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黑芝麻吧] 拉指数诱多 股友ZiH07w3862 08-2908-29 10:27
- 63 1 [四川长虹吧] 跑了三个亿了 还是太年轻阿 08-2908-29 10:27
- 330 1 [信隆健康吧] 信隆健康特大利好公布在即连续涨停板一触即发.. 未来的施婷2 08-2908-29 10:27
- 288 7 [康希诺吧] 明天12个点以上,信得点赞 小鹏GX 08-2808-29 10:27
- 49 0 [尚太科技吧] 这么好的价值股无论是利润还是前景应该来个涨停 股友0k0992A639 08-2908-29 10:27
- 46 0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含泪绿一分钱 我爱618 08-2908-29 10:27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广晟中稀两个散户加起来都没有盛和多,所以封不 勇敢小毛 08-2908-29 10:27
- 78 0 [*ST西发吧] 有个小丑一直在吧里叫,这个东西不看好,还天天 喜气洋洋6666 08-2908-29 10:27
- 42 0 [南方精工吧] 卖了卖了 哈哈lxy 08-2908-29 10:27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心碎,前天买了一个垃圾半导体,涨不过别人 赚稳定的钱 08-2908-29 10:27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资金天天流出几个亿怎么会涨 股友DzceHy 08-2908-29 10:27
- 51 0 [协鑫能科吧] 看恒宝脸色吗? YJ228 08-2908-29 10:27
- 46 0 [陕西煤业吧] 大盘3900了要,你却在2800 股友713599hT91 08-2908-29 10:27
- 49 0 [天汽模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 基民30M8k6 08-2908-29 10:27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短期目标50,年底到80.民族复兴,股市先行。 股友9tsTuJ1124 08-2908-29 10:27
- 55 0 [柳工吧] 这逼是真的公公,硬不起来的。 宽心的薛雯丰 08-2908-29 10:27
- 58 1 [中科海讯吧] 主力不,夕匕,阴跌不止 真想重生炒股 08-2908-29 10:27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中长线股,涨跌都不动了,前二天做T做 三山2355668578 08-2908-29 10:27
- 96 2 [云图控股吧] 买就信,干就完了,不到13不走 淮安威威侠 08-2908-29 10:27
- 823 12 [伯25转债吧] 今天跑步进场了,明天应该能吃肉 可转债领头大哥 08-2808-29 10:27
- 196 5 [上海石化吧] 这回盘洗的怎么样还有抄底的没,3块可以突破了 博学多才的韩衍慕 08-2808-29 10:27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我真的是买啥跌啥 我跟主力坐轿子 08-2908-29 10:27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不看了,过了50在叫我 股友6u29738Z57 08-2908-29 10:27
- 45 0 [新易盛吧] 去剑桥科技了,把他炒到150 股友u7Z5936073 08-2908-29 10:27
- 66 0 [健友股份吧] 应该马上带T了,被埋的人要当心了 zzzlyaahh 08-2908-29 10:27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这种涨一点就回调的就是在套人! 来吧朋友 08-2908-29 10:27
- 68 0 [ST葫芦娃吧] 娃娃我买了2次!第一次920买了1万股,一个月后9 DU王 08-2908-29 10:27
- 52 0 [ST兴化吧] 跌停板捡货 骑扬州鹤得展翔 08-2908-29 10:27
- 40 0 [川发龙蟒吧] 该来几波涨停板了 头茬韭菜250亩 08-2908-29 10:27
- 50 0 [武商集团吧] 这个股有杀猪盘 股友5h1r909016 08-2908-29 10:27
- 44 0 [新易盛吧] 多跌点儿!等着加仓呢亲 股友6582Ny8338 08-2908-29 10:27
- 35 0 [科森科技吧] 8月最后一天,你别拉松套! 青青草管饱 08-2908-29 10:27
- 65 1 [英维克吧] 明显涨不动了,砸盘快来了 西裤男孩 08-2908-29 10:27
- 80 1 [永兴股份吧] 闹剧结束了,回到了僵尸股时间 深桑达退 08-2908-29 10:27
- 58 1 [桂林旅游吧] 珍爱生命,远离桂林,拜拜! 股友RNd579 08-2808-29 10:27
- 47 0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勾庄坏的很啊,不会在大盘好的时候搞事 挑战者088 08-2908-29 10:27
- 56 0 [友好集团吧] 被市场遗弃的 股友X01562d299 08-2908-29 10:27
- 46 0 [全聚德吧] 哈哈,留下一堆小散 股友1U03685O95 08-2908-29 10:27
- 45 0 [ST云网吧] 散户都别买,让主力自己玩 回风神 08-2908-29 10:27
- 47 0 [德新科技吧] 还会打开的, 股市瓢哥 08-2908-29 10:27
- 43 0 [好上好吧] $好上好(SZ001298)$ 桀骜不驯的远青2 08-2908-29 10:27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, 股友6E8958500y 08-2908-29 10:27
- 52 0 [川投能源吧] 你这...我能说什么 股友W65353X601 08-2908-29 10:27
- 40 0 [蒙牛乳业吧] 要钱! 广西喜刷刷 08-2908-29 10:27
- 47 0 [赛力斯吧] T飞了没 股友96l957382Z 08-2908-29 10:27
- 45 0 [飞乐音响吧] 废了 股友m080700H71 08-2908-29 10:27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你到底封还是不封?大家可要砸盘兑现利润了 所见皆是虚妄 08-2908-29 10:27
- 60 0 [兴瑞科技吧] 大A第一拉跨 股友15v9k10717 08-2908-29 10:27
- 46 0 [浙能电力吧] 损篮子 神勇小旋风 08-2908-29 10:27
- 53 0 [中航成飞吧] 这票主力是恶庄,起码恶人再砸空,想让我国丢脸 股友ZF6Bmi 08-2908-29 10:27
- 42 0 [王府井吧] 科创板又抬头向上了,快跑 五谷丰登888 08-2908-29 10:27
- 63 1 [网宿科技吧] 这状况,在这里很多人会成为爆发户,我的不割了 正高级小散 08-2908-29 10:27
- 102 3 [大叶股份吧] 早上跌得慕名奇妙 万股大弟 08-2908-29 10:27
- 82 2 [罗牛山吧] 搅棍走了,该涨了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8-2908-29 10:27
- 153 1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买了点,这家伙是硫磺的妈,这硫磺是有点意 实力雄厚得波塞冬 08-2908-29 10:27
- 100 2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的真稳,都不像北交了 拼搏的无崖子 08-2908-29 10:27
- 121 3 [珠免集团吧] 利好出来了,空头是压不住的,走势也出来了,大 优秀之莱蕾 08-2908-29 10:27
- 51 0 [兴业证券吧] 真是一坨 股友A980E13200 08-2908-29 10:27
- 39 0 [和而泰吧] 抛压这么大, 封号挡不住诱惑 08-2908-29 10:27
- 53 0 [中国平安吧] 跟新华差10块了 价值投资理论实践 08-2908-29 10:27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还有恐慌盘,吓唬谁呢? 眉清目秀的柳婕 08-2908-29 10:27
- 54 0 [常润股份吧] 垃圾,丢人 少林寺炒股和尚 08-2908-29 10:27
- 61 0 [金道科技吧] 业绩好涨不起有什么用、还是垃圾上市公司 齐心合力之丝柏凌 08-2908-29 10:27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!!无耻之徒!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8-2908-29 10:27
- 178 0 [赛力斯吧] 还在搞建设? 独立的雅月少9 08-2908-29 10:27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第一次买就给我套在高高的山顶上了没办法只能装 股友56O5q57785 08-2908-29 10:27
- 138 0 [绿发电力吧] 在无序的牛市中起到了压舱石的作用,为中国股票 跑不赢大盘了 08-2908-29 10:27
- 62 0 [中通客车吧] 这里面的机构比安徽国资差太远,江淮跌跟跌,江 万物皆有法 08-2908-29 10:27
- 40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的确是不错 风神一哥518 08-2908-29 10:27
- 60 2 [太辰光吧] 新王接力 年级第四 08-2908-29 10:27
- 71 2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是真的够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8-2908-29 10:27
- 76 2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能突破不?! 李泰吉 08-2908-29 10:27
- 175 6 [沙特ETF南方吧] 经理出来解释为什么折价0.75又立刻改了溢价1.75 又拉稀了 08-2908-29 10:27
- 286 3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24年被立案调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8-2808-29 10:27
- 62 0 [惠威科技吧] 死了吗 猛猛加油干 08-2908-29 10:27
- 44 0 [中国软件吧] 你个小垃圾 我喜欢花生米 08-2908-29 10:27
- 64 0 [联创股份吧] 联创这两个月的走势还可以,就是成交量太小了,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08-2908-29 10:27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加仓 YFW机长 08-2908-29 10:27
- 59 0 [彩讯股份吧] 真是一坨丝!你是涨多了还是业绩差还是夕阳产业 股友1G06K98931 08-2908-29 10:27
- 46 0 [宋城演艺吧] 这种lj坚持的意义是什么 股友17077ny665 08-2908-29 10:27
- 68 0 [新开源吧] 今天任务完成,明天再来高抛低吸 炒玩家 08-2908-29 10:27
- 38 0 [中文在线吧] 买了个垃圾 股友sPkXby 08-2908-29 10:27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强壮] 三千戒 08-2908-29 10:27
- 56 1 [五粮液吧] 跑不跑? 股友RuXkHp 08-2908-29 10:27
- 51 1 [海南华铁吧] 敢不敢破10,破就打满 谦虚谨慎的玉14 08-2908-29 10:27
- 85 3 [盈方微吧] 昨天进来今天就挨打 股友1L58r18287 08-2908-29 10:27
- 106 3 [ST长方吧] 长方最近已经一两个月没有涨了,指数飞上天,长 山里出来的牛散 08-2908-29 10:27
- 168 2 [中兴通讯吧] 大家应当冷静分析——中兴通讯的境况有些特殊— 北京赤峰 08-2908-29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