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好在全清了美股换港币,全仓了看涨期权,这回翻 晕生S柒壹 08-2908-29 22:37
- 213 0 [NYMEX原油吧] 别光买金银首饰啊,也得买车加油啊 股友55h1i93792 08-2908-29 22:37
- 257 0 [小型纳指吧] 东升西落,全球资产搬家开始! 深圳三套房 08-2908-29 22:37
- 228 0 [永吉股份吧] 利空出尽?该回购了? 万事多谋的蝶舞 08-2908-29 22:37
- 211 0 [纳斯达克吧] 重复再重复,几根大阴线下来修复背离之后再去创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8-2908-29 22:37
- 214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去看看31号是涨是跌,自己去悟吧,拿稳就好,筹 谨慎的岳锐蕊 08-2908-29 22:37
- 78 0 [天岳先进吧] 海外监管公告-监事会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 天岳先进资讯 08-2908-29 22:37
- 250 0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科技绝对会有高点 生龙活虎的夏美波 08-2908-29 22:37
- 279 5 [国药现代吧] 业绩肯定是下滑的,就是下滑多少的问题,不然早 恭喜民丰的小燕子 08-2908-29 22:37
- 205 0 [棉花吧] 这个太牛逼了 期货不相信眼泪 08-2908-29 22:37
- 202 2 [国轩高科吧] 跌停? 爆O阿凡达一发 08-2908-29 22:37
- 222 3 [华银电力吧] 现在炒股。谁还看业绩。亏损股涨上天。看的是有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2908-29 22:37
- 781 10 [联化科技吧] 机构出研报了,目标价14你们怎么看,清仓还是加 涨起来股票888 08-2908-29 22:37
- 323 1 [大港股份吧] 拉涨停花了多少?今天早上进来这么多比昨天代价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8-2908-29 22:37
- 367 1 [易方达科润混合(LOF)吧] 这只基金从发行买到现在,好几年了就没有解套过 基民Hk0C0q 08-2808-29 22:37
- 3018 14 [中国卫星吧] 和你们说过了,周线红柱拉伸的时候,日线就算有 红河波段王 08-2808-29 22:37
- 212 1 [新亚强吧] 安徽省人工智能产业主题基金赶来 海蛎子儿 08-2408-29 22:37
- 33 0 [25诚通05吧] 242881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5诚通05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396 2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流出将近9亿,才跌一个多点,这个票有这么 慢才是快r 08-2908-29 22:36
- 32 0 [25特YK01吧] 243069: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5特YK01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39 0 [25特YK02吧] 243070: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5特YK02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40 0 [25特电SK吧] 243431: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5特电SK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33 0 [23诚通03吧] 115234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3诚通03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38 0 [23诚通06吧] 115258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3诚通06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49 0 [H21融侨1吧] 188318: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H21融侨1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44 0 [H20融侨2吧] 175354: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H20融侨2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580 5 [上海电气吧] 截止6月30日股东数70.44万,妥妥的散户集中营, 股友n207P21103 08-2908-29 22:36
- 720 1 [鹏华酒C吧] 请大家看一下 欣欣川川 08-2608-29 22:36
- 38 0 [22诚通02吧] 185234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2诚通02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42 0 [21诚通01吧] 175892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1诚通01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213 0 [阿里巴巴吧] 全志科技一字板了 涨个不停12345 08-2908-29 22:36
- 206 0 [COMEX黄金吧] 它来了!谁?齐天大圣!4000点守得住吗?9月份 向然者 08-2908-29 22:36
- 140 0 [天弘中证科技1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希望下周也能继续上涨拉升啊 努力赚钱的敏敏 08-2908-29 22:36
- 123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太有大问题了今天涨这么好,一个涨十点 股友D0v8055515 08-2908-29 22:36
- 13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汇律能压制多久呢? 真的土壤不同吗 08-2908-29 22:36
- 930 6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:上半年实现营收1.1万亿元 战略新兴产 中国建筑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847 3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健康:公司未开展人脑工程或者脑机接口产品 德展健康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135 7 [山西焦煤吧] 7.16出了30%,买热点股票了。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股友jHrBwi 08-2908-29 22:36
- 933 24 [*ST金科吧] 做金科要想做的好,那就一定要学会做SB。你看有 西若 08-2408-29 22:36
- 9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 股友Benfu 08-2908-29 22:36
- 215 1 [沪铜吧] 黑色系跌的差不多了,等黑色系企稳反弹,铜必定 倚天九阳 08-2908-29 22:36
- 245 1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股份就是金融股,他全看投资收益,他的主营 越来越棒的霹雳火 08-2908-29 22:36
- 370 6 [麦格米特吧] 说好的龙头,业绩怎么做到这么差的 KevinJay 08-2908-29 22:36
- 206 0 [阿里巴巴吧] 这么一涨,性价比不如腾讯了。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8-2908-29 22:36
- 105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8月29日净值更新生物医药指数+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8-2908-29 22:36
- 202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1.2就到顶了晚点应该会砸 股友70y326703F 08-2908-29 22:36
- 171 1 [英伟达吧] 来个-6吧,给易中天降降温 股友bwmQri 08-2908-29 22:36
- 233 1 [通富微电吧] 二板问题不大,3板有难度,压力在38附近 打板小黑猫 08-2908-29 22:36
- 3747 16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300661圣邦什么时候出中报啊,来一个业 股友V787k08861 08-2808-29 22:36
- 217 0 [佳都科技吧] 看这K线图估计还的两天 一字线天 08-2908-29 22:36
- 307 4 [健康之路吧] 大雷。。。大家好自为之 犇鑫森淼 08-2908-29 22:36
- 1125 3 [华胜天成吧] 暗盘进3个多亿 股友03561O1P22 08-2908-29 22:36
- 242 1 [我武生物吧] 恭喜还在车上的朋友,你要发财了 爱赌才会赢98 08-2908-29 22:36
- 224 0 [ST海王吧] 人民币又大涨了,你还不跟,家都被抄没了,已经 疯狂地活着 08-2908-29 22:36
- 211 0 [保隆科技吧] 周一反弹 运营费888 08-2908-29 22:36
- 263 1 [恒邦股份吧] 要说垃圾嘛,恒邦正是。都说大A炒垃圾,怎么这 团团招财猫 08-2908-29 22:36
- 70 3 [沪金吧] 888不见不散... PSR股市观察员 08-2908-29 22:36
- 263 1 [银河电子吧] 低位发利空,这是要起飞了 优秀的风离痕 08-2908-29 22:36
- 200 0 [华胜天成吧] 陈见顶名不虚传。 蓝天云海1 08-2908-29 22:36
- 240 0 [科华数据吧] 周一大高开,阿里历害了, 等风来jb 08-2908-29 22:36
- 30 0 [23诚通04吧] 115235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3诚通04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228 0 [文投控股吧] 阿里巴巴概念股 华杉资本 08-2908-29 22:36
- 200 0 [纯碱吧] 这点位注意空头立马反转成多头了.所以20手空单 旭日东升再起 08-2908-29 22:36
- 291 1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中期亏损2.95亿 股市咸亨 08-2908-29 22:36
- 248 0 [美团-W吧] 小亏走了 小时候爬过电线杆 08-2908-29 22:36
- 188 1 [LPG吧] 谁做多谁嘎,这个品种不能玩 来呀互割 08-2908-29 22:36
- 129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中邮基金你们看不到陈梁的 基民81I3u16550 08-2908-29 22:36
- 362 1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股份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百联股份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409 6 [安硕信息吧] 走的好好的,震一下,压力位荡一荡,正常,别大 静静等起 08-2908-29 22:36
- 172 1 [ST浩丰吧] 高位散户还有很多。没有筹码怎么拉升? 股友6396r19w52 08-2908-29 22:36
- 210 0 [石英股份吧] 这主力,弱的一批。 随波逐浪人 08-2908-29 22:36
- 588 6 [盐湖股份吧] 有谁可以解释一下氯化钾销量为什么下降差不多有 icahnliu 08-2908-29 22:36
- 551 13 [成飞集成吧] 拉尾盘不封板的,第二天90%概率低开,除非人气 股友3HF6503293 08-2908-29 22:36
- 505 22 [广道退吧] *ST广道:关于延期披露2025年半年度报告的风险提 广道退资讯 08-2808-29 22:36
- 113 3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可以走了吗?2.48的 最大的耐心等着 08-2808-29 22:36
- 233 1 [星光股份吧] 下周起飞了,下午大户都知道了业绩,利空落地, JIASH 08-2908-29 22:36
- 227 1 [小鹏集团吧] 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,循环跌,弱势股走势 Crycat 08-2908-29 22:36
- 203 2 [阿里巴巴吧] 首都在线发来贺电 生机暴富de唐三 08-2908-29 22:36
- 225 0 [苏豪弘业吧] 持股3个月,带着恨走了,我不是托,准备干etf去 如愿的观音 08-2908-29 22:36
- 200 2 [ST汇洲吧] 撤底完啦,20日线都跌破了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2908-29 22:36
- 276 5 [通宇通讯吧] 延迟发货 wang0917 08-2908-29 22:36
- 269 2 [贝瑞基因吧] 亏损早都预告了的…利空出尽而已,看不好的走就 浪浪树 08-2908-29 22:36
- 178 0 [粤运交通吧] 中期报告 2025 粤运交通资讯 08-2908-29 22:36
- 232 0 [菜油吧] 今天晚上多的都是接飞刀,看着很强的样子实际趋 吃喝不愁地live 08-2908-29 22:36
- 222 0 [西锐吧] 大哥们,第一个目标价48还没到呢,加油!再不跑 挑灯寻风 08-2908-29 22:36
- 252 0 [奥瑞德吧] 在牛市你减持股东真是头被门加了而且夹的还不轻 生意满堂地孙悟空 08-2908-29 22:36
- 975 1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HK|00981)$ 只涨不跌呢 08-2908-29 22:36
- 313 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260亿的利润。各位知道美的hr是怎么裁员的 失落的梦 08-2908-29 2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