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*ST金科吧] 截至报告披露日,金科已进入重整计划执行阶段, 股友X97w051133 09-0109-01 09:24
- 62 0 [伊之密吧] 一会跌停? 恐龙抗狼辉哥 09-0109-01 09:24
- 47 0 [西子洁能吧] 又套住一帮人 假如赚了一个亿 09-0109-01 09:24
- 64 1 [利亚德吧] 吹吧韭菜们,今天不跌5个点以上算我没说 盆满钵满大红大紫 09-0109-01 09:24
- 47 1 [寒武纪吧] 高盛反买别墅靠海 FAPKING 09-0109-01 09:24
- 50 1 [飞天诚信吧] 真垃圾,天天跌 依旧1234 09-0109-01 09:24
- 295 4 [湘电股份吧] 早盘四五个点纠结一下,然后冲击10个点,能不能 股友38k65086L5 08-3109-01 09:24
- 194 1 [永泰运吧] 增发价18、本身就长时间破发了、股价离远了不可 股友uYD4vp9560 08-3109-01 09:24
- 246 1 [中银香港吧] 35港元是加仓好时机。 冷眼投资 08-3109-01 09:24
- 392 6 [恒星科技吧] 美股黄金大张,这货不是有金矿吗? 股友9155w5h809 08-3009-01 09:24
- 93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是我的吉视传媒好啊。 股友vKUtsb 09-0109-01 09:24
- 57 1 [ST美晨吧] 判断失误,25之后还这样,看谁跑得快吧 大道至简向庄学习 09-0109-01 09:24
- 169 5 [国光连锁吧] 别跌停让我先走吧,认栽了 为什么情况 09-0109-01 09:24
- 109 4 [东方电气吧] 没戏,本周还是半导体和军工的热闹,发一堆利好 追涨杀跌的明明 09-0109-01 09:24
- 725 3 [昆仑万维吧] StarMaker点燃音乐社交革命2025年08月29日19:56 股友IoOoD1 08-2909-01 09:24
- 772 5 [上证指数吧] 9月第二周上半周会有一次牛回头,幅度200点左右 推手哥 08-2909-01 09:24
- 68 0 [全志科技吧] 没买的来北交所唯一半导体概念股:华领股份,等 易小满 09-0109-01 09:24
- 46 0 [园林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7112Y9i35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腾龙股份吧] 血亏!!!!!!!!!! 运气无敌好 09-0109-01 09:24
- 66 2 [吉视传媒吧] 空狗每天想着跌跌跌,奈何股价天天新高 小学退学炒股 09-0109-01 09:24
- 242 1 [宝光股份吧] 周一也该反弹一波了吧 弃爱炒股 08-3109-01 09:24
- 60 0 [中国巨石吧] 全仓买入 股友K0sIIs 09-0109-01 09:24
- 60 0 [大连电瓷吧] 电一定是未来十年决胜局的关键 手指管家 09-0109-01 09:24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子公司都涨停了,你别装了 股友360G3M1387 09-0109-01 09:24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太死P了 股友cdb888 09-0109-01 09:24
- 91 3 [步步高吧] 垃圾股,次次买进来都是大跌, 炒股买糖糖哈 09-0109-01 09:24
- 151 1 [大全能源吧] 低开这么多什么情况? 有毅力的鹰梦歌4 09-0109-01 09:24
- 50 0 [知行科技吧] 去看看黑芝麻,亏7亿多还涨呢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09-0109-01 09:24
- 46 0 [森麒麟吧] 兄嘚们,再往下走走,我就加仓干 股上起舞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你是曙光的大哥 既济未济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减仓继续持有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9-0109-01 09:24
- 62 0 [御银股份吧] 又是低开三个点,每天开盘都这样垃圾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鸡蛋吧] 学生开学了,鸡蛋消费大军开学了 陈亮亮66 09-0109-01 09:24
- 52 0 [康泰生物吧] 高开低走模式 茶师傅368 09-0109-01 09:24
- 68 1 [福事特吧] 怎么没数据了 e56779082 09-0109-01 09:24
- 101 2 [华工科技吧] 让卖飞的小叛徒们都后悔 别怕高 09-0109-01 09:24
- 85 3 [大东方吧] 涨停 蛇蝎美男子 09-0109-01 09:24
- 213 1 [广电电气吧] 牛市中不是所有股都涨,好标才能在这波牛市赚钱 中国鸠摩智 08-3009-01 09:24
- 54 0 [天银机电吧] 这股完了,近期没戏了 股友93577E873P 09-0109-01 09:24
- 73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都去阿里一条链了 适彼乐土之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要完了吗? 还差2万 09-0109-01 09:24
- 59 0 [皇马科技吧] 别幻想了,跑路 股友Q6d8177592 09-0109-01 09:24
- 63 0 [景旺电子吧] 有没有人抄底?这不白送钱么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0109-01 09:24
- 327 0 [阿里巴巴-W吧] #阿里净利降18%,股价反涨12.9%# 沪A0128 09-0109-01 09:24
- 46 0 [玻璃吧] 今天做多 七分为食 09-0109-01 09:24
- 75 0 [开创国际吧] 太弱了吧。起码不高开五个点嘛 lvyongsiquanjia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玉米吧] 玉米,与,鸡蛋,一样,先来个见底回升。跟主力 三万变一百万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啥情况? 股友57e31N5885 09-0109-01 09:24
- 3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超耐磨 股友879332yk72 09-0109-01 09:24
- 59 0 [华自科技吧] 这是在躲避牛市吗?一点人气没有 股友918Kc96535 09-0109-01 09:24
- 55 0 [贝因美吧] 连跌5天吗?那就废了 浪淘沙月白 09-0109-01 09:24
- 72 0 [中银证券吧] 减持暂停今日涨停 股友0N170r3089 09-0109-01 09:24
- 52 0 [招商银行吧] 完了 左測偏右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业绩这么好,为什么就不涨呢 盖世老八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A50期指吧] 甩干了 吉祥成金地水门 09-0109-01 09:2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九叔林正英 09-0109-01 09:24
- 66 0 [海洋王吧] 没搞错吧 股友lKY6VN 09-0109-01 09:24
- 75 1 [格林美吧] 镍期货要起飞了 股友53d88088g1 09-0109-01 09:24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好的机会 陈小群主 09-0109-01 09:24
- 74 0 [康普顿吧] /今天必低开 福禄寿9 09-0109-01 09:24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港股几点钟算开盘定价?也就是开盘价 春华秋实88888888 09-0109-01 09:24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大量资金正在往里进 好运加满100 09-0109-01 09:24
- 45 0 [多晶硅吧] 焦煤玻璃纯碱,当初反内卷商品一个个下跌,你也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9-0109-01 09:24
- 46 0 [激智科技吧] 还远没到位 智小谋大德薄位尊 09-0109-01 09:24
- 50 0 [嘉元科技吧] 利好出货? 鸿运当头发财有道 09-0109-01 09:24
- 61 0 [*ST南置吧] 竞价出 唯心炒股 09-0109-01 09:24
- 45 0 [德创环保吧] 有种天普不开我不开的意思 新建文件夹A86 09-0109-01 09:24
- 43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开始必跌 吃吃吃韭菜 09-0109-01 09:24
- 67 0 [飞利信吧] 旋极信息涨停!!!!飞飞看看你! 股友012u7721n5 09-0109-01 09:24
- 49 0 [中国巨石吧] 不及预期 瞎买瞎卖看运气 09-0109-01 09:24
- 46 0 [红宝丽吧] 清仓了 朱唇的都昕 09-0109-01 09:24
- 44 0 [退市苏吴吧] 快跑,要退市了 我就是小黑粉 09-0109-01 09:24
- 45 0 [川宁生物吧] 这周让大家看什么是下跌趋势 怎么没声音 09-0109-01 09:24
- 46 0 [南方精工吧] 转发 有自信的吕旋1 09-0109-01 09:24
- 47 0 [三六零吧] 太费劲了 文武的冬雪 09-0109-01 09:24
- 45 0 [步步高吧] 5连涨了,今天是该回调的,是少跌5个点以上 幼稚园股侠 09-0109-01 09:24
- 55 0 [海油工程吧] 那几个常年跌的时候一点儿不敢吭声出来点儿利好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0109-01 09:24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会有新高的 纯洁之金牛 09-0109-01 09:24
- 50 0 [赛摩智能吧] 凶多吉少 股友Tl76686527 09-0109-01 09:24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会涨多少那? 静耐心 09-0109-01 09:24
- 52 0 [必得科技吧] 又又又又板了 日日郑钱 09-0109-01 09:24
- 410 1 [长城证券吧] $长城证券(SZ002939)$ 聚水池 09-0109-01 09:24
- 91 1 [维海德吧] 维海德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094.86万元(08 维海德资讯 09-0109-01 09:24
- 77 1 [永吉股份吧] 跌到8.5左右,我就回来。 只钓大鱼 09-0109-01 09:24
- 92 2 [天普股份吧] 里面有散户朋友吗?真羡慕稳稳的幸福,每天开盘 股友65298x698i 09-0109-01 09:24
- 58 2 [梦网科技吧] 连个高开都没有,垃圾 清泉的仰菲 09-0109-01 09:24
- 103 2 [国林科技吧] 股东数19200,最新 活泼的龚麦克 09-0109-01 09:24
- 74 1 [宁波建工吧] 你不是阿里算力吗咋这么弱 股友P532m93652 09-0109-01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