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0 [德展健康吧] 散户不要看到热点就追,拿住低位的票咬住不放, 你好858 08-3008-30 10:03
- 277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是国家战略需求强劲,自主可控,能用, 努力的汤淳美 08-3008-30 10:03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新的增长点,要起飞了。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8-3008-30 10:03
- 523 0 [富安娜吧] 富安娜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 富安娜资讯 08-3008-30 10:03
- 349 4 [南山智尚吧] 洗盘结束 牛牪9527犇 08-2908-30 10:03
- 320 0 [物产中大吧] 如果公告只写了“集中竞价”,但却发生了疑似该 刚正不阿的谢全 08-3008-30 10:03
- 316 1 [胜宏科技吧] 28层8阶HDI含金量,纵使谁要开发高端芯片都绕不 龙空龙8888 08-2908-30 10:03
- 231 0 [新城市吧] 如没有利空,我要是主力下周一先下杀1-2点,让 股友61Y399T809 08-3008-30 10:03
- 181 0 [寒武纪吧] 阿里的ai芯片很久之前就有了,上次看到好像是20 晰晰大魔王 08-3008-30 10:03
- 179 0 [中国中铁吧] 天天这么玩,真是nb 基民105759Z28v 08-3008-30 10:03
- 28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赛力斯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1.03%】8 GPLP 08-3008-30 10:03
- 213 1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看这个持仓,连散户小白都不如,够蠢 ll69 08-3008-30 10:03
- 596 9 [赛力斯吧] 其实利润是37亿,还不算50几亿研发费,那么华为 活捉张鑫海 08-2908-30 10:03
- 503 5 [R东方1吧] 2026实现盈利,2027可重新申请上市。 草上飞18 08-2908-30 10:03
- 251 1 [森麒麟吧] 最大的利空不应该是股东户数翻了一翻吗,不少韭 低估值一千 08-2908-30 10:03
- 393 5 [元力股份吧] 这个票下周二之前不拉起来!我就删号!立帖为证 问道落叶anycff 08-2908-30 10:03
- 151 3 [先达股份吧] 套路,好多推这个股,庄出货各路神通,还是反弹 股友XAmk59 08-2908-30 10:03
- 1401 9 [商汤-W吧] 如何评价商汤的营业收入中AGI收入增加77%?我觉 股友Ace 08-2808-30 10:03
- 305 1 [工银泓裕回报混合吧] 现在卖不掉吗 经纶亨通得貂蝉 08-2208-30 10:03
- 187 0 [金力泰吧] 戴草帽的金泰,你公司还折腾类,不好好经营,真 股友815l96171P 08-3008-30 10:03
- 203 1 [西安银行吧] 周线突破日启动 情绪反向用 08-3008-30 10:03
- 218 1 [九安医疗吧] 啥也不是,还董事长,总经理一肩挑 扎手的韩心媛5 08-3008-30 10:03
- 167 1 [重药控股吧] 我要掩护主力出货。我是雷锋。 股友7932c593R7 08-2908-30 10:03
- 189 3 [中国建筑吧] 大盘6000点估计能破5.6元 乘风破浪的嫩韭菜 08-3008-30 10:03
- 250 2 [盛和资源吧] 现在最便宜市盈最低的稀土应该是芭田股份的磷伴 巴黎贵尔卡斯兰 08-3008-30 10:03
- 317 2 [京能热力吧] 创出历史新高是必然的,坚定死拿京能热力 基民380L00o189 08-3008-30 10:03
- 436 6 [R东方1吧] 按时出半年报,净资产为正,是不是要改成东方5 凸凹道 08-2908-30 10:03
- 214 2 [中国银行吧] 增发稀释了收益 柳风1234 08-2908-30 10:03
- 228 5 [渝三峡A吧] 我希望明天能8.82作为开盘价,应该就会高开高走 计澜光 08-2908-30 10:03
- 197 0 [欢瑞世纪吧] 是时候收拾这些韭菜啦,开始下杀,不要给他们逃 光远看未来 08-3008-30 10:03
- 442 4 [R东方1吧] 计提信用减值损失、资产减值损失范围及总金额项 田园镇 08-2908-30 10:03
- 423 1 [辽港股份吧] 我手里有两只一直不涨的股票,一只是辽港股份一 漫步山脚下 08-2908-30 10:03
- 242 3 [隆华科技吧] 下周暴跌不可避免 买什么套什么 08-2908-30 10:03
- 237 1 [莎普爱思吧] 周一应该能能大涨,公司用心做产品,基本面不断 顺其自然3434 08-2908-30 10:03
- 1263 8 [圆通速递吧] 今天应该是有机构清仓了,从跌幅上来看顺丰是机 股友8Ir3875379 08-2908-30 10:03
- 150 1 [南山智尚吧] 今天洗得够干净了吗 股友I10P281232 08-2908-30 10:03
- 111 2 [同花顺吧] 前有白酒茅,现在有芯片茅,将来的同花顺是金融 红潮社 08-2908-30 10:03
- 298 1 [超图软件吧] 纵观三市,未出现如这家公司这样的大比例中小股 wr89 08-3008-30 10:03
- 1422 14 [*ST东珠吧] 重组失败率可能性大于60%,看隔壁永吉开盘状态 武汉三清路 08-2808-30 10:03
- 329 0 [大麦娱乐吧] 阿里新成就!芯片!阿里好,大麦就有希望!阿里 就爱涨不停 08-3008-30 10:03
- 353 0 [华胜天成吧] 改日再来 股友PpZ8Z0 08-3008-30 10:03
- 226 0 [尚荣医疗吧] 散户不要看到热点就追,拿住低位的票咬住不放, 你好858 08-3008-30 10:03
- 242 0 [国网英大吧] 这股,幸好6.1左右全部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,一 可可爱爱的fei 08-3008-30 10:03
- 791 0 [中微半导吧] 中微半导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.99% 产品出货 中微半导资讯 08-3008-30 10:03
- 270 3 [民生银行吧] 分红还可以啊,为啥一直跌 佛系玩家卧龙 08-2908-30 10:03
- 200 1 [中国化学吧] 拿化学的都是保守资金,稳拿分红,就别指望靠股 jpgc 08-3008-30 10:03
- 253 3 [R东方1吧] 每股净资产7毛? 顽皮的小荸荠 08-2908-30 10:03
- 1024 9 [新潮能源吧] 谁来解读一下案件二,8.19号的申诉应该是被驳回 泓鋆楼 08-2908-30 10:03
- 305 0 [大洋电机吧] 对我来说大洋电机能否涨停连板不重要。公司有计 盘中术 08-3008-30 10:03
- 501 0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股份的铟资源储量全球第一,铟是半导体、显 重点小金属国改 08-3008-30 10:03
- 216 0 [朝阳科技吧] 下周太阳了来了,朝阳一字 重生2023之我回本 08-3008-30 10:03
- 882 0 [铜陵有色吧] 自己地盘都被人家拿了 有魅力得伏特加 08-3008-30 10:02
- 135 3 [能科科技吧] 下面两个缺口要补,但是十日线有小反抽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30 10:02
- 454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主力净买标的排名+AI得分+股性得分+板 芜湖帅哥 08-3008-30 10:02
- 395 4 [创世纪吧] 找几个机构配合连拉2个涨停还赚不到5个亿吗,定 看海少年 08-3008-30 10:02
- 1963 3 [云天励飞-U吧] 周一起飞,兄弟们自己搜把 专精割肉 08-3008-30 10:02
- 948 1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西夏大镖客 08-3008-30 10:02
- 95 1 [宋城演艺吧] 人在做,天在看,不把小散看眼里,肆意妄为,低 耕火在宋城 08-2908-30 10:02
- 293 3 [浪潮信息吧] 周五卖的,哭晕在厕所 芳华31 08-3008-30 10:02
- 208 1 [赣能股份吧] 短线看调整差不多了,应该一个小波段 东方清仓m 08-2908-30 10:02
- 149 2 [锦泓集团吧] 心术不正,让你这么贼,没人跟你玩啦 明路人生 08-2908-30 10:02
- 393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本周(8月25日—29日)市场风格切换频繁,工银 活宝等等等 08-3008-30 10:02
- 398 1 [楚天高速吧] 交通运输部:因地制宜推动人工智能+交通运0.重要 萨维奥 08-3008-30 10:02
- 370 6 [格力电器吧] 市场反应过度了,第一,格力估值依然很低。第二 想要你涨不容易 08-3008-30 10:02
- 205 1 [新天绿能吧] 什么时候能填权? 阳光开朗的蓝草 08-3008-30 10:02
- 568 2 [建业股份吧] 在化工行业结构性变革与国产替代浪潮中,建业股 鹰眼量化 08-2908-30 10:02
- 11427 15 [中兴通讯吧] ESG信披观察 | 卫星通信行业ESG相关报告披露率 中兴通讯资讯 08-2908-30 10:02
- 2339 11 [龙宇5吧] 折翼的龙宇3如何再次展翅高飞? AI老登 08-2808-30 10:02
- 380 1 [中泰玉衡价值优选混合A吧] 招商中证白酒回踩蓄力突破在即!昨日大涨0.25%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8-2708-30 10:02
- 205 0 [中控技术吧] 利空总算出来了,AI创新科技龙头,潜力依然不变 不恋花香草上飞 08-3008-30 10:02
- 197 1 [工大科雅吧] 有没有打新时候进来的 温柔的哥欣儿1 08-3008-30 10:02
- 214 0 [阳光电源吧] 创业板指想要继续往上冲的话,各板块龙头要提供 股友8F6832N186 08-3008-30 10:02
- 185 0 [润和软件吧] 听说你又跟阿里巴巴粘上了?不知道能不能把你和 股友036L70311l 08-3008-30 10:02
- 2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n6Gon 08-3008-30 10:02
- 274 1 [宁波能源吧] 连中央汇金都跑路了,都在卖,咋持股人还减少了 柔和的邱全 08-3008-30 10:02
- 368 2 [五矿发展吧] 这个公告出来!也配合了果新的慢牛操盘模式!符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30 10:02
- 1584 5 [博通集成吧] 不用担心,星期一阿里巴巴AI看看花落谁家 通达2026 08-2908-30 10:02
- 822 6 [国泰海通吧] 计算扣非后每股收益惊出一身冷汗 股友118e82911K 08-2908-30 10:02
- 278 6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扛不住了,要清仓么?还有没有机会,一路加仓到 Scott27 08-2908-30 10:02
- 302 4 [佳云科技吧] 新股东新面孔,迟早会有所动作的,我选择保持关 我的钱在哪里 08-2908-30 10:02
- 129 1 [厦门象屿吧] 为何归母净利润增长30%多,而每股收益却只增长1 圣杯隐形 08-2808-30 10:02
- 179 0 [影石创新吧] 至少要跟寒武纪一样高 股友183E98Q600 08-3008-30 10:02
- 180 0 [捷邦科技吧] 真牛 聪慧的小Y 08-3008-30 10:02
- 67 1 [津药药业吧] 准备找媒体、律师事务所,和天津某委咨询。一问 随意的永恒 08-3008-30 10:02
- 194 0 [东阳光吧] 也该为我的交易画上一个句号,晚上挂隔夜单吧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008-30 10:02
- 240 0 [卓翼科技吧] 老大被监管,老二停牌,老三被查了科技股到头了 股海托手 08-3008-30 10:02
- 204 0 [数据港吧] 周一预期一子板,没有的话没必要看了,因为核心 时尚的潘艳 08-3008-30 10:02
- 301 0 [中际旭创吧] 一个晚上人气飙升这么厉害啊、就连友军华工科技 光模块真科技 08-3008-30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