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0 [格力电器吧] 空头你牛你给格力砸到30,我谢谢你 苏宁啥也不是 08-3008-30 01:37
- 170 1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更新太慢了,牛市一直跌说不过去吧 追梦人540 08-2908-30 01:37
- 239 0 [华通证券国际吧] 今夜的你~让我好失望啊 海外孤帆 08-3008-30 01:37
- 293 4 [阿里巴巴吧] 哈哈……我有3000股阿里 造影仁 08-3008-30 01:36
- 243 0 [三江购物吧] 阿里你收购掉三江吧求求了 若星的惊蛰 08-3008-30 01:36
- 328 0 [豪威集团吧] 英伟达推出汽车辅助驾驶开发者套件DRIVEAGXThor 我一直在打板了 08-3008-30 01:36
- 211 0 [大成科技消费股票C吧] 换个基本经理吧,业务太差。 基民YWVXks 08-3008-30 01:36
- 616 1 [国泰海通吧] Deepseek:国泰海通超越中信证券需要3-5年!根据 望远者7233 08-2908-30 01:36
- 279 0 [航天电子吧] 这类企业毫无投资价值,但恰恰是可炒可玩品种 李三蛋 08-3008-30 01:36
- 336 2 [沪银吧] 真搞笑,一晚上不买,偏偏买进来就跌 股友rPmJZE 08-3008-30 01:36
- 440 3 [立讯精密吧] 不是奇瑞大股东吗?奇瑞上市难道没反应? 股友51u7U59612 08-2908-30 01:36
- 64 0 [兆龙互连吧] 周一惨了,今天进的周一跑快点。 一年六波 08-3008-30 01:36
- 313 6 [阿里巴巴吧] 我只有阿里健康…会有肉吃吗? 基民PFXR5A 08-3008-30 01:36
- 526 9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8.29日:今天低吸这个方向 大老虎和小龙女 08-2908-30 01:36
- 168 3 [巨人网络吧] 年底60不是梦,兄弟们顶起来好吗? 顺丰顺水顺财 08-2908-30 01:36
- 878 1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:中鼎股份调研活动信息 中鼎股份资讯 07-1808-30 01:36
- 258 0 [赛力斯吧] 不及预期,88了 k6u8ops 08-3008-30 01:36
- 355 2 [星源材质吧] 周一会上冲13.35然后下跌至12.27 滚雪球DG 08-3008-30 01:36
- 1700 1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为何机构资金疯狂加仓化工板块? 表舅是养基大户 08-2608-30 01:36
- 478 4 [中自科技吧] 这个是上市以后股价从未到过发行价的股票,是不 睿智英明的mjj 08-2908-30 01:36
- 286 0 [中国恒大吧] 害人精 清新脱俗的潘奕松 08-3008-30 01:36
- 236 0 [寒武纪吧] 1595.88这波大顶了 贪婪恐惧大集 08-3008-30 01:35
- 1395 1 [澜起科技吧] 周一涨停 X一路向北1688 08-2908-30 01:35
- 281 0 [阿里巴巴吧] 136开始做空,理由就是市场在交易和定价ai芯片 读书万卷人行万里 08-3008-30 01:35
- 641 0 [古井贡酒吧] $古井贡酒(SZ000596)$ 股友a0929690W1 08-3008-30 01:35
- 780 0 [东材科技吧] 【东材科技:新材料赛道领跑者的价值跃升之路】 鹰眼量化 08-3008-30 01:35
- 275 0 [北汽蓝谷吧] s9t,t1都没有数据更新。。。估计市场还要继续 股友mqOuBi 08-3008-30 01:35
- 319 1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抢筹27.1万手星期一还有冲板预期1 似水看看 08-3008-30 01:35
- 246 1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这基拿着稳扎稳打吃肉真不错啊,继续看好后续表 坚韧的袁聪16 08-2908-30 01:35
- 266 1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净值与估值相差有点大啊 基民77M9369i06 08-2908-30 01:35
- 1277 15 [君逸数码吧] 君逸数码应邀参与华鲲振宇重庆合作伙伴生态大会 君逸数码 08-2908-30 01:35
- 388 2 [博云新材吧] 庄控盘的节奏,短时线走V型容易日线没量现型了 韮菜的春天 08-2908-30 01:35
- 2215 85 [上证指数吧] 下一步 三亚时间循环 08-2808-30 01:35
- 126 1 [翔港科技吧] 有没有暗盘的兄弟 股友9392zh0233 08-2908-30 01:35
- 241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作为消费龙头,上涨空间很大 有所为有所爱 08-3008-30 01:35
- 444 0 [长盛货币B吧] 长盛货币市场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3008-30 01:35
- 324 0 [长盛积极配置债券A吧] 长盛积极配置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3008-30 01:35
- 265 0 [长盛匠心研究混合A吧] 长盛匠心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 基金资讯 08-3008-30 01:35
- 428 0 [长盛环球行业混合(QDII)吧] 长盛环球景气行业大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 基金资讯 08-3008-30 01:35
- 223 0 [长盛景气优选混合吧] 长盛景气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3008-30 01:35
- 367 0 [长盛竞争优势A吧] 长盛竞争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3008-30 01:35
- 267 0 [长盛嘉鑫30天持有纯债A吧] 长盛嘉鑫30天持有期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 基金资讯 08-3008-30 01:35
- 264 1 [平治信息吧] 你好像跟阿里也有合作开发芯片啊 量化韭菜交易员 08-3008-30 01:35
- 1299 2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未来不出意外十倍没有不良引导看主力怎 爱在深秋DG 08-2908-30 01:35
- 1017 10 [中国船舶吧] 中报精读!货币资金13819399·02万元(船舶6,176 自成体系1988 08-2908-30 01:35
- 490 10 [中国移动吧] 移小白为了体验分红,108.14拿了4400股,请问分 春风十里遇见你 08-2908-30 01:35
- 4331 39 [金安国纪吧] 今日5家热点上市公司简况 老朱擒妖重生 08-2908-30 01:35
- 234 0 [阿里巴巴吧] 请问润和软件是否会受益 股友0196dZ5551 08-3008-30 01:35
- 429 5 [民生银行吧] 大概率今晚的中报很难看 基民sfR1jg 08-2908-30 01:35
- 269 0 [*ST东晶吧] 不是该今晚出通知吗怎么还不出来 豪放不羁的坤宇2 08-2908-30 01:35
- 26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车企三傻是真的拖后腿 恭喜大展de洪七公 08-3008-30 01:35
- 406 2 [太平洋吧] 说太平洋业绩差的,请睁开眼睛看看天风,那点利 券商菜太平洋更烂 08-2908-30 01:35
- 1122 0 [晶方科技吧] 人家一个业绩报都标注红色,你一个业绩报连报道 哈哈春天来了 08-3008-30 01:35
- 352 4 [园林股份吧] 问高手,星期一如何? 炫武衫 08-3008-30 01:35
- 291 1 [利亚德吧] 随便咯,要拉就拉,不拉拉倒,反正12万股也不多 股友2717688nw6 08-2908-30 01:35
- 187 5 [*ST宇顺吧] 跌了就买,你们哪个买宇顺的没赚到钱 股友8x7232610k 08-2908-30 01:35
- 238 0 [国光连锁吧] 给你们时间跑你们跑了你们跑了吗?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8-3008-30 01:35
- 63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-end mana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8-3008-30 01:35
- 282 0 [天沃科技吧] 条件单9.07卖的,格局小了 橙风破浪2026 08-3008-30 01:35
- 241 0 [中国卫通吧] 连板 一字板来起 08-3008-30 01:35
- 247 0 [山西焦煤吧] 建议公司中期不要分红,希望可以那2个多亿拿来 股友jHrBwi 08-3008-30 01:35
- 235 2 [高澜股份吧] 两家子公司距离12英里,一脚油门的事儿,就是距 kop11 08-2908-30 01:34
- 269 0 [国安股份吧] 这股的背景很硬啊,财政部。。。 Memee 08-3008-30 01:34
- 9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怎么没有更新, 基民26287g5O85 08-3008-30 01:34
- 112 0 [首旅酒店吧] 散户的特性,跌的时候能扛,涨一点就想跑,所以 迦梵乃吷 08-2808-30 01:34
- 253 2 [阿里巴巴吧] 现在没人说拼多多阿里强了吧 时代观察者 08-3008-30 01:34
- 342 7 [*ST正平吧] 不要买! 李税松 08-2908-30 01:34
- 885 3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公司公告,预计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 以后只做ETF 07-2108-30 01:34
- 556 2 [铜牛信息吧] $铜牛信息(SZ300895)$ 股友GxHIDS 08-3008-30 01:34
- 267 0 [山西焦煤吧] 这算不算底部区域放利空啊,这种利空能有啥实质 股友12k2X58275 08-3008-30 01:34
- 242 0 [纳斯达克吧] 一句话晚评:扶不起的阿斗 大不列颠古 08-3008-30 01:34
- 272 0 [太平洋吧] 业绩太差,TTM太高,我先减半仓 股友50r909R753 08-3008-30 01:34
- 265 0 [保变电气吧] 缩倍量了,下周会涨 骑扬州鹤的潘乘风 08-3008-30 01:34
- 254 0 [寒武纪吧] 科技板块退出牛市舞台咯,接下来就是炒差炒小, 桃花山黄药师 08-3008-30 01:34
- 965 9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走成这样,恕我冒昧问一下:哪里又要干仗了 股友KmSsx8 08-2908-30 01:34
- 202 1 [珂玛科技吧] 这哥们没怎么涨等大盘调整的时候这哥们不得老惨 低位趋势买入 08-2908-30 01:34
- 273 3 [金达威吧] 新和成怎么这么牛 张无忌8 08-2908-30 01:34
- 205 2 [智飞生物吧] 一直跌?单纯业绩太差?还是有什么雷啊?这么恶 股友9758Y5c359 08-2908-30 01:34
- 2874 2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巨头,筹划收购! 中芯国际资讯 08-2908-30 01:33
- 286 5 [智飞生物吧] 赶快大跌吧,我心里不平衡了,今年在股完全踏空 我财运滚滚 08-2908-30 01:33
- 412 7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业绩支撑不了这个股价,2个月内要向5.8元看 谁帮我改了昵称 08-2908-30 01:33
- 279 0 [晶方科技吧] 通富彻底发酵,你的后市何去何从,主力这头朱还 哈哈春天来了 08-3008-30 01:33
- 260 0 [中原传媒吧] 整个八月原地踏步,指数涨幅近二百它-分未涨! 基民6A3011p905 08-3008-30 01:33
- 808 13 [华胜天成吧] 竟然还有那么多傻缺发泰凌微复牌?知道今天为什 只做核心31333333 08-2908-30 01:33
- 464 10 [北方长龙吧] 兄弟们我们被深交所点名周一会不会被按跌停出不 股友20132u5K95 08-2908-30 01:33
- 89 1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广发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3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8-2908-30 01:33
- 217 4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低开我杠杆拉满 股友7h9Z900926 08-2808-30 01:33
- 2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一起喊!马云马云!阿里巴巴!阿里巴巴!王者归 美团原始股东 08-3008-30 0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