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1 [阳光诺和吧] 阳光诺和2025年中报:二季度营收环比大涨55.72% 阳光诺和资讯 08-2908-29 21:55
- 379 2 [南山控股吧] 净利润3位数增长,最主要是制造业占比已经超过 大东北yxg 08-2908-29 21:55
- 755 9 [长城军工吧] 该死,昨晚就说今天埋伏,今天没有按计划执行, 金牌理赔员 08-2908-29 21:55
- 784 5 [永鼎股份吧] 接得有点早了,估计明早跟着大盘低飘。看鼎破了 股友820l586c65 08-2708-29 21:55
- 166 3 [新亚强吧] 下周一有上车的机会吗 一路长虹z618 08-2408-29 21:55
- 168 0 [橡胶吧] 什么它吗玩意儿和它吗海南橡胶一样的坏一样的歹 股友djXBzk 08-2908-29 21:55
- 166 0 [氧化铝吧] 放弃了,怎么做都是错的,不管开空还是多就像被 李伟66靖哥哥 08-2908-29 21:55
- 189 0 [海天股份吧] 下周我来会会它 聪明的邱锐6 08-2908-29 21:55
- 226 0 [鼎捷数智吧] 还提计了4500万坏账本来是9000多万利润看来为了 壶里壶荼 08-2908-29 21:55
- 228 0 [上海电气吧] 研发投入25.46亿元同比增9.41%,重点砸向机器人 股友53g723941K 08-2908-29 21:55
- 180 0 [中嘉博创吧] 你也是一个烂票,现在好了,两个涨停不懂能不能 股友0M85679k71 08-2908-29 21:55
- 450 0 [英伟达吧] 从成交是看,“绿肥红瘦”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8-2908-29 21:55
- 175 0 [浙江世宝吧] 这股算是废了!增持打压股价,减持也打压股价! 诙谐幽默的池小白 08-2908-29 21:55
- 164 0 [英伟达吧] 液冷,pcb,周一又完了 雷诺说 08-2908-29 21:55
- 10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太猛了,你让我情何以堪啊!抱一辈子不撒手了, 静待花开ZL 08-2908-29 21:55
- 167 0 [玻璃吧] 看月线的5日线能不能支撑着了 只做压力和支撑 08-2908-29 21:55
- 157 0 [英伟达吧] 破显卡如葱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8-2908-29 21:55
- 878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拟投建年产20GWh新能源电池基地项目 国轩高科资讯 08-2908-29 21:55
- 175 0 [北京君正吧] 这拉机真脏 我叫卓 08-2908-29 21:55
- 229 2 [科翔股份吧] 确定增发前要确定增发价格,这之前不会拉的。耐 万国衣冠 08-2908-29 21:55
- 458 9 [伊利股份吧] 周一高开就留,低开就跑 趋势YYQ 08-2908-29 21:55
- 155 3 [PVC吧] 持仓量达到历史新高应该是底部了吧! 股友vQzl12 08-2908-29 21:55
- 161 3 [新亚强吧] $新亚强(603155) 给个机会解套 08-2408-29 21:55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凯龙:上半年亏损1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1:55
- 357 2 [格林美吧] 你越认为应该必然一定会涨的票,恐怕一定会让你 扬帆起航3 08-2908-29 21:55
- 184 0 [美瑞新材吧] 这股估计散户太多了,没人愿意抬 席卷江湖 08-2908-29 21:55
- 130 1 [万丰奥威吧] 这主力操盘手水平有点问题,洗盘水平不行! 股友t9725E6639 08-2908-29 21:55
- 273 0 [比亚迪吧] 黑子丨米玛闭德,下周一走势仅供参考 顺势而为好运顺来 08-2908-29 21:55
- 31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DUNDEE PRECIOUS METALS INC 巴克莱资讯 08-2908-29 21:55
- 470 6 [信雅达吧] 下周会有表现,尾盘故意往下压,融资融券应该过 活泼俏皮的星垂2 08-2908-29 21:55
- 1974 10 [东百集团吧] 从八块钱的本,慢慢做t,到现在赚两顿火锅钱, 坚持学会做T 08-2908-29 21:55
- 138 1 [民丰特纸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涨停板走起没毛病老铁们 老古董老二 08-2908-29 21:55
- 105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看不懂,重仓股都是红的,还长得那么好。居然还 基民02g6M97515 08-2908-29 21:55
- 205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全仓梭哈,坐等下周行情,我是小韭菜,大佬 小打小闹z 08-2908-29 21:55
- 109 0 [泉果研究精选混合A吧] 太给力了!泉果嘉源成立不久便再涨2.87%,不仅 股友0792D95L88 08-2908-29 21:55
- 224 3 [欢瑞世纪吧] 收盘4.44%就意思说要死死死么 股友7297o11O55 08-2908-29 21:55
- 149 1 [恩华药业吧] 万行百业都难过,压力山海大,那个不吃恩华产品 红煲误 08-2908-29 21:55
- 215 7 [桂发祥吧] 有没有16.5还在说话,心里平行一下 股友re71651693 08-2908-29 21:55
- 266 2 [中安科吧] 今天谁抄底了! 青蛙喜欢水 08-2908-29 21:55
- 500 4 [永贵电器吧] 真有人认为是牛&市吗??我认为是熊&市这个月一 老韭菜股圣 08-2908-29 21:55
- 160 0 [英伟达吧] 大旗倒了,周一科技抢跑 股友73O071L260 08-2908-29 21:55
- 201 0 [广西能源吧] 外面的股,有的拉升到冒烟,这是事实!怎么不去 有点点左右 08-2908-29 21:55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赛力斯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1.03%8月29 财经砖 08-2908-29 21:55
- 192 0 [退市华嵘吧] 这票会连续跌到5块,能跑多快就跑多快,自己的 厨艺的左沛 08-2908-29 21:55
- 188 0 [东信和平吧] 跌那么快吗?这种一般都是进一退二的跌,可能是 看看就康康 08-2908-29 21:55
- 435 0 [大麦娱乐吧] 恭喜阿里巴巴,恭喜马老板,刚刚阿里巴巴涨幅超 股友5752VP7255 08-2908-29 21:55
- 181 0 [掌趣科技吧] 散了吧,没戏了 帅气的大明星 08-2908-29 21:55
- 435 1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: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英科医疗资讯 08-2908-29 21:55
- 162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不坚定浮筹和恐慌盘这两天跑光了,未必爆拉了! 股友270v00R170 08-2908-29 21:55
- 2232 3 [沈阳机床吧] 图解财报:沈阳机床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034.85万 沈阳机床资讯 08-2908-29 21:55
- 350 3 [天孚通信吧] 周一再涨就监控了,到时候开盘就跌停 睡眠战法999 08-2908-29 21:55
- 232 2 [卫宁健康吧] 下周暴涨 小小迈一步 08-2908-29 21:55
- 947 3 [钢研纳克吧] 钢研纳克涨8.71%,股价创历史新高 钢研纳克资讯 08-2908-29 21:55
- 877 17 [和辉光电-U吧] 我九块多时就进了电气风电!今天2·60进了和辉! 海之蓝不蓝 07-3008-29 21:55
- 90 0 [立高控股吧] 2025 中 期 报 告 立高控股资讯 08-2908-29 21:55
- 11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央行大额投放呵护跨月资金面,债市多头情绪 A往事如风 08-2908-29 21:55
- 14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经理智选一点不假 基民19I920183p 08-2908-29 21:55
- 167 0 [纳斯达克吧] 终于反噬了吗 被迫出海的羊 08-2908-29 21:55
- 206 0 [交通银行吧] 欲擒故纵.逼迫韭菜丢弃廉价筹码-痴心妄想.不给 英俊地荔枝 08-2908-29 21:55
- 630 8 [拓维信息吧] 很明显周四的涨停就是来套散户的,今天几乎最低 风险规避交易员 08-2908-29 21:55
- 94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吃相过于难看 顺凤顺水888999 08-2908-29 21:55
- 513 6 [中国建筑吧] 你们看,做中国建筑股东,恶不恶心 发达宝 08-2908-29 21:55
- 93 0 [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关于东航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202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资讯 08-2908-29 21:55
- 134 0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: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创世纪智能 创世纪资讯 08-2908-29 21:55
- 187 0 [苹果吧] 果子果然厉害呀。 股友hqp6Q2 08-2908-29 21:55
- 224 0 [阿里巴巴吧] 现在的路子走对了!早就应该Allin新技术创新,A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21:55
- 183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差4分涨停,换手率26%,周一大幅低开,减少 海豚80298 08-2908-29 21:55
- 184 3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8N91r21692 08-2908-29 21:55
- 1069 8 [伯特利吧] $伯特利(SH603596)$ 寻找高增长 08-2908-29 21:55
- 563 4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早上跑了,尾盘又追回来 盐城市 08-2908-29 21:55
- 136 0 [派克新材吧] 三浪启动,坐稳扶好! 和气高升的雁若 07-1708-29 21:55
- 274 4 [派克新材吧] 一阳包全阴! 和气高升的雁若 07-1108-29 21:55
- 5146 14 [山东墨龙吧] 【午报】沪指震荡反弹小幅收涨,全市场超3600股 山东墨龙资讯 06-2308-29 21:55
- 474 0 [理想汽车吧] 车展速递 | 理想汽车VLA司机大模型9月10日全量 理想汽车资讯 08-2908-29 21:55
- 269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前天29.3建仓,昨天29.90跑了,虽然获利3600块 江升升不息 08-2908-29 21:55
- 446 6 [国轩高科吧] 同花顺说40亿南京建,东方财富说48亿在芜湖建? 男士涨停 08-2908-29 21:55
- 1249 8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出货完毕,全是中小单散户接盘。。大单跑完 打板跌停板 08-2908-29 21:55
- 372 10 [华银电力吧] 还业绩还中报,看看上一个业绩预期好的逆天的华 我的刀盾ovo 08-2908-29 21:55
- 250 3 [银轮股份吧] 下周涨停! 八方万贯de张无忌 08-2908-29 21:55
- 544 12 [九安医疗吧] 2022年持股计划原本有1189万股,现在卖了只剩65 看天的老黄牛 08-2908-29 21:55
- 171 1 [天源迪科吧] 8月份亏本了,在这股追高刹跌,做了反T。割肉离 n248813444683212 08-2908-29 21:55
- 7587 1 [嵘泰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震荡走高,嵘泰股份、捷昌驱动 嵘泰股份资讯 08-2908-29 21:55
- 408 0 [鑫元睿鑫添益债券C吧] 今天市场行情给力,三大指数集体上涨!纯债市场 小诗爱理财 08-2908-29 21:55
- 180 0 [盛和资源吧] 各位大佬,中期分红几号到账? 草原黄鼠 08-2908-29 21:55
- 191 0 [光弘科技吧] 被华为盯上了 体贴的王小白 08-2908-29 21:55
- 12290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超级牛股曝光 8月牛熊股一览!涨跌停次数排行榜 戈碧迦(已切换)资讯 08-2908-29 21:55
- 86 1 [帝尔激光吧] 建议改名字为裤儿亏光。 zzy400 08-2608-29 21:55
- 170 1 [PVC吧] 现在的大宗商品都是,适合做空 成大股东 08-2908-29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