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1 2 [移为通信吧] 减持量太大,今天14.77减一半,不知道对不对 少少枫 08-2908-29 21:57
- 156 1 [通裕重工吧] 这种股就是要让他退市,有多远滚多远 股友3693K708U6 08-2908-29 21:57
- 184 1 [中国重工吧] 太坑了 股友L361T75885 08-2908-29 21:57
- 148 2 [海洋王吧] 海洋王: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《公司章程》的 海洋王资讯 08-2908-29 21:57
- 164 0 [美团-W吧] 快跑吧,阿里尝过闪购的甜头,后面只会加大力度 牛来了快割肉 08-2908-29 21:57
- 189 0 [森麒麟吧] 香港中央结算公司和社保资金走了才好,主力才会 我买一定涨停 08-2908-29 21:57
- 190 3 [阿里巴巴-W吧] 经过我一顿分析之后尾盘入了阿里。机会是留给有 再说踏实找人弄你 08-2908-29 21:57
- 222 2 [中创智领吧] 周一低开低走了 老宏职业炒股 08-2908-29 21:57
- 418 11 [外汇吧] 何时到7? SH0888 08-2908-29 21:57
- 873 4 [辽港股份吧] 星期一这股涨停板开盘,最少7个涨停。。。辽港 五星出利中国 08-2908-29 21:57
- 384 2 [太极实业吧] 知道机构为什么不愿入驻太极吗?因为它根本没有 股友s8Cjv2 08-2908-29 21:57
- 157 0 [英伟达吧] 今晚大概率无了 乐观的烟清文0 08-2908-29 21:57
- 160 0 [黄金/美元吧] 好猛 股友dV66072076 08-2908-29 21:57
- 421 3 [退市国化吧] 下周开始数板板! 股友911n535U01 08-2908-29 21:57
- 682 9 [海油工程吧] 有毛用,你去看看过往中标后哪次大涨过?中油中 人人容 08-2908-29 21:57
- 263 4 [万林物流吧] 家人们,快快跑步进场,再晚就买不到了,下周一 春林资本 08-2908-29 21:57
- 378 9 [圣湘生物吧] 清仓了,中报必然凄惨,业绩下滑 超凡脱俗拒绝收割 08-2908-29 21:56
- 66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铁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中铁资讯 08-2908-29 21:56
- 129 0 [汇添富消费升级混合A吧] 自从买了这个爹就没挣过钱,买进就亏损一直到现 游侠9988 08-2908-29 21:56
- 8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太牛了!创新药反弹势头凶猛,净值更新传来好消 大12 08-2908-29 21:56
- 185 0 [三峡能源吧] 兄弟们,别让三峡的中报影响咱们七夕的快乐 大狗崽 08-2908-29 21:56
- 47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8-2908-29 21:56
- 65 0 [交通银行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交通银行资讯 08-2908-29 21:56
- 429 5 [DR华建集吧] 华建今天公告肯定很多。利弊各半,自己猜。 你是我的圆 08-2908-29 21:56
- 214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你兄弟亨通股份涨停了 长安故里GM 08-2908-29 21:56
- 99 0 [海富通碳中和混合C吧] 今天就1.79,太假了吧,饭桶又偷吃了吗? 股友vTHX5n 08-2908-29 21:56
- 192 0 [鼎捷数智吧] 市值200亿左右绝对配,今天进了,静待花开,拿 宝鸡哥哥 08-2908-29 21:56
- 156 0 [黄金/美元吧] 让美盘收拾收拾才听话 KCZD多看少动 08-2908-29 21:56
- 162 0 [纳斯达克吧] 达子怎么回事,血崩了 冰之伤心 08-2908-29 21:56
- 193 0 [有研新材吧] 有颜,也要有钱。 孤山飞鱼 08-2908-29 21:56
- 172 0 [键凯科技吧] 萱走了?失信被执行人。「失足,你可以马上恢复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21:56
- 188 1 [沪金吧] 指标看起来可以空了 顺势爆发8888 08-2908-29 21:56
- 165 1 [万通发展吧] 这玩意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风度翩翩的贺韶碧 08-2908-29 21:56
- 373 1 [ST司特吧] 小星星出来说说今天的中报 海盗888船长 08-2908-29 21:56
- 291 1 [长青集团吧] 长青集团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长青集团资讯 08-2908-29 21:56
- 209 0 [蓝黛科技吧] 赛力斯业绩大涨,你可是赛力斯的供货商啊 股友996lr29823 08-2908-29 21:56
- 16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阿里巴巴完全带不动一般坑货 股友323Ro80559 08-2908-29 21:56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健康与利奥制药达成战略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1:56
- 163 0 [COMEX黄金吧] 建空单,哈哈哈 据说明天有雨 08-2908-29 21:56
- 175 3 [玻璃吧] 支持原拆原建政策对玻璃有影响吗? 菜鸟小韭黄 08-2908-29 21:56
- 367 2 [英伟达吧] 难道要跌10个点。易中天必须20cm跌停 王者之师870 08-2908-29 21:56
- 886 5 [华银电力吧] 半年报大概就这样,周一等着吃肉吧! 固执的持股者 08-2908-29 21:56
- 224 6 [XD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同益中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XD同益中资讯 08-2908-29 21:56
- 240 0 [飞凯材料吧] 发这堆公告周一冲高不涨停卖.不要买.让你知道的 ayj888 08-2908-29 21:56
- 392 2 [文投控股吧] 哪位大佬说说周一的上涨到底是啥原因 梦幻泡影a 08-2908-29 21:56
- 143 3 [中南文化吧] 昨天下午反弹用力过猛了?今天萎了 荡起双桨 08-2908-29 21:56
- 152 2 [首开股份吧] 再怎么吹房地产都没有用了,人口减少是铁定事实 程大牛 08-2908-29 21:56
- 159 0 [寒武纪吧] 真的研发出芯片了吗?炒成这样也不管? 你是人间四月 08-2908-29 21:56
- 545 1 [世纪华通吧] 毛利率69.5%,太狠了吧 股友82FyWH 08-2908-29 21:56
- 175 1 [长春高新吧] 按这货的习性,三个跌停板 xiaomi1928 08-2908-29 21:56
- 227 1 [银河磁体吧] 减持46万股,就算现价也只有1千五百多万。对于 财途启帆 08-2908-29 21:56
- 418 8 [振东制药吧] 这一次怕是来真的了。,坐好扶稳。,我已经在这 股友9162056q7D 08-2908-29 21:56
- 189 0 [长江材料吧] 3D打印概念,风口丄,市盈率才20倍左右,想象力 sl711209 08-2908-29 21:56
- 190 0 [日海智能吧] 想进的人真的要好好研究再进,这股吃都不剩 股友9v56970H70 08-2908-29 21:56
- 194 1 [赛力斯吧] 净利润29.41亿 飞驰丶塞皇乄 08-2908-29 21:56
- 250 2 [纳斯达克100吧] 9月1日(星期一)美股因美国劳动节休市一日,9 looping 08-2908-29 21:56
- 177 2 [沪锌吧] 果然2820了 十算九错 08-2908-29 21:56
- 367 4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: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临时补流专项账户并签 太阳能资讯 08-2908-29 21:56
- 336 7 [英伟达吧] 猜:不过二个月,英伟达的高档GPU对华开放! rrrrrtuui 08-2808-29 21:56
- 181 0 [依米康吧] 走得快,好世界! 静静看 08-2908-29 21:56
- 183 0 [商汤-W吧] 暂时清仓了A股,继续加仓买商汤。。。 闲来股事 08-2908-29 21:56
- 218 3 [寒武纪吧] 我们常常把工业革命称为第一次蒸汽革命,第二次 判顶真爱坤 08-2908-29 21:56
- 463 5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主力砸盘的手段很直接,上午阶段几乎是一键 别慌张要稳住 08-2908-29 21:56
- 242 2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业绩大幅下滑,完赎子了!三个一字跌T(停) 股友o8r907 08-2908-29 21:56
- 124 3 [特锐德吧] 你个缺德冒烟的玩意,给我赚二十万我就走,当这 适可而止2026 08-2908-29 21:56
- 86 1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走了留下的发财,明天吃大面,主力没实力, 二汽包 08-2708-29 21:56
- 468 3 [海信家电吧] 我是22年家里买空调的时候开始关注海信的,发现 宇無双 07-0808-29 21:56
- 1005 8 [*ST英飞吧] 立案调查影响:2025年1月25日,ST英飞拓因涉嫌 川娃子二娃 06-1808-29 21:56
- 189 1 [申万宏源吧] 你股价比净资产高一毛三什么玩意儿,马上ST,今 股友90hF238299 08-2908-29 21:56
- 211 0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就是牛。长期持有没有烦恼, 实话难说我说说 08-2908-29 21:56
- 190 0 [国轩高科吧] 看看英伟达就知道了,下周锂电池继续护盘 股友F5x6795265 08-2908-29 21:56
- 178 0 [红相股份吧] 这老666难道真的要见233线吗 联合的尉迟战冥1 08-2908-29 21:56
- 159 0 [*ST金科吧] 几个牛散都抛光了,哈哈! 抄股人家 08-2908-29 21:56
- 329 3 [ST银江吧] 跌到3.8,都开始悲观了,也难怪,和指数对比反 股友FdIWfe 08-2908-29 21:56
- 241 3 [玻璃吧] 今晚必然大幅度减仓状态,价格站上1200企稳?拭 悟空1万 08-2908-29 21:56
- 184 3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脑袋瓜子懵懵懂懂的,晚上吃什么好呢?来点 就爱央企 08-2908-29 21:56
- 264 1 [天弘新价值混合A吧] 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有加仓的吗 菜白白 08-2608-29 21:56
- 180 0 [燕塘乳业吧] 这个已无什么希望了,等大牛市结束,砸个深坑让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2908-29 21:56
- 194 0 [黑牡丹吧] 等破20日线6.73再补仓低吸 节日快乐 08-2908-29 21:56
- 192 2 [华胜天成吧] 倒车接人,一点不慌,这波必上60 远离妖镜他叔 08-2908-29 21:56
- 440 1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清仓,今天尾盘进软通,润和刚跌破五日线, 久悦9 08-2908-29 21:56
- 98 1 [迪哲医药-U吧] 中签500股还有在的吗 A股网金来A 08-2908-29 21:56
- 291 3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没有涨停就是不及预期 上海敖丙丙 08-2408-29 21:56
- 90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涨势太好,不敢加仓啊 小菜基喜欢吃肉肉 08-2908-29 21:56
- 204 0 [天微电子吧] 超预期了,中报净利润3082万元,超过预告的2867 aruara 08-2908-29 21:56
- 223 1 [国轩高科吧] 投资40亿元、10亿元一个板应该4-5个板了 北交所投小专业户 08-2908-29 21:56
- 177 2 [健康之路吧] 怎么还不出 股友905720nQ00 08-2908-29 21:56
- 2072 2 [大港股份吧] 你能操作好大港这种票赢到钱你在股市已经毕业了 去年的烟花特别浓 08-2908-29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