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上周五高开太多被砸 万长空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士兰微吧] 还不给说了?怎么不去火藏常? 股友26c98853d9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亚泰集团吧] 哎你爷有一字了 放量就跑 09-0109-01 09:24
- 45 0 [寒武纪吧] 干就对了,超越茅台,今年突破2000 股友8162P30H31 09-0109-01 09:24
- 72 0 [泰晶科技吧] 利好小作文已经出了,资金不认可,,散户认可做 泰晶量化盘很稳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麦格米特吧] 买买买 香干子 09-0109-01 09:24
- 59 0 [创益通吧] 这数字太不吉利了,全出掉 韭菜还嫩割不得呀 09-0109-01 09:24
- 68 0 [奥瑞德吧] 居然有人冒充我,我也是服了,一开始我以为我有 威严的父亲 09-0109-01 09:24
- 53 0 [掌趣科技吧] 冲高跑 去阿三家炒股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可惜只有两成仓 雷厉风行的任智妍 09-0109-01 09:24
- 89 2 [建设工业吧] 周末都吹涨停,周一就这竞价 大湾区合伙人 09-0109-01 09:24
- 69 2 [国富氢能吧] 幸好我75.55出货了 股友08v57663k9 09-0109-01 09:24
- 50 0 [爱施德吧] 这周涨可加仓,做短线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0109-01 09:24
- 85 0 [光迅科技吧] 光模块、光芯片、光通信、6G、量子科技技术领域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109-01 09:24
- 73 0 [金圆股份吧] 好好的股票,被拉萨下下等游资要ST了。 股友108R7D6197 09-0109-01 09:24
- 43 0 [新城市吧] M杀回到11块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东通退吧] 冲啊 股友mY30YX 09-0109-01 09:24
- 45 0 [光电股份吧] 跌停吧 趋势状态为王 09-0109-01 09:24
- 54 0 [飞马国际吧] 啧啧啧,这主力是个狠人,佩服佩服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0109-01 09:24
- 56 0 [星星科技吧] 破6日线了 跑路~ 奥弱爆 09-0109-01 09:24
- 48 0 [软通动力吧] 空苟上班了 坐井说天阔阔 09-0109-01 09:24
- 5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指数高开那么多你这费物低开,等会指数下来拉鸡 软小A 09-0109-01 09:24
- 60 1 [股市实战吧] 刚开是狼来了,结果狼没来,后来狼来了,这回是 指语明灯888 09-0109-01 09:24
- 1050 17 [新潮能源吧] 那个雷星期五有人发了,但大多数人没注意啊,然 泓鋆楼 08-3109-01 09:24
- 4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真牛币,硬生生把恒科拉下1个多点 砖家说的对6 09-0109-01 09:24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发生什么事了 天下的乌鸦一般白 09-0109-01 09:24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冲 东方之星xD 09-0109-01 09:24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要新高了 达者之路 09-0109-01 09:24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好在卖了一半, 黑夜里的黑猫 09-0109-01 09:24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你们好惨啊 红色的小飞虫 09-0109-01 09:24
- 75 0 [永吉股份吧] 预测今天开盘如果绿就是今天低位 股海大姐夫 09-0109-01 09:24
- 56 0 [梦网科技吧] 概念全红这货是绿的 是历史也是未来 09-0109-01 09:24
- 96 2 [大东方吧] 早上好家人们,听小套套的,开盘就卖! 大曾子来也 09-0109-01 09:24
- 194 1 [蓝箭电子吧] 选的最差的一只股,看来真是垃圾股,明天给我回 新手老套操作 08-3109-01 09:24
- 359 4 [*ST启环吧] 这票就怕他说。我不做环保了。我要做机器人。不 股友TXV055 08-3109-01 09:24
- 452 1 [苏交科吧] 关注下周重大事件提前潜伏一是9月1日(周一)个 Z8899g 08-3109-01 09:24
- 167 5 [上海石化吧] 赶快跌到2.85我保证加仓50万股 山姆会员 08-2509-01 09:24
- 512 4 [哈投股份吧] 非控股股东黑龙江省大正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 均线归位 08-1709-01 09:24
- 67 0 [寒武纪吧] 四重利空打击:1.阿里否认新采购寒武纪芯片。2. 笑嘻嘻的核桃 09-0109-01 09:24
- 47 0 [鸡蛋吧] 3015的成本,稳赢,不怕你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0109-01 09:24
- 59 0 [赛力斯吧] 赛赛又演上了,还整个高开 牛市充充充 09-0109-01 09:24
- 44 0 [通合科技吧] 又一次上车机会,买买买 优雅淡然的木头 09-0109-01 09:24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问问deepseek2025九月份杭钢股份会有什么投资计 杭州老亚瑟 09-0109-01 09:24
- 50 0 [御银股份吧] 活埋 破五天线清 09-0109-01 09:24
- 63 1 [康泰医学吧] 周五刚卖,不会高开吧 你太黑了 09-0109-01 09:24
- 1414 3 [国轩高科吧] 全球固态电池第一股,被国家认证的固态电芯第一 股友6bJh2e 09-0109-01 09:24
- 85 1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又要完了,碳酸锂跌了 败笔001 09-0109-01 09:24
- 193 3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比赛跑得快了! 老宏职业炒股 09-0109-01 09:24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美股下跌,低开为好 游走侠 09-0109-01 09:24
- 60 0 [金杯汽车吧] 看来利空落地了,主力开始吃筹码了 股友9731mZ8966 09-0109-01 09:24
- 43 0 [澜起科技吧] 加速了吗? sht1975 09-0109-01 09:24
- 53 0 [杭州热电吧] 纯垃机骨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9-0109-01 09:24
- 52 0 [东港股份吧] 山东砸中股 AG战神起势 09-0109-01 09:24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一会就知道什么叫回到解放前。。。! 股友5339r331w8 09-0109-01 09:24
- 55 1 [长江通信吧] 快跑,障眼法,等下跌停 韩亚凯88888888 09-0109-01 09:24
- 73 1 [东南网架吧] 打卡涨停板,今天是第四天,但愿不要讲太多狼来 股友TMNbWa 09-0109-01 09:24
- 75 1 [滨化股份吧] 回购注销天经地义 文静得贾探春 09-0109-01 09:24
- 249 6 [赛力斯吧] 赛狗还是赛皇看今日了 专业屠熊 09-0109-01 09:24
- 330 10 [赛力斯吧] 今天能够小幅高开,收盘红,就是伟大的胜利。不 回头是岸12 09-0109-01 09:24
- 1002 6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在港IPO对其A股价格的影响 别害怕别犯傻 08-3109-01 09:24
- 40 0 [优必选吧] 要突破了? 未来机器人 09-0109-01 09:24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萎下去了,你硬住。 黑眼豆豆kfc 09-0109-01 09:24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肯定要补涨啊 战牛1982 09-0109-01 09:24
- 72 0 [中毅达吧] 垃圾股,拭目以待 股友qxp9cz 09-0109-01 09:24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小寒武纪诞生了!加油兄弟们 幸运首席 09-0109-01 09:24
- 103 2 [华昌化工吧] 哪天以为要启动了,结果一地鸡毛 股友ptwdAq 08-2909-01 09:24
- 101 0 [陕西金叶吧] 啦啦啦,又跌啦,炒股最开心的就是涨的时候你卖 我村的首富 09-0109-01 09:24
- 58 0 [云南锗业吧] 下来点,有点高了星期五最后一分钟卖了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9-0109-01 09:24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买一手试试水 有耐心的武臻 09-0109-01 09:24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还跌不留 心无旁骛田 09-0109-01 09:24
- 54 0 [钱江水利吧] 这几天给不给卖的机会啊?调整遥遥无期等放量冲 Celery0735 09-0109-01 09:24
- 419 5 [景嘉微吧] 握草,谣言不会是真的吧 李慢慢19784810 09-0109-01 09:24
- 457 5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供货阿里玄铁芯片,不知道明天有没有肉 下载女朋友 09-0109-01 09:24
- 338 5 [宁波远洋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本啊 溺水的海豚 08-3009-01 09:24
- 343 1 [北纬科技吧] 挂住了 小杨股市养家 08-1509-01 09:24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放开整,只是个加仓,整你的整。 短跑小哥 09-0109-01 09:24
- 51 0 [橡胶吧] 翻来覆去反复洗刷,要洗得干干净净才端上桌尽情 股友10X1507A09 09-0109-01 09:24
- 48 0 [常山药业吧] 我吃吃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24
- 83 1 [佳都科技吧] 牛逼,前面几天逼着你割肉,我刚割你就要红盘 对着k线导 09-0109-01 09:24
- 115 1 [华工科技吧] 太假了吧,直接开盘涨停???忽悠人的吧?我买 魔托丹0922 09-0109-01 09:24
- 118 1 [顺丰控股吧] 融资额大增,谁能解释下。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0109-01 09:24
- 338 6 [华映科技吧] 几个小时放出一条评论,快跑吧有雷,不然按这股 买什么什么跌圣体 09-0109-01 09:24
- 135 1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在这个经营背景下,压根不需要重整,资产负 DeadChicken 09-0109-01 09:24
- 367 5 [常山药业吧] 发了四个帖子都被系统删了! 东吴大侠999 09-0109-01 09:24
- 352 4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周一美股休市,不知道会不会狠砸一下,然后周二 佛系青年66 08-3009-01 09:24
- 1407 63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: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华泰证券资讯 08-2909-01 09:24
- 264 6 [石大胜华吧] 感觉上也差不多了时间上技术上也都到位了但是时 小宝瓶儿 08-2009-01 09:24
- 50 0 [鸡蛋吧] 卧槽,开始涨了 AAABBBCC 09-0109-01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