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广安爱众吧] 走坏了该走了 今天请你们吃肉 08-2808-28 13:23
- 149 1 [金煤科技吧] 1.86的定增价,难搞哦! 股池牛皮癣 08-2808-28 13:23
- 87 1 [永安林业吧] 永安林业主打的就是绿色产业。怎能不绿?黄了,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2808-28 13:23
- 1141 13 [三安光电吧] 早盘选择介入了个股 右哥捉妖记 08-2808-28 13:23
- 488 4 [中泰股份吧] 跌破高量底灾祸等着你牛市多长阴低吸高抛节奏 漫步华尔街之崛起 08-2808-28 13:23
- 58 0 [中欣氟材吧] 割肉离场 小螃蟹1024 08-2808-28 13:23
- 62 0 [开普云吧] 20% 诸葛飞天168 08-2808-28 13:23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太让人失望了 兵临城下了啊 08-2808-28 13:23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小心主力在出货 股友70y03E7798 08-2808-28 13:23
- 68 0 [民德电子吧] 每一次拉伸都是骗人接盘,价值就那么多,看好的 正好赶上 08-2808-28 13:23
- 63 0 [贝因美吧] 套死东财的西藏营业部。 股友23AQ066536 08-2808-28 13:23
- 65 0 [山西焦煤吧] 跟跌不跟涨,都没有怎么涨,还跌这么厉害 tb_2871505夏天4259 08-2808-28 13:23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恭喜昨天8.7来的喜提跌停 股友1e736f1036 08-2808-28 13:23
- 59 0 [指南针吧] 太强了,承接力无敌 远离瞎股 08-2808-28 13:2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一千五百多亿,今天流出多少吧 秋林十吨黄金没了 08-2808-28 13:23
- 61 0 [依米康吧] 跑,要绿了 道丶易 08-2808-28 13:23
- 77 1 [江海股份吧] 再不抢,马上板了哟 股友800P6u5507 08-2808-28 13:23
- 97 1 [瑞丰银行吧] 三季度可期争取早日打通融资买入 红龙年巴适小龙 08-2808-28 13:23
- 77 1 [中公教育吧] 不是你拖累,大盘早上4000了 浚攻型 08-2808-28 13:23
- 168 5 [胜蓝股份吧] 填哪个代码缴费,380843还是370843 股友3197HR1099 08-2808-28 13:23
- 145 3 [泰胜风能吧] 大盘跳水了,这票真不行,全部被控盘了,商业航 淼淼cc 08-2808-28 13:23
- 158 4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哎,去年就一直持有同惠,但最近对同惠的表现很 可否投降输一半 08-2808-28 13:23
- 122 1 [雷柏科技吧] 看周K,这个股从10块多涨到现在基本翻倍了,已 钱咚咚 08-2808-28 13:23
- 61 0 [科大智能吧] 加仓 长夜路漫漫 08-2808-28 13:23
- 67 0 [东方明珠吧] 就是大杂烩,也该炒炒啦 股友5987Om0527 08-2808-28 13:23
- 59 0 [华力创通吧] 真狠,11个点就这么没了 旭日东升的日子 08-2808-28 13:23
- 78 0 [长青集团吧] 为什么跌?看不懂的看周线!!!这个股这次到天 一定要有准则 08-2808-28 13:23
- 65 0 [欧普康视吧] 持有这股,想要翻手,牛年马月了 面朝大海1111 08-2808-28 13:2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跳水啦 鸡蛋拉面 08-2808-28 13:23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雪松95027 08-2808-28 13:23
- 76 0 [江南高纤吧] 也是邪门,大盘涨,他是磨磨唧唧,大盘跌,他是 股友6128cV2007 08-2808-28 13:23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幸亏跑得快 大松鼠888 08-2808-28 13:23
- 69 0 [芒果超媒吧] 全给你们,慢慢买 砸砸砸砸 08-2808-28 13:2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理由就能让大盘至少跌到3500点左右,这个理 火眼金睛看市 08-2808-28 13:23
- 59 0 [德恩精工吧] 直接跌停算了,早点跌停早点下班 老牛比樂 08-2808-28 13:23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奕东比你强太多 股友6C57V72558 08-2808-28 13:23
- 61 0 [XD长电科吧] 这要是绿了,就说不过去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08-2808-28 13:23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创新药到头了,要打回原形, 一笑如过 08-2808-28 13:23
- 59 0 [圣阳股份吧] 爽~~ 鹰派的Cccc 08-2808-28 13:23
- 69 0 [舍得酒业吧] 最高点入的,遇到这支股算我倒霉 一本万利888888 08-2808-28 13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来次5千多只股票跌停 股友m580V86363 08-2808-28 13:23
- 58 0 [寒武纪吧] 寒武,中芯都是对子顶,真漂亮 海拉尔马妍雪 08-2808-28 13:23
- 70 0 [星环科技-U吧] 跌时从不缺席,涨时就装死 专注的CYL 08-2808-28 13:23
- 68 0 [恒生电子吧] 破了20天线了,准备走吧 理智de乖乖虎 08-2808-28 13:23
- 72 0 [ST豆神吧] 太辣集了,2天才跌20个点,之前都是一天20个点 股友1573163di3 08-2808-28 13:23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唉,没戏,又是冲高回落,明天暴跌,大盘不好 原神要启动了 08-2808-28 13:23
- 69 0 [潮宏基吧] 砸不到跌停我看不起你 奥力给给 08-2808-28 13:23
- 69 0 [昭衍新药吧] 真的真的要吸取教训 Hehshdjdhn 08-2808-28 13:23
- 77 0 [中广天择吧] 远离杂毛,远离st jjj_xxx 08-2808-28 13:23
- 57 0 [贝因美吧] 真能跌,迟的时间最长。买你买错了。 股友n3y2Vf8886 08-2808-28 13:23
- 74 0 [凯文教育吧] 全球经济复苏,数字化转型,科技行业肯定火,没 达达默 08-2808-28 13:23
- 71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也关注看看,这基涨势还是不错的 黑羽破晓 08-2808-28 13:23
- 65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是真的垃圾,拿了你快两个月了,无力吐槽! 股友5cY1133891 08-2808-28 13:23
- 55 0 [陕西华达吧] 垃圾真是坑子 终极者 08-2808-28 13:23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天天玩这一套 股友07535c1C05 08-2808-28 13:23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这群韭菜真旺盛 股友68q0929K71 08-2808-28 13:23
- 64 0 [万里马吧] 你随便吧啊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08-2808-28 13:23
- 67 0 [石化油服吧] 涨一个月,两天就跌没了,真是垃圾啊 快成老韭菜割了 08-2808-28 13:23
- 64 0 [中曼石油吧] 真黑 股友71mZ663930 08-2808-28 13:23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分析市场行业发展潜力释放,东财化工潜力爆发。 汉堡土豆 08-2808-28 13:23
- 73 0 [三友化工吧] 不要去接飞刀 master666888 08-2808-28 13:23
- 29 0 [*ST东智吧] 4.3已挂单 东方趋势赵笑云 08-2808-28 13:2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里散户腰斩,牛市里只跌散户持有的票! 诚实人家 08-2808-28 13:23
- 212 0 [首都在线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狼一样的生存 08-2808-28 13:23
- 55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加油,顶住! lilipanda 08-2808-28 13:23
- 78 3 [大众公用吧] 又把持不住了,一泻千里呀,大众公公你什么时候 皈心宏华 08-2808-28 13:23
- 481 11 [胜利精密吧] 都说没有连板,主力磨这么久,就为了这个榜上出 基民cG39898653 08-2608-28 13:23
- 181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进的量。 明玥心月 08-2808-28 13:23
- 65 0 [盈新发展吧] 为什么这么狠毒 海联金汇 08-2808-28 13:2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来砸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8-2808-28 13:23
- 4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又完蛋了!开始割韭菜了……… 基民cYM2Jd 08-2808-28 13:23
- 62 0 [*ST新元吧] 赶紧起来啊 自在的唯其 08-2808-28 13:23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形式不妙摁倒在地面也有可能哦!留仓位!有机会 选择06 08-2808-28 13:23
- 66 0 [东芯股份吧] 还好把JJW卖了,买入东芯,东芯加油 股友R659J27078 08-2808-28 13:23
- 62 1 [国投智能吧] 一步错步步错 我不是股神啦 08-2808-28 13:23
- 74 2 [吉视传媒吧] 其实你今天就是跌停好像也无所谓了因为我跑不了 老老小子 08-2808-28 13:23
- 110 3 [胜宏科技吧] 真不如天孚通信涨的好,人家都要涨停了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8-2808-28 13:23
- 78 2 [首旅酒店吧] 别激动,就是出货 又给你自信了 08-2808-28 13:23
- 58 1 [利元亨吧] 你是假的科创板股票 amber牛牛 08-2808-28 13:23
- 60 0 [平治信息吧] 完犊子了,不装啦。看来业绩不行啦 股友35061k13a3 08-2808-28 13:23
- 82 0 [同仁堂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跌的时候你跌最多神经一帮管事的 股友c79T931987 08-2808-28 13:23
- 53 0 [指南针吧] 兄弟给点力啊,不要被长芯打败了 cpydjgpdz88 08-2808-28 13:23
- 71 0 [陆家嘴吧] 现在更是心理上的博弈,大家要耐得住性子 股市还有我 08-2808-28 13:23
- 64 0 [西藏珠峰吧] 早就说了,这股涨时涨不过指数,跌时翻倍下跌 无人问津666 08-2808-28 13:23
- 68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砸盘的时候你是一点不落下,大盘涨疯的时候不见 中国股市韭菜 08-2808-28 13:23
- 73 0 [华民股份吧] 这是我买过的最差的一个股,之前有的股亏很多钱 清新的秦茹雪 08-2808-28 13:23
- 51 0 [成飞集成吧] 可以试着入手一点了,今天搞点明天搞点 仲森高阳8 08-2808-28 13:23
- 74 0 [华鹏飞吧] 明天破6!会慢慢的回到五左右 当韭菜王子 08-2808-2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