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3 [金螳螂吧] 外资排山倒海之势抄底 黄大锤 08-2908-29 13:20
- 83 3 [佳力奇吧] 第二个左江 鹊报的姜沛 08-2908-29 13:20
- 153 6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会开板吗?昨天尾盘16.6买了点,早上第一 公公爱婆婆 08-2908-29 13:20
- 1180 3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(000973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5299. 佛塑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3:20
- 72 0 [章源钨业吧] 上半年钨矿价格走势与公司营收及利润背离 股友91C3P69715 08-2908-29 13:20
- 91 0 [华中数控吧] 之前30磨磨唧唧上不去来个大跌两块,今天磨磨唧 股友08kO953373 08-2908-29 13:20
- 123 1 [退市苏吴吧] 业绩不错,跟着老哥冲啊啊 赵老割本割 08-2908-29 13:20
- 95 2 [赛力斯吧] 富士康都万亿了,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8-2908-29 13:20
- 118 3 [海峡环保吧] 它家不差钱,所以不需要化债。题材也不好,所以 鼎盛111 08-2908-29 13:20
- 85 2 [阳光股份吧] 南置启动前散户被洗出去三分之一,自己判断是否 mizi528 08-2908-29 13:20
- 56 0 [海通发展吧] 真垃圾 深沉的唐琦 08-2908-29 13:20
- 253 6 [东山精密吧] 还在格局的有吗,好慌,怕掉下去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3:20
- 61 1 [海正生材吧] 金橙子都涨了,不拉一下嘛 坚韧jjjj 08-2908-29 13:20
- 272 7 [康弘药业吧] 请问公司截止今年8月28号的股东总户数是多少户 股友RIjwpc 08-2808-29 13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惜证券今天不和力!如果合力大盘突破就轻松了 热心的吕古力娜扎 08-2908-29 13:20
- 146 3 [中色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还不敢拉? 买定离手遵守纪律 08-2908-29 13:20
- 70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上方都没卖单了,还不冲啊!! 果粒橙澄 08-2908-29 13:20
- 126 3 [鼎捷数智吧] 今晚默默吃面看中报 抄底富六代 08-2908-29 13:20
- 85 0 [德明利吧] 这货不会要跌倒89左右吧 股友258596Tr69 08-2908-29 13:20
- 65 0 [东杰智能吧] 一定要下来19 优良的从静竹1 08-2908-29 13:20
- 78 0 [大西洋吧] 上面支撑变圧力,破5块再来吧。 蓝若冰卡洛 08-2908-29 13:20
- 61 0 [格力电器吧] 开盘加仓了,你随意 明智的冉子轩 08-2908-29 13:20
- 63 0 [中国稀土吧] 你今天能带带北方吗啊 股民真的伤不起 08-2908-29 13:20
- 109 1 [金陵体育吧] 玩意到底行不行?明天就苏超了,已经大跌这么久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08-2908-29 13:20
- 110 4 [日丰股份吧] 估计要下来,最高点买的,烦 股友11w500w867 08-2908-29 13:20
- 52 1 [中鼎股份吧] 我卖了拓普来的。 H大人 08-2908-29 13:20
- 487 3 [阳光电源吧] 在牛市中,留给主力调整的时间很短暂,调整的时 拾级而上369 08-2908-29 13:20
- 177 5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真心受不了这票的这一点,大盘跌它比大盘跌的猛 清逸灵动的洪韶华 08-2808-29 13:20
- 64 0 [国际复材吧] 完了完了完了! 股友b92Lru 08-2908-29 13:2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来来回回把钱坑 股友6RV7gG 08-2908-29 13:20
- 81 0 [蔚蓝生物吧] 还得调整3-5天的时间 命运小舟 08-2908-29 13:20
- 89 0 [德邦科技吧] 跌跌不休的大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08-2908-29 13:20
- 73 0 [招商银行吧] 脸呢? 建业必胜666 08-2908-29 13:2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1万3000点 富贵成章de庄周 08-2908-29 13:20
- 71 0 [三峡能源吧] 死神,千年垃圾 股友dZdrwN 08-2908-29 13:20
- 87 1 [金城医药吧] 创新药拉了你不跟么 涨停忍着 08-2908-29 13:20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射击之星吗 幽小金谷 08-2908-29 13:20
- 71 0 [梦网科技吧] 抖音那几个主播估计今天都不敢出来直播了! 股友G5IozN7214 08-2908-29 13:20
- 67 0 [映翰通吧] 就这样的 基民kH38623517 08-2908-29 13:20
- 72 0 [梦网科技吧] 还得再来3个跌停,垃圾退市票 紅烧老虎头 08-2908-29 13:20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股市兴旺,匹夫有责,股票亏钱,自己负责。 逗g小能手 08-2908-29 13:20
- 93 0 [国瑞科技吧] 跑喽不等了 源源而进 08-2908-29 13:20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助理休息会儿吧,别卖了,按的键盘都冒火星子了 大师级玩家涨三丰 08-2908-29 13:20
- 92 0 [R华业1吧] 主力怎样打压操盘,会不会告诉小散。 股友33lu801225 08-2908-29 13:20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骂长安是没用的,赶快跑 火花塞 08-2908-29 13:20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作为长安股民从今日起换车绝对不会考虑长安汽车 你卖我就买回来 08-2908-29 13:20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炸了十次板,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安徽_炒家 08-2908-29 13:20
- 69 0 [华鑫股份吧] 扫帚鑫 飞腾牛 08-2908-29 13:20
- 82 0 [中国建筑吧] 哪次利好不出货?从不缺席。大盘强攻400多点, 股友7E6l353218 08-2908-29 13:20
- 73 0 [美的集团吧] 不知道业绩怎么样 韭菜悲哀 08-2908-29 13:20
- 71 0 [物产中大吧] 股价低于净资产!勾庄是如何想的? 股市猴王6833 08-2908-29 13:20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帮孙子是真急了,满屏飞发消息哈哈哈 一战到底之凌波丽 08-2908-29 13:20
- 73 0 [精华制药吧] 反差太大 股友柴柴旺 08-2908-29 13:20
- 77 1 [海南华铁吧] 不要再比寒王了,走自己的路,不好吗? 福达长安向天阳 08-2908-29 13:20
- 122 1 [顺丰控股吧] 早就跟你们说了,趋势不对就是不对,整天陷入自 股友q0871f8827 08-2908-29 13:20
- 135 2 [东方财富吧] 打起精神,我大东财开始强势领涨!!! 中国猛牛 08-2908-29 13:20
- 92 1 [安恒信息吧] 有本事像昨天一样牛一下 直接的杨红1 08-2908-29 13:20
- 97 1 [博瑞传播吧] 昨天5.00/5.05抄底,尾盘5.15T出去了,还有人取 乐观的老股民 08-2908-29 13:20
- 153 1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把新能源汽车转到芯片,结果今天芯片大跌, lucky好运连连 08-2908-29 13:20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李革计算过的,那114之上溢价30%必然是合理的 XYZ999T 08-2908-29 13:20
- 74 0 [杭州热电吧] 和昨天一样,目前半山腰,起码杀出来比昨天还低 千万蝼蚁如我 08-2908-29 13:20
- 64 0 [大秦铁路吧] 路跑了 高抛长红 08-2908-29 13:20
- 105 0 [菲沃泰吧] 这走法散户又被洗跑了不少 柔美的姜芯素 08-2908-29 13:20
- 87 0 [桂林三金吧] 肺勿 股友5y65106r89 08-2908-29 13:20
- 97 0 [青岛金王吧] 散户集中营。主力不把我们洗出去,怎么拉升。 田中十队 08-2908-29 13:20
- 67 0 [翔鹭钨业吧] 你要绿吗 股友9Q33X12150 08-2908-29 13:20
- 77 0 [恒生电子吧] 得亏买少不然看金融券商在动糟心哦 寻找2082 08-2908-29 13:20
- 67 0 [大港股份吧] 这里的主力就是,半导体板块涨那么多了,不跟, 丁未fc 08-2908-29 13:20
- 64 0 [东方证券吧] 噗呲,我笑了 高飞3698 08-2908-29 13:20
- 6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又有多少人被甩下车。 股友N78621373d 08-2908-29 13:20
- 43 0 [雷科防务吧] H烂大街 粥星早 08-2908-29 13:20
- 91 1 [中国石化吧] 亏麻了,今天到多少能止跌?5.65? 股友81i0602Z09 08-2908-29 13:20
- 88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来个实力雄厚的大佬,把这个老主力给踢出局,让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2908-29 13:20
- 73 1 [川发龙蟒吧] 拉高出货 盛昌阳 08-2908-29 13:20
- 82 1 [福日电子吧] 东方财富和涨乐财富通统计的内外盘怎么是反的? 追随顺势而为 08-2908-29 13:20
- 94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量化已经开工出货,8000卖个不停 Monica爱赚钱 08-2908-29 13:20
- 89 1 [*ST皇庭吧] 最后的晚餐! 股友bpfgWl 08-2908-29 13:20
- 102 2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股,还要40亿定增,融资圈钱为主,大好牛市 股友n935V19306 08-2908-29 13:20
- 132 1 [华联股份吧] 十四万多的散户大本营!十四万多散户一起坐轿子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8-2908-29 13:2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表演10米跳台 九车山人 08-2908-29 13:20
- 67 0 [贝因美吧] 又要绿了。 LJGS 08-2908-29 13:20
- 87 0 [XD洪通燃吧] 还不是入的时间还没调整到位 太阳有点洋 08-2908-29 13:20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又开始出货了 股友vMYCFq 08-2908-29 13:20
- 417 1 [东方财富吧] 有情况 FAY 08-2908-29 13:20
- 93 1 [立高食品吧] 我被挂杆子上了家人们 ikun1018 08-2908-29 13:20
- 132 1 [太极集团吧] 想涨是不可能的,为了10月到期日动作,必须要打 股帅2005 08-2908-29 13:20
- 96 2 [宁德时代吧] 300就卖了,卖完看着一路飞升不敢买回 八角星股友 08-2908-29 13:20
- 180 2 [龙泉股份吧] 正常的大GD对自己家股票是有市值管理的,谁愿意 股友KwZpx5 08-2908-29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