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6 1 [江苏银行吧] 机构对江苏银行下半年及全年效益分析江苏银行20 恭喜积玉de司徒笑 08-2808-28 17:16
- 86 1 [济民健康吧] 只能说要信早信别高位接完盘再开始怪别人不维护 股友32816A90z1 08-2808-28 17:16
- 80 0 [北京科锐吧] 怎么也想不明白买了这股也能套这么深 端庄秀丽的白柏 08-2808-28 17:16
- 803 1 [浙江东方吧]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浙江监管局同意浙江东方金 kmgpt 08-2808-28 17:16
- 89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该429见了吧 小迪宝宝 08-2808-28 17:16
- 57 0 [寒武纪吧] 这么大市值成交量才这么点搞笑 可靠的康伟涛1 08-2808-28 17:16
- 82 0 [航锦科技吧] 走了走了 红色蒲公英 08-2808-28 17:16
- 80 0 [诺邦股份吧] $诺邦股份(SH603238)$ 股友X912515p99 08-2808-28 17:16
- 118 1 [*ST利源吧] 明天就知道你是不是搭弓射箭了! 木土杜姐 08-2808-28 17:16
- 229 3 [富岭股份吧] 最近就会有惊喜。 和禅1999 08-2808-28 17:16
- 282 4 [国芳集团吧] 总感觉明天科技将会大分歧,科技今天在没有利好 股友76q3R00863 08-2808-28 17:16
- 88 1 [巨化股份吧] 跑 经纶四海得江浩 08-2808-28 17:16
- 87 0 [外汇吧] 这什么情况?大幅升值! 股友i6b7I9 08-2808-28 17:16
- 227 2 [黄金/美元吧] 神经的这行情,76多单拿一天才涨到90这么点,拿 dubs李姐bhs9 08-2708-28 17:16
- 67 0 [奕东电子吧] 这个票轻轻一拉就涨停了 心心心啊 08-2808-28 17:16
- 90 0 [中国新城镇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中国新城镇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96 0 [美元吧] 美元继续向下,周k收跌! 钱先生a 08-2808-28 17:16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大概率会60以上 青丝的巢兰 08-2808-28 17:16
- 91 1 [中国交建吧] 真想臭骂你。。。 有凝聚力之丝石竹 08-2808-28 17:16
- 82 0 [中原环保吧] $中原环保(SZ000544)$ 股友X912515p99 08-2808-28 17:16
- 103 1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不用看了直接绿开到跌停。跑都不一定跑的掉 股海里的核艇潜 08-2808-28 17:16
- 235 6 [美团-W吧] 王兴好端端去抢人家电商的生意,这次知道疼了吧 南根北 08-2808-28 17:16
- 171 5 [小型纳指吧] 用寒武纪显卡,鸿蒙系统,做堂堂正正钟过人!! 江苏蓝宝4专家 08-2808-28 17:16
- 168 4 [海创药业-U吧] 明天20cm大阳线,大家抓紧买 神水博士 08-2808-28 17:16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违反监管规定,德意志银行遭香港证监会谴责及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7:16
- 116 2 [ST合力泰吧] 锁仓了3.92准备看5块 跟合力泰拼了 08-2808-28 17:16
- 377 1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通信--“天基组网、地网跨代、天地互联”。 鹰化为鸠 08-2808-28 17:16
- 141 2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拉回减了仓,明天低开再补回来 小小晓鳄鱼 08-2808-28 17:16
- 89 0 [金力永磁吧] 回购价格还要提一提 东方国菜 08-2808-28 17:16
- 301 4 [正元智慧吧] 吃相狰狞可憎,是正无的无耻还是光荣。23.86涨 有条理的梦光里15 08-2808-28 17:16
- 120 1 [ST信通吧] 翔哥呢?快出来说句话,天还亮不亮了。 友好的耿艳娥 08-2808-28 17:16
- 188 3 [宁波东力吧] 这个股真的弱的不行 冲冲冲冲冲呢吗 08-2808-28 17:16
- 232 4 [惠通科技吧] 三百多家机构慌什么 严谨的苗诺潮 08-2808-28 17:16
- 79 0 [安记食品吧] 该吃的喝的来一波了。 家财万贯得卡卡西 08-2808-28 17:16
- 100 4 [寒武纪吧] 国家去年还对美国禁止英伟达H20卖给中国强烈反 千里顺风66 08-2808-28 17:1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网传理想汽车最快9月发布首款AI眼镜 理想回应 GPLP看科技 08-2808-28 17:16
- 81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还有人不信现在是科技牛市吗?科创50收盘成绩今 灵魂归宿的信仰 08-2808-28 17:16
- 73 0 [招商公路吧] 所谓的价值投资 买后都能涨 08-2808-28 17:16
- 84 0 [艾可蓝吧] 明天低开就买回:守到80才出! 杨幂9955 08-2808-28 17:16
- 183 3 [沪硅产业吧] 微电子要骑乌龟了吗 上地之火 08-2808-28 17:16
- 99 0 [科大讯飞吧] AI软件还不发力吗?主力还不发力的话,小心后续 股友2780l7n350 08-2808-28 17:16
- 79 0 [中马传动吧] 昨天打板的兄弟都割了嘛,这个烂股,今天进也套 北炒888 08-2808-28 17:16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你急啥?人家又没跌。卖啥 选择不能错 08-2808-28 17:16
- 80 0 [贵州轮胎吧] 希望能上5.55 慵懒的宗湑 08-2808-28 17:16
- 75 0 [外汇吧] 人民币升值,港股竟然不想,果然被外卖电车科技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8-2808-28 17:16
- 149 0 [佛山照明吧] 大盘天天红,把高价股拉上天都没人散户去接盘了 周线135 08-2808-28 17:16
- 36 0 [24中兵03吧] 241813: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半年度 24中兵03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173 5 [*ST南置吧] 4个板开始抄,现在都亏15个点了,搞什么鬼。 st自在 08-2808-28 17:16
- 70 3 [富春股份吧] ,两天跌了10个点 飞快的甫凌春1 08-2808-28 17:16
- 158 0 [中钢天源吧] 个人觉得,股价迟早要上的,暂时套住的别着急。 星落下凡 08-2808-28 17:16
- 199 0 [亚辉龙吧] 海外业务维持高增,“AI+IVD”带来新赋能 亚辉龙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160 0 [新奥股份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零售气量增长,积极推进顺价 新奥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216 7 [汉嘉数智吧] 有没有15.28附近撑不住割肉的? 有责任心之尔文 08-2808-28 17:16
- 80 0 [鸿远电子吧] 换赛道 耐心等待 08-2808-28 17:16
- 83 0 [ST福能吧] 指数上涨,钱没了。 wanerming 08-2808-28 17:16
- 286 0 [开润股份吧] 25H1业绩高增长,代工业务利润率进一步提升 开润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72 0 [健友股份吧] 没有亮点 股友eZWyFv 08-2808-28 17:16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沟庄,今天指数涨了一个多点,你怎么不跟,昨天 股友A3a9106661 08-2808-28 17:16
- 104 0 [聚飞光电吧] 光通信CPO六个点涨幅,就问服不服气。早点醒唔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8-2808-28 17:16
- 6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涨幅接近8个点的国证芯片不上还在犹豫什么!国 小小的土豆 08-2808-28 17:16
- 33 0 [24中兵01吧] 241000: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半年度 24中兵01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108 1 [新疆交建吧] 感觉大事不妙,明显有点诱多的感觉。底部筹码跑 趋势成交量止损 08-2808-28 17:16
- 1811 3 [中科曙光吧] 半年报会不会超预期 风控超短线 08-2808-28 17:16
- 185 12 [*ST南置吧] 心在流血 坤马捂股丰登1266 08-2808-28 17:16
- 76 2 [ST华扬吧] 向1块出发 板上板上 08-2808-28 17:16
- 80 1 [贪玩吧] 明天200%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7:16
- 177 4 [奇正转债吧] 个个都以为自己很聪明,个个都在想最后一轮,有 基明8888 08-2808-28 17:16
- 211 4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这个鸡太牛逼了。长得心惊胆颤的。 基民7BCVyd 08-2808-28 17:16
- 78 0 [陕建股份吧] 什么时候高低切换? tuxedo2020 08-2808-28 17:16
- 122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恭喜持有周期精选的家人们!!今天预计9+个点! 鲸载长风 08-2808-28 17:16
- 613 7 [强力新材吧] 光刻胶产品价格已上涨15%。请公司补充披露:1. zhenshizhem 08-2808-28 17:16
- 65 0 [中国科传吧] 没啥人气了这个票 红色蒲公英 08-2808-28 17:16
- 277 0 [中信建投国家电投新能源REIT吧] 中信建投国家电投新能源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37 0 [24中兵02吧] 241001: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半年度 24中兵02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59 0 [中能科技吧] 中能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中能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52 0 [图特股份吧] 图特股份:承诺管理制度 图特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87 1 [拓维信息吧] 不是说的炒新不炒旧吗 东东大侠 08-2808-28 17:16
- 75 1 [多晶硅吧] 哟西,昨晚的空头出来叫两声 股友07U28h9576 08-2808-28 17:16
- 240 3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无论任何价位买进的放两个月再看,到时候股 股友828u273X25 08-2808-28 17:16
- 271 2 [荣科科技吧] 我记得有个人说29.64是荣科历史大顶又说25.87是 生财州鹤地张三丰 08-2808-28 17:16
- 1362 4 [博纳影业吧] 跌超7%!博纳影业半年巨亏翻6倍,电影毛利率-53 博纳影业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392 9 [宏景科技吧] 定增影响短线情绪,融资盘又堆起来了,今天不会 大明城猎板人 08-2808-28 17:16
- 790 2 [弘信电子吧] 你就属于“避涨跟跌”板块! 跨时代的Man 08-2708-28 17:16
- 115 0 [正大股份吧] 正大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正大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97 0 [汇通金科吧] 汇通金科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汇通金科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73 0 [弥富科技吧] 弥富科技: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弥富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311 0 [中国人保吧] 中国人保赵鹏:未来分红以长期稳定增长为核心 中国人保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68 0 [巨星建材吧] 巨星建材: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巨星建材资讯 08-2808-28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