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4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gXROdT 08-2808-28 21:18
- 114 0 [方大集团吧] 洗完了,追的日子,哈哈! 股友958H10V716 08-2808-28 21:18
- 115 0 [方正富邦睿利纯债C吧] 睿利这基稳得很,成立以来年年正收益,近一年也 一匹清香马茶饼 08-2808-28 21:18
- 114 0 [远东股份吧] 已经实锤nv链了 裘簃發財 08-2808-28 21:18
- 82 0 [格林美吧] 没有惊喜,也没有惊吓,看主力怎么考虑了 一年三百六十五斤 08-2808-28 21:18
- 6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我看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净值大涨10.45% 炙手可热撒 08-2808-28 21:18
- 61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施经理好样的,全市场最牛,看好你,.继续发威 向左转 08-2808-28 21:18
- 81 1 [烧碱吧] 有个老师说烧碱多,一听我是赶紧把多平了 厂长吧 08-2808-28 21:18
- 106 2 [浙江建投吧] 百亿市值创造400亿收入,赞赞赞 kkhkk 08-2808-28 21:18
- 391 3 [海峡创新吧] 智慧城市明天龙头,峡创开始数板! 国际庄龙爪手 08-2808-28 21:18
- 108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反包的看过了 冷静是金 08-2808-28 21:18
- 304 1 [奥美森吧] 今天会出代码吗 王多牛同学 08-2808-28 21:18
- 87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公告(1) 临时股东会之结果及(2) 董事及董事委员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1:18
- 39 0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股云变幻1681091 08-2808-28 21:18
- 103 2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的低点9.57元明天定会突破,暂时先跑为妥 优雅淡然的趣言9 08-2808-28 21:18
- 99 0 [玲珑轮胎吧] 还真的海阳科技第二大股东是玲陇轮胎, 坚持必胜858 08-2808-28 21:18
- 63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Annual Report of proxy voting record of mana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8-2808-28 21:18
- 70 0 [寒武纪吧] 巴菲特一股几百万加油 股友H18180c968 08-2808-28 21:18
- 97 1 [工业富联吧] 按照寒武纪的标准得五倍,250见 天行健QYJ 08-2808-28 21:18
- 123 2 [XD中油工吧] 这正在挖大坑。散户把筹码拿紧了。 股友klI3I9 08-2808-28 21:18
- 134 8 [深天马A吧] 这k线是真漂亮!等个加速 股友xE98218679 08-2808-28 21:18
- 120 0 [大唐电信吧] 身为中芯国际的大股东怎么能走成这样 股友khrN20 08-2808-28 21:18
- 301 9 [东华软件吧] 叫什么啊?什么利好?嘎嘎叫?明天接盘? 股友q062C05962 08-2808-28 21:18
- 1105 8 [新研股份吧] 转变为果子控股股东,实力强大,重要等到你新疆 亮剑_vvVV 08-2808-28 21:18
- 105 0 [宁波建工吧] 课代表来说说公告啥意思 野韭菜 08-2808-28 21:1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就知道他肯定掉下来的。你再牛逼也不可能把市 基民nNnzdK 08-2808-28 21:18
- 243 7 [精测电子吧] 中午跳水,被洗出去,明天还有机会接回来吗 戒烟如戒你 08-2808-28 21:18
- 535 5 [*ST赛隆吧] 又被胡子哥拉黑了,我也不唱空了,删帖,不说了 金山2025 08-2808-28 21:18
- 84 4 [格力电器吧] 我要做手机太容易了!太容易了!卖5000万部一亿 清风云淡 08-2808-28 21:18
- 399 9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生物: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 傲农生物资讯 08-2508-28 21:18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牛逼 日进满腹得容小仙 08-2808-28 21:18
- 171 2 [ST惠伦吧] 这业绩,天雷滚滚… 年年万贯的钟无艳 08-2808-28 21:18
- 706 3 [中钨高新吧] 盘后大利好,明天吃大肉 梦圆aaa 08-2808-28 21:18
- 1546 3 [高伟达吧] 明个难道还是高开高走 山路十九弯 08-2808-28 21:18
- 93 1 [宝莱特吧] 凭什么要跌5% 耐心的盛云卉1 08-2808-28 21:18
- 255 10 [凯撒旅业吧] 技术派劝你们不要买等回补缺口,自己却不等缺口 allin蓝胖 08-2808-28 21:18
- 94 0 [宏景科技吧] 还“巴菲特管家”?2个月的小号也出来放P?满10 大賢良師顧天師 08-2808-28 21:18
- 4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友缘基缘 08-2808-28 21:18
- 85 0 [复星国际吧] 毛线都不是,多头变空头,60天线都快杀破,几个 欧阳登月 08-2808-28 21:18
- 715 3 [中兴通讯吧] Ai60%增长,80%现金增长系亮点! 有执行力的魏恺1 08-2808-28 21:18
- 88 0 [中国宝安吧] 二季度业绩3分饯 千方百汇 08-2808-28 21:18
- 84 0 [中远海控吧] 说差的兄弟赶紧清了去买寒王。把股价砸下来点, 被针对的散户 08-2808-28 21:18
- 79 0 [立昂技术吧] 今晚问的这么多,一个问题涨一个点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8-2808-28 21:18
- 78 0 [棕榈油吧] 小心跌停,但是跌停不可怕,可怕的是连续跌停 昂立复古 08-2808-28 21:18
- 245 6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今天还有983万股卖空,明天跳空10个点让空头被 常冠稀 08-2808-28 21:18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中规中矩,稳稳的前进 漠馍飞狐888 08-2808-28 21:18
- 7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创新药和科创都是国家战略,科创目前火,资金大 红绿红绿红 08-2808-28 21:18
- 336 1 [合肥高科吧] 合肥高科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合肥高科资讯 08-2808-28 21:18
- 1545 4 [甘李药业吧] 重大利好政策! 稀土稀土 08-2808-28 21:18
- 146 2 [欣锐科技吧] V字最深处跑的血亏呀 股友6196A581D9 08-2808-28 21:18
- 127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刘经理你非常棒!突飞猛进,继续加油,再接再厉 基民j8Mngw 08-2808-28 21:18
- 8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涨跌都是恒生科 基民SkV36K 08-2808-28 21:18
- 385 3 [ST京机吧] 有哪位可以问一下京山轻机的董事长或者董秘,证 金贵一生 08-2808-28 21:18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现在肯定不是高点吧,应该还能买吧 深思熟虑的米 08-2808-28 21:18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我看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净值大涨10.45% 钱多多财多多呢 08-2808-28 21:18
- 107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96e30y5350 08-2808-28 21:18
- 229 9 [长江材料吧] g东西尾盘买还能砸我3个点 prince6 08-2808-28 21:18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了 沧海一粒米 08-2808-28 21:18
- 93 0 [海科新源吧] 这两天跌这么多明天应该可以企稳了 零度广告 08-2808-28 21:18
- 76 0 [豆二吧] 这万恶不赦的期货 股友519198A72U 08-2808-28 21:18
- 77 0 [德林控股吧] 有耐心,洗不出去。 闲适的广澔 08-2808-28 21:18
- 106 0 [安克创新吧] 真的没脸见人,还是真人不露相?惊喜?惊恐? 爱拼理智才会赢 08-2808-28 21:18
- 70 0 [寒武纪吧] 明天不砸的话小票危险了 先手局 08-2808-28 21:18
- 76 0 [贝因美吧] 今天终于被洗出来了!再也不碰你! 深圳大A质检员 08-2808-28 21:18
- 85 1 [ST南新吧] 地球人都知道这个业绩不好 都市流星 08-2808-28 21:18
- 79 0 [贝因美吧] 哈哈明天必跌股东都在卖又有三万小散接盘涨不起 我要要要888 08-2808-28 21:18
- 215 0 [东方国信吧] 中泰股份8月25号发中报,而8月28日一马当先公布 昇势垄三十 08-2808-28 21:18
- 88 0 [中国核电吧] 9元要玩2年 巴飞菲特 08-2808-28 21:18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今晚我倾向反弹高南!计划反弹至3405– 金熵说 08-2808-28 21:18
- 85 0 [格力电器吧] 海信增,美的增,海尔增,你减少,还有脸跟小米 股友3v018817t2 08-2808-28 21:18
- 103 0 [Malibu Boats Inc-A吧] Annual report [Section 13 and 15(d), not S-K Malibu Boats Inc资讯 08-2808-28 21:18
- 175 9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要打到6.97? ztztzthr 08-2808-28 21:18
- 115 1 [沃格光电吧] 昨天如果不出亏损的中报,今天我是不会买的,逆 冬夜峰 08-2808-28 21:18
- 630 9 [永辉超市吧] 这连跌四个月,这个票散户又多,心如死灰了是吧 稳稳不会输 08-2808-28 21:18
- 83 1 [北京君正吧] 买指数比买这种大股东高管减持的laj强! 记得那年花开 08-2808-28 21:18
- 88 2 [科顺股份吧] 业绩咋样,有没有惊喜,今天没卖 占为己右 08-2808-28 21:18
- 2104 25 [中国银行吧] 中报快了,还有一周,已公告29日周五盘后业绩发 海鲜的味道 08-2308-28 21:18
- 272 1 [亚太实业吧] 周一回到7,来个消息就8了。8以后回调 突破跟随 08-1508-28 21:18
- 100 0 [拉卡拉吧] 这业绩,明天还是要低开! 宽容的游佑超 08-2808-28 21:18
- 137 0 [宝盈成长精选混合C吧] 我的天,今天还能大跌,刚回本,又跌回去了,回 山山水水好风光 08-2808-28 21:18
- 275 8 [格力电器吧] 第一次拿分红,也不懂规则就是多了几万,我感谢 V5是道坎 08-2808-28 21:18
- 1133 0 [XD海光信吧] 海光信息已经没有动力了,人气都被寒武纪抢光了 每日财经趣评 08-2808-28 21:18
- 86 0 [英诺赛科吧] 存货比同期多2个多亿应收账款也多1个多亿总体是 东财网友9805513771009010 08-2808-28 21:18
- 77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种行情才是挑战人性,跟数据走防3410就可以了 金宏财富 08-2808-28 21:18
- 245 1 [盛运5吧] 横久必跌 人生如梦爱莫能及 08-2808-28 21:18
- 181 4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明天最少15CM 雷厉风行的陈子轩 08-2808-28 21:18
- 44 1 [国防ETF鹏华吧] 神马情况?被洗出去了吗 ZP骑牛找马 08-2808-28 21:18
- 3582 12 [南方耀元债券A吧] 计算 波段猎鹰翔66 08-2808-28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