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华胜天成吧] 我上周五看着跌买进的,怎么今天还是跌,看来新 基民ZaMHzU 09-0109-01 09:55
- 167 4 [美利云吧] 数据港,旋极信息,都是一字板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0109-01 09:55
- 213 4 [力诺药包吧] 在19块以上卖掉了,虎口夺食啊,真危险,感谢主 拿麻袋装利润 08-2909-01 09:55
- 39 0 [腾龙股份吧] 服了啊买几次亏几次 股友17373dR623 09-0109-01 09:55
- 56 0 [数据港吧] 阿里巴巴概念大盘股中国联通都跌破5日均线,高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0109-01 09:55
- 47 0 [正帆科技吧] 下手有点狠! 白菜de白 09-0109-01 09:55
- 43 0 [碳酸锂吧] 七万以下见 纯真质朴的梅骏荟 09-0109-01 09:55
- 50 0 [北方国际吧] 熬不住了,烂 小散154100 09-0109-01 09:55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坑人 讲原则得史宾杜 09-0109-01 09:55
- 44 0 [焦煤吧] 反屁,回归原点 总会成长的 09-0109-01 09:55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继续加仓,大不了就是一个跌停嘛 天涯一弯 09-0109-01 09:55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31号都发公告了,还拿着搓球呀 骁仰2030 09-0109-01 09:55
- 53 0 [航天航空吧] 大空头的板块 自古恋战留不住 09-0109-01 09:55
- 65 0 [天原股份吧] 大盘涨了67百点这坑居然出融资!坑!小心股托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0109-01 09:55
- 76 2 [荣盛发展吧] 买地产的都是!!!!!!!!!恶心坏了我了! 帅气的我丶i 09-0109-01 09:55
- 54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外资砸盘 水下抄底王 09-0109-01 09:55
- 52 0 [皓宸医疗吧] 医疗服务板43家,35家上涨,就这股拖后腿。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9-0109-01 09:55
- 51 0 [美锦能源吧] 这次该论到我了吧 伶俐乖巧的寒酥5 09-0109-01 09:55
- 88 0 [光伏ETF鹏华吧] 好像没什么热度 招财发财的李元芳 09-0109-01 09:55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奶奶的,看见大盘绿了没敢留,卖飞了 股友7E38821A78 09-0109-01 09:55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该涨了,业绩不错,也没涨多少 股友52D73c9253 09-0109-01 09:55
- 58 0 [陕建股份吧] 小垃圾庄太不向话,,打压吸筹 闲适的富芝 09-0109-01 09:55
- 49 0 [顺景科技吧] 果然,一个板也没有 余且绕梁2323 09-0109-01 09:55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成都市第三轮汽车消费奖励活动今日上线 有条理的严晟 09-0109-01 09:55
- 71 1 [兆新股份吧] 差,把我洗出去了……开门啊……明天低开,今天 大神牛肺 09-0109-01 09:55
- 62 0 [金钼股份吧] 效益好大有上升空间 股友697w65y750 09-0109-01 09:55
- 342 1 [飞乐音响吧] 周末科技芯片大利好,星辰光刻机芯片乐乐张婷第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0109-01 09:55
- 226 2 [碳酸锂吧] 新矿税收后,江西锂云母完全成本推高到12万! 超级成长为皇 09-0109-01 09:55
- 48 0 [城建发展吧] 愿赌服输 珊瑚联盟 09-0109-01 09:55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冲啊 有进取心得小龙 09-0109-01 09:55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要跌亭吗 股友8638762Y9G 09-0109-01 09:55
- 230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谢主力放我走亏了2个点割了, 洪福齐天888 09-0109-01 09:55
- 52 0 [天坛生物吧] 没用的。撑不到中午的。还是绿 血制品六傻龙头 09-0109-01 09:55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刘会成目亲有性兵 小小月殳东 09-0109-01 09:55
- 73 1 [大华股份吧] 我昨天发视频说成交量放不大就要走人主力走光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55
- 64 1 [中信证券吧] 真恶心啊,这是个啥? Emperor_Xi 09-0109-01 09:55
- 60 1 [科森科技吧] 这波看到25 买啥唼喋 09-0109-01 09:55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哎哟,真次啊这走的 菠萝菠萝哒哒哒 09-0109-01 09:55
- 57 0 [东芯股份吧] 不想放假啊,快点出来吧 股友I550U86507 09-0109-01 09:55
- 68 0 [苏州龙杰吧] 上周五出了个算力股,选了你。结果他涨停了,你 杀疯了的一力尽 09-0109-01 09:55
- 55 0 [聚飞光电吧] 这支死股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像泄洪 蒋月红 09-0109-01 09:55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不会拉胯吧 辛苦就休息 09-0109-01 09:55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别进来了,风险已远远大于机会。 lylwxx4709 09-0109-01 09:55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好想卖了,又舍不得 飞黄如意得李白 09-0109-01 09:55
- 51 0 [万里马吧] 你今天能红,我就再加20w 在牛市躺赢 09-0109-01 09:55
- 45 0 [胜利精密吧] 3天没上3.6,撤了吧 jeff_sun 09-0109-01 09:55
- 58 0 [万丰奥威吧] 只要股吧那个狗李割出来这个股必跌,真神了,每 见此昵称如见红 09-0109-01 09:55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九月份了,也到时候了 保持敬畏xin 09-0109-01 09:55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冲啊 股友0712C305C8 09-0109-01 09:55
- 292 0 [章源钨业吧] 涨停!弄傻那些吧里唱空的矬生 大姨就是大姨 09-0109-01 09:55
- 49 0 [莱绅通灵吧] 涨停不了的持有几个月了只能做t 马思红红红红红 09-0109-01 09:55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卧槽, 拉萨村委会 09-0109-01 09:55
- 41 0 [科森科技吧] 高开低走玩的。 股友0K0801c778 09-0109-01 09:55
- 50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一波感觉挺猛 豪爽大气159 09-0109-01 09:55
- 69 2 [*ST万方吧] 拉垮了 股友72h13d9911 09-0109-01 09:55
- 65 1 [东华测试吧] 好公司,被庄家打压股价 股市百解 09-0109-01 09:55
- 58 1 [皇氏集团吧] 这个里面的拖最多,证明这个股票还要下跌 多财成金地 09-0109-01 09:55
- 129 2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开盘后那会会大18.5,接下去就反手做空,其 香烟配可乐 09-0109-01 09:55
- 83 1 [唯科科技吧] 创新高 股友g7M0101227 09-0109-01 09:55
- 268 1 [中航西飞吧] 下周一一字涨停 白菜全 08-2909-01 09:55
- 68 0 [*ST海利吧]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卖单,感觉怎么买都买 股友g05770h656 09-0109-01 09:55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业绩太差,没前途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0109-01 09:55
- 42 0 [中鼎股份吧] 存在的关系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0109-01 09:55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国轩哥威武!先导也挺好 坚强我心 09-0109-01 09:55
- 53 0 [寒武纪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目标价都两千一了,现在才 必须赚了走 09-0109-01 09:55
- 41 0 [步步高吧] 永辉涨8个点 股友06059Pd877 09-0109-01 09:55
- 64 0 [仕佳光子吧]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,真是好爽呀!4.92元差价,多 A6251 09-0109-01 09:55
- 59 0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内参,买入翻番 股友076m13286e 09-0109-01 09:55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戏码 股友4wY2sw 09-0109-01 09:55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真好的话就不会从A50里面踢出来了 鲁l1986 09-0109-01 09:55
- 47 0 [旗滨集团吧] ST都比你强 热情的魏桐10 09-0109-01 09:55
- 49 0 [华宇软件吧] 跟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0G8598e880 09-0109-01 09:55
- 49 0 [兴森科技吧] 我赌今天肯定反,情绪不错 窜天猴冲天炮 09-0109-01 09:55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有魅力的肯尼士 09-0109-01 09:55
- 75 0 [科华控股吧] 这个股没戏涨不了,前段时间被游资恶炒一阵都跑 一看就是假的 09-0109-01 09:55
- 57 0 [福田汽车吧] 柚C,柚C,大大地好! 福田26成妖 09-0109-01 09:55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兆新股份涨停,恭喜 大牛招财1 09-0109-01 09:55
- 52 0 [电魂网络吧] 慢慢低吸筹码,千万不要猴急买等跌一波再低吸。 Jetli 09-0109-01 09:55
- 55 0 [科华控股吧] 下午还跌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0109-01 09:55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是一个伤心的过程 yao6 09-0109-01 09:55
- 51 0 [北方国际吧] 来几天就跌了几天 惬意的华淼洋 09-0109-01 09:55
- 371 0 [凯美特气吧] 兄弟们我走了留下发财 当牛马还债 09-0109-01 09:55
- 134 1 [皖维高新吧] 皖维高新9月1日快速回调 皖维高新资讯 09-0109-01 09:55
- 56 1 [豪威集团吧] 拉了 有创造力的武澄9 09-0109-01 09:55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能不能10点前勇敢冲上去封板,吸引全网低价股阿 财运亨通百分之百 09-0109-01 09:55
- 49 0 [鸿利智汇吧] 病的不轻 稳定的欧阳舒茜 09-0109-01 09:55
- 61 1 [格林美吧] 但愿下午翻红 基民6v0827Z028 09-0109-01 09:55
- 56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10点钱必绿 股中之韭 09-0109-01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