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3 3 [深科达吧] 工业自动化核心标的,430项专利均已落地产业化 山丘途程 08-1108-28 16:22
- 70 0 [美团-WR吧] 外卖三傻 ss哈哈 08-2808-28 16:22
- 83 1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主力出货不少 股友70076E820k 08-2808-28 16:22
- 217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不会又低开吧 李鹿鹿 08-2808-28 16:22
- 92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这只基选的都是港股科技龙头,基本面硬、流动性 储蓄小资君 08-2808-28 16:22
- 112 0 [ST喜临门吧] 人脑工程的床垫极可能要发布,守住咯 骑牛摸股 08-2808-28 16:22
- 90 0 [元隆雅图吧] 大盘和板块都是红的,昨天还跌了那么多你是真的 股友5w7A018165 08-2808-28 16:22
- 140 1 [R金马1吧] 变1字头后破位阴跌下探新底 核桃花椒不分家 08-2808-28 16:22
- 86 0 [贤丰控股吧] 这种货色不要再碰了 专业做反T 08-2808-28 16:22
- 130 1 [东方财富吧] 最后半小时减仓,准备做个T,结果,T飞了,不知 做到300万收手 08-2808-28 16:22
- 97 1 [爱美客吧] 没跌透根本没跌透,明天继续埋 康港湾 08-2808-28 16:22
- 94 5 [博杰股份吧] 就在上周,A股市场涨势如虹,多个指数创阶段新 眉清目秀的魏盈东 08-2808-28 16:22
- 459 3 [招商公路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股友9682805N0g 08-2808-28 16:22
- 91 1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加油86收 Yomi必胜客来喽 08-2808-28 16:22
- 249 3 [哈投股份吧] 即使是牛市,老子对证券能不能翻倍也产生怀疑了 等待和耐心 08-2808-28 16:22
- 99 0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补了一下缺口可惜资金不够不然可以考虑买点 股友5298T7w983 08-2808-28 16:22
- 115 0 [大商股份吧] 为什么高位股不跌、低位股往死里跌。机构逼你们 arancheung 08-2808-28 16:22
- 78 0 [东方证券吧] 真是一伙绿毛龟 股友5n2NLk3366 08-2808-28 16:22
- 107 0 [金能科技吧] 这两天亏麻了,几块钱的票天天暴跌,几十几百上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8-2808-28 16:22
- 78 0 [金现代吧] 差价挺大的,高抛低吸不错 春风拂柳 08-2808-28 16:2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牛?亏麻了 巫马显言 08-2808-28 16:22
- 231 0 [慕思股份吧] AI床垫未来可期,鸿蒙智选加速破圈 慕思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22
- 87 0 [冠龙节能吧] 明显有老师在里面,只要看到有人在晒这股的持仓 富贵钵满de李秋水 08-2808-28 16:22
- 70 0 [长飞光纤吧] 骂你死变态不过分吧! 股海淘金客001号 08-2808-28 16:22
- 70 1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必胜,天助我成! 旺旺亚洲会 08-2808-28 16:22
- 100 1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坐了个过山车3.65进3.51~3.66 琼H4R3M00119 08-2808-28 16:22
- 594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帝君我来了不要让我失望呀看18到20 一叶飘雪 08-2808-28 16:22
- 113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1.35 fffffffff_456 08-2808-28 16:22
- 131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2025,8月27日,周三,大盘大跌,而这只基确涨 步步为营陈 08-2808-28 16:22
- 126 1 [理工能科吧] 我多亏有五矿发展和中国卫星护体,要不今天赔惨 股友72837m8v75 08-2808-28 16:22
- 232 7 [长春高新吧] 中报稀烂。机构提前知道消息这几个月狂减仓!等 蠢的无奈 08-2808-28 16:22
- 111 0 [焦点科技吧] 业绩<不及预防期>,分红也会大大折扣。 股友6L571l9722 08-2808-28 16:22
- 97 0 [东软集团吧] 麻烦哪位兄弟发下暗盘,谢谢啦 东软一路长虹 08-2808-28 16:22
- 1749 0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1.56% 上海医药资讯 08-2808-28 16:22
- 79 0 [华天科技吧] 红旗飘起来,腰包鼓起来 微山海田 08-2808-28 16:22
- 280 2 [建设工业吧] 一拉起来人气马上上来了,某些人又可以吹了 Y扶摇直上Y 08-2808-28 16:22
- 73 0 [强瑞技术吧] 董秘,你好,富士康是公司重要战略客户之一,请 强瑞技术股友 08-1908-28 16:22
- 102 0 [科博达吧] 利好那么多? 睿智沉稳的车佑超 08-2808-28 16:22
- 150 3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看见大盘下午又拉上来了,看来后续还是会继续反 夏梦之瑶 08-2808-28 16:22
- 199 4 [甘化科工吧] 好股就涨1分 小打小闹3 08-2808-28 16:22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是牛市,是成交量大增的牛市,要对比也是对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8-2808-28 16:22
- 77 0 [福建金森吧] 大跌估计没了,阴跌开始 千山慕里红 08-2808-28 16:22
- 103 0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市值长期上不去,公司,有问题 浙大教授助手 08-2808-28 16:22
- 221 3 [三友化工吧] 这群里有一条辽宁的二哈,已拉黑,拼命唱空,我 随心的小草 08-2808-28 16:22
- 804 8 [东风股份吧] 卖飞了吧以后不格局了割肉太痛了 极品夜猫 08-2808-28 16:22
- 12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世界看着吵吵闹闹,其实本质上是你一个人的世 龙城一号 08-2808-28 16:22
- 90 0 [中国银行吧] 小白散户连科创和创业板两个是啥都不知道不搞实 蓝天股友uZjgyL 08-2808-28 16:22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挑战历史新高? 艾瑞达双鱼 08-2808-28 16:22
- 87 0 [恒瑞医药吧] 根本就不如基金 GyFDnX 08-2808-28 16:22
- 106 0 [白云山吧] 上海医药上半年赚了44.59亿元。 股痴168 08-2808-28 16:22
- 124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D吧] 股债波动太折腾?富国恒生红利C给你稳稳幸福! 一只糯米团 08-2808-28 16:22
- 86 0 [梅安森吧] 好垃圾啊,大盘涨到四千点,这股也解不了套 知天命的韭菜 08-2808-28 16:22
- 58 0 [寒武纪吧] 牛逼了寒大哥把茅台干成第二了 xiang008 08-2808-28 16:22
- 76 0 [隆扬电子吧] 高价股已经打出高度,隆扬有巨大上升空间。 股友7h5289q676 08-2808-28 16:22
- 223 0 [太辰光吧] 谷市通关玩家现身解锁新副本:太辰光,长芯博创 短线老金跟庄 08-2808-28 16:22
- 83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看了你是个好孩子,啥的就是不长个,是不是 RODEYUAN 08-2808-28 16:22
- 84 0 [天阳科技吧] 这个位置狠狠的给打,不加速就等着主力给送钱 作手江南 08-2808-28 16:22
- 285 1 [理想汽车吧] •总收入:317亿元人民币,同比增长11%。•净利 神机妙算博士导师 08-2808-28 16:22
- 120 3 [恒生指数吧] 全球最弱的恒生指数 股友9G90277I68 08-2808-28 16:22
- 106 1 [ST银江吧] 看来股吧里没几个有出息的,几个点t得不亦乐乎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6:22
- 123 1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公布业绩 战神选手 08-2808-28 16:22
- 76 1 [国投丰乐吧] 7.15首次买入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8-2808-28 16:22
- 86 0 [陕西煤业吧] 新集能源业绩更好 中小投资者联盟 08-2808-28 16:21
- 183 3 [晋亿实业吧] 日线呈现止跌信号,我一般不唱多x,但是明天真 fakebeerwor 08-2808-28 16:21
- 109 1 [万科企业吧] 高盛一边唱多,一边卖空,垃圾 陈富俊 08-2808-28 16:21
- 90 0 [鲁阳节能吧] 支撑来了 老衲持仓坚赞 08-2808-28 16:21
- 76 0 [丽人丽妆吧] 骗散户上套高级手段,哈哈哈 一个配角 08-2808-28 16:21
- 81 0 [蓝宇股份吧] 蓝宇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9.13%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16:21
- 87 1 [天华新能吧] 玩完了,,今天都没能反包 冲高就出货 08-2808-28 16:21
- 89 2 [德国DAX30吧] 要求不高,两个点就够了 股友22i3385P72 08-2808-28 16:21
- 113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为什么不跟期货了 和成天下精品地果 08-2808-28 16:21
- 156 2 [哔哩哔哩-W吧]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.......... 宝莲国际620 08-2808-28 16:21
- 59 2 [英伟达吧] 机构喂馋了!56%还嫌低 股友7A0106692v 08-2808-28 16:21
- 218 0 [寒武纪吧] 明日大盘:再拉大阳线!满仓干主线,打爆空头 股友5O3955i530 08-2808-28 16:21
- 300 2 [宝明科技吧] 买入,等中报 diss学大 08-2808-28 16:21
- 70 0 [寒武纪吧] 牧原股份发来贺电,恭喜新王!!! 欧阳满仓 08-2808-28 16:21
- 48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好家伙这么长上影线 价投践行人 08-2808-28 16:21
- 79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澎湃OS 3正式发布:小米超级岛来了,首发支 小米公司 08-2808-28 16:21
- 202 1 [隆华科技吧] 失败并非都来自于市场,人最大的敌人来自于内心 恭喜富贵的楼高 08-2808-28 16:21
- 363 2 [贵广网络吧] 还是这里好,不需要大起大落,就这种上下跳是最 冒牌巴菲特 08-2808-28 16:21
- 89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可以跑了不 chaosfix 08-2808-28 16:21
- 296 1 [科捷智能吧] 科捷智能,终于内功大成。6+1个行业的龙头标杆 牛从东来 08-2808-28 16:21
- 184 3 [贤丰控股吧] 真服,不让我低吸,我反正是不信你能反转,还是 恭喜有余de凌康 08-2808-28 16:21
- 1115 8 [万通发展吧] 什么时候炸板的,瞬间被洗出去 金玉多谋的紫薇 08-2808-28 16:21
- 110 2 [创业慧康吧] 三个月之内就是跌,让飞利浦光屁股跑! 从头越517 08-2808-28 16:21
- 2247 50 [上证指数吧] 60分钟级别3~3~4调整。是对3547~3888上升3~ 老久根 08-2708-28 16:21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2分钱业好意发出来,是在比小数点吗?融了那么 率真地林月如 08-2808-28 16:21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废铁,垃级桶! 股友31C6033m27 08-2808-28 16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