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汉桑科技吧] $汉桑科技(SZ301491)$ 战神的意志 08-2808-28 17:56
- 464 1 [奥翔药业吧] 图解财报:奥翔药业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69亿元, 奥翔药业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92 1 [贵研铂业吧] 牛市中这种避险品种一般难有作为。科技网络软件 股友WAytmo 08-2808-28 17:56
- 90 0 [恒电科技吧] 恒电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恒电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47 0 [聚仁新材吧] 聚仁新材:关于申请增加银行授信额度的公告 聚仁新材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43 0 [聚仁新材吧] 聚仁新材:2025年半年度审阅报告 聚仁新材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88 1 [中超控股吧] 超预期的 黄河你早4191 08-2808-28 17:56
- 3565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跟你们说 翻倍稳利 08-2808-28 17:56
- 111 1 [科林电气吧] 今天是最后一跌,明天开始反攻 股友i73205K655 08-2808-28 17:56
- 377 16 [李子园吧] 科技今天最后半个小时拉尾盘,还是爆拉。不知道 九天凌云城 08-2808-28 17:56
- 92 3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估计考验4.03 杰哥88888 08-2808-28 17:56
- 61 0 [嘉特股份吧] 嘉特股份:关于修订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的公告 嘉特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80 0 [名臣健康吧] 这波行情,去年9月都是12元起步,冰川网络股价4 慷慨的余小达 08-2808-28 17:56
- 162 1 [北方稀土吧] 必须等12天7-8个涨停。月初有希望。明日大盘持 御金升 08-2808-28 17:56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上车的9.18前感觉再没机会了 挣钱8888 08-2808-28 17:56
- 85 1 [苏州固锝吧] 猪都起飞了 请叫我华西先生 08-2808-28 17:56
- 113 2 [圣湘生物吧] 重仓在这里把牛市躲过去了。。。 股友8196Z7082y 08-2808-28 17:56
- 287 1 [大秦铁路吧] 没啥可说的,逢低就干,等晚上发完中报的,明天 张三四一世 08-2808-28 17:56
- 110 1 [天力锂能吧] 我有赌的成份,中报肯定是亏损的,希望亏少一点 炒股是天道酬智的 08-2808-28 17:56
- 69 1 [英洛华吧] 假突破,真出货,周一拉尾盘就知道开始派发了 红拇指 08-2808-28 17:56
- 92 6 [电工合金吧] 做空此股 晶莹的强念桃 08-2808-28 17:56
- 80 0 [科创50吧] 大股中国通号。战略布局 买老板人品 08-2808-28 17:56
- 63 0 [陆家嘴吧] 落后大盘无数点,对不起这个名字 狂野股生 08-2808-28 17:56
- 128 0 [三协电机吧] 有老股吗? 皮策划2845 08-2808-28 17:56
- 89 1 [国安达吧] 8月份前几个星期赚的3万多,在这股三天亏完,还 目标想回本 08-2808-28 17:56
- 277 2 [东方电气吧] 以前东电喊过一个口号叫双千亿计划,就是销售额 n14193991508887b9241 08-2808-28 17:56
- 986 7 [天府文旅吧] 不客气 一剑破光阴 08-2808-28 17:56
- 116 2 [海南华铁吧] 买什么股票都比这公司强,第一庄家跑路,第二大 活力的冉麦克1 08-2808-28 17:56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量能开始上去了 老四头 08-2808-28 17:56
- 80 0 [航天科技吧] 主力的成本在10元,少碰翻倍股不会错 资深操盘手1号 08-2808-28 17:56
- 390 0 [众业达吧] 图解财报:众业达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30亿元,同 众业达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225 0 [菲林格尔吧] 图解财报:菲林格尔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2692.92万 菲林格尔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57 0 [寒武纪吧] 这轮封顶过后一地鸡毛,绝对的泡沫 万事通10086 08-2808-28 17:56
- 71 0 [平潭发展吧] 每次出现拉萨团都没好事 静待花开的小白 08-2808-28 17:56
- 127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卖了一半,不知道明天业绩报告怎么样,希望 八零后炒股 08-2808-28 17:56
- 92 3 [越疆吧] 公告咋还不发 智慧的小米 08-2808-28 17:56
- 286 6 [桐昆股份吧] 据说业绩发的越晚,业绩越差 玖玥韭 08-2808-28 17:56
- 94 2 [中光防雷吧] 减持完了吗兄弟们 钢七连的毛毛9546 08-2808-28 17:56
- 468 7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拿了谷歌40%份额,卧槽! jessesorros 08-2808-28 17:56
- 142 0 [米奥会展吧] 二季度,单季盈利五千多万,才办了5场展会,下 股友888f7p1515 08-2808-28 17:56
- 114 1 [苏文电能吧] 这苏文电能是SHI了吗?牛市都爬不出来,亏损严 可靠的冉三仟1 08-2808-28 17:56
- 158 0 [九阳股份吧] 十年大顶,3个月震荡去8 瑞阳88 08-2708-28 17:56
- 178 3 [龙溪股份吧] 这股散户都看好,进来这么多,短期没戏,中期还 黑龙1971 08-2608-28 17:56
- 72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就这个上证人工智能吃得爽!指数收盘超6个点!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8-2808-28 17:56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你进错门了[偷笑] cl001122 08-2808-28 17:56
- 71 1 [寒武纪吧] 这就是在赌下跌时救市资金会接盘,否则会。有人 gpt4 08-2808-28 17:56
- 177 5 [广联达吧] 哭晕,14.71卖的然后就涨,还不敢买回来担心在 糖葫芦29833 08-2808-28 17:56
- 162 5 [英维克吧] 说了看到100,看到100,看到100 细分为三 08-2808-28 17:56
- 273 18 [华设集团吧] 瘟股!!!快到我7.57的成本线了,算你厉害终于 赢者皆很孤独 08-2808-28 17:56
- 415 5 [设研转债吧] $设研转债(SZ123130)$ 股友Q6607L0166 08-2808-28 17:56
- 150 3 [贤丰控股吧] 明后天必翻红 不言是语 08-2708-28 17:56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好的环境还亏损, sg0991sg0991 08-2808-28 17:56
- 145 3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应该拉红了天天绿 股友791R59696V 08-2808-28 17:56
- 504 11 [中鼎股份吧] 奇瑞果然没有让人意外啊!它又一次上市失败了! 股友920J69u578 08-2808-28 17:56
- 109 2 [杉杉股份吧] 月线支撑,我加仓了,怕个毛 特不来电 08-2808-28 17:56
- 92 1 [中天科技吧] 你一次也赢不了亨通吗? 机智的魏晟姣 08-2808-28 17:56
- 68 0 [能源ETF汇添富吧] 中证能源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 基金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55 0 [有色ETF华宝吧] 华宝中证有色金属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76 0 [A100ETF汇添富吧] 汇添富中证A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 基金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72 0 [ST豆神吧] 今天确实太恐慌了。主力你赢了! 淡然见南山 08-2808-28 17:56
- 85 1 [大连友谊吧] 989,走不走,庄在问大家 牛B红 08-2808-28 17:56
- 141 1 [鼎龙5吧] 每天虽然成交量不多,尾盘拖单都有一万多手,但 鼎龙腾飞 08-2808-28 17:56
- 208 3 [模塑科技吧] 周六出中报,周一吃肉 财富海 08-2808-28 17:56
- 75 0 [巨星农牧吧] 怎么看不到我自己发的贴呢 懂财中些新股888 08-2808-28 17:56
- 70 0 [伟仕佳杰吧] 感觉转折点要来了 静待风来7 08-2808-28 17:56
- 113 0 [重庆水务吧] 这股目前的价位,存点货就当存银行好了 与股共唱 08-2808-28 17:56
- 67 2 [掌趣科技吧] 5.80杀入掌趣3W股,希望你有好的表现。 日进三分 08-2808-28 17:56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绿绿更健康,不然没动力冲下一个关口 金融手 08-2808-28 17:56
- 275 3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应该来个涨停了吧? 独具慧眼的耿宜仲 08-2808-28 17:56
- 77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中国半导体产业链的增长预期是建立在国产替代和 赚大钱臭狗 08-2808-28 17:56
- 1643 4 [中科曙光吧] 中报感觉不好,能有25点盈利增长吗 A股钟馗 08-2808-28 17:56
- 290 0 [百达精工吧] 图解财报:百达精工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422.80万 百达精工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235 0 [三旺通信吧] 图解财报:三旺通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603.04万 三旺通信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187 0 [*ST联翔吧] 图解财报:联翔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93.17万元 *ST联翔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278 0 [中重科技吧] 图解财报:中重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962.53万 中重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7:56
- 382 5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分享AI行情 抱窝基 08-2808-28 17:56
- 74 0 [中创智领吧] 1.4增16 HX1234094042608018 08-2808-28 17:55
- 34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毕竟在牛市 吾聊Y 08-2808-28 17:55
- 517 0 [湖北广电吧] 谢谢主力!谢谢我榜一大哥!让我今日减少近2K的 不起眼的小浪花 08-2808-28 17:55
- 167 1 [北方稀土吧] 国轩高科~明天重点关注~当你沉浸在芯片半导体 股神隐退江湖 08-2808-28 17:55
- 302 6 [京沪高铁吧] 你好,董秘!上证指数大盆10年新高,为何京沪高 liming95195 08-2808-28 17:55
- 69 1 [科森科技吧] 不会涨停吧? TABHS 08-2508-28 17:55
- 164 1 [国盾量子吧] 目前如果量子计算机订单多,那市值就不是300亿 Fu666666 08-2808-28 17:55
- 135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为啥前海的涨得这么猛,你们是不是偷吃了....$ 走来走去的路 08-2808-28 17:55
- 89 2 [成都燃气吧] 不放量对吗? 轻快的章南 08-2808-28 17:55
- 111 1 [海油工程吧] 不要泄气,涨就在明天,常年跟踪股民。 股友90062z3m12 08-2808-28 17:55
- 143 5 [园林股份吧] 已经算A杀了诶我后悔今天的操作冲进来干嘛 聪明的周柏 08-2808-28 17:55
- 94 2 [垒知集团吧] 牛市中获利盘极低的股票是好股票么 顺利的慕容港1 08-2808-28 17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