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海能达吧] 看到没又开始连续下跌了,没一个月不可能涨 八仙过海BX 08-2908-29 12:05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去英伟达讨饭吃,丢人,谁有北证德瑞锂电牛逼? sl711209 08-2908-29 12:05
- 6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9.5怎么压了一个亿 股友P5cxVf 08-2908-29 12:05
- 164 4 [锦龙股份吧] 16块钱是筹码密集区,上方压力很大 不慌别急 08-2908-29 12:05
- 858 4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士,继续坚定持有 赵反派 08-2908-29 12:05
- 280 2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:兴业证券:关于晶盛机电使用部分闲置募 晶盛机电资讯 08-1508-29 12:05
- 55 0 [川润股份吧] 又是一碗面, 顶上抄底鸭 08-2908-29 12:05
- 73 0 [恒星科技吧] 什么弄的 财富自由了我 08-2908-29 12:05
- 91 1 [深天马A吧] 我就不信等大盘回调后来接不到你 受不了这股 08-2908-29 12:05
- 66 0 [新国都吧] 偷鸡摸狗、3秒钟就卸货的主力 DSX 08-2908-29 12:05
- 388 9 [学大教育吧] 昨天尾盘下杀把我给唬住了,好可惜早盘忘了看 股友05v00y0156 08-0108-29 12:05
- 80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继续坚持定投,不管市场涨跌,风雨无阻 独角兽财富树 08-2908-29 12:05
- 66 0 [通宇通讯吧] 三人行必有我师 鑫牛153 08-2908-29 12:0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近一周看,有没有放量滞涨的感觉??? 青山老道 08-2908-29 12:05
- 33 0 [固态电池吧] 关注低价格林美 Laibap 08-2908-29 12:05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下来补缺口 快乐光环 08-2908-29 12:05
- 123 0 [吉利汽车吧] 下午走势预测,吉利又是收个十字星,收盘怒涨一 沉稳的杜轶东 08-2908-29 12:05
- 70 1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还是弱,其他的都10以上 Supersky1110 08-2908-29 12:05
- 276 1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A股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 现涨超10% 百济神州资讯 08-2908-29 12:05
- 86 1 [R数知1吧] 这个股票就这样没了。 opu0Su 08-2908-29 12:05
- 551 6 [南山铝业吧] 去年一季度南铝业季比较差,所以今年一季度,同 小股民不冒险 08-2908-29 12:05
- 94 0 [*ST航图吧] 2月25日,万达轴承二波冲高之后横盘震荡的二流 风起于青苹之末 08-2908-29 12:05
- 218 2 [工商银行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谁接了我的货,好在 阿刘仔 08-2908-29 12:05
- 94 1 [紫建电子吧] 创业板指回撤。电池指数回撤。这个业绩差的股更 黑灯舞会 08-2908-29 12:05
- 62 2 [志特新材吧] 不是一个主力在做空,联合做空操纵股价。举报吧 好想你1314 08-2908-29 12:05
- 556 3 [鼎捷数智吧] 这个技术面看起来有点不太好,不知道会不会跌破 n1433126282a1b92 08-2908-29 12:05
- 72 3 [鸡蛋吧] 亲交代出远门的孩子:儿啊,出门多揣几个鸡蛋, 波波女 08-2908-29 12:05
- 97 3 [华塑股份吧] 套到现在,牛市也解不了套,悲哀啊 恒星227133 08-2908-29 12:05
- 700 2 [R吉艾1吧] $R吉艾1(SZ400164)$ 三板老油条 08-2808-29 12:05
- 565 14 [捷昌驱动吧] 憋大招,破前高 知行合一的古神 08-1508-29 12:05
- 5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是我对不起它,不是它对不起我,卖飞了 HX2190094361762508 08-2908-29 12:05
- 58 0 [天融信吧] 一直跌都不回头!看来下午凉凉了!12.53割了一 一路常红888888 08-2908-29 12:05
- 85 2 [海默科技吧] 今天会收红 李二娃3 08-2908-29 12:05
- 271 6 [中牧股份吧] 7.2的本。蹲死他。上海电气我蹲了它7年。 捏爆中牧大耐子 08-2708-29 12:05
- 62 0 [万润科技吧] 被前天集合竞价骗进来了 ST多情 08-2908-29 12:05
- 40 0 [21枝江债吧] 152748:枝江市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1枝江债资讯 08-2908-29 12:05
- 86 1 [中金黄金吧] 被洛阳钼业带起来了 神秘高手888 08-2908-29 12:05
- 82 1 [景津装备吧] 看月线想等,看日线想si 焦虑的老韭菜 08-2908-29 12:05
- 201 4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我都能看出拉个二板场子就活了,就有机会承接科 盲从必将反噬 08-2908-29 12:05
- 166 2 [红太阳吧] 不懂就问,刚才在微信的股吧里面看到讨论,9.29临 小柚子0317 08-2908-29 12:05
- 172 2 [中科海讯吧] 明天大涨 杀伐果断老股民 08-2908-29 12:05
- 58 0 [23中置01吧] 138834: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3中置01资讯 08-2908-29 12:05
- 40 0 [19兴蜀债吧] 152243:成都兴蜀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半 19兴蜀债资讯 08-2908-29 12:05
- 63 0 [东芯股份吧] 是不是镀金了!!不停牌今天都是大低开!!!祝 股友Up09051179 08-2908-29 12:0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会”看看大科技,现在的行情还是以 股友6LI2980958 08-2908-29 12:05
- 71 2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还赚21块钱,你们绿了吗 主升浪最迷人 08-2908-29 12:05
- 61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定投半年了,还没回本 图颜有信 08-2908-29 12:05
- 101 3 [达实智能吧] 逢年过节会给我发个大红包今天是七夕就看你了别 八方来财xdx 08-2908-29 12:05
- 1023 7 [联美控股吧] 建议联美控股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锁定股份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9 12:05
- 80 1 [华培动力吧] 割了,垃圾主力,瞎了眼投资这 股友21218W3z51 08-2908-29 12:05
- 60 0 [可立克吧] 还留半仓没动,下周再战 跟着财主走 08-2908-29 12:05
- 73 0 [恒锋信息吧] 有本事你就使劲跌,越跌我越加,这月这支票进进 股友7FO8212166 08-2908-29 12:05
- 893 5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胜利的曙光 08-2908-29 12:05
- 426 2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:董事会决议公告 晶盛机电资讯 08-2208-29 12:05
- 162 3 [拓普集团吧] 看到80,不到80坚决不出,立帖为证 韭菜涅槃重生 08-2908-29 12:05
- 61 0 [太平洋吧] 还有救吗 大发斗金叶荣天 08-2908-29 12:05
- 107 3 [腾龙股份吧] 股性以及走坏昨天液冷大拉2个多点他都起不来今 秋风全红 08-2908-29 12:05
- 92 0 [丛麟科技吧] 此股只值19 知行合一5555 08-2908-29 12:05
- 71 0 [中远海控吧] 其实业绩还没减,A股特色就这样,绩优成长任重 anlaodi1561 08-2908-29 12:05
- 59 0 [贝因美吧] 杂毛……拉机 等待所谓的牛市 08-2908-29 12:05
- 67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有财报做支撑,下跌就是买入的好机会 足智多谋的雅颂 08-2908-29 12:05
- 47 0 [19兴蜀债吧] 152243:天府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19兴蜀债资讯 08-2908-29 12:05
- 40 0 [21国新03吧] 188929: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1-6月合 21国新03资讯 08-2908-29 12:05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sl711209 08-2908-29 12:05
- 80 0 [科大讯飞吧] 大模型可是轰动一时,也确实够智能,我试了 直点江山 08-2908-29 12:05
- 181 5 [景嘉微吧] 我的东芯又又又又新高了你们说气人不气人?@恭 笑菲特不懂股 08-2808-29 12:05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!!!见证历史!!!人人有份 基民gcwbFv 08-2908-29 12:05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破五日线、建一成仓,少而精 股事闲纫 08-2908-29 12:05
- 70 0 [义翘神州吧] 估计小非在一直卖反正都没超过5%不用公告前天高 股友3tfia6wegn9 08-2908-29 12:05
- 104 5 [先导智能吧] 哎!10个点卖飞了,的人就是我 五岳一根棍 08-2908-29 12:05
- 304 3 [通宇通讯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 狩猎的耐心 08-2908-29 12:05
- 119 3 [东莞控股吧] 多少人熬不住走了,早走早对剩我这样的天天拍大 mm04524576 08-2908-29 12:05
- 86 2 [迈克生物吧] 不能怪麦克,医疗器械板块也不行。寡妇 樱木驾到 08-2908-29 12:05
- 134 1 [ST三木吧] 三木九月初有料爆,各位自行斟酌 基民DaU8DC 08-2908-29 12:05
- 186 4 [伯特利吧] @杭州短平快老哥,我重仓了,打野赚的都没了 会飞的大熊猫1 08-2908-29 12:05
- 496 8 [杭钢股份吧] 哎难道就我一个人看明天高开上板嘛 二二叁 08-2908-29 12:05
- 112 0 [万家集利债券发起式C吧] 债基波动小,相对更稳健,现在配置是好时候了 n14080139180931c 08-2908-29 12:05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庄a杀太厉害了,昨天成交额这么大,没啥利空还a 刚正不阿的汤芸菲 08-2908-29 12:05
- 57 0 [华微电子吧] 以经七层地狱了,要到第几层? 天知道而已 08-2908-29 12:05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还得是富联。3秒钟破万亿市值。NB啊啊啊啊啊啊 基民iJID4W 08-2908-29 12:05
- 170 2 [信隆健康吧] 恭喜信隆健康99%套牢,前所未有啊…… 股友828o62U288 08-2908-29 12:05
- 95 1 [三维通信吧] 该股有妖王的基因 净静敬镜境 08-2908-29 12:05
- 78 2 [兆日科技吧] 吗的这创业板指数涨和你没关系的吗??跌有关系 股友260Q2U7906 08-2908-29 12:05
- 55 1 [朗科科技吧] 加仓等第二波 白养你十几年 08-2908-29 12:05
- 76 3 [深证成指吧] 要么接盘。要么亏钱。散户选一个 飞黄腾达军工 08-2908-29 12:05
- 445 2 [新坐标吧] 加油哥哥。 嘉仓加错 08-2908-29 12:05
- 242 2 [焦作万方吧] 对得起我这几天不断的加仓,账户已红!后面的都 风险控制型选手 08-2908-29 12:05
- 929 17 [鲁北化工吧] 开一贴,这是我的重仓股,今年的收益基本来源于 张11郎 08-2708-29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