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0 [东方国信吧] 中泰股份8月25号发中报,而8月28日一马当先公布 昇势垄三十 08-2808-28 21:18
- 88 0 [中国核电吧] 9元要玩2年 巴飞菲特 08-2808-28 21:18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今晚我倾向反弹高南!计划反弹至3405– 金熵说 08-2808-28 21:18
- 85 0 [格力电器吧] 海信增,美的增,海尔增,你减少,还有脸跟小米 股友3v018817t2 08-2808-28 21:18
- 103 0 [Malibu Boats Inc-A吧] Annual report [Section 13 and 15(d), not S-K Malibu Boats Inc资讯 08-2808-28 21:18
- 175 9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要打到6.97? ztztzthr 08-2808-28 21:18
- 115 1 [沃格光电吧] 昨天如果不出亏损的中报,今天我是不会买的,逆 冬夜峰 08-2808-28 21:18
- 630 9 [永辉超市吧] 这连跌四个月,这个票散户又多,心如死灰了是吧 稳稳不会输 08-2808-28 21:18
- 83 1 [北京君正吧] 买指数比买这种大股东高管减持的laj强! 记得那年花开 08-2808-28 21:18
- 88 2 [科顺股份吧] 业绩咋样,有没有惊喜,今天没卖 占为己右 08-2808-28 21:18
- 2104 25 [中国银行吧] 中报快了,还有一周,已公告29日周五盘后业绩发 海鲜的味道 08-2308-28 21:18
- 272 1 [亚太实业吧] 周一回到7,来个消息就8了。8以后回调 突破跟随 08-1508-28 21:18
- 100 0 [拉卡拉吧] 这业绩,明天还是要低开! 宽容的游佑超 08-2808-28 21:18
- 137 0 [宝盈成长精选混合C吧] 我的天,今天还能大跌,刚回本,又跌回去了,回 山山水水好风光 08-2808-28 21:18
- 275 8 [格力电器吧] 第一次拿分红,也不懂规则就是多了几万,我感谢 V5是道坎 08-2808-28 21:18
- 1133 0 [XD海光信吧] 海光信息已经没有动力了,人气都被寒武纪抢光了 每日财经趣评 08-2808-28 21:18
- 86 0 [英诺赛科吧] 存货比同期多2个多亿应收账款也多1个多亿总体是 东财网友9805513771009010 08-2808-28 21:18
- 77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种行情才是挑战人性,跟数据走防3410就可以了 金宏财富 08-2808-28 21:18
- 245 1 [盛运5吧] 横久必跌 人生如梦爱莫能及 08-2808-28 21:18
- 181 4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明天最少15CM 雷厉风行的陈子轩 08-2808-28 21:18
- 44 1 [国防ETF鹏华吧] 神马情况?被洗出去了吗 ZP骑牛找马 08-2808-28 21:18
- 3582 12 [南方耀元债券A吧] 计算 波段猎鹰翔66 08-2808-28 21:18
- 316 15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速递: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圆通速递资讯 08-2708-28 21:18
- 104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涨这么点还不如不涨呢 bsz123 08-2808-28 21:18
- 280 1 [天健集团吧] 事关城市高质量发展中央重磅文件对外公布碧水源 股友026q0619e9 08-2808-28 21:18
- 150 3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散户太多,明天开盘就是一个字,砸盘 南方山茶树 08-2808-28 21:18
- 433 13 [京源环保吧] 怕周末有幺蛾子,周五减了仓,看这周末利好重重 风趣的西门亚特 08-2508-28 21:18
- 155 0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期货:半年报监事会决议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8-2808-28 21:18
- 56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前高马上就要突破了,机器人不用慌 华而不实的买 08-2808-28 21:18
- 84 0 [平治信息吧] 牛逼,果然还是算力赚钱啊 基民893x523w73 08-2808-28 21:18
- 372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午后跳水!遭遇抛售,怎么办? 燕公子世无双 08-2808-28 21:18
- 84 0 [九芝堂吧] 好弱啊…… 火哥红红发 08-2808-28 21:18
- 375 0 [老板电器吧] 老板电器2025半年报:从厨电专家到烹饪伙伴,以 老板电器资讯 08-2808-28 21:18
- 74 0 [曼恩斯特吧] 哈哈,果然发的晚,没有啥好事,明天深水炸弹 时间换空间等风口 08-2808-28 21:18
- 231 0 [中国太保吧] 中国太保:上半年净利润278.85亿元,同比增长11 中国太保资讯 08-2808-28 21:18
- 19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国产替代加速下的基金机遇 油菜花快要开了 08-2808-28 21:18
- 95 0 [中马传动吧] 二板天地有几个票这样搞? 天天普叔1号 08-2808-28 21:18
- 133 1 [金发科技吧] 让宇树来一条好消息带带你吧 千年韭菜小王子 08-2808-28 21:18
- 141 1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,哥,还没有到我买入的时候,,,应该 执着的祝娴寒 08-2808-28 21:18
- 350 3 [成都华微吧] 营收是增加的,毛利率略微下降。抛开研发投入和 洗干净等我 08-2808-28 21:18
- 1517 13 [*ST香雪吧] 这几个交易日股价价格上蹿下跳的,波动幅度很大 满腔热血满仓香雪 08-2808-28 21:18
- 981 28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姐妹们点赞评论刷起来啊 我是胖哥 08-2808-28 21:18
- 99 0 [中宠股份吧] 连跌六天真是狠 cqhqcqhq 08-2808-28 21:18
- 76 0 [焦煤吧] 这是干啥,我都觉得全部跌,都晕晕的 李萍泽鑫 08-2808-28 21:18
- 131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的空头延续,趋势性不错,做时间的朋友, 投资界的老船长 08-2808-28 21:18
- 138 2 [中瓷电子吧] 20:30还没出中报,不会中报出不出来延期了吧? 安拉保佑1976 08-2808-28 21:18
- 91 0 [华昱高速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布 华昱高速资讯 08-2808-28 21:18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你不捂住这只没涨的,有业绩有预期的,未来 炒股养三儿 08-2808-28 21:18
- 77 0 [招标股份吧] 亏损1200万,落后大盘1000点!不至于吧?是不是 股友p9vi6n 08-2808-28 21:18
- 90 2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涨停也回不了本呢 草芽大亨 08-2808-28 21:18
- 6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东财通信C(008327)今天涨幅8.24%,东财通信指 严肃复利活泼吃息 08-2808-28 21:18
- 154 0 [荣科科技吧] 还好哟,今天没时间看盘,要不在跌到23块多的时 股友T065P88968 08-2808-28 21:18
- 82 0 [冰川网络吧] 先把市盈率打上20再说 wgl188 08-2808-28 21:18
- 69 0 [寒武纪吧] 明天满仓干寒武纪 幸福的呻呤 08-2808-28 21:18
- 94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还是寒武纪牛寒王,经理加油 基民l9vMgH 08-2808-28 21:18
- 404 7 [重百集团吧] 必须重视的几个雷 明亮天空199 08-2808-28 21:18
- 68 0 [寒武纪吧] 有点当年暴风的模样, 股友leHOhZ 08-2808-28 21:18
- 96 1 [普洛药业吧] 买了你3年了,回本遥遥无期啊 那年故事 08-2808-28 21:18
- 279 0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东方罗菲特 08-2808-28 21:18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还可以吧 美丽的金惠彦 08-2808-28 21:18
- 78 0 [寒武纪吧] 85家半导体设计类公司:班长寒武纪1587.91元,班 十五境二掌柜 08-2808-28 21:18
- 121 1 [太平洋吧] 天地针 柳暗的隆簫 08-2808-28 21:18
- 469 4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有闷杀的可能,但我不希望这样走。今庄在涨 股友IxROVV4899 08-2808-28 21:18
- 83 2 [能科科技吧] 没有翻三倍恐惧啥?![梭哈][梭哈][梭哈][梭哈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2808-28 21:18
- 227 3 [四方新材吧] 底部弱势反弹!阶段股:市北,兰生,四方新材。 南宁二代战神 08-2608-28 21:18
- 84 0 [星辉娱乐吧] 上几天卖掉了,看晚上业绩公告明天估计要启动了 股友61e295P213 08-2808-28 21:18
- 123 0 [卧龙电驱吧] 小米进军机器人,看涨 赚够三百万就收手 08-2808-28 21:18
- 75 0 [格力电器吧] 中报很不理想啊 爆爆123 08-2808-28 21:18
- 71 1 [玻璃吧] 涨停 又双叒叕叠 08-2808-28 21:18
- 118 2 [南京港吧] 这次主升浪的高点会在18—20之间,不要太贪。都 逆风也来玩玩 08-2808-28 21:18
- 258 2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就广发的两个还亏钱,真是服了 飞扬17 08-2808-28 21:18
- 154 3 [R蓝璟1吧] 这种长期横盘的是不可能啦生的必须要有下跌震出 一休大士 08-2808-28 21:18
- 97 1 [壹连科技吧] 前十大股东持股6.7%,都是些散户持有,难怪难涨 n1431139063d8b9d8410 08-2808-28 21:18
- 415 1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紫金矿业:每股收益0.877元! 股友572I802n29 08-2608-28 21:18
- 363 4 [深圳瑞捷吧] 明天震荡整理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408-28 21:18
- 75 0 [台华新材吧] 券商研报全是 自由的风392 08-2808-28 21:18
- 341 0 [博科测试吧] 图解财报:博科测试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793.87万 博科测试资讯 08-2808-28 21:18
- 95 0 [安宁股份吧] 出来了 股友299G0583l1 08-2808-28 21:18
- 74 0 [棕榈油吧] 空空空 沉浮有生 08-2808-28 21:18
- 479 0 [上证指数吧] 中芯国际半年报揭秘:国产芯片如何玩转攻守道? 高家庄朱老总 08-2808-28 21:18
- 189 3 [中油资本吧] 中报难产,明天低开低走 要买市梦率高的 08-2808-28 21:18
- 45 0 [寒武纪吧] 九月最强题材~国轩高科~固态电池绝对龙头!当 股神隐退江湖 08-2808-28 21:17
- 80 0 [黑芝麻吧] 希望明天低开,我才买回一小半仓位! 阿土伯777777 08-2808-28 21:17
- 99 0 [科大讯飞吧] 当年互联网加,出现了腾讯,阿里,京东一大批巨 股wtx88 08-2808-28 21:17
- 274 18 [居然智家吧] 4.76的成本价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Kelly莎 08-2708-28 21:17
- 75 0 [玻璃吧] 09散户们全都要爆仓了!!太假了!!可怕可怕 利落的夏艳 08-2808-28 21:17
- 116 0 [芯动联科吧] 希望多减持点,看看寒王毛利、净利,此股比寒王 右侧赶紧关注 08-2808-28 21:17
- 123 0 [富国泓利纯债债券型发起式E吧] 跟上了东方红配置精选,看中它近六月531个蛋近 轻快的欧鸣凌 08-2808-28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