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全志科技吧] 我有强烈的意愿想买芯片,但想想还是算了,说不 谦让的雷神 08-3108-31 10:06
- 194 0 [扬杰科技吧] 我现在看好的两个股都是各买一半,吃够了选错的 股友3Y55x31090 08-3108-31 10:06
- 252 8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这种减持股少碰了,拉高是为了配合出货的,没有 换位思考反思 08-2908-31 10:06
- 666 4 [天沃科技吧] 周五差不多开盘就涨停了,且是缩量状态,所以我 绝处逢生的神 08-3108-31 10:06
- 801 7 [青岛双星吧] 现在才40亿的市值重组后大概300亿市值左右也就 信达先生 08-2908-31 10:06
- 540 5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居然涨停了?为什么呢 风雨若熙 08-2908-31 10:06
- 204 18 [越秀资本吧] 挽起袖子加油干!齐心协力,众志成城!助力中国 喜马拉雅灰隼 08-2508-31 10:06
- 570 0 [震裕科技吧] $震裕科技(SZ300953)$ 一买就涨咋办 08-3108-31 10:06
- 453 0 [通富微电吧] 热榜前三的选手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10:06
- 209 2 [盟固利吧] 各位老师股友大家好,请教一下在这个软件上怎么 勤奋的愚公 08-3108-31 10:06
- 333 3 [茂化实华吧] 大股东不要错过重组最佳窗口期哦,别遮遮掩掩啦 巨大的密语 08-3008-31 10:06
- 221 1 [海南瑞泽吧] 难怪跌的这么厉害,周一能跑出去,别开盘就跌停 八零后小哥 08-3008-31 10:06
- 4242 17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与英伟达有合作,且向英伟达供货。根据 胡道股 08-3008-31 10:0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市场风格聚焦小盘成长。科创50流动性强到极 小露超可爱 08-3108-31 10:06
- 345 2 [和而泰吧] 明确告诉大家,作为一个深度与阿里合作的我,给 股友9Qhx1t 08-3108-31 10:06
- 215 1 [华天科技吧] 完了,唱的乱套了,不是好事 义气的三姐 08-3108-31 10:06
- 357 3 [九号公司-WD吧] 想要做大做强。。电动车和平衡车基本不可能。。 股友bP7tJq8981 08-3008-31 10:06
- 258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新能源今年算是彻底翻身了 扶我青云志 08-3008-31 10:06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市场金融科技发展,科创50处于金融科技前沿。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8-3108-31 10:05
- 257 1 [神剑股份吧] 加仓一把藏起来 炼金添财 08-3008-31 10:05
- 952 4 [云从科技-UW吧] 关于机器人大脑昆仑3芯片 等你辉煌 08-3108-31 10:05
- 489 3 [国芯科技吧] 第一目标位60,第二目标位130,发帖为证,请关 国企员工 08-3108-31 10:05
- 448 8 [海油工程吧] 周一高开低走,这是肯定的。前两周放量下跌,主 白须道长 08-3008-31 10:05
- 182 2 [首程控股吧] 该发不发,肯定不是好事 春KS 08-3108-31 10:05
- 1324 5 [兆驰股份吧] 26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,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兆驰 内向悟空 08-3108-31 10:05
- 345 3 [信息发展吧] 卫星直联网+北斗规模化运用+北斗智能终端+智能 朗月风清1 08-2908-31 10:05
- 885 0 [长电科技吧] 封测二傻 相信你会涨停 08-3108-31 10:05
- 225 1 [潍柴动力吧] 下周阿里巴巴,这个和阿里云有合作 看明白趋势 08-3008-31 10:05
- 563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A吧] 慢牛行情下如何捕捉微盘股价值机遇 独角兽小仙女 08-3108-31 10:05
- 150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吹球球大作战! 股市小神叽叽 08-3108-31 10:05
- 218 1 [中国船舶吧] 周一行情,略高开零点二左右,然后一路下杀,收 尜尜123 08-3108-31 10:05
- 202 1 [胜宏科技吧] 好票不多,主线核心更少,且行且珍惜 阳光灿烂日子 08-3108-31 10:05
- 169 0 [华致酒行吧] 16.90元至20.31元再折腾一个来回,有望冲破23.7 股友83038m1W85 08-3108-31 10:05
- 435 3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相信才能看见 08-3108-31 10:05
- 247 1 [广汽集团吧] 下周直接到6了 中飞特 08-3008-31 10:05
- 637 4 [保龄宝吧] 有懂的大哥吗?连续两天缩量,这是要开始调整了 细小的华宫雾绪1 08-2908-31 10:05
- 224 2 [晶合集成吧] 是停牌的两个 股友2717688nw6 08-3108-31 10:05
- 316 2 [南宁百货吧] 周末没利好,估计一轮游 股友5717683E0P 08-3008-31 10:05
- 189 2 [岩山科技吧] 两板定龙头,懂得都懂 情绪为王QAQ 08-3108-31 10:05
- 173 0 [沃尔核材吧] 要去上H股在前期都是跌的 摸庄校卫 08-3108-31 10:05
- 730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汰弱择强金股钢 08-3108-31 10:05
- 280 2 [东睦股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9月预估到45 科迪斯科 08-3008-31 10:05
- 318 1 [海印5吧] 看来中报一出热度增加了!我说两句实话,化龙镇 无畏的雷春燕 08-3008-31 10:05
- 576 8 [ST晨鸣吧] 上周2.27买了4万股,不知道下周走势如何 小陈辰 08-3008-31 10:05
- 687 4 [天府文旅吧] 下周一我要回来了,减持股看的太多了,持过仓的 请走左边 08-3008-31 10:05
- 138 2 [张小泉吧] 一拍就断 要大涨了 坐好扶稳 涨叁波 08-2808-31 10:05
- 317 12 [雪祺电气吧] 14.84买入20000股 来二桶 08-2608-31 10:05
- 444 2 [凯撒旅业吧] 周一预测一最好的情况就是直接封板,还差一点,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10:05
- 164 0 [新易盛吧] 我承认我是个肺,午,我承认我是遍,抬 山上红牡丹丹 08-3108-31 10:05
- 1784 4 [方正科技吧] 一个涨停调整1-3天,画图不可能一直这样画吧?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3108-31 10:05
- 622 4 [长川科技吧] 周一10cm以上没跑了。 星空第一股神 08-3008-31 10:05
- 1460 10 [中国核电吧] 怕个毛,筹码集中度百分之二点八,平均成本9.23 启文1999 08-3008-31 10:05
- 755 58 [联络3吧] 联络3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联络3资讯 08-2908-31 10:05
- 199 1 [博汇股份吧] 人气暴涨 股友ygVrjW 08-3108-31 10:05
- 266 1 [盈新发展吧] 天津举行的2025年上海合作组织峰会,新华联瑞景 俊朗的相昇 08-3008-31 10:05
- 184 1 [富润3吧] 周一我打盘,让你们买个够。 有远见的易凌20 08-3008-31 10:05
- 172 0 [通富微电吧] 封装测试而已,为什么人气这么高 兵临城下了啊 08-3108-31 10:0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聊市场动态,现在资金完全偏爱小盘。市场风格就 零零点 08-3108-31 10:05
- 226 1 [南极电商吧] 完美错过牛市 忍者神龟Z 08-3008-31 10:05
- 338 0 [工业富联吧] ChinaGalaxyEnterpriseLimited(中坚企业有限公 股友u0eUep1873 08-3108-31 10:05
- 851 0 [康达新材吧] 周五市场最炸裂的一幕,出现在一只军工股身上— 心如止水方能更胜 08-3108-31 10:05
- 448 5 [*ST赛为吧] 这股是真的不行,无人机产品性能差到不行,连遥 高买低卖大能手 08-3008-31 10:05
- 207 3 [森麒麟吧] 都是唱空的 小四月3 08-3008-31 10:05
- 147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空调质量好 生意民丰地令狐冲 08-3108-31 10:04
- 169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产品太单一了,造手机失败,造车也不成功, 王家洛 08-3108-31 10:04
- 1126 10 [汇顶科技吧] 汇顶科技与阿里平头哥——“IP/内核授权 + 芯片 风风风清扬 08-3008-31 10:04
- 426 7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涨停 我是股市大圣 08-3008-31 10:04
- 442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贝特瑞固态电池北证龙头 优雅淡然的武琳松 08-3108-31 10:04
- 158 0 [光迅科技吧] 追上易中天,赶超侏罗纪…… 股友m6x01Z 08-3108-31 10:04
- 134 2 [软控股份吧] 这软货2015年的雄风今年能再现吗?慢牛也慢慢跟 股友a882e22058 08-2808-31 10:04
- 817 1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路桥近三届董事会换届时间分别为2018年7月 n1432034642d89d82162 08-3008-31 10:04
- 174 0 [贝瑞基因吧] 拍卖就是左手倒右手的把戏,把外资赶跑,下一步 股友290K505t76 08-3108-31 10:04
- 891 5 [*ST智胜吧] 个人公告解读分析 潜力股ST 08-3008-31 10:04
- 413 28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林纸: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岳阳林纸资讯 08-2908-31 10:04
- 33637 79 [工商银行吧] 国有六大行半年报出炉!农业银行营收、净利润“ 工商银行资讯 08-2908-31 10:04
- 445 6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市场,如果没有收割,没有减持,没有恶意做 股友5039659C9J 08-2808-31 10:04
- 173 0 [特发信息吧] 光通信,看好。 经纶纳福地无崖子 08-3108-31 10:04
- 247 1 [密尔克卫吧] 仓位 高的周一周二还得砸 小心点 涨叁波 08-3008-31 10:04
- 759 1 [电连技术吧] 每天散步经过这里 猫猫炒股o 08-3008-31 10:04
- 369 2 [美凯龙吧] 经营现金流美凯龙同期增长10个亿,这就是最大利 ST美凯龙 08-2908-31 10:04
- 366 0 [立讯精密吧] 消费电子行业每年9月、10月通常是黄金时期。原 忠心耿耿的勇决2 08-3108-31 10:04
- 168 1 [光迅科技吧] 坐等给哥拉两个板子。69的成本。 谦虚谨慎de加斯顿 08-3108-31 10:04
- 122 3 [新安股份吧] 牛市之买了新安股份,上辈子是造了多大的孽!! baiuse百元新安 08-2908-31 10:04
- 190 3 [通富微电吧] 熊市大亏,牛市巨亏,真的太伤人了。。 股友8377C726D7 08-3108-31 10:04
- 154 0 [鸿博股份吧] 还好三个点全清了,这玩意就是个垃圾,至少要跌 肌肉多毛美少男 08-3108-31 10:04
- 152 0 [多晶硅吧] 这个周末有木有小作文了?让大家参考一下 期界巴菲龙 08-3108-31 10:04
- 166 1 [梦网科技吧] 周一高开高走 龙2014 08-3108-31 10:04
- 175 0 [儒竞科技吧] 九月十月站百元以上稳稳当当,有背景不辱使命, 钱隆昌盛 08-3108-31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