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埃斯顿吧] 这股价和抖音搜埃斯顿介绍的完全就不是一个公司 股友27116O8R69 08-2808-28 12:09
- 452 5 [北方股份吧] 没有我买不下来的票 山要无忧无虑哦 08-2808-28 12:09
- 65 2 [通源石油吧] 看到喊涨的就拉黑,这破股,退市吧 谦虚的颜亿16 08-2808-28 12:09
- 102 1 [长春一东吧] 这么好的业绩,居然不涨! 股友92952X79M1 08-2808-28 12:09
- 199 9 [亿纬锂能吧] 53.4低吸的3000股卖了54.5。剩下2100股底仓,不 万事腾达廉颇 08-2808-28 12:09
- 205 7 [晶澳科技吧] 一首<领悟>送给坚守的勇士。不用过份担心,11 细致的吴皓轩 08-2808-28 12:09
- 1336 13 [艾布鲁吧] 只要中昊芯英没有正式上市,一切皆有可能 顺势而为地投机 08-2808-28 12:09
- 260 3 [中化国际吧] 重组,走出大底,该大涨了 红龙年巴适小龙 08-2608-28 12:09
- 53 0 [白云山吧] 从药材种植到智能制造,全产业链的协同合作才能 善解人意的舒亦凡 08-2808-28 12:09
- 113 0 [寒武纪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 飞黄为富的扫地僧 08-2808-28 12:09
- 54 0 [丽尚国潮吧] 这特么主力要卖公司了 有洞察力的唐玺13 08-2808-28 12:09
- 63 1 [北纬科技吧] 勾庄:下午跟你爷爷狠狠的砸跌停你爷爷全部梭哈 亮剑888 08-2808-28 12:09
- 352 2 [凯撒旅业吧] 还能解套吗?今天的板,是我封的 曼哥很给力 08-2808-28 12:09
- 56 1 [科创50吧] 虽然我觉的涨的有点过分了,但是不涨科创涨什么 冰雪聪明的跳脱6 08-2808-28 12:09
- 107 6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前两年每天2亿对倒,现在一天就是3000 股友2ERJcp 08-2808-28 12:09
- 78 0 [中能电气吧] 拉及,横2个月,2天就跌没,还牛识。 阳光刺眼 08-2808-28 12:09
- 67 1 [尚荣医疗吧] 此股已废 愉快de海棠 08-2808-28 12:09
- 76 1 [鸡蛋吧] 晚上中2500万彩票,我全仓做多。帮东财兄弟一把 股友Km92962559 08-2808-28 12:09
- 80 1 [亨通光电吧] 量产空心光纤了,不能拉个板吗 天天啊s 08-2808-28 12:09
- 58 2 [美团-W吧] 太棒了,多行不义必自毙,美团,坑害了多少小商 基民lgOXNw 08-2808-28 12:09
- 117 3 [中光防雷吧] 明天大涨 拆穿庄家 08-2808-28 12:09
- 63 6 [华帝股份吧] 跌无可跌只有上调 宝青坊鉴宝 08-2808-28 12:09
- 84 2 [ST萃华吧] 呼叫广州强哥,这票还能持有不? 天际奔雷 08-2808-28 12:09
- 204 1 [中京电子吧] 这是我作为一个新股名,买了华电新能以及中京电 小高只有100手 08-2808-28 12:09
- 618 14 [岩山科技吧] 我是新手,才玩了半年,不懂就问:岩山科技能不 股友7y19575p06 08-2808-28 12:09
- 54 0 [金凯生科吧] 这要今天应该回到37.01元就漂亮了,然后再回到3 股友wxa0Np 08-2808-28 12:09
- 257 1 [白银有色吧] 不管涨跌,天天委托 股票WM 08-2808-28 12:09
- 63 2 [智立方吧] 清仓走了,浪费行情。 笑逐颜开的赵锦鹏 08-2508-28 12:09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没卖亏大了 茫茫沙粒 08-2808-28 12:09
- 81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不破6.8可以走了, 旋极芯市值500亿 08-2808-28 12:09
- 162 1 [万通发展吧] 果然芯片半导体回流万通发展就会反包,本身今天 柚子小A 08-2808-28 12:09
- 95 6 [广生堂吧] 这股让我亏两万了 顺利成交 08-2808-28 12:09
- 116 1 [*ST柳化吧] 同样化学原料板块,兴化股份半年报亏2个亿,已2 科熠人生 08-2808-28 12:09
- 130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不对劲的感觉,有猫腻,要看情况转别的去了 n1403860613dcca8 08-2808-28 12:09
- 117 1 [鸡蛋吧] 目前持仓。。鸡蛋认沽卖权基本止盈,等待机会继 伤心的蛋 08-2808-28 12:0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好了 JIUGE 08-2808-28 12:09
- 101 0 [皖通科技吧] 未见如此厚颜无耻之股,它有何面目苟活于天地之 信心信任信赖信仰 08-2808-28 12:09
- 74 0 [歌力思吧] 苟都不玩的股,你们玩。不仅玩,还天天在里面自 某某某的某某 08-2808-28 12:09
- 60 1 [东杰智能吧] 急拉慢跌,大概率出货 退A做纳纳 08-2808-28 12:09
- 249 1 [金冠股份吧] 明摆着的走势,专治不服 喜欢买仙股 08-2808-28 12:09
- 50 1 [新集能源吧] 真无语 旺福居金丝楠木家具 08-2808-28 12:09
- 138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疯了,半导体 菜鸟基基玩家壹 08-2808-28 12:09
- 106 5 [成飞集成吧] 哎呀!机构还好吗?割吧。高位接盘,里面有啥内 家有九命猫 08-2808-28 12:09
- 107 1 [飞利信吧] 看反球了,保利润,先走人 佛即道 08-2708-28 12:09
- 299 0 [山河智能吧] 曾经的百元股 大光明 08-2808-28 12:09
- 67 0 [清研环境吧] 弟兄们,这股有一股腐的味道,八成要退市了 有耐心的探路者 08-2808-28 12:09
- 149 1 [多晶硅吧] 整个形势都跌,它不仅没跌还涨了,这不是强吗 基民KmTUvX 08-2808-28 12:09
- 51 1 [晓鸣股份吧] 逆市上拉,有毛饼啊??? 操盘达人 08-2808-28 12:09
- 95 1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蓝耘的国产算力方案过了信创认证,进了党政 二姐股神 08-2808-28 12:09
- 165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集团现股票价格9元减去6.68元,2.32元除以0 股友vHPbHE 08-2808-28 12:09
- 71 2 [上海电影吧] 都割了吧 巴飞菲特 08-2808-28 12:09
- 63 1 [首旅酒店吧] 作为散户的我们真苦啊,跌一点就怕跌停了,不停 搞个什么名字 08-2808-28 12:09
- 90 6 [峨眉山A吧] 股性太差 牛皮糖001 08-2808-28 12:09
- 86 2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,布局契合行业发 股友66688ll 08-2808-28 12:09
- 79 2 [丰元股份吧] 要到年报有扭亏为盈可能反弹力度决定后期走势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8-2808-28 12:09
- 120 6 [英维克吧] 拉高出货,能跑得快跑,强势早就封涨停了,还能 翡翠广进得张飞 08-2808-28 12:09
- 124 4 [ST合力泰吧] 市值大了点,注定高度有限!!但好在资金还算强 李小歪 08-2808-28 12:09
- 166 5 [华兰生物吧] 这分红都不要了,还往下砸盘,服了 竹林风中舞0899 08-2808-28 12:09
- 362 10 [国城矿业吧] 我想入这个股,请问各位大神这个股以后可以涨吗 凝神的冷烁 08-2508-28 12:09
- 131 3 [汽车街吧] 我开盘就卖掉一半 金蚂蚁168 08-2508-28 12:09
- 52 0 [*ST赛为吧] 清仓,收不回4毛,死! 有钱得萧远山 08-2808-28 12:09
- 231 0 [林洋能源吧] 4月份买了就没管了,昨天想起来打开账户看了下 股友6Q8T370202 08-2808-28 12:09
- 75 0 [广汇能源吧] 业绩一定下滑,大势所趋,但股票要涨,亏损要涨 股友56925Vp053 08-2808-28 12:09
- 65 0 [亚厦股份吧] 跌破3块再来 快人快语的谷靖娴 08-2808-28 12:09
- 72 2 [亚太药业吧] 买进去都跌7.30本 朝气蓬勃的星垂9 08-2808-28 12:09
- 83 1 [新集能源吧] 后悔没买安源煤业,涨4倍多了,从1块7涨到了8块 媚眼soso99 08-2808-28 12:09
- 278 0 [方大特钢吧] 其实要说坏,方大的管理层是真的坏,前几年方大 obobobia 08-2808-28 12:09
- 49 0 [柳药集团吧] 今年高点19吗? vichye 08-2808-28 12:09
- 78 0 [诺邦股份吧] 下午开板 股友r3FrHZ 08-2808-28 12:09
- 82 1 [科思科技吧] ,卖了。。留下的发财 无股不神 08-2808-28 12:09
- 224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这个1.25是怎么卖出来的? 顺势行舟 08-2808-28 12:09
- 130 8 [利欧股份吧] 真牛逼5.34进来的 君子范儿 08-2808-28 12:09
- 261 4 [和辉光电-U吧] 我等小散不必担心!一年前的2024年10月,相同的 刀之道 08-2708-28 12:09
- 117 2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今天基本上算是探底成功。 浪子是也 08-1408-28 12:09
- 41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滴 有决策力的团队 08-2808-28 12:09
- 73 0 [旗天科技吧] 银之杰要是涨停至少得上涨三个点,该轮到你了 无问西东H 08-2808-28 12:09
- 66 2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跌停抄底,我还能挣两个点,哈哈哈哈, 细心的冷有 08-2808-28 12:09
- 184 7 [东信和平吧] 清仓了,这个太折磨人了,换恒宝了 婀娜的薛雯丰 08-2808-28 12:09
- 58 0 [赛升药业吧] 股吧没人说话了,估计能涨 只发财不发疯 08-2808-28 12:09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过三块迟早的事 淼淼cc 08-2808-28 12:09
- 1266 22 [杉杉股份吧] 走势很健康。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明天应该来一根 兴高采烈的小诸葛 08-2108-28 12:09
- 70 0 [中国海诚吧] 大垃圾 股友R7X2902507 08-2808-28 12:09
- 63 0 [国债期货吧] 没有资金进来这边的话,说明隔壁资金获利了结了 股友qW51809128 08-2808-28 12:09
- 58 0 [华恒生物吧] 这票要是没人操纵,我都不信。 坚守价值投资的韭菜 08-2808-28 12:09
- 130 3 [博纳影业吧] 主力这样玩,这支票玩不到国庆的,吃相太难看了 背后主力万手哥 08-2808-28 12:09
- 195 1 [雷赛智能吧] 不算大涨,但也没爆雷吧。 投资小魔女 08-2808-28 12:09
- 94 1 [航发科技吧] 那个财神的发这么多,怎么感觉好像航发科技是他 氵罙土川一Dad 08-2808-28 12:09
- 65 2 [隆华科技吧] 明显的庄出货 实话照直说 08-2808-28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