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科恒股份吧] 跌这么多,怎么没有猫狗榜? 率性得袁紫衣 08-2808-28 17:58
- 148 2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低点割肉的举手 基民fuUk5S 08-2808-28 17:58
- 99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这波走的很好,第一次临近异动主动调整,一 基民6227C1p567 08-2808-28 17:58
- 95 0 [唯捷创芯吧] 今天8月28日是发财日,微捷创芯没有令人失望! 股友N0oznx 08-2808-28 17:58
- 133 0 [贝因美吧] 前几天来了一下,从北方出来啊贝赚了一个多点, 大学生在线 08-2808-28 17:58
- 252 6 [玲珑轮胎吧] 基金社保养老金全部出逃,基金出逃78.78%,看来 大A里de小红傘 08-2808-28 17:58
- 105 0 [沪电股份吧] 左天57.68买入800股没想到今天给力,明天继续。 热情的雅清茶4 08-2808-28 17:58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看不到,涨这么多,自己的票带不动 股友50O056D768 08-2808-28 17:58
- 460 8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今年的表现非常差劲,让它股民错过了这轮牛 自驾客 08-2808-28 17:58
- 1096 7 [东方电气吧] 看懂寒王的逻辑没,对标世界一流企业,企业估值 股友212695g58t 08-2508-28 17:58
- 103 0 [仁信新材吧] 没暴雷亏损,还增加几百万业绩!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2808-28 17:58
- 242 2 [国旅联合吧] 三年业绩对赌+36个月锁仓,江西国资这次玩真的 股友816q3099f9 08-2808-28 17:58
- 303 1 [博实股份吧] 今天做了个T,减少了损失,在大跌5个点还在卖的 和为贵雁 08-2808-28 17:58
- 6254 38 [寒武纪吧] 8.28中 真天降铭KIT 08-2808-28 17:58
- 246 0 [航民股份吧] 长期加耐心 赚钱过春节 08-2808-28 17:58
- 124 0 [*ST高鸿吧] 延迟一天中报搞事情,明天开板你们进不进?进了 迪迦2026 08-2808-28 17:58
- 80 0 [云鼎科技吧] 完全破位,这票短期已经走坏了 大树与大海 08-2808-28 17:58
- 114 0 [复星医药吧] 票是一只好票只可惜融资盘每天空手套白狼,明天 宁波美女 08-2808-28 17:58
- 132 0 [国联股份吧] 握草这业绩牛逼,现金流开始改善,二季度同比上 先赢个小目标 08-2808-28 17:58
- 78 0 [中证白酒吧] 这整个板块的成交还赶不上易中天一家吗 有点小困呢 08-2808-28 17:58
- 553 1 [山西汾酒吧] 山西汾酒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85.05亿元,同比 山西汾酒资讯 08-2808-28 17:58
- 122 2 [万事利吧] 到现在还没公布半年报,估计业绩差的一塌糊涂。 大牛魔王牛牛牛 08-2808-28 17:58
- 225 2 [联化科技吧] 涨幅的计算公式为:(最高点-最低点)÷最低点×1 未火微光 08-2808-28 17:58
- 374 7 [国科军工吧] 大哥,我看好你,我顶你,我梭哈你,但也不能这 媚眼的花海 08-2808-28 17:58
- 179 5 [安图生物吧] 情绪冰点你们快砸我慢慢补仓感谢大家抛售 股友h01d72513269 08-2808-28 17:58
- 226 3 [ST司特吧] 动不动就几十万卖单,是对到,还是真成交 聪明的陶聪16 08-2808-28 17:58
- 109 1 [亚联机械吧] 1、产能提升。2、估值提升。目标位:暂时看到百 我又要胡说了 08-2808-28 17:58
- 206 2 [唐山港吧] 唐山港: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唐山港京唐 唐山港资讯 08-2808-28 17:58
- 349 1 [隆平高科吧] 经过8月的战斗,我发现主力根本玩不过我 Mry是小波儿 08-2808-28 17:58
- 187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拉高是典型的跌穿10日均线的反抽诱多, 火眼金睛看市 08-2808-28 17:58
- 683 2 [赛力斯吧] 看了新款M7内饰我觉得已经稳了,如果定价底物27 心态好得风信子 08-2808-28 17:58
- 215 5 [皓元医药吧] 关键是GMP是否通过审核拿到FDA证 陆家嘴小游资 08-2808-28 17:58
- 383 1 [钛能化学吧] 中核钛白2025年半年报显示,公司业绩有喜有忧, Moindra 08-2808-28 17:58
- 109 2 [得利斯吧] 缺口补完了、明天起飞 得利斯涨停 08-2808-28 17:58
- 216 1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C吧] 赶紧持平了就清,太恶心了 基民ADs53E 08-2808-28 17:58
- 306 2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近期 股友P112O67669 08-2808-28 17:58
- 468 14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:招商南油关于与招商轮船联合召开2025 招商南油资讯 08-2708-28 17:58
- 78 0 [药明康德吧] 要命康德 妩媚的欧阳凌风1 08-2808-28 17:58
- 114 2 [外汇吧] 疯狂升值 活泼的炒股 08-2808-28 17:58
- 320 3 [长城军工吧] 九月份军工板块能不能走强就看明天的长城军工了 自在之落葵 08-2808-28 17:58
- 160 2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应该开始走加速了 战苍生 08-2808-28 17:58
- 268 2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A吧] 正心正念,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。 股市里的夜视者 08-1908-28 17:58
- 193 0 [钛能化学吧] 中核钛白是钛白粉里业绩最好的一家,美国要降息 为子屋里 08-2808-28 17:58
- 200 0 [华联国际吧] (1)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;(2)董事委员会组成人员 华联国际资讯 08-2808-28 17:58
- 125 0 [奥翔药业吧] 半年赚1亿多明天大跌的话,那些飞上天的亏损股 yshhbj 08-2808-28 17:58
- 77 0 [鹏鹞环保吧] 热烈祝贺鹏鹞环保人气终于上到4500以上 以股为生8888 08-2808-28 17:58
- 190 0 [富一国际控股吧] 环境、社会及管治报告2024/2025 富一国际控股资讯 08-2808-28 17:58
- 72 0 [天下秀吧] 多亏大盘,弱不经风了 秀在天下 08-2808-28 17:58
- 109 1 [万向德农吧] 满仓踏空还亏本,什么世道? 红光满面106 08-2808-28 17:58
- 174 5 [黑芝麻智能吧] 明天周五大“”棒“”伺候 快乐大本营的秘密 08-2808-28 17:58
- 90 0 [三佳科技吧] 昔日的文一已经死了 爱炒股的帅哥 08-2808-28 17:58
- 93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都在跌,割肉买了金安国纪,尾盘涨停 魔方教主 08-2808-28 17:58
- 209 2 [跨境通吧] 今天出中报吗?有知道的吗? 股友AWQRCS 08-2808-28 17:58
- 426 26 [五矿发展吧] 今天涨停没戏了,还好10.29先跑了,估计收盘能 不是瞎炒是无厘头 08-2808-28 17:58
- 149 0 [光明乳业吧] 全市场指数,板块,个股间分歧加大,虽然下午收 攒股买牛 08-2808-28 17:58
- 73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还继续跌不敢玩印度的了各位? 股友533C623I70 08-2808-28 17:58
- 97 0 [科锐国际吧] 你太丑了。让人恶心! 卧鱼亮 08-2808-28 17:58
- 150 0 [飞凯材料吧] 这所所谓的牛.最受伤的是多数不很懂的短线交易. ayj888 08-2808-28 17:58
- 102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300802矩子科技 狙击手3xBuQS 08-2808-28 17:58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评天源迪科与万华化学集团就“万华化学采购智慧 苦海熬游537 08-2808-28 17:58
- 184 1 [中鼎股份吧] 3月13号的公告落地,有一定利好,也不至于那么 强行起飞的龙 08-2808-28 17:58
- 240 4 [光电股份吧] 牛市里头只有上攻抢筹码的,没有下杀取筹码的, 冲动的小白123 08-2808-28 17:58
- 11343 35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(603083)龙虎榜数据(08-26) 剑桥科技资讯 08-2608-28 17:58
- 52 0 [算力概念吧] 国家未来的发展趋势方面,政策吻合 向往善良的颜博 08-2808-28 17:58
- 163 2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怎么走?会发生家人们踩踏事件吗? 大A三傻 08-2808-28 17:58
- 288 3 [科泰电源吧] 机构真能忽悠,还全年预测2.73亿,2300万怎么追 股友N7g9607613 08-2808-28 17:58
- 298 2 [江盐集团吧] 资源储备:6.4亿吨优质岩盐,乃实打实的“硬实 闲看云卷舒 08-2808-28 17:58
- 143 2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有板 准备拉升___大牛 08-2808-28 17:58
- 281 5 [雄韬股份吧] 盘尾竞价没进去,那明天大概率要起飞了,祝各位 追涨杀跌一贯套路 08-2808-28 17:58
- 838 2 [中国人寿吧] 刚刚,7万亿巨头发声! 中国人寿资讯 08-2808-28 17:58
- 124 3 [志特新材吧] 创业板中的败类,指数三个点涨幅,你跌三个点,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8-2808-28 17:58
- 88 2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应该做个T adelelll 08-2808-28 17:58
- 81 0 [慧智微-U吧] 卓胜微曾经辉煌过,现在涌入这个赛道的公司太多 遥控机器不叫人 08-2808-28 17:58
- 65 0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有谁追高了,哈哈哈 美丽de智多星 08-2808-28 17:58
- 101 0 [恒电科技吧] 恒电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电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7:58
- 76 0 [平潭发展吧] 拉萨来了是不是完犊子了 股友6050222Hl5 08-2808-28 17:58
- 86 0 [顾家家居吧] 明天估计开始直接,开盘一字板涨停了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8-2808-28 17:58
- 706 1 [拓维信息吧] 混在家人们中的六一路,他真的,我哭死 股友9C673a9923 08-2808-28 17:58
- 75 0 [健友股份吧] 炒股炒的是预期,没啥预期有啥好炒的。大盘回调 大A退市玩家 08-2808-28 17:58
- 113 0 [首创大气吧] 首创大气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首创大气资讯 08-2808-28 17:58
- 75 0 [R中弘1吧] 出了半年报!又可以意银啦 广东薯仔 08-2808-28 17:58
- 81 2 [国际复材吧] 奔50! 小胜凭智 08-2808-28 17:58
- 71 2 [新易盛吧] 唉,又让空狗们失望了 kojll1 08-2808-28 17:58
- 160 6 [财富趋势吧] 补跌!砸 猎狐888 08-2708-28 17:58
- 308 7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行业龙头全部涨停了。这个37是不是游戏的行 楚河汉界嘴评师 08-2808-28 17:58
- 11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吓人了,减了一点点。。。 aajane 08-2808-28 17:58
- 108 1 [宁沪高速吧] 希望中报漂亮些 孙晓吾8 08-2808-28 17:58
- 94 2 [光明乳业吧] 如果是一种罪!那心你光明乳业就罪恶滔天了! 股友17Q9ZK 08-2808-28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