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真菜啊,中国稀土都涨停了 A林小根 08-2908-29 12:06
- 72 0 [冰山冷热吧] 这个庄做个人吧,这么多年一直震荡,不行请你赶 A拿来 08-2908-29 12:06
- 65 0 [鲁北化工吧] 风头都被别的抢去了,只能默默的跌 机灵聪慧的马日轩 08-2908-29 12:06
- 495 0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$以前这基还可以,也不知咋 股友U2d2559063 08-2908-29 12:06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可能被上面因为内幕交易否定了 顺势而为20260323 08-2908-29 12:06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点三根香‘iii’拜拜,来根大阳线! 股友N7Q5907305 08-2908-29 12:06
- 8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加仓 碎银一两 08-2908-29 12:06
- 60 0 [淳中科技吧] 在这里还不出局的散户是来当股东的吗 abc20051226 08-2908-29 12:06
- 243 6 [顺网科技吧] 打板资金,一进二资金,都走不出去,现在买怕什 品德行 08-2808-29 12:06
- 63 0 [宏景科技吧] 跌到十日线是机会 苏州陈冠希 08-2908-29 12:06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只是过来打一炮就走的,别把我埋了 做T龙爪手 08-2908-29 12:06
- 86 0 [电气风电吧] 主力在高位充分换筹,提高整体持仓成本,大家稍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8-2908-29 12:06
- 74 1 [双良节能吧] 开砸,天天来看看热闹。 百万公子 08-2908-29 12:06
- 379 17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,水太清了,清到不见鱼。不适合钩鱼,更 鮀岛渔夫 08-2808-29 12:06
- 68 0 [凌志软件吧] 减持1亿 股友17175R05r3 08-2908-29 12:06
- 189 3 [侨源股份吧] 芯片用气增长迅速 骑马入财乡 08-2808-29 12:06
- 409 0 [岩山科技吧] 暴涨超11%!主力狂买16亿 这只AI龙头手握脑机接 追牛寻金 08-2908-29 12:06
- 66 0 [康盛股份吧] 昨天割肉50万,一辈子都不会再买这个杂中票了 股友90vY689282 08-2908-29 12:06
- 80 0 [海澜之家吧] 近期下探6.5,然后反弹一波,10月份5块多 阿波罗资本 08-2908-29 12:06
- 53 0 [寒武纪吧] 寒武不跌,牛市不在 股友3800x26M99 08-2908-29 12:06
- 64 0 [TCL科技吧] 你没有芯片吧 股友8300d2z823 08-2908-29 12:06
- 55 0 [鼎捷数智吧] 这咋毛废了 基民B7sH1q 08-2908-29 12:06
- 340 2 [金田股份吧] 兄弟们,下午主力拉升,目标价18块 股友188MQ68083 08-2908-29 12:06
- 64 0 [航天科技吧] 就是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股友S6trhA 08-2908-29 12:06
- 60 0 [顺网科技吧] 调整阶段,做短线的别介入,等20日线上来吧 低调发育S 08-2908-29 12:06
- 60 0 [新宙邦吧] 新能源电池爆了,涨点吧。 妙手的齐纭 08-2908-29 12:06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猪台风头不在 亏了200万 08-2908-29 12:06
- 127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下午起飞? 不堪一鸡 08-2908-29 12:06
- 118 0 [胜利股份吧] 和胜利纪念有毛线关系,放弃幻想,实际点吧,险 牛顿瓦特 08-2908-29 12:06
- 77 0 [建业股份吧] 最近化工板块利好挺多的,油价反弹+需求回暖, 第三部分看从 08-2908-29 12:06
- 171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整个光大集团,不管是银行还是证券,都弱于板块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2908-29 12:06
- 88 2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业绩确定性太一致了,所以不可能涨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2908-29 12:06
- 62 1 [科瑞技术吧] 拉高减持,今天不涨下会走等着吃瘪吧 发发125858 08-2908-29 12:06
- 55 1 [格力博吧] 此股将报废3个月以上,看空 徐老祖 08-2908-29 12:06
- 442 6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不管你怎么跌,我坚定看多,目标价30不 精辟的张海燕2 08-2908-29 12:06
- 534 6 [中国广核吧] 说实话看你长了比跌了还难受 股友8W737o7178 08-2908-29 12:06
- 79 0 [联环药业吧] 帮帮忙,,,,你跌的最狠! 吉山68 08-2908-29 12:06
- 338 3 [腾龙股份吧] 跌停没加仓,是我的错 打板毋庸置疑 08-2908-29 12:06
- 111 1 [大东方吧] 股价被严重控制,不是一般的严重 股市最傻一个人 08-2908-29 12:06
- 115 11 [信雅达吧] 主力已经走了 聪颖的杨睿博 08-2908-29 12:06
- 80 0 [光迅科技吧] 下午反攻概率存在,这个位置不能看空!也不能无 林下兔兔 08-2908-29 12:06
- 58 0 [东方甄选吧] 早盘提醒,大盘好,反弹,立马跑。大盘一旦跌, 甜蜜的肖京城1 08-2908-29 12:06
- 65 0 [新五丰吧] 130天,一天都卖不完 贴心的冷菡 08-2908-29 12:06
- 60 0 [珀莱雅吧] 每一次高点都是减仓的时候你想抄它底他想抄你家 生意善贾地小乔 08-2908-29 12:06
- 75 1 [劲拓股份吧] 下午不会吧… 莹莹就是想赢 08-2908-29 12:06
- 83 2 [华锋股份吧] 已无力骂人啦,只是诅咒这个庄。 股友88073FG825 08-2908-29 12:06
- 77 1 [沪银吧] 空头再疯狂跑路 孟德本德 08-2908-29 12:06
- 97 0 [国电电力吧] 放量滞涨 抄底带头大哥 08-2908-29 12:06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复联万亿我非常庆幸自己三个月前全部换过去这是 throughthe 08-2908-29 12:06
- 83 1 [华胜天成吧] 不好,有人在抢筹,上 n1427033498046d49405 08-2908-29 12:06
- 137 3 [中国长城吧] 哪位高人出来讲一讲,为什么资金一直净流出,暗 股友595ZX06528 08-2908-29 12:06
- 57 1 [领益智造吧] 做了个t不错 厦门园艺哥 08-2908-29 12:06
- 56 0 [格力电器吧] 同志们,今天分批买入, 深深圳2868 08-2908-29 12:06
- 60 0 [中炬高新吧] st中炬,作思谁也拦不住 股友81uH093807 08-2908-29 12:06
- 70 1 [海天股份吧] 公司领导整天折腾,等着吧!很快把自己折腾进去 明天升起的太阳 08-2908-29 12:06
- 72 1 [有研新材吧] 22是一个槛,能过就大涨,不能过收盘还是在22以 大侠瞄人鳳 08-2908-29 12:06
- 84 1 [芯原股份吧] 不并购它的业绩永远是亏的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2908-29 12:06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即将回补39.94-42.30巨大高开缺口!回归价 SD争鸣 08-2908-29 12:05
- 112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行情分析!看了一下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 欢欢136106v7k0 08-2908-29 12:05
- 57 1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再砸一砸,等着建仓啦 股友cZtmTl 08-2908-29 12:05
- 62 2 [R东方1吧] 活不了?! 保定王婆 08-2908-29 12:05
- 87 1 [*ST闻泰吧] 庄利用大家等中报的机会,在撤了,预判了大家的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8-2908-29 12:05
- 58 1 [康希通信吧] 涨时不见你大涨,跌时你都在大跌,看看最近走势 平凡世界伟哥 08-2908-29 12:05
- 168 7 [汇金股份吧] 16.85的本还能极端吗 股民36hfdyjvd 08-2908-29 12:05
- 76 1 [厦门国贸吧] 现在就是庄家在洗盘自娱自乐、散户受不了的就跑 福布斯富第八百 08-2908-29 12:05
- 61 1 [天际股份吧] 够庄现在不拉涨停,还等什么 股道无忧 08-2908-29 12:05
- 132 2 [中国宝安吧] 宝安的金矿还没开采,啥时候给公司贡献营收? 男德不能糊涂 08-2908-29 12:05
- 364 5 [平潭发展吧] 大牛市来了,决定把彩礼的钱拿出来,先买点股票 苏州阿大 08-2908-29 12:05
- 409 4 [唯科科技吧] 从心理学上猜想一下转让这事1.基准日8月28日已 HOTSY一空 08-2908-29 12:05
- 18292 12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1.77% 中兴通讯资讯 08-2808-29 12:05
- 123 2 [三人行吧] 短期回调没有结束,明天还有二次探底 图腾小昕 08-2808-29 12:05
- 435 4 [DR华建集吧] 今日开盘19.2出建科,7.23调仓入飞乐。14.75出 刘老根盘翠花 08-2808-29 12:05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管理好公司市值吧 心如明竟 08-2908-29 12:05
- 69 0 [兆日科技吧] 一个字,卖 为IPO正名 08-2908-29 12:05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竞猜,恒科幻想狗还在趋势向上,趋势向上要4连 股友9x851898h1 08-2908-29 12:05
- 113 1 [交通银行吧] 前几天回本没卖 股友89X73V8982 08-2908-29 12:05
- 72 2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不敢加仓,大盘升那么高了回调机会大,还是 股友g228M07970 08-2908-29 12:05
- 100 0 [中国重工吧] 被闷杀的日子还好过吗??? 想说爱你不容 08-2908-29 12:05
- 7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工智能算力反弹最多,而且红的挺好。一年已经 股友0e6318O962 08-2908-29 12:05
- 7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AI是确定性很强的机会无疑了。$鹏扬数字经济先 默默守护4 08-2908-29 12:05
- 128 0 [安培龙吧] 这个电子不错,筹码集中度是very good!先持股 暑假时光 08-2908-29 12:05
- 71 0 [德明利吧] 平时一直和板块逆着来,今天咋不逆了。 股友TCaUfv 08-2908-29 12:05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早没有发现这只股,进场晚了 凌空飞掌 08-2908-29 12:05
- 543 5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新材: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先锋新材资讯 06-0408-29 12:05
- 148 2 [海油工程吧] 原油上涨了,明天海油工程有反弹! 牛熊交错88888888 08-2708-29 12:05
- 78 0 [巨化股份吧] 下午涨停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2908-29 12:05
- 62 0 [海螺水泥吧] 我割肉走了你可以拉了 尔等终究是 08-2908-29 12:05
- 16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买过的觉得今年有信心不 蜜密理财 08-2908-29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