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明显的吸筹啊 天才交易员1020 08-2808-28 16:21
- 108 0 [泉峰汽车吧] 为了点利息强赎债券,没了诚信失了商德,不会再 还能不能打 08-2808-28 16:21
- 73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要爆发啦!老龄化加剧,医疗需求井喷,再加上行 储蓄小资君 08-2808-28 16:21
- 77 0 [贵州茅台吧] 二茅哥好好总结 风来抱住 08-2808-28 16:21
- 224 10 [江淮汽车吧] 我18号买的人工智能都30个点了,你还在这跳了? 等江淮退市了 08-2808-28 16:21
- 129 1 [永茂泰吧] 三季度业绩一流 股友700z20a205 08-2808-28 16:21
- 134 4 [碳酸锂吧] 77000开两手多,76000割肉了,他么又涨了 AAABBBCC 08-2808-28 16:21
- 186 2 [睿智医药吧] 别管定增了,等今晚半年报吧 明亮的冷茁1 08-2808-28 16:21
- 685 11 [华新精科吧] 站上历史大行情,这票有可能200左右还网上,中 金玉有余得柯镇恶 08-2808-28 16:21
- 130 4 [金杨精密吧] 每次拉都下来佩服 付家一方全对 08-2708-28 16:21
- 245 7 [铜陵有色吧] 托儿在事实面前也能狡辩,那只有靠天收了。 股友EJIjRI 08-0108-28 16:21
- 85 0 [透景生命吧] 不管主力怎么折腾,持股不动,50元之前,一股不 凤凰涅槃重生 08-2808-28 16:21
- 91 0 [美年健康吧] 庄要是格局打开。天宽海阔 gggwfnai 08-2808-28 16:21
- 100 1 [埃斯顿吧] 满地的西瓜不捡,非得盯着芝麻。 Q向前向前向前Q 08-2808-28 16:21
- 800 2 [影石创新吧] 有我这么背的吗 一拳打哭嘤嘤怪 08-2808-28 16:21
- 136 2 [光力科技吧] 上午割肉了,谁知道主力发力拉高。 股友n9PaXH 08-2808-28 16:21
- 92 2 [森远股份吧] 怂庄,一辈子吃不上几个好菜 博学多才的魏声 08-2808-28 16:21
- 140 2 [大众公用吧] 中小盘大跌,是在赶鸭子,赶去接科技股,接下来 股友hB0qIv 08-2808-28 16:21
- 126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短期波动很正常,耐心等等了,看下后面市场整体 暖暖灯光 08-2808-28 16:21
- 1267 36 [亨通光电吧] 这一次没有做错误的坚持!坚持了正确的坚持! 寂寞的旅程 08-2808-28 16:21
- 125 2 [上海新阳吧] 目标价多少?今天买了 股市良民_L 08-2808-28 16:21
- 169 5 [旷达科技吧] 回来看看还有老朋友在这坚守吗 吾乃人间富贵花 08-2808-28 16:21
- 62 1 [博杰股份吧] ,大盘股的时代结束了,下个月小盘股的天下,博 机灵聪慧的千浔7 08-2808-28 16:21
- 563 3 [金鹰股份吧] 虽然没挣钱,不过看到公告业绩亏损,我义无反顾 富甲一方的金满楼 08-2808-28 16:21
- 91 1 [赛力斯吧] 进入8月,消费板块呈现明显异动,主力资金、两 爱你都一样 08-2808-28 16:21
- 146 2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股长期持有,只要红利,不看股价变化,必胜 n892913769109466 08-2808-28 16:21
- 242 1 [泛海3吧] 泛海股吧这些T dog,就一个字,穷币 青岛小沫沫 08-2808-28 16:21
- 527 2 [蓝色光标吧] 我的小蓝朋友乖乖,希望你明天好好表现 格格倍 08-2808-28 16:21
- 209 5 [浙大网新吧] 前天12.75进的,昨天12.35补的,今天亏2.6W割的 股友8256G25N36 08-2808-28 16:21
- 135 0 [炬光科技吧] 55捂捂!主力喊话!捂股!捂股登峰是!晚上会爆 股圣柯镇恶 08-2808-28 16:21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维拓之人 08-2808-28 16:21
- 143 2 [鸡蛋吧] 现在这会,东财越加多,就越要跟东财一起加多, 大j怪兽 08-2808-28 16:21
- 175 2 [荃银高科吧] 不管先正达上不上,中种集团都会上,因为中国需 涨才是硬道理888 08-2808-28 16:21
- 240 3 [国新健康吧] 章盟主后悔买了这个 达拉斯维加斯 08-2808-28 16:21
- 110 2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那些说我的人呢,你们这么没格局,还炒什么 股友856052AQ75 08-2808-28 16:21
- 543 2 [梦网科技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 股友618530UL33 08-2808-28 16:21
- 93 1 [*ST奥维吧] 垃圾十几个点没了 GTRVc 08-2808-28 16:21
- 121 4 [重庆燃气吧] 快收盘时看看是否有机会 股友G050090I50 08-2808-28 16:21
- 513 8 [ST中装吧] 拉高化债就会远离1.749重整价所对应的3.5,实现 我负大A 08-2808-28 16:21
- 958 11 [拓维信息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来个五连板我就十五 博士徐 08-2608-28 16:21
- 63 0 [房地产服务吧] 现在有两条发言了 都是概率 08-2808-28 16:20
- 75 0 [中青宝吧] …… 高位截肢 08-2808-28 16:20
- 206 2 [晓程科技吧] 后期涨得让你怀疑人生,此股是贵金属,有色板块 股友q0132w7731 08-2808-28 16:20
- 430 1 [迎驾贡酒吧] 迎驾贡酒2025年中报点评:Q2需求承压,蓄力改善 迎驾贡酒资讯 08-2808-28 16:20
- 586 6 [科蓝软件吧] 是因为这个吗? SUMON 08-2808-28 16:20
- 180 5 [北京汽车吧] 这个票,业绩大降,竞价就应该止损出来,接下来 天涯股夫 08-2708-28 16:20
- 111 0 [安通控股吧] 周五停牌,借壳重组 眉清目秀周 08-2808-28 16:20
- 39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今天搞偷袭反包明天洗出去的散户更不敢了 点石成金地无崖子 08-2808-28 16:20
- 82 0 [汤姆猫吧] 三个点还是不涨,没希望 汤姆毛 08-2808-28 16:20
- 61 0 [寒武纪吧] 主力买这个股全部发财了 年年善贾得俊之 08-2808-28 16:20
- 106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大盘回调!宝宝带你第一个潜水 勇敢牛牛不害怕 08-2808-28 16:20
- 199 2 [科大智能吧] 主力换庄结束,等机会拉升 股友uBlRN6 08-2808-28 16:20
- 60 0 [寒武纪吧] 茅台是这批人喝的吗?喝得起吗? 黑D554C1 08-2808-28 16:20
- 527 0 [海能达吧] 全仓抄底 A股跌中跌 08-2808-28 16:20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什么鬼东西 股友312C7090y5 08-2808-28 16:20
- 161 2 [新莱福吧] 从最高的65.95一直砸到52.5,中间没有一点点水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8-2808-28 16:20
- 85 1 [伊利股份吧] 茶叶呢,小蟹呢 等待伊犁 08-2808-28 16:20
- 163 2 [西宁特钢吧] 下午那笔六万手是哪路神仙?是不是知道内部消息 通厕所的小吕 08-2808-28 16:20
- 100 1 [克明食品吧] 是谁说克明一辈子涨不起来的,我给他十天时间涨 豪放不羁的郑港 08-2808-28 16:20
- 1072 18 [皇马科技吧] 希望感觉是对的,这次是为了洗盘。昨天出的,今 绝望康波 08-2808-28 16:20
- 181 4 [华研精机吧] 洗洗更健康 L93詹姆斯 08-2808-28 16:20
- 93 2 [能科科技吧] 七夕来了操盘手也懂得浪漫,控制在521 我看谁又追高了 08-2808-28 16:20
- 472 4 [长城军工吧] 内蒙一机今个比长城军工走的好,水下五个点稳稳 基民61R931c238 08-2808-28 16:20
- 377 5 [中国海防吧] 跑了跑了,怕了 广东张国荣 08-2808-28 16:20
- 77 0 [金田股份吧] 这就加仓两次,被动发套,能走的都走了 炒股眼镜胀乎乎 08-2808-28 16:20
- 150 2 [新易盛吧] 明日大跌5个点 ccyvb 08-2808-28 16:20
- 856 6 [东方精工吧] 我是没走不知兄弟们呢 股友1v1270C771 08-2808-28 16:20
- 168 6 [上海电力吧] 就是想买,也等5日线啊 张启莱 08-2808-28 16:20
- 143 1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$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$贵州茅台是你叠?,长期 基民Gy61998998 08-2708-28 16:20
- 112 0 [片仔癀吧] 看看美国科技七巨头。美国一个科技股,就比国内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8-2808-28 16:20
- 92 0 [博安生物吧] 这个价位,明天要涨22个点才能回到配股价,可能 利润润润发 08-2808-28 16:20
- 369 0 [雅本化学吧] 金针探底,现在所处的赛道不在热点内,部分资金 四轮炒家 08-2808-28 16:20
- 105 0 [*ST金科吧] 有消息没?金科重整卡在哪里了大债权人透露下[ 林昭1949 08-2808-28 16:20
- 2876 2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跟了你6年,我的资产翻了六倍,经历过牛熊方显 闻人墨客 08-2808-28 16:20
- 695 2 [浩辰软件吧] 浩辰软件等在上海投资成立数智软件技术公司 浩辰软件资讯 08-2808-28 16:20
- 161 5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涨停,今天速度买,提前介入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8-2808-28 16:20
- 99 0 [歌华有线吧] 群里犟怂不多了 张自力古 08-2808-28 16:20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要不是我另外两只股强,今天得绿 薯片哥哥 08-2808-28 16:20
- 78 0 [拓尔思吧] 真的太垃圾 知天命的韭菜 08-2808-28 16:20
- 381 10 [捷捷微电吧] 目标位置是创新高,坐稳扶好 股海中的一座岛 08-2808-28 16:20
- 119 1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准备观摩3点的业绩说明会吧 一股传三代88 08-2808-28 16:20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强的可怕。。 悟道中2026 08-2808-28 16:20
- 466 0 [山子高科吧] 0828星期四 山子高科 超低价加半年报业绩大增 追踪资金 08-2808-28 16:20
- 257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小床单 08-2808-28 16:20
- 871 7 [建设工业吧] 大家都来笑话我 淮安大韭菜 08-2808-28 16:20
- 76 1 [ST恒信吧] 大盘反弹时它还是绿油油的,暴跌时一定更惨 新搞度 08-2808-28 16:20
- 92 0 [申万宏源吧] 明知道这是个熊股,换了不就行了,为什么这么折 静守候 08-2808-28 16:20
- 89 0 [中国稀土吧] 总体涨幅低于另外几个稀土龙头,风水轮流转,还 股友KLXejl 08-2808-28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