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跌,快跑吧 本人已退 08-2808-28 13:23
- 87 1 [濮阳惠成吧] 庄家私募了 JOJO的奇妙投资 08-2808-28 13:23
- 79 2 [多晶硅吧] 下午涨停 隐世期仙 08-2808-28 13:23
- 99 1 [钱江摩托吧] 每天早上拉高,然后一路下滑,什么意思?大盘跌 股友u8383885T9 08-2808-28 13:23
- 180 5 [东山精密吧] 人总是那样,今天没赶上车的捶胸顿足,半路卖的 A专打牛鬼蛇神 08-2808-28 13:23
- 70 0 [佳士科技吧] 哈哈,加斯科技炸得开心 股友087mm08177 08-2808-28 13:23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不可能涨停的。。放心……量化砸盘 山顶九菜 08-2808-28 13:23
- 80 0 [长亮科技吧] 涨的时候有这个劲头就好了哦 对市场心存敬畏 08-2808-28 13:23
- 101 0 [PR射阳02吧] 152166:射阳县城市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 PR射阳02资讯 08-2808-28 13:23
- 72 0 [国光电器吧] 烂庄可以去史了 股友9K3i690691 08-2808-28 13:23
- 77 0 [神驰机电吧] 挺好,急跌不用怕,明天还会有个小跌,下周应该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8-2808-28 13:23
- 202 0 [PR射阳01吧] 152131:射阳县城市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 PR射阳01资讯 08-2808-28 13:23
- 76 0 [汇川技术吧] 开启4个月的阴跌之路!大家小心 吉祥富贵得哪吒 08-2808-28 13:23
- 72 0 [三丰智能吧] 还有的跌。看看15年那年,一直跌了8年, 招财暴富的小韭菜 08-2808-28 13:23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这啥破票啊?涨一天不是调两礼拜,就是跌两礼拜 元亨利贞27 08-2808-28 13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卧槽 股友789a652u22 08-2808-28 13:23
- 59 0 [美锦能源吧] 拓展稀有金属业务,带起来的? 孤不自爱 08-2808-28 13:23
- 58 0 [冰川网络吧] 急拉慢跌 你好一生 08-2808-28 13:23
- 69 0 [兴森科技吧] 太烂了,人家胜宏拔根毫毛,比这的腰都粗 智慧之西维亚 08-2808-28 13:23
- 65 0 [万丰奥威吧] 跌吧。 晨晨1314520 08-2808-28 13:23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h都绿了,你不绿码 把握一次机遇 08-2808-28 13:23
- 72 0 [亚星锚链吧] 几天没来看你,弱成这样了 吾股丰登6688 08-2808-28 13:23
- 123 1 [中国汽研吧] 二手卡车车头撞掉了,顶多算不严谨。应该不至于 欲修力先修心 08-2808-28 13:23
- 75 1 [长城军工吧] 跌不下去啊? 生财大展de卜鹰 08-2808-28 13:23
- 294 3 [吴通控股吧] 好在5.39卖了,昨天尾盘进今天卖,完美 暮色清音 08-2808-28 13:23
- 154 1 [格林美吧] 印尼可能出台出口限制政策,或引发阶段性上涨 四川资阳股神 08-2808-28 13:23
- 139 7 [湖北宜化吧] 感觉今天又要完犊子 高效的顾哲禾 08-2808-28 13:23
- 74 0 [学大教育吧] 这股你不要从70往下看,从启动的13块往上看,现 精准出击888 08-2808-28 13:23
- 60 0 [国际医学吧] 快要启动了的信号,把散户统统赶走去接盘高位科 皆非123 08-2808-28 13:23
- 69 0 [华微电子吧] 大盘好时跌,说是资金都到热门股里面去了,现在 股友ScxMXY 08-2808-28 13:23
- 64 0 [水井坊吧] 算了割了吧 云间逸梦 08-2808-28 13:23
- 71 0 [王府井吧] 牛市我不跟涨,熊市我必跟跌 母瀦佩奇 08-2808-28 13:23
- 64 0 [骆驼股份吧] 家常了杆 迷人地蒲包花 08-2808-28 13:23
- 72 0 [正邦科技吧] 还回去了吧,估计要加倍还了! 等到11元不动 08-2808-28 13:2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涨过都成了 明智的吕虔 08-2808-28 13:23
- 69 0 [美团-W吧] 今天干穿100,空头加油 哈哈哈邦盈 08-2808-28 13:23
- 39 0 [券商ETF银华吧] 怎么一直在降 股友9057qD9627 08-2808-28 13:23
- 88 1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干吗呢?吓人啊? 股友p308276Q67 08-2808-28 13:23
- 73 1 [新力金融吧] 逆市做个龙头吧 股友UhWnkt 08-2808-28 13:23
- 141 3 [远望谷吧] 我9.2元清仓的,获利3.2w,打算1-3个月后在6元 股友3R09y26039 08-2808-28 13:23
- 79 1 [普莱得吧] 这股是上涨不参与,下跌不缺席的节奏! 你的欧莱雅2017 08-2808-28 13:23
- 958 10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今天挺刺激的,盘中一度大赚,然后尾盘居然 学会谦虚和不敢 08-2608-28 13:23
- 117 2 [德邦股份吧] 目标价16元,观点不变 活下去才是赢家 08-2508-28 13:23
- 74 0 [泰豪科技吧] 抄底 股友3p30f65915 08-2808-28 13:23
- 63 0 [中微半导吧] 绿了绿了 奋发的岳尹迎 08-2808-28 13:2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猛砸,狂砸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2808-28 13:23
- 68 0 [齐翔转2吧] 溢价不高,没必要还钱 厚积薄发66 08-2808-28 13:23
- 66 0 [电光科技吧] 朱丽,我了 比盖茨 08-2808-28 13:23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你是真的狠 胜华毁一生 08-2808-28 13:23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目标25 疙瘩食坊 08-2808-28 13:23
- 299 0 [远东传动吧] 杠上了5年了第一次被套6个点做T做到你退市 车轮滚滚向前 08-2808-28 13:23
- 82 0 [光明乳业吧] 等8.5出手一次 青蛙灵兽 08-2808-28 13:23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拉基! 股友08361R7Q81 08-2808-28 13:23
- 68 0 [皇氏集团吧] 轰轰烈烈的指数牛,和散户基本没关系 股友2657779Ig1 08-2808-28 13:23
- 74 0 [铭普光磁吧] 受不了这股,刺激有点大,适合做T 股友DTFhAs 08-2808-28 13:23
- 72 0 [移远通信吧] 跟着大盘去深水了,大家别信哪些一直看涨的,下 股友97M8255M00 08-2808-28 13:23
- 110 2 [新国都吧] 先搞几个小单拉高下午继续猛烈打压!不把那么多 生生不息的市场 08-2808-28 13:23
- 234 3 [华友钴业吧] 转债的股压得死死的,昨天一天转了快五亿 笑逐颜开的郑昊祥 08-2808-28 13:23
- 320 6 [兆易创新吧] 164的本下午能回本吗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8-2808-28 13:23
- 78 2 [晶晨股份吧] 看瑞星微的脸色,对不对, hasten_octopus 08-2808-28 13:23
- 133 5 [思泰克吧] 昨天洗的太狠了,没拿住 啥也不是的小散户 08-2808-28 13:23
- 142 0 [朗坤科技吧] 人性在这个吧里表现的太有特点,我敢说没有一个 骑着牛追宝马 08-2808-28 13:23
- 83 0 [中国铁物吧] 天呐,前天还好走了少亏5个点了回来一看傻眼了 炒股要下红辣椒 08-2808-28 13:2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流出1000亿? SH0888 08-2808-28 13:23
- 72 0 [美利云吧] 涨停才是你的归宿,上吧 股友R7068m0852 08-2808-28 13:23
- 80 0 [北特科技吧] 每次跌得猛,涨得少,日 俏皮的纳兰莉 08-2808-28 13:23
- 75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昨天减仓创新药,转了一些到CP0和电子,今天继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8-2808-28 13:23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赚了个手续费走了 细腻的任芝菲 08-2808-28 13:23
- 90 0 [苏试试验吧] 这股散户能买敢买,但是涨的时候是一步三回头, 跳水真快 08-2808-28 13:23
- 68 0 [大叶股份吧] 有点杂毛了,都没有人买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2808-28 13:23
- 68 0 [全志科技吧] ,啥都赶不上热的 股友3vxgsl 08-2808-28 13:23
- 104 0 [时代万恒吧] 不是,这股啥情况额。涨是一点儿不涨,跟跌这么 聪明的钟宸1 08-2808-28 13:23
- 92 0 [网宿科技吧] 己形成头部 n1408198165cb7223568 08-2808-28 13:2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的翻版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8-2808-28 13:23
- 68 0 [电工合金吧] 加仓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8-2808-28 13:23
- 58 1 [三只松鼠吧] 你这个拉圾是要退市的吗 股友86H63R1639 08-2808-28 13:23
- 62 1 [国瑞科技吧] 那有天天卖掉,天天做空,来人管一下 还有机会吗 08-2808-28 13:23
- 79 1 [上海电力吧] 刚刚满上,睡觉睡觉,涨停了喊我,兄弟们 无言勿语 08-2808-28 13:23
- 137 2 [中鼎股份吧] 下周开启一波20CM涨幅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8-2808-28 13:23
- 109 1 [妙可蓝多吧] 按照板块这个跌法,今天本来也要继续跌一个多点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8-2808-28 13:23
- 256 8 [万丰奥威吧] 现在这只股票很危险,完全是跟大盘走的,如果大 玲珑剔透的汀兰5 08-2808-28 13:23
- 181 2 [华仁药业吧] 割了!昨天没看公告瞎买亏了几个点愿赌服输 嫩韭菜889887356 08-2808-28 13:23
- 218 9 [电气风电吧] 七元的本,出还是留?纠结 姦姦 08-2808-28 13:23
- 158 5 [晶澳科技吧] 百年难遇的超级大牛市也救不了的烂票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8-2708-28 13:23
- 72 0 [ST应急吧] 国企 巴菲特之关门弟子 08-2808-28 13:2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继续跌, 股友8mGHML 08-2808-28 13:23
- 89 0 [崇达转2吧] 135的成本,今天减了点仓位,提点钱过七夕 钟玮清 08-2808-28 13:23
- 96 0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是我见过最恶心的股 十大股东之一 08-2808-2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