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的主力有点按耐不住了 佛系随缘的韭菜 08-2908-29 10:27
- 53 0 [西藏矿业吧] 上啊别下来了 想赚个一亿八千万 08-2908-29 10:27
- 53 1 [万通发展吧] 华胜天成都没跌停 梓彤minisnow 08-2908-29 10:27
- 72 1 [汉桑科技吧] 垃圾股一星期跌五天 越来越棒地戈东 08-2908-29 10:27
- 128 1 [京能电力吧] 和没挌局的垃圾量化玩最好就是做T 开心钓鱼者 08-2908-29 10:27
- 58 1 [汇嘉时代吧] 不看了真恶心,估计下一步就是缩量横盘,一点格 da浪淘沙 08-2908-29 10:27
- 52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情人节,收盘收个520 秃头王某 08-2908-29 10:27
- 93 5 [日海智能吧] 12.4的本,啥时候回来 股友7300ZV3951 08-2908-29 10:27
- 77 2 [隧道股份吧] 拉涨停板。 垃圾股也有春天 08-2908-29 10:27
- 185 2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$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$真是垃圾啊,人家都跌你也 基民w36v522581 08-2908-29 10:27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有很多人在群里喊今天涨停,无脑还是坏 pyy3694901 08-2908-29 10:27
- 69 0 [渝农商行吧] 密码,那个机构在一直炸盘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8-2908-29 10:27
- 46 0 [赢时胜吧] 你爹银之杰生了你们这帮 金股海无量 08-2908-29 10:27
- 46 0 [五粮液吧] 茅台不动,它们也不敢动。。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2908-29 10:27
- 75 0 [宁波银行吧] 各项指标持续改善,业绩持续向好,属于明显低估 基民lUZHTf 08-2908-29 10:27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热点涨的时候,什么题材都不跟。热点跌的时候, 股友72L32P5053 08-2908-29 10:27
- 54 0 [智飞生物吧] 华容鬼,跟我一起念,哥屋恩gun 新官上任五把火 08-2908-29 10:27
- 78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武器装备龙头归位开启第三波上涨行情 交十年学费老散 08-2908-29 10:27
- 80 2 [大元泵业吧] 承接很强的 分手炒股2025 08-2908-29 10:27
- 85 1 [大禹节水吧] 炒作资金走了,此股无非回归本质而已,老股民都 MS子夜 08-2908-29 10:27
- 60 1 [上海钢联吧] 压不住了,继续压,在等等 坚韧的孟晖13 08-2908-29 10:27
- 65 2 [金力泰吧] 都在刷666,不花钱还想666,想多了。 huloveyc 08-2908-29 10:27
- 55 0 [光明乳业吧] 周一拉一波,加仓点 Crystal_2015 08-2908-29 10:27
- 7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太差了 基民le6YCb 08-2908-29 10:27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的大盘形势下,像万朗磁塑这种效益改善在一 粉丝一个亿 08-2908-29 10:27
- 60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手中股票没有流动性,3年不分红,不能减持 股友OyTwpS 08-2908-29 10:27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搞里头 绵阳电大 08-2908-29 10:27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能不能觉醒 股友678r32M638 08-2908-29 10:2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股性不是一般的差,是很差,每次拉板后都 发咕咕咕 08-2908-29 10:27
- 60 1 [广汽集团吧] 如果我是一个赌徒的话我始终相信广汽会出一款爆 中国红6666 08-2908-29 10:27
- 89 1 [益生股份吧] 跌时最快,反弹就装死 股友629c298P85 08-2808-29 10:27
- 63 0 [滨海能源吧] 这货要挺就是天化板! 股友bzCg3G 08-2908-29 10:26
- 3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唉。。。 股友19653v702A 08-2908-29 10:26
- 43 0 [上海银行吧] 是上银基金3.38亿 股友97197e1h80 08-2908-29 10:26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水下卖的卧槽了 诚恳的尤夏青3 08-2908-29 10:26
- 68 2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不是还有多汪汪笑我么 四方韭菜 08-2908-29 10:26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董大妈把公共上市公司当自己的私立,能不夸吗? 焱垚火大 08-2908-29 10:26
- 339 6 [华升股份吧] 来了,周一能给个板吗,9月开启好运 将军策马天下 08-2908-29 10:26
- 45 0 [同花顺吧] 王者归来 通杀线 08-2908-29 10:26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大家坚信一点,空头只有资金优势,没有筹码优势 醉卧沙场君莫笑之黄沙 08-2908-29 10:26
- 386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梭哈 大国救市主 08-2908-29 10:26
- 63 0 [中国人保吧] 21年9块买了套了3年6块卖了 成长韭菜盒子 08-2908-29 10:26
- 85 1 [时代天使吧] 如果这次专利战没有伤筋动骨,只是小伤小痛,它 长牛鼻子 08-2908-29 10:26
- 61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会不会直接上3900啊 虚白888 08-2908-29 10:26
- 67 1 [金利华电吧] 蜗牛b你爹深不见底 股友l5a162 08-2908-29 10:26
- 85 0 [钱江生化吧] 还有半个小时,好紧张,替补队员已经在场外热身 老韭菜PLUS 08-2908-29 10:26
- 44 0 [天阳科技吧] 杂毛就是不行,还是要买正宗的 毛绒绒地小棉袄 08-2908-29 10:26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调仓换股 财神垂青 08-2908-29 10:26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说过,那根大阴线幅度有点不够,昨天冲高回 细雨夜静听海 08-2908-29 10:26
- 40 0 [君正集团吧] 啥东西 东财网友3575513724510312 08-2908-29 10:26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有人操纵股票,盘中20几万手挂了撤,撤了挂的 韭菜菜007 08-2908-29 10:26
- 70 0 [佳云科技吧] 直破四 雪菜肉丝 08-2908-29 10:26
- 52 0 [七一二吧] 抛开本身就是个垃圾股不聊,你们见过这个股高开 快乐的张念茜 08-2908-29 10:26
- 58 0 [苏州龙杰吧] 主力控盘,看主力意愿了 股友02I026357r 08-2908-29 10:26
- 50 0 [江苏银行吧] 啥意思啊你?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26
- 62 0 [万达信息吧] 那么多好的科技公司,为什么要关注,中原内配关 你开心我快84134 08-2908-29 10:26
- 51 0 [兆龙互连吧] 周天进流入3000万!今天近六处1个亿!真是醉了 期待着有一天 08-2908-29 10:2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量没了 可爱的魏念倩 08-2908-29 10:26
- 54 0 [银河磁体吧] 该涨不涨!妖股!!! 畅想2021 08-2908-29 10:26
- 41 0 [海天股份吧] 炒股就是炒心态,慢慢耗吧 自由自在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0:26
- 46 0 [思泰克吧] 被套了 YANYV 08-2908-29 10:26
- 68 0 [白云机场吧] 赶紧绿起来。。恶心白切鸡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8-2908-29 10:26
- 64 1 [爱乐达吧] 成交量基本枯竭! 保力新保力退 08-2908-29 10:26
- 58 1 [雄帝科技吧] 看错你了,今天没量,搞不好今天绿色的了。 飘逸的何琦 08-2908-29 10:26
- 59 2 [岩山科技吧] 要绿了 长风万里观沧海 08-2908-29 10:26
- 80 3 [国电南瑞吧] 废了废了,这里的主力完全就是在压盘 pcbcposuvufokfc 08-2908-29 10:26
- 113 2 [*ST航图吧] 对我就是昨天那个大冤种,打板中国卫星,开盘买 属牛好牛 08-2908-29 10:26
- 210 8 [锦浪科技吧] 一个冷知识,从上次4月宣布减持到今天,股价涨 股友2R6390881Z 08-2908-29 10:26
- 363 2 [比亚迪吧] 十大股东很聪明,它用除权代替下跌,即保留财富 三体股市 08-2708-29 10:26
- 209 5 [可立克吧] 收盘价搞了一点!!! 很少上当 08-2608-29 10:26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上去吧挡不住的换手只要到3就会涨停 自己心中自己的神 08-2908-29 10:26
- 45 0 [海底捞吧] 真废啊 股友7652i1125o 08-2908-29 10:26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昨天黄金整体行情几乎呈单边上涨~欧盘突破3400 雪baoxue16996 08-2908-29 10:26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收购中京电子,绝对超值。立即邀约收购 n1417601697a75df 08-2908-29 10:26
- 50 0 [辽港股份吧] 垃鸡 股友e5dLyO 08-2908-29 10:26
- 47 0 [武商集团吧] 这票A杀走势,早走早超生 股海里的小丑鱼 08-2908-29 10:26
- 46 0 [引力传媒吧] 创业板直接新高,资金不在这种鸟不拉的地方,跑 股20251001 08-2908-29 10:26
- 48 0 [中央商场吧] 拉稀了 艾序 08-2908-29 10:26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啊,我还没上车 等待和希望是智慧 08-2908-29 10:26
- 45 0 [步步高吧] T了部分金牛化工和水晶光电,来这里蹭蹭!加油~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0:26
- 43 0 [盈方微吧] 封跌停抄底买入 JPTSZG 08-2908-29 10:26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这票没个上亿的冲天炮都不算主力拉升 三生亦有幸 08-2908-29 10:26
- 17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(SZ159915)$ y不出局 08-2908-29 10:26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应了一句话,叫好酒不怕巷子深! 基民fbUQYU 08-2908-29 10:26
- 1324 0 [中科曙光吧] 真狠呀 三千戒 08-2908-29 10:26
- 43 0 [玉禾田吧] 牛逼,幸好我跑了 平静的温麒汐 08-2908-29 10:26
- 56 0 [远光软件吧] 锁仓了不管了 顺势而为ing 08-2908-29 10:26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人家都飞了,你还磨叽,垃圾 股友P66082t285 08-2908-29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