暂时把香港的股票清仓,香港行情不会走好, 有远见的情梦星12 08-2808-28 12:08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既然大家都急着卖,那下午继续杀跌!!! 东方锋飞4198 08-2808-28 12:08
- 6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牛市旗手绝非虚名!券商30指数近1年跑赢同类10 小柿子来了 08-2808-28 12:08
- 101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晚净值再绿就好玩了 城里的山里娃 08-2808-28 12:08
- 326 1 [屹唐股份吧] 发糖了,我的糖糖 猫猫炒股o 08-2808-28 12:08
- 64 2 [小鹏集团-W吧] 跌倒69,我满仓,继续加油跌 荣华直到老 08-2808-28 12:08
- 120 4 [华东医药吧] 大盘从2600点涨到3900点,等大盘跌回2600点,这 兴高采烈的马菡 08-2808-28 12:08
- 112 0 [平安银行吧] 不也就一个多月就分红吗? 大众之友 08-2808-28 12:08
- 166 4 [佐力药业吧] 金龙指数开盘狂跌2.5%………[想一下][滴汗][哭] 一抹音龟来 08-2708-28 12:08
- 150 3 [康尼机电吧] 半死不活 明湖老登 08-2808-28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